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国科军工吧] 我的筹码全没了,要想涨的好去找沙特王,一枚导 股道财缘 09-1809-18 11:16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中午前封不住,就肯定封不住了,拉高出货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故事讲完了,利好兑现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1809-18 11:16
- 64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近几个月还没有一次涨过5个点,根本就人要 修心养性的吴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抚顺特钢吧] 打击吹货人人有责 基民35G0T20981 09-1809-18 11:16
- 112 5 [欧菲光吧] 杂毛就是不涨,板块大涨它小张,板块小跌,它大 老道圣人 09-1809-18 11:16
- 70 2 [广汽集团吧] 建工爷叔都解套了,咱啥时候解套? 交易為生 09-1809-18 11:16
- 529 2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第5个/悟道路上第5个 月薪五个点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振东制药吧] 快跑,一定会去七元左右的 天赐我爱 09-1809-18 11:16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支持国家队赢在起跑线连板铁石10板 敏捷的邱泓瑛 09-1809-18 11:16
- 82 0 [新疆板块吧] 新疆板块垃圾真不少 瓯越散人 09-1809-18 11:16
- 54 0 [钧达股份吧] 真牛B,跟板块反着走 股友t5870Y2990 09-1809-18 11:16
- 164 1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准备会发布的,得到专利了! 超越自我888000 09-1709-18 11:16
- 247 5 [大麦娱乐吧] 今晚美元降息落地,阿里巴巴美股肯定大涨,阿里 唱着火锅吃着歌 09-1709-18 11:16
- 194 3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,月线低位,周线粘着20线,就看日线能否带 寻牛启步 09-1509-18 11:16
- 141 5 [国光电气吧] 看看你合锻大爷 贫僧韭号慧根 09-1209-18 11:16
- 75 0 [真爱美家吧] 卖卖卖,下午肯定还会回落的 刘跑跑 09-1809-18 11:16
- 79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猛冲,中芯光刻机有进展还赶上反 股友605x989p02 09-1809-18 11:16
- 44 0 [诚迈科技吧] 穷b庄,在敢撞壁弄死你 股友5i073M1926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雅克科技吧] 不出头就没人知道半导体芯片里面还有你。争取一 春天来啦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红日药业吧] 哪有天天跌的道理?还是盈利股真的太不可思议。 股友19N6811u25 09-1809-18 11:16
- 85 0 [晋拓股份吧] 十年磨一剑,你也应该拉个板了,有机器人,有自 牛气冲天88富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兄弟科技吧] 放量滞涨,完了啊,我一进来就死 无限月读天道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咋不压单了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懂吗 利落的华芝蔓 09-1809-18 11:16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龙腾股份11.31买入,明天冲高卖出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五粮液吧] 长期持有啊130元进入,这波要跌到什么时候? 坚毅不拔的雅颂5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创业环保吧] 垃圾中的战斗圾 股友xz3uNp 09-1809-18 11:16
- 60 2 [医渡科技吧] 我只想回本而已 害我心跳三下 09-1809-18 11:16
- 62 0 [富瑞特装吧] 落袋为安 梭哈一把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京运通也飞了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09-1809-18 11:16
- 70 0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,我要每天搞你一分钱 股友2W3683U388 09-1809-18 11:16
- 108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要滑溜溜就滑多多点,好买啊 基民598w16525O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创业环保吧] 垃圾中的战斗圾 股友xz3uNp 09-1809-18 11:16
- 64 1 [和胜股份吧] 你以为是压单,其实是人家真想走 勤劳善良的毅魂7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下午2点还有一波下杀 股友9v79021m29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德尔未来吧] 天地,大面给这些打板的安排上 奔雷哥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竟然红了呀 基民95985Cu127 09-1809-18 11:1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单身吗 Dfdg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在里面的兄弟们遭老罪了,躲牛市!! 祝大家买啥啥涨 09-1809-18 11:16
- 166 0 [山河智能吧] 再等等 感性的雷怡萱1 09-1809-18 11:16
- 61 0 [特一药业吧] 你不跌了?再跌1块让我买买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士兰微吧] 不追涨,绿三个以上再来 lmh99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报喜鸟吧] 分时双顶了 小张和你拼啦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情绪高涨两天,省广连跌两天,这一天天的 股友c5186c1314 09-1809-18 11:16
- 54 0 [美年健康吧] 佳兆业资本早盘股价大幅上涨,与持牌虚拟资产交 姚涨亭 09-1809-18 11:16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非常震撼加仓了干就完了 股友819Z30D009 09-1809-18 11:16
- 39 0 [英维克吧] 小强 好ok 09-1809-18 11:16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赶紧跑,这是最后一次逃跑机会 马春松 09-1809-18 11:16
- 74 2 [新瀚新材吧] 机器人上天了 孙行者XXZ2754 09-1809-18 11:16
- 158 9 [小米集团-W吧] 中芯国际都73了,你在干嘛呢,一天天的。 基民Uhv2VZ 09-1809-18 11:16
- 375 1 [上海沿浦吧] 【step17】+117,上海沿浦,出清。 凡馨千万路 09-1609-18 11:16
- 45 0 [汉宇集团吧] 独立行情,黑周四 zspzj2439 09-1809-18 11:16
- 74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割明天也跌,忍痛把主力 天道之长久 09-1809-18 11:16
- 108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今天明天起不来的话就废了,抓不住风口 诚实的吕渝1 09-1809-18 11:1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午打开棺材板,下午开始跌停埋人。赶紧跑跑跑 fengdshbssoics 09-1809-18 11:16
- 98 0 [国电电力吧] 每天都要练习一下跳水的动作,10米高台跳水和3 无所谓赢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德福科技吧] 靠 有自制力的沈玺14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大金融压盘算不算操控故事????? yj61 09-1809-18 11:16
- 146 1 [金明精机吧] $金明精机(SZ300281)$ 平平淡淡zxc 09-1809-18 11:16
- 255 2 [海鸥股份吧] 早盘被洗出来了,但是估计封不住 刚正不阿的归鸿1 09-1809-18 11:16
- 70 2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在下面放了几万手托着,跟昨天反着来是什么 看好就买入待涨 09-1809-18 11:16
- 289 9 [华润双鹤吧] 再糟糕又怎样呢?唯有持有 金金淽 09-1809-18 11:16
- 878 22 [翱捷科技-U吧] 阿里巴巴的减持公告是利好啊,不能低于发行价, 股友ILXWmGBU 09-1709-18 11:16
- 49 2 [大洋电机吧] 怎么会买到这种垃圾啊 求连板 09-1509-18 11:16
- 51 0 [粤传媒吧] 底部筹码从未松动,跌也跌不了多少了,8.11深度 股友dbDJox 09-1809-18 11:16
- 67 0 [天顺风能吧] 继续奏乐接着舞 我割TLM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我是真想笑,涨涨涨一个点,就看好了,大哥们, Counter 09-1809-18 11:16
- 82 0 [永新光学吧] 光学龙头单项冠军专利龙头低市盈率高增长。看不 越剑智能钢丝粉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洗的怎么样了,洗净了没 潇洒858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15.19卖了 一追涨就被套 09-1809-18 11:16
- 41 0 [固德威吧] 54.10买,55.30可以出来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中瑞股份吧] 无语的东西 聪慧的哈密瓜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思特奇吧] 压得好,慢慢出 小贝勒的小99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中青宝吧] 今天收盘12块,千万要管住手 唐伯虎点蚊香119 09-1809-18 11:16
- 78 0 [善水科技吧] 看情况应该跌几天了,能跑的赶紧跑吧 股友YNoZ8G2659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苏奥传感吧] 别看,喝茶打游戏,才开始呢 喜爱吃肉的羊 09-1809-18 11:16
- 47 1 [捷佳伟创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细心的沈聪7 09-1809-18 11:16
- 222 3 [中微公司吧] 哈哈哈哈,还有不信本喵的吗?赶快买起来,现在 股侠小猫咪二代目 09-1709-18 11:16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真是大盘逆子! 文静秀雅的清昼 09-1809-18 11:16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我看看融券卖出那58万股什么时候销账,亏死你 能不能别套我 09-1809-18 11:16
- 55 0 [我爱我家吧] 抛 股友860062T31d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恺英网络吧] 没有问题的,下午上去 股友CC89Rx5433 09-1809-18 11:16
- 77 0 [海量数据吧] 是我喜欢的形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微末凡尘心向天 09-1809-18 11:16
- 56 0 [华联股份吧] 不等一个涨停我是不会走的 股友0n626l9385 09-1809-18 11:16
- 38 0 [寒武纪吧] 涨不动了,跟风了 舒适的戚琦1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中国中冶吧] 丢人,五矿 静静伊人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京城股份吧] 信你是个头子,板上没动,你还开了 日进斗金的安安 09-1809-18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