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*ST利源吧] 苹果手机的铝是谁提供的 袁裴光 09-1709-17 13:04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行业竞争激烈,有优势才能突围,半年报数据是很 如汤泼雪 09-1709-17 13:04
- 89 0 [三一重工吧] 是不是这个催化的 生财大展de丁春秋 09-1709-17 13:04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来了就是后面的爷叔 随便闭眼买就行 09-1709-17 13:04
- 83 0 [紫金矿业吧] 一向上就压都走吧让庄自己玩 股友65l63e1792 09-1709-17 13:04
- 65 0 [傲农生物吧] 继续套,我先跑了 股友335587Gi71 09-1709-17 13:04
- 104 3 [香港中旅吧] h杀 和蔼可亲的王智妍 09-1709-17 13:04
- 89 1 [精研科技吧] 明天还会继续涨吗我要不要抛呀。纠结死了 股友951816l7f6 09-1709-17 13:04
- 102 0 [粤宏远A吧] 你们慢慢玩我卖掉了浪费行情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9-1709-17 13:04
- 86 0 [国信证券吧] 这货完犊子了 滴868滴 09-1709-17 13:04
- 90 2 [新易盛吧] 这个烂玩意儿真浪费时间 股友8905iG8371 09-1709-17 13:04
- 124 1 [山科智能吧] 下午上涨没人抛,盘全控了 杭州老马胡说 09-1609-17 13:04
- 77 0 [先进数通吧] 亏损的汇金股份,都不如 财神大福星星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水下丢了,了。 命运从不垂怜我 09-1709-17 13:04
- 1914 0 [富国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低位方向做一个追加买入操作 醉流雨丶 09-1709-17 13:04
- 72 0 [上工申贝吧] 哥们,你每天都抽一下风嘛 股海无涯福作舟 09-1709-17 13:04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 知名顶流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恒鑫生活吧] 我它喵的,满手被套垃圾股,只怪自己眼力太差 下一个太阳选手 09-1709-17 13:04
- 85 0 [国泰海通吧] 还不知道谁压着的吗? 西楚霸王者荣耀 09-1709-17 13:04
- 102 2 [先导智能吧] 耐心持股,无非是多等一天的事情,明天就是变盘 爱在深秋0808 09-1709-17 13:04
- 154 7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会不会危险 股友r01620d809 09-1709-17 13:04
- 222 7 [汇金股份吧] 盘子小,容易拉,有短期翻倍的潜质 随意的风刃 09-1709-17 13:04
- 114 4 [洪都航空吧] 这个洪都还有救吗、那个大神说一下43的本 大方的冷小白 09-1709-17 13:04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下午收盘站上16.70 火狼8888 09-1709-17 13:04
- 110 1 [盛达资源吧] 周线形成巨大的看跌十字星! 股友3i88V65912 09-1709-17 13:04
- 121 1 [洛凯股份吧] 该股行情正式结束,今天要是能拉个红盘我就永远 ymjk 09-1709-17 13:04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继续新高— 金玉钵满de雅典娜 09-1709-17 13:03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感觉废了 阳光的司马莉 09-1709-17 13:03
- 69 0 [华力创通吧] - 股友r11889P537 09-1709-17 13:03
- 257 2 [R普利1吧] 携手中科院一起申请专利的纳米硼药————横空 乐于助人的施淼1 09-1709-17 13:03
- 82 2 [第一创业吧] 都到这了,下午应该拉涨停 韭菜中的顶级 09-1709-17 13:03
- 1023 2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公司固态电池目前以氧化物电解质路线 德尔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3:03
- 127 2 [汤臣倍健吧] 基本面太好了,机构游资没进来 股友7E61w09077 09-1609-17 13:03
- 119 4 [剑桥科技吧] 我擦,去年买的时候60多,翻倍了 股友Y538o10067 09-1609-17 13:03
- 32241 98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下一个爆发的新材料,挖到一个预期差巨大的方向 红利再投先锋 09-1509-17 13:03
- 76 0 [睿智医药吧] 万邦德都已经红盘了,这货还在继续跌 股友Q39bo0 09-1709-17 13:03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诱多骚操作 水瓶羽翅 09-1709-17 13:03
- 68 0 [万丰奥威吧] 这算杂毛股吗?不涨啊 熵宇穹烬 09-1709-17 13:03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减仓1/3,大家继续发财吧 果断的张菡 09-1709-17 13:03
- 72 0 [沃特股份吧] 大哥,醒一醒,振作一点,不然要断气了,我盯着 无量上谷 09-1709-17 13:03
- 72 0 [虹软科技吧] 小名软科技 n302013312597632 09-1709-17 13:03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华子应该接过首开大旗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709-17 13:03
- 81 0 [退市岩石吧] 这不得长三倍 悲催的小散111 09-1709-17 13:03
- 69 0 [北京君正吧] 最垃圾的 基民o2riFk 09-1709-17 13:03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333 尽职的其 09-1709-17 13:03
- 103 0 [中国核建吧] 偶尔来老东家,回头一看,还是那句话:弱势下跌 我叫她女神 09-1709-17 13:03
- 93 1 [山东高速吧] 月线破了,别碰 清澈的单瑛 09-1709-17 13:03
- 76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还在走牙齿道路。。。 Elephant_646024 09-1709-17 13:03
- 86 0 [巴兰仕吧] 资金都去炒芯片人工智能,被遗忘了 股友KQgc5E 09-1709-17 13:03
- 83 0 [商汤-W吧] 沙特大哥已入场,还不快进 坚毅不拔的女子 09-1709-17 13:03
- 385 0 [中联重科吧] 哦豁 不辣的血 09-1709-17 13:03
- 74 0 [国林科技吧] 收盘翻绿 我饮汤唔食肉 09-1709-17 13:03
- 411 1 [中鼎股份吧] 16年这个高点应该拿下,拿不下对不起这轮大水年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9-1709-17 13:03
- 93 1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不太友好 大A总龙头 09-1709-17 13:03
- 116 3 [东杰智能吧] 连续10天都是绿的从28.9到22.2哎 永恒的火焰 09-1709-17 13:03
- 3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被市场抛弃的地方 远景老师 09-1709-17 13:03
- 100 3 [优必选吧] 说实话,这支票真不能做t,要么丢筹码,要么成 深圳贫山区 09-1709-17 13:03
- 73 1 [中国铁物吧] 暂时一个,对不起国资称号 穿越时间长河 09-1709-17 13:03
- 137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保持热度,保持耐力,要有长劲,稳步推进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1709-17 13:03
- 77 1 [厦门信达吧] 1份1份的买是什么操作来个高手解释下 上山打老虎L 09-1709-17 13:03
- 42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我主要看中这个,纯人形机器人选股策略基,不然 小蔡理财 09-1709-17 13:03
- 155 2 [利能5吧] 除非三峡收购,要不然这个股别想着能重新上市, 乐观的冬如心14 09-1709-17 13:03
- 1542 10 [联合动力吧] 汇川子公司,历害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1609-17 13:03
- 99 3 [思特奇吧] 垃圾票!1、板块不跟,大盘不跟。2、主力没钱, 南风吹起 09-1109-17 13:03
- 83 0 [麦格米特吧] 这只股好玩 有耐心的陆程18 09-1709-17 13:03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突破27.77,又到压力28.88郁闷 Bruce吴 09-1709-17 13:03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不管风吹雨打,胜似闲庭信步,加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09-1709-17 13:03
- 98 0 [诺思格吧] 一半你,一半大洋生物,还是后者厉害 股哉来了 09-1709-17 13:03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卖了一半仓位外出打猎美滋滋,打完回来价格还不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03
- 139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(603626)科森科技周三午盘表现亮眼, 宝宝爱挨着躺 09-1709-17 13:03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不行了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3:03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现在不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3:03
- 95 1 [寒锐钴业吧] 铜占比70% 安眠药 09-1709-17 13:03
- 75 2 [青山纸业吧] 五个点出了,吃了个低保 文静秀雅的毅魂3 09-1709-17 13:03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还得是万科厉害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1709-17 13:0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台子和中信,我也是服了!看万科要不要也板一下 专杀翘嘴 09-1709-17 13:03
- 4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全靠宁王死撑 小交易者 09-1709-17 13:03
- 80 1 [*ST春兴吧] 能不能再下来一点点。。。我来接盘 aimip888 09-1709-17 13:03
- 86 1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布局了AR光波导衬底,现在AR眼镜行业要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3:03
- 76 0 [威力传动吧] 爽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709-17 13:03
- 90 0 [思泰克吧] 上午太格局了,好被动 红运昌隆 09-1709-17 13:03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又上升了, 股友987773Y7V6 09-1709-17 13:03
- 437 2 [华锡有色吧] 华锡有色唯一的广西上市公司有希望吗 闭着眼买就是了 09-1709-17 13:03
- 87 0 [外汇吧] 强势升值。特大利好,我A股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13:03
- 136 4 [奥特佳吧] 一分二分三四分,五分六分七八分,忽然一支穿云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1709-17 13:03
- 121 0 [北大荒吧] 科研新突破 我国科学家破解“植物细胞全能性” 飞天帅猪1507 09-1709-17 13:03
- 98 0 [绿康生化吧] 接下来就要出消息了吗?我今天刚买回来 长期核心分散 09-1709-17 13:03
- 90 1 [尤夫股份吧] 温州宏丰近日会有一个板,有仓位可以打。 股友0M082C3277 09-1709-17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