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海特生物吧] 哥咱不跌了好吗来个大长腿吧 股友75G93M1126 09-1809-18 10:08
- 91 0 [金宏气体吧]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、优异的产品质量等优势 啦步步 09-1809-18 10:08
- 56 0 [智动力吧] 这时侯出货,操盘手怎么想的??? 美满的卢筝 09-1809-18 10:08
- 71 3 [美年健康吧] 熟悉的配方,我已经跟了半个月了,天天都是冲高 股市渣男理论 09-1809-18 10:08
- 78 2 [沃格光电吧] 还略有盈利,继续坚持 阿冰卖鱼 09-1809-18 10:08
- 118 2 [领先股份吧] 今天最多一个小红盘,甚至十字星,接下来会接着 股友8016Mn9286 09-1809-18 10:08
- 100 3 [五洋自控吧] 昨天全卖了,希望今天大回调,再上车。 夺目的水静1 09-1809-18 10:08
- 394 1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对于美股降息是利空!经济衰退才降息!!! 它山之石 09-1709-18 10:08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牛,真真牛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好垃圾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麦格米特吧] 哎,看错你了 勤劳善良的耿欣儿 09-1809-18 10:08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9月18日能不能红一下呀。 花开积玉得宛露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全在爆拉,这都不拉一个板吗 古宇路 09-1809-18 10:08
- 54 0 [和展能源吧] 又准备拉起套人 股友992o3200H9 09-1809-18 10:08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潇洒不羁的哥衍慕 09-1809-18 10:08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什么情况这么大的封单 老人家家 09-1809-18 10:08
- 58 0 [中远海控吧] 逆市下跌,丢人现眼的庄家被人人骂是必须的,骂 股友eIXwy6 09-1809-18 10:08
- 43 0 [金龙汽车吧] 跑 基民968353PF26 09-1809-18 10:08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能拉起来么 股市里最绿的韭菜 09-1809-18 10:08
- 413 1 [全筑股份吧] 服了服了我自己 股友Mw01576168 09-1809-18 10:08
- 1066 8 [奥瑞德吧] 这波连续加仓中,重仓的兄弟们都发大财! 大A我最顺 09-1609-18 10:08
- 54 0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先跌破16,再跌破15 股友7173I6W775 09-1809-18 10:08
- 57 0 [浙文影业吧] 笑死了,我公元股份2选1,在你这里亏钱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楚江新材吧] 万手哥穿云箭未出现。 gzzs878 09-1809-18 10:08
- 56 0 [海信家电吧] 突发,海信家电铁树开花盘中涨停了 恭喜成章得韩信 09-1809-18 10:08
- 84 0 [电投能源吧] 跟跌不跟涨是吧 万事亨通地楼高 09-1809-18 10:0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今天的量比昨天小,就还可以拿一拿。 晚来到 09-1809-18 10:08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康馨尹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太辰光吧] 今天有戏,把握好机会做好T 芝麻开门68918 09-1809-18 10:08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板出货,出完货直接地板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1809-18 10:08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可能今天就是分水岭 重机启航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通裕重工吧] 明天低开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809-18 10:08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兄弟开始启动吧! 股友26o631l113 09-1809-18 10:08
- 69 0 [时代电气吧] 科创50创新高了。 陕西黄土深 09-1809-18 10:08
- 153 4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2个点不过分了 神秘的人0319 09-1809-18 10:08
- 133 3 [凯莱英吧] 118本今天能解套吗? 东方木青 09-1809-18 10:08
- 46 0 [东土科技吧] 我又买回来了 老百姓1 09-1809-18 10:08
- 47 0 [中交发展吧] 庄家在割了,左手倒右手 好运滚滚来2026 09-1809-18 10:08
- 59 0 [中信金属吧] 如果不带中信两个字股价早就创新高了 股友587129Z15X 09-1809-18 10:08
- 4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见鬼了又是跳 股友389675r7T0 09-1809-18 10:08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够本钱换股了,祝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tBnZGw 09-1809-18 10:08
- 49 0 [昊志机电吧] 还差一波飞行波、招揽一下跟风盘要不没人光顾. 股友WX2kYS 09-1809-18 10:08
- 6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要跌几天 基民PuuEEq 09-1809-18 10:08
- 65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…… 天道之长久 09-1809-18 10:08
- 46 0 [宁波华翔吧] 倒车接我 台州牛散 09-1809-18 10:08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涨起来了? 股友85G21785k5 09-1809-18 10:08
- 45 0 [韵达股份吧] 咦,今天竟然不跟跌了吗?不能吧!这不符合你的 喵咪喵咪酱 09-1809-18 10:08
- 63 0 [龙江交通吧] 无量 每天进步 09-1809-18 10:08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不会涨停吧? lw676988 09-1809-18 10:08
- 57 0 [*ST湘邮吧] 大盘涨停都带不动你个垃圾!大盘涨停都带不动你 有魄力的叶桐18 09-1809-18 10:08
- 41 0 [弘信电子吧] ,最垃圾的算力股 我是和尚呀 09-1809-18 10:08
- 61 0 [金智科技吧] 碰瓷碰不动,不能头铁了,得换个目标啰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1809-18 10:08
- 212 1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$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$根据最近净值波动,应该建 整一把就走 09-1809-18 10:08
- 135 4 [德尔未来吧] 这都能开板,完个球。要休息了? 每只股取一瓢 09-1809-18 10:08
- 65 1 [上海凯宝吧] 昨天就说了跑就对了 october66 09-1809-18 10:08
- 86 3 [巨力索具吧] 老庄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 David332 09-1809-18 10:08
- 56 0 [科蓝软件吧] 送去小黑屋,真的是没法说了 一分超短裤 09-1809-18 10:08
- 47 0 [南京商旅吧] 不打算拉一下吗 小锦李呀 09-1809-18 10:08
- 67 0 [中国动力吧] 随便你折腾,反正我今天又T成了一笔,21.70加仓 股友友先生 09-1809-18 10:08
- 75 0 [四维图新吧] 这股最大的阻力就是没有实际控制人,空壳公司股 女友给的寄托 09-1809-18 10:08
- 51 0 [双环传动吧] 新手第一次见证神仙打架太牛了 股友0o770l6890 09-1809-18 10:08
- 49 0 [三七互娱吧] 这是要干什么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809-18 10:08
- 49 0 [中远海发吧] 等开花,只加,不减 理性的姜畅影 09-1809-18 10:08
- 52 0 [杭州高新吧] $杭州高新(SZ300478)$ 股友PKTeUV 09-1809-18 10:08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板块,在这里浪费时间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809-18 10:08
- 46 0 [恒帅转债吧] 250已到,251.5再走一部分 海哥可转小号 09-1809-18 10:08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买你不如买ETF 博弈论T王 09-1809-18 10:08
- 246 1 [三花智控吧] 格局太小了。 有激情的翔飞蓝 09-1809-18 10:08
- 51 0 [通裕重工吧] 完美躲过了盘口异动! 有正义感的阿叔 09-1809-18 10:08
- 51 0 [焦煤吧] 能不能拉几个涨停把做空的爆掉啊 股友8X309307e0 09-1809-18 10:08
- 215 0 [永泰能源吧] 全市场最优性价比:最低价+严重破净+赢利+钒液 财源发财地丁春秋 09-1809-18 10:08
- 48 0 [光洋股份吧] 反正我也回本了,开板就开板吧 菜虎躺峡谷 09-1809-18 10:0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了 悠然采菊 09-1809-18 10:08
- 44 0 [广东建工吧] 慢熊走势 股友nrJ1eC 09-1809-18 10:08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磨磨叽叽的,干脆点拿下前高 股友B5v7823858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ST华谊吧] 加油啊快点今天最后一天 股友621Z105y80 09-1809-18 10:08
- 53 0 [敦煌种业吧] 现在是Ai机器人的天下,钱怎么可能会来农业,所 专门宰庄 09-1809-18 10:08
- 56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想砸就砸,都是散户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10:08
- 398 0 [中科曙光吧] 你在牛,也要有业绩呀,国有还是缺少活力,太古 股友71t1070o27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加仓,今日涨停。 行运一条龙4 09-1809-18 10:08
- 63 1 [传化智联吧] 哇塞真猛啊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1809-18 10:08
- 105 0 [美的集团吧] 国家队量化又出来了 阿但地 09-1809-18 10:08
- 68 1 [深证成指吧] 一帮抱团股上天 基民55Pw899793 09-1809-18 10:08
- 64 2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破 望重的经荷 09-1809-18 10:08
- 101 2 [安硕信息吧] 现在回头看,一点都没错。事实证明,唯一就是一 股友861038W53m 09-1809-18 10:08
- 46 0 [香港宽频吧] 7.31买上8.23跑了。没胆量拿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809-18 10:08
- 51 0 [协昌科技吧] [呲牙] 谦逊的岳泓浩 09-1809-18 10:08
- 40 0 [星源材质吧] 大家一起砸 过去和现在 09-1809-18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