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首程控股吧] 呵呵,这都要做t 叫我吕布 09-1809-18 10:59
- 58 0 [茂硕电源吧] ,国企中的俎虫 家财大展地周伯通 09-1809-18 10:59
- 44 0 [东方证券吧] 呀!10个点了 庄明天晴 09-1809-18 10:59
- 43 0 [东材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09876zx159 09-1809-18 10:59
- 43 0 [璞泰来吧] 18的本,卖2/3去半导体了,浪费行情 手里没王别放单A 09-1809-18 10:59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光迅,长飞,都上天了,,,, 申城节度使 09-1809-18 10:59
- 62 1 [杭钢股份吧] 什么时候成交量能到30个小目标才有希望50个小目 Dongkun 09-1809-18 10:59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黎明前的黑暗 股神巴非0205 09-1809-18 10:59
- 57 0 [金龙鱼吧] 它如果下到31左右我会把以前割的买回来,毕竟割 阿水的记忆 09-1809-18 10:59
- 49 0 [金禾实业吧] 瘟得一匹 彩虹红红66 09-1809-18 10:59
- 44 0 [美凯龙吧] 每次冲到3.15附近就会跌到2.8附近。 股友kjDObC 09-1809-18 10:59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真不够揍啊大洋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1809-18 10:59
- 55 0 [奥瑞德吧] 再洗洗就差不多了 雷达2301 09-1809-18 10:59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一家在牛市中打垮了整个行业,太恶心了 股友gt5dMC 09-1809-18 10:59
- 6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还能涨百三,今天怎么这么弱啊 W151 09-1809-18 10:59
- 117 1 [桂林旅游吧] 大家一起买怎么样。买它 环山三圣 09-1809-18 10:59
- 62 2 [九安医疗吧] 大哥马上4000点了,表现一下啊 平等的谷昊祥 09-1809-18 10:59
- 7143 34 [佳都科技吧] 鸿蒙生态加速导入各行各业 佳都科技资讯 09-1209-18 10:59
- 45 0 [联特科技吧] …… 平和宁静的乔光耀 09-1809-18 10:59
- 53 0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更跌 Aa大老虎a 09-1809-18 10:59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来一批套一批,永远不能相信长安的嘴脸 股友67p760569F 09-1809-18 10:59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公司很好,股票是真垃圾。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0:59
- 126 0 [幸福蓝海吧] 哥就是传说 龙头臻选 09-1809-18 10:59
- 58 0 [阿尔特吧] 又在骗炮先于大盘拉升,却在大盘拉升时走低,操 A股擒龙天师 09-1809-18 10:59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无理由下跌 化简为繁 09-1809-18 10:59
- 48 0 [润达医疗吧] …… 稳定的康柏1 09-1809-18 10:59
- 47 0 [杭州解百吧] 本周没戏!特此声明 负责的郝沛宵 09-1809-18 10:59
- 46 0 [新易盛吧] 寒武纪的走势,就是今后新易盛的走势。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09-1809-18 10:59
- 154 0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身体健康就好 09-1809-18 10:59
- 65 2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涨这么多最近才涨几个点 体贴的黎婉 09-1809-18 10:59
- 56 1 [铜陵有色吧] 不涨了啊? 大18966 09-1809-18 10:59
- 58 1 [中国船舶吧] 从重工转到船舶,没想到这么糟糕 股友097g39q927 09-1809-18 10:59
- 72 3 [隆扬电子吧] 龙头铜冠不起来,它套利有些难 莲映雅盈 09-1809-18 10:59
- 169 3 [*ST中岩吧] 集合竞价涨停了什么意思?求指教 股友3f0Z103085 09-1809-18 10:59
- 152 4 [广汇能源吧] 昨天已经涨十个点了,今天下午3:00焊死车门,再 广汇嫂 09-1809-18 10:59
- 69 0 [平安电工吧] 今天保得住三个点就算你厉害 路漫漫其修远兮之 09-1809-18 10:59
- 54 0 [京东方A吧] 设定买入价4.04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809-18 10:59
- 67 0 [广联达吧] 兄弟们明天再耐一天,不出5%以上的涨幅不跑, 很少有人 09-1809-18 10:59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无量拉升,千万别卖,又开始骗人了!!! 平安京的阳光 09-1809-18 10:59
- 65 0 [数码视讯吧] 卖了闪人,祝留下的发财!这在里面浪费时间,各 时来运转终有时 09-1809-18 10:59
- 50 1 [华微电子吧] 投票我反对怎么操作啊 涨啊涨奥 09-1809-18 10:59
- 43 0 [第一创业吧] 什么时候涨啊,11多的板 蕙质兰心的姐 09-1809-18 10:59
- 131 0 [玉马科技吧] 高买低卖战法 妙音门 09-1809-18 10:59
- 46 0 [中青宝吧] 这个走势11.3也不敢接 LOVE3216888 09-1809-18 10:59
- 38 0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又沾了大盘的光 赚一点比套着强 09-1809-18 10:59
- 63 0 [千红制药吧] 做t做t 投石问路丶 09-1809-18 10:59
- 46 0 [国盛证券吧] 删除自选了,以后再也不碰证券!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0:59
- 44 0 [金财互联吧] 冠希哥疯狂卖 股友C1827h6368 09-1809-18 10:59
- 91 0 [国电电力吧] 国电把旗下子公司都给省公司了,快成为空壳公司 股友23LX799090 09-1809-18 10:59
- 88 2 [飞乐音响吧] 拉高出货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809-18 10:59
- 90 1 [中国交建吧] 科技大跌的时候才会涨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1809-18 10:59
- 86 3 [久其软件吧] 当初很多人看不起建工爷叔以为人家买的是僵尸股 恶庄二六子 09-1809-18 10:59
- 97 3 [指南针吧] 大盘突破,耐心等待第二根趋势上行 风一样的阿凯 09-1809-18 10:59
- 66 1 [香江控股吧] 全是韭菜这个票赶紧跑别买了去万通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809-18 10:59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随你跌。每股还有3块多的盈利。我加仓。 闲适的经芷 09-1809-18 10:59
- 51 0 [莲花控股吧] 变成织布巿场了 股友U2r8706321 09-1809-18 10:59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现在反弹了你们可以走了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10:59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吃柠檬吃柠檬 小小酷得018 09-1809-18 10:59
- 41 0 [利和兴吧] 这支股太牛逼了,两天百分之四十 基民900565q22U 09-1809-18 10:59
- 50 0 [林洋能源吧] 这王8史庄够损,你叔53没跑你放套下16真够毒 股友5I101O1678 09-1809-18 10:59
- 45 0 [华锐5吧] 对公司贡献最的是90元投资人不是董事长们! QyyRJFX 09-1809-18 10:59
- 44 0 [新易盛吧] 下跌就跟窜稀似的狂泄 云层菜虫 09-1809-18 10:59
- 44 0 [国际医学吧] 你真给国际两字丢脸 股友Vd83088955 09-1809-18 10:59
- 59 1 [荣盛石化吧] 死蟹一只 基民Fa5saM 09-1809-18 10:59
- 54 1 [利亚德吧] 耗不起了,浪费太多赚钱的机会了 LLG888 09-1809-18 10:59
- 91 3 [大全能源吧] 30都保不住,这种打压出货,操盘可以举报吗 股友W956380N08 09-1809-18 10:59
- 49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上不去,明天只能等死。今天上去了还能高看 你说呢xr 09-1809-18 10:59
- 55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些拖 硕果6688 09-1809-18 10:59
- 55 0 [世荣兆业吧] 同花顺控评真厉害,说自己买错了也不行,瞬间就 可靠的施瑶炳 09-1809-18 10:59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金白水 09-1809-18 10:59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7元进的,卖不?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0:59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晚上说达子跌了今天会惨,我就说了,不是达 牛气冲天纯1 09-1809-18 10:59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补吧,赶紧补,昨天提醒很多次了,主力要砸出一 股友1601c57Y38 09-1809-18 10:59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全身而退,玩的不错 温暖的大富豪 09-1809-18 10:59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蛇年,你咋好意思跌 暴龙兽超级进化 09-1809-18 10:59
- 84 2 [赣锋锂业吧] 说实话你们一堆人天天评论这个股,99%的最多喝 老牛累了 09-1809-18 10:59
- 88 1 [德尔股份吧] 估计会震荡洗盘,不排除后面还有中阴,节奏把握 谦虚的冬风洋9 09-1809-18 10:59
- 71 1 [潮宏基吧] 从4元涨到18元横盘,主力在想什么?大家猜! 韭菜叶1997 09-1809-18 10:59
- 75 2 [万安科技吧] 还上的去吗?求看懂的老师告知一下 新年快乐吼2022 09-1809-18 10:59
- 442 1 [凌志软件吧] 百度起飞了,带带这个 股友Ug9vFd2072 09-1709-18 10:59
- 180 2 [精工科技吧] 首开股份才间接持股宇树0.3% 股友76116C521X 09-1709-18 10:59
- 113 2 [中材科技吧] 风电起来你不跟,pcb涨的时候你又不跟 暗黑萤火虫9527 09-1709-18 10:59
- 127 1 [千里科技吧] 虽然冲高回落,但是量能上来了,后市还是很有机 我为散户带盐 09-1509-18 10:59
- 51 0 [盐湖股份吧] 降低仓位,躺平 股友328g8299r3 09-1809-18 10:59
- 53 0 [富春染织吧] peek材料涨那么好,这是干啥呢?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0:59
- 41 0 [银行Ⅱ吧] 你要掉就今天一次性掉完,不要在恶心人了 zsa久 09-1809-18 10:59
- 47 0 [华新精科吧] 胆子再大一点,明天开始到国庆前连续一字板上去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809-18 10:59
- 58 0 [兄弟科技吧] 这是撒米套人的架势吗 股友518222VH67 09-1809-18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