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军哥3.2买进上海建工2天赚20%,4天赚40%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*ST宇顺吧] 前天低点进的立航,今天板了 踹掉牛郎追织女 09-1809-18 10:22
- 53 0 [蔚蓝锂芯吧] 概念王:电池半导体机器人 炒谷上学 09-1809-18 10:22
- 37 0 [迈威生物-U吧] 回封板快进 博通沫沫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供销大集 赚中学 09-1809-18 10:2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害爷叔了,他后悔死了。不涨没关系,但是 股友u九命狂猫 09-1809-18 10:22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太阳,又要板! 飞龙在天999999 09-1809-18 10:22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askyou你踏马在干嘛 股友339U3937Z7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开盘吓走我了一半仓位 为了生活M柚子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看这分时走势,等会必定深水区了 股友Y8077622L6 09-1809-18 10:22
- 240 0 [东吴多策略混合A吧] 今天不会再偷吃吧 基民KZN9Wt 09-1809-18 10:22
- 66 1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本来没打算抛这个撤单没撤回来哎感觉会涨的 平和的卢舒圆 09-1809-18 10:22
- 66 1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买入1万股,剩下的交给时间来证明对错了 股友f789G70118 09-1809-18 10:22
- 136 5 [智飞生物吧] 操NM,昨天割了今天涨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终于回本了,上早八,大半年了 Wzh一路长虹2025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韭菜割完肉就起来了,每次都是这样 股友NnqNHO 09-1809-18 10:22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国家宝器不咬人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中国移动吧] 这是什么玩意 坐看起云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旷达科技吧] 涨停一个给看一下啊 用心的妈哥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洗洗盘正常,你不比别人差 轻盈的文沁觞1 09-1809-18 10:22
- 47 0 [民生健康吧] 今年真倒霉跑了半导体溜了这个拉几 魅力听觉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有没有发现,福日跟的是恒宝! 股友5185Q1R112 09-1809-18 10:2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阁老子的 古灵精怪的邱翼扬 09-1809-18 10:22
- 46 0 [泸州老窖吧] 指数好牛,白酒真的该死吗 一战到底地海棠 09-1809-18 10:22
- 49 1 [川投能源吧] 作为四川人觉得寒心 vampireamigo 09-1809-18 10:22
- 97 2 [机器人吧] 请问大神刚刚上攻21.5有多少压单? 股友Y56737Z617 09-1809-18 10:22
- 50 1 [新余国科吧] 太惨了,做个t赚个几毛钱吧 嘉岁盈仓红红红 09-1809-18 10:22
- 52 1 [欢乐家吧] 真的被埋了,刚才红包盘居然没看到 基民989107Z2z9 09-1809-18 10:22
- 74 2 [供销大集吧] 整得没节奏了!不是应该下来了吗!昨天卖的咋进 前前程似锦 09-1809-18 10:22
- 103 1 [华安证券吧] 一堆人在吼老周走了要销户,哈哈。销户不销户先 路过来看看919 09-1809-18 10:22
- 624 3 [首开股份吧] 今日热门人气点评----9.17周三:首开股份:继续 粤市官姐 09-1709-18 10:22
- 49 0 [中远海发吧] 高低切换,科技股在冲顶,珍惜筹码吧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利民股份吧] 见过这么夸张的吗?跌两个月,人家操盘手在空调 蛇精的利民 09-1809-18 10:22
- 78 0 [红利低波ETF华夏吧] …… 啦啦啦0123 09-1809-18 10:22
- 36 0 [信达生物吧] 这该死的票 土豆洋芋大户 09-1809-18 10:22
- 67 0 [海特生物吧] 哭吧!哭吧!不是醉! aoeuvubpmfgkh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泛微网络吧] 半导体又来啦,昨天刚讲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易点天下吧] 没戏,根本没资金关注,不亏钱撤了,换股操作,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809-18 10:22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牛 A钱已到账 09-1809-18 10:22
- 58 0 [宜宾纸业吧] 这货天天跌 股友68307i9P91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指数红我的票全部都是绿的 钱途是金 09-1809-18 10:22
- 62 1 [京东方A吧] 送财童子你真棒,多谢礼包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809-18 10:22
- 65 1 [多晶硅吧] 所有人不得不佩服浙商期货吧,一人可以掌控多晶 基民k76IsG 09-1809-18 10:22
- 237 7 [亚太药业吧] 哪位大神了解,这股能不能被st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9-1709-18 10:22
- 131 2 [亚泰集团吧] 一步一个脚印,就是有点急人心态。 无言悟道 09-1509-18 10:22
- 448 0 [巨轮智能吧] 瞎猫,又碰上个死耗子,或许可能大概有连板预期 路甲123 09-1809-18 10:22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就用券商压着啊 无组织无纪律无格局散修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快扶三维起来,我还可以……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等得天昏地暗,地老天荒都等不来个20cm,表现太 爱如少年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外面已经涨疯了 股友697K73t836 09-1809-18 10:22
- 64 0 [生益科技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月底一定会到60元 乐王者hly12205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人工智能时代离不开PCB国产替代也好国外也好 电厂东路Travis 09-1809-18 10:22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公司有没gpu规划 iSnowballr 09-1809-18 10:22
- 136 3 [世纪华通吧] 凶猛出货,建议减仓 朗月徐行 09-1809-18 10:22
- 56 1 [优博讯吧] 超大,大,中,全跑路,没完没了,都流出十多天 股友g80662303t 09-1809-18 10:22
- 53 1 [江钨装备吧] 这真是个恶庄,公司也不给力 TIANXIE2014 09-1809-18 10:22
- 77 3 [普瑞眼科吧] 嗯,今天又跌 小糖宝儿 09-1809-18 10:22
- 48 0 [中信博吧] 这个中信博真的让人失望,涨一个点都费劲,神马 股友73810C2K51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割了,买佳都科技,下午开会,港股上市 守住本心2021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淮河能源吧] 一丁点量,主力还是觉得这个价格太高了。 回_本_就_走 09-1809-18 10:22
- 73 0 [华锦股份吧] 这真的让我爆粗口 股友19O1258h11 09-1809-18 10:22
- 176 0 [焦煤吧] 利好来了,库存大幅减少,但是。我不建议做多。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9-1809-18 10:22
- 52 0 [剑桥科技吧] 版块那么猛怎么不见涨呢 股友gXBK9m 09-1809-18 10:22
- 40 0 [海宁皮城吧] 守了你这么久 英气俊朗的江雪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麻痹,走的一踏糊涂,死去吧 股友0312075Z7t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赣能股份吧] 好股,再跌两个点介入 只有一招噢力给 09-1809-18 10:22
- 62 0 [碧水源吧] 3900点了各位是不喜欢外面挣钱吗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9-1809-18 10:22
- 162 3 [日月股份吧] 这主力一根筋只知道向下洗越洗越多不知道拉升怎 张煊杰 09-1709-18 10:22
- 152 2 [科大讯飞吧] 那些持有又骂骂咧咧叨叨的穷13撒,一起看他们笑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1709-18 10:22
- 62 0 [华菱钢铁吧] 不如首钢一根 兢兢业业de李逍遥 09-1809-18 10:22
- 53 0 [莎普爱思吧] 老天爷!这是我这段时间见过最高的,保持住 股友5219458901 09-1809-18 10:22
- 78 0 [东阳光吧] 短期来看,东阳光受大股东增持和收购预期双重利 扣掉买入键 09-1809-18 10:22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拉几,后悔啊 悟道之路555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DR新华百吧] 差点把我套住还好我跑的快 炒股娶妻子 09-1809-18 10:22
- 74 0 [大恒科技吧] 这种行情都个样该强不强就是弱小散别进了 只玩趋势股a 09-1809-18 10:22
- 40 0 [成都华微吧] 抛光最稳当 用户oivprjvix60931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金龙汽车吧] 一次次打脸 GRACE1234 09-1809-18 10:22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看评论区那么多活跃的,看来还要跌,没洗干净 独立的郝恺5 09-1809-18 10:22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拉 专心的常程河 09-1809-18 10:22
- 54 1 [依依股份吧] 本想换皇马,不换了 大苹果999 09-1809-18 10:22
- 82 4 [金利华电吧] 这股是真能折腾,每天涨一二毛,又跌一二毛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1809-18 10:22
- 56 0 [电投水电吧] 电力行业未来可期,短线搞不成,我就做个长线股 翩翩起舞的狼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刚清仓,今天你就涨,就盯着我对吧 白白的韭菜1 09-1809-18 10:22
- 133 0 [飞利信吧] 不让涨还那么多买盘 深沉的肖逸凡1 09-1809-18 10:22
- 66 0 [飞凯材料吧] 涨停了 创业炒股的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就都老实了 张益达爱笑 09-1809-18 10:22
- 60 0 [中洲特材吧] 大盘创新高,它创新低 股友z9I1903833 09-1809-18 10:22
- 69 0 [锐捷网络吧] 看看母公司市值多少,就知道这公司市值多少,只 股友xspqrC7597 09-1809-18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