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美湖股份吧] 金发科技回封,卧龙电驱后来居上,既然封不住, 今夕是河年 09-1709-17 14:34
- 118 2 [用友网络吧] 搞不好要涨停 股友Y77382D593 09-1709-17 14:34
- 129 5 [征和工业吧] 虽然后期看好你,保住利润,清仓换克来机电!走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709-17 14:34
- 90 1 [舒泰神吧] 认栽,37.15已出 股友N58h138862 09-1709-17 14:34
- 114 5 [西山科技吧] 第5第6股东还没减持完,加自选观望吧,大约1~2 n1423727454b2d877770 09-1709-17 14:34
- 236 5 [供销大集吧] 马的,刚买了大集吧就跌了,3.04的本感觉又被骗 阳光亏损100万 09-1709-17 14:34
- 168 4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不退市,天理不容 股友3Mp1Yq 09-1709-17 14:34
- 126 3 [中船汉光吧] 总户数从7月10号的3.74万户,掉到现的2.52万户 股友等待重生 09-1709-17 14:34
- 104 1 [华夏银行吧] 下午1点半准时开砸,目标6.9元 牛牛贺 09-1709-17 14:34
- 382 5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半年度说明会对增持情况进行了回答,看来还 静谧的公爸顺昊 09-1709-17 14:34
- 238 6 [御银股份吧] 再回御银 股友UKMT4e 09-0409-17 14:34
- 80 0 [老白干酒吧] $老白干酒(SH600559)$ 风神M9 09-1709-17 14:34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哎,四板的时候仓位都留了没敢上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七匹狼吧] 十年不变的死股,还是如此的垃圾!周三熊 梦琳ML 09-1709-17 14:34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织布机再玩一天,周五大跌,主力你是这么想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709-17 14:34
- 71 0 [鸿利智汇吧] 啥玩意啊,量化自嗨啊 今晚打妖怪 09-1709-17 14:34
- 81 0 [陕西华达吧] 不如西西、盛盛 这盆友不简单 09-1709-17 14:34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驻尼日利亚大使于敦海会见尼航空与航天发展部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4
- 133 2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国泰海通比中信良心多了,早盘一直维持19.1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1709-17 14:34
- 230 4 [横河精密吧] 昨天讲了,今天大有可期。尾盘还会拉升一点,不 失算子大师 09-1709-17 14:34
- 77 0 [学大教育吧] 教育板块一支独苗,太牛了 转头就睡看毛线 09-1709-17 14:34
- 82 0 [南华期货吧] 感觉可以,横那么久没人砸 给予希望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该强不强 新韭已绿钱多速来 09-1709-17 14:34
- 86 0 [新华医疗吧] 万亿回购! lw676988 09-1709-17 14:34
- 70 0 [上海贝岭吧] 含泪割肉 大发为富得黄药师 09-1709-17 14:34
- 79 0 [润达医疗吧] 跌的吓人,大盘一回调,这货没法活了 模式不一样 09-1709-17 14:34
- 77 1 [中国电影吧] 要求证监会严查 俊逸出尘的余婕 09-1709-17 14:34
- 91 1 [黄山旅游吧] 无庄之股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09-1709-17 14:34
- 119 3 [广东建工吧] 随便来个几千万都可以拉涨停了 游资都是der 09-1709-17 14:34
- 97 1 [博瑞传播吧] 坑股名的公司还不查 韭大才子 09-1709-17 14:34
- 84 0 [华兰生物吧] 啊兰,你这是咋了,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09-1709-17 14:34
- 79 0 [新莱应材吧] 还好早上走了一半,这种情况明后天再接了 股友137790U8G2 09-1709-17 14:34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自封天下第一船宇宙第一船哈哈哈 股友27U3Z72310 09-1709-17 14:34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助力上涨vs 九月红火火 09-1709-17 14:34
- 179 0 [九联科技吧] 剩下的点也走了,重组成了也没有再炒军工了,没 美好的罗翼扬 09-1709-17 14:34
- 83 1 [*ST皇庭吧] 不涨停,明天就危险了。 股市亐鬼 09-1709-17 14:34
- 103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好奇怪,今天两边都在涨啊 六个点原则 09-1709-17 14:34
- 189 1 [广东宏大吧] 真解气啊!终于有人出来收拾融券狗了 股友Q325365a99 09-1709-17 14:34
- 322 10 [中毅达吧] [图片] 股市里没有黄金 09-1609-17 14:34
- 96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股性太不活跃了,比儿还磨叽 赤脚大仙1234 09-1709-17 14:34
- 78 0 [广东宏大吧] 太解气了! 股友Q325365a99 09-1709-17 14:34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已经老年胃十足,所有概念都不跟,每天只跟 温和友善的黎涛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价投要久一点的,看看长期的利润 勤奋的袁扬10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中岩大地吧] 一天1个点的跌,顶不住了 伟77 09-1709-17 14:34
- 78 0 [双塔食品吧] 哦豁 得失之间心态成王 09-1709-17 14:34
- 16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明天凌晨美联储降息就落地,流动性改善让港股涨 崽崽宝贝 09-1709-17 14:34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抢筹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4:34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跳水了,加油 股友WsNdD 09-1709-17 14:34
- 99 0 [*ST益通吧] 创业板大涨2个点,这个股暴涨2分,继续观望,跌 s牛气冲天 09-1709-17 14:34
- 34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众公用和景兴纸业都通过间接方式参股了宇树机 悠闲的章芝菲 09-1709-17 14:34
- 107 2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别睡了,干活 向阳花开v 09-1709-17 14:34
- 74 1 [三江购物吧] 我准备贷5000万来拉一波 专心的挣钱 09-1709-17 14:34
- 969 1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主力确实比较懒,基本上复制了8月11号12号1 股市温情寒玉大V 09-1709-17 14:34
- 380 1 [海光信息吧] 我就知道主力盯着我帐户.昨天刚买,今天就砸盘 丙午月 09-1709-17 14:34
- 98 0 [常山北明吧] 机构高度控盘,涨停就在一瞬间 A高抛低吸8888 09-1709-17 14:34
- 61 0 [三只松鼠吧] 漂亮,今天直接补缺口 迫切的书客 09-1709-17 14:34
- 65 0 [三角防务吧] 标准垃几股 股友mxEE3q 09-1709-17 14:34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争点气,冲鸭 股友6a352o0755 09-1709-17 14:34
- 69 0 [可川科技吧] ,一天一个点在来回拉 低头服输 09-1709-17 14:34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有本事直接给干到5.88啊 股友z16752980e 09-1709-17 14:34
- 120 0 [保隆科技吧] 同样是ADAS摄像感知系统+毫米波雷达,豪恩已经 股友070P267z68 09-1709-17 14:34
- 110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港股通科技现在估值这么低还不买的后面可要错过 热恋夏季 09-1709-17 14:34
- 82 2 [长飞光纤吧] 只要我进来立马就跌 股友6y6733Y629 09-1709-17 14:34
- 81 0 [晶盛机电吧] 没戏了以后大概又要回到天天跌折磨人的位置了有 韭老板来了 09-1709-17 14:34
- 90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大模型推动产业革命!这基六连涨近一年99.81%,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1709-17 14:34
- 64 0 [四会富仕吧] 就这?也太弱了吧 自有自在 09-1709-17 14:34
- 79 0 [中油资本吧] 买入!中粮板了!中油跟上 股友pXlAVF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渣男呀,又做了一个反T,四毛钱,这个太勾引了 股友G3oqQ5dC 09-1709-17 14:34
- 98 0 [新锦动力吧] 垃圾股,没一点尿性,吃药都不中。 山海经梼杌 09-1709-17 14:34
- 195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持续利好!芯片巨头正适配国产光 财是省出来的 09-1709-17 14:34
- 107 1 [赛意信息吧] 这是有人又割肉了,悲哀啊。真狠这主力 龙啸四方 09-1709-17 14:34
- 72 1 [佳都科技吧] 撤退, 股友iccK20 09-1709-17 14:34
- 100 1 [均胜电子吧] 在20元25元两个价位洗得太漂亮了! 牛b是一种态度 09-1709-17 14:34
- 94 1 [金财互联吧] 看来今天上不去了,走了 易启银 09-1709-17 14:34
- 142 4 [蓝黛科技吧] 全是小单买入8216万 基民G5ppYV 09-1709-17 14:34
- 140 4 [柯力传感吧] 现在不出更待何时 fasseevong 09-1709-17 14:34
- 77 1 [创新药吧] 怎么港股红彤彤的,你创新药一片绿色的 汕头市小韭菜 09-1709-17 14:34
- 158 3 [中电环保吧] 中兰环保居然是你的子公司?参互雅布江?长江后 chentianlian 09-1709-17 14:34
- 133 3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水下接回来,估计又到高点了 机灵余杰 09-1609-17 14:34
- 67 0 [生猪吧] 破13020下跌就快了 依锦依依 09-1709-17 14:34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缺少一个大跌 点石诚金 09-1709-17 14:34
- 72 0 [澳洋健康吧] 这个没用的主力拉一个板就清仓出货了 黔虎下山 09-1709-17 14:34
- 69 0 [皖通高速吧] 一进来就被套了 有趣的陆禹汐 09-1709-17 14:34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避雷针很哇塞,又得半年解套了? 喜庆的帆船 09-1709-17 14:34
- 77 0 [浙江仙通吧] 股吧一堆勾托能涨才怪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1709-17 14:34
- 60 0 [荣联科技吧] 怎么买了股的 大红一路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北证的票最好不要碰,三个交易所最差的票都集中 八零抄手 09-1709-17 14:34
- 70 1 [海兰信吧] 看我的雷达,看我的雷达,被打了,被打了,哒哒 来不来都一样sss 09-1709-17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