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联泓新科吧] 你是个假电池吧 见路不走1991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ST百利吧] 下午有机会红就卖掉吧拿到明天亏10个点以上 股友9Xg9596761 09-1809-18 11:16
- 62 0 [华天酒店吧] 再说一遍,不要做杂毛,华天正在酝酿新龙头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1:16
- 85 1 [炼石航空吧] 看来9.2就是这股的最高点了,向上的机会不大多 香根鸢尾2 09-1809-18 11:16
- 109 1 [路畅科技吧] 百度大涨无人驾驶板块大涨这货借机出货唉眼瞎了 我真的割了 09-1809-18 11:16
- 112 2 [万科A吧] 这样跳空低开怎么玩 股友z1831c3792 09-1809-18 11:16
- 106 2 [中信证券吧] 大哥带崩了这一板块 海梦摄心套牢割肉 09-1809-18 11:16
- 71 1 [中岩大地吧] 拿了近二月天天跌真是烂透了 股友88V038A711 09-1809-18 11:16
- 102 3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130出一手,真不争气 股友61V96512Y9 09-1809-18 11:16
- 4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杂毛股 股友w5BMMf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充分换手,卖盘接近枯竭 负债300万钟馗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XD江南高吧] 我卖飞了 有魄力的馨里翼20 09-1809-18 11:16
- 65 0 [金威转债吧] 劳资卖了!你涨了! 天天涨停价卖 09-1809-18 11:16
- 64 0 [XD欧派家吧] 一家对工程质量和服务没有任何责任心的公司,不 基民a78O763736 09-1809-18 11:16
- 79 1 [三峰环境吧] 我买了三峰环境我不丢人,管理们不觉得丢,我丢 润泽丫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王府井吧] 差不多每天都有一个脉冲,是量化在搞鬼吗 风度儒雅的隐竹9 09-1809-18 11:16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不赶紧止跌修复,周线都要顶背离了哦 兼容投资与投机 09-1809-18 11:16
- 41 0 [ST长园吧] 不大幅度缩量,建议不参与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809-18 11:16
- 56 0 [九强生物吧] 保持好心情,有人已经安耐不住了! 狂放不羁的风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深圳燃气吧] 娃哈哈真的太垃圾,外面大反弹也带不动你 高大的戚昌菊1 09-1809-18 11:16
- 55 0 [雅克科技吧] 年线涨11%,补涨需求强烈 犇犇有礼 09-1809-18 11:16
- 43 0 [天阳科技吧] 看资金流出情况,今天还有低点 股友Nqh757 09-1809-18 11:16
- 69 2 [保利发展吧] 允许外资美元进入中国市场,不用担忧!房地产会 万股涨停168888 09-1809-18 11:16
- 63 1 [西部黄金吧] 按以往的降息周期,黄金上涨的 南隅听澜 09-1809-18 11:16
- 62 2 [泰和新材吧] 业绩不如它的化纤股都比他走势健康这应该很说明 靛蓝色的戟 09-1809-18 11:16
- 66 2 [儒意电影吧] 压盘 股友hGxaVi 08-0509-18 11:16
- 58 0 [科华数据吧] 杀的真快,接了就套。现在得卖不能买 幽小金谷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中红医疗吧] 废了,走了少亏点 lehuxlq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新开普吧] 别的股票有涨有跌,这他娘的只会跌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6
- 56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真智能 克拉维斯 09-1809-18 11:16
- 41 0 [*ST闻泰吧] 黑子说话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1809-18 11:16
- 39 0 [东通退吧] 直接干到面值退市? 聚宝盆中藏富贵 09-1809-18 11:16
- 37 0 [新恒汇吧] 买了你就是一个错误,调整的差不多了吧。 n501413402603738 09-1809-18 11:16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主力虎视眈眈,见好就收。机会一直有/5… 暴跌一定会来的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中国银河吧] 跌不动了在跌老子还买 股友zSFBiA 09-1809-18 11:16
- 71 1 [中国联通吧] 这种主力怎么每天亏钱砸盘 柔和的任莉萍 09-1809-18 11:16
- 59 0 [浙江世宝吧] 港股都红了,你还墨迹个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1809-18 11:16
- 54 0 [中利集团吧] 发现这货至今已经跌了10年了。 把唱多者挂墙上 09-1809-18 11:16
- 9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板块当下是主线,其他板块弱,散户却还在别 冷南不太冷 09-1809-18 11:16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我还是走了算了 股友11l06q5026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止损的票拉了2个点,怎么你今天不能比它差 创新的乔兰芳1 09-1809-18 11:16
- 156 0 [中机认检吧] 工信部2025年9月17日公开征求意见的《智能网联 虎猎者 09-1809-18 11:16
- 54 0 [中国飞鹤吧] 天天拖累板块,丢人 半魔人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腾龙股份吧] 山顶可能只剩我一个了吧 洒脱的祝珈严 09-1809-18 11:16
- 79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明天有望继续涨停都54.77元了南方泵业5 岳菲菲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骏鼎达吧] 买金发多好,咋就踩进你挖的坑里了呢,难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合盛硅业吧] 站稳53才可以发力向上,目前还在建仓洗刷刷阶段 牧马人0917 09-1809-18 11:16
- 55 0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只去云南 不想亏钱就得空仓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中电港吧] 大资金又是拉一下掉头就跑! 股友72eE503738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 周周不要贪心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看多的有买在三千点套在三千九的??这些巴佬米 股友gVZZFv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没实力就走呗,不拉 股友61l136i507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不是汽车板块? 西瓜汁123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*ST闻泰吧] 封不住, 股友Z17381389t 09-1809-18 11:16
- 52 1 [赛升药业吧] 等大跌一下在关注 股友999692nt93 09-1809-18 11:16
- 64 2 [工业硅吧] 开2手空,开到最强的你 AAABBBCC 09-1809-18 11:16
- 84 5 [长城军工吧] 72的本 股友509685Z29V 09-1809-18 11:16
- 87 3 [浩物股份吧] 明天起码又是两三个点的跌 牛市不炒股 09-1809-18 11:16
- 93 4 [正丹股份吧] 这个庄家很变态,不是为了赚钱的是为了控制的, 牛牛_888 09-1809-18 11:16
- 84 1 [远东传动吧] 15.8元买的中马传动还没走。坚持到50元 孚能用户 09-1809-18 11:16
- 106 2 [宝丰能源吧] 就不明白了,为什么要一直压着不让涨呢?是大空 股友3623Y6y562 09-1809-18 11:16
- 91 1 [春秋电子吧] 工业富联又疯了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09-1809-18 11:16
- 264 2 [巍华新材吧] 大盘冲4千点,魏华还在2千点次新股中最次,只能 惹不起我躲 09-1809-18 11:16
- 74 1 [爱建集团吧] 昨天原来是诱多啊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809-18 11:16
- 101 2 [建设银行吧] 5555555555558.86卖了 股友9N1Snp 09-1809-18 11:16
- 78 1 [辰安科技吧] 要完蛋了大a 小韭菜88号等割 09-1809-18 11:16
- 251 7 [凯美特气吧] 成功的把老子洗走了。底仓都洗走了。 牛三年 09-1709-18 11:16
- 65 0 [华电辽能吧] 使劲砸,我忍住不入坑。出来一次也不容易 敏捷的高淼洋1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欧亚集团吧] 三江,国光都起来了,跌了2周还能跌,没得说 股友F3961P0065 09-1809-18 11:16
- 261 0 [太龙药业吧] 能不能给力点我其他三个涨停了 爱上蓝可乐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中国建筑吧] 一堆FL这里,太臭了! 年年满腹地殷野王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一下子多了这么多的散户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三江购物吧] 赶紧跑 吵闹的势醉山 09-1809-18 11:16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奶桔 基民fS0XXX富国 09-1809-18 11:1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多少知不知道 严谨的张熙 09-1809-18 11:16
- 79 0 [消费电子ETF招商吧] 星期一清仓的 洒脱的哥春燕 09-1809-18 11:16
- 87 0 [蓝色光标吧] 你真是个孤尔,创业板指这样涨你都分不到一杯羹 听我的你准跌停 09-1809-18 11:16
- 42 0 [福莱新材吧] 每次都是快要摸板就回落,能不能刚一回 A紫流苏 09-1809-18 11:16
- 43 0 [多氟多吧] JG们努力!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11:16
- 66 1 [民生银行吧] 跌的均线跟不上了。只能猛砸了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1:16
- 108 2 [阳光电源吧] 什么情况,工业富联,寒武纪这种六千亿和上万亿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1809-18 11:16
- 64 2 [步步高吧] 要砸就砸猛点,打人都没力度 无字天叔 09-1809-18 11:16
- 97 5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去看看,机器人概念,都是绿的目前已经过热 孤海无情 09-1809-18 11:16
- 89 2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怎么样才能看到实时净值? 基民35X0196u32 09-1809-18 11:16
- 64 1 [沪银吧] 白银长期看涨 欧线玩家 09-1809-18 11:16
- 94 4 [国民技术吧] 板块两个多点,这货??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6
- 362 6 [星星科技吧] 突破5.8挑战9元,在上15 威威好先生 09-1809-18 11:16
- 77 1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是散户不可碰的股 n302713643096972 09-1809-18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