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顶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809-18 10:22
- 86 0 [万科A吧] 升一分,跌五毛 股友zklzk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万里马吧] 垃圾东西 股友59E2862G61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中国重汽吧] 是不是要st了 liuxiaoju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一起合力,封板了 股友D378809R57 09-1809-18 10:22
- 69 1 [菲达环保吧] 为什么不涨 股股神123 09-1809-18 10:22
- 68 1 [茂硕电源吧] 崧盛股份猛猛猛 炒股为家 09-1809-18 10:22
- 186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静水深流见真章,双日平盘显露企稳的迹象,险资 不完美的西红柿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加速了 股友768u1x0761 09-1809-18 10:22
- 61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的,天天跌 股友u377523l93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特发信息吧] 终于发力了 可爱的小美女6799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罗博特科吧] 281被洗了, 股友6g510596H2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大华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涨停呀 股友7B0S583668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铭普光磁吧] 托又出来了,板块又冒烟了,跑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809-18 10:22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炒股减寿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1809-18 10:22
- 54 0 [金山办公吧] 打我脸了 心平气和做做股票 09-1809-18 10:22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不急哈,慢慢磨! 豁达的邱婕1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大智慧吧] 再见! 烟雨灬红尘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你要发力啊,我买了一点你 股友7f3137608f 09-1809-18 10:22
- 46 0 [DR新华百吧] 板块倒数第一!! 勤奋的多雨心 09-1809-18 10:22
- 72 0 [众业达吧] 真够弱的 基民I8F5875855 09-1809-18 10:22
- 138 1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叶开的飞刀 09-1809-18 10:22
- 1217 1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重组哪吒被辟谣是利空?不!或许读懂资讯你 股友2Oi0706137 09-1709-18 10:22
- 41 0 [迈瑞医疗吧] 搞里头 低吸潜伏不追高0 09-1809-18 10:21
- 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前两天不卖就好了苦死了。主力都在大资金买不起 叫我海哥123 09-1809-18 10:21
- 52 0 [精锻科技吧] 过了18,上面一点阻力都没有。 尊重的蒋昭1 09-1809-18 10:2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涨科技大写的服今年游资量化大赚特赚 净洗尘雾 09-1809-18 10:21
- 68 0 [骆驼股份吧] 业绩优秀,市值很低,固态电池,钠离子电池都下 股友0LCq62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17家大跌,包括你 天天股票大涨 09-1809-18 10:21
- 61 0 [重庆钢铁吧] 怎么又涨不动了 WAVE_Z 09-1809-18 10:21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收工,高点12.5,低点12.38,收盘12.44左右 淘淘自留地 09-1809-18 10:21
- 53 0 [五矿发展吧] 你废了 股友9lktiG006 09-1809-18 10:21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开盘上了半仓,果然没失望 股友351JA01855 09-1809-18 10:21
- 41 0 [科达利吧] 跳什么水啊,唉,服了,一大早难受死了 今年不追高 09-1809-18 10:21
- 67 0 [闽发铝业吧] 大盘再次创新高,请问这货涨了多少,今天你们还 一往无前冲 09-1809-18 10:21
- 41 0 [银行Ⅱ吧] 赶紧死吧,助力大盘4000 二次元炒股大师 09-1809-18 10:21
- 88 1 [日科化学吧] 说了是恶庄了吧,叫你们一天天的吹碳和,和他有 大佛v 09-1809-18 10:21
- 70 2 [通富微电吧] 还有新高 老练的黎麦克 09-1809-18 10:21
- 123 6 [步步高吧] 这么个砸法!这是有什么雷吗 优雅淡然的华云卉 09-1809-18 10:21
- 115 6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支持上海爷叔,希望只买不卖涨到8元先,今 三只小阳 09-1809-18 10:21
- 63 1 [上港集团吧] 热烈庆祝上海建工5个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1
- 57 2 [太极实业吧] 这是一只被量化控制的拉及 股友2O966275k7 09-1809-18 10:21
- 118 4 [药明康德吧] 降息不是利好吗? 轻松的范芝蔓 09-1809-18 10:21
- 70 1 [贵州茅台吧] 先买10手 坚的同画顺 09-1809-18 10:21
- 52 1 [ST任子行吧] 外面随便买那只股票都挣钱!牛市牛市懂了吗 hgfssdf1U 09-1809-18 10:21
- 185 1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够长情 基民b9H502 09-1709-18 10:21
- 2189 32 [民生银行吧] 为什么工商银行这么高的市盈率了还在涨,民生银 牛市一定会来 09-1709-18 10:21
- 144 2 [贵阳银行吧] 抓住最后一跌5.8左右的机会。耐心等待股价到7元 楼上楼下都是家 09-1709-18 10:21
- 1236 15 [嘉泽新能吧] 不想博明天了,我今天先溜了。 财女喵 09-1709-18 10:21
- 5524 18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哇 午夜幻影 09-1709-18 10:21
- 325 8 [金太阳吧] 有没有追高的,和我一起在山顶看风景的 牛市捉妖天师 09-1709-18 10:21
- 79 0 [万科A吧] 3900啦 股友HApIFH 09-1809-18 10:21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这几天大盘指数高位连续的震荡,实际上就是在等 股友8rU7691023 09-1809-18 10:21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我看透这股了,它喜欢在大盘大涨的时候耍个性 坚毅不拔的罗清平 09-1809-18 10:21
- 58 0 [科力远吧] 每天复盘出来的个股天天涨,买的这个杂毛天天跌 A投机大拿 09-1809-18 10:21
- 50 0 [亚太股份吧] 与大盘反做必有问题 股友JTWSRz 09-1809-18 10:21
- 59 0 [万华化学吧] 多头思维的话,7折华已经到了洗盘末期。空头思 韭菜的复仇 09-1809-18 10:21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昨晚鲍大叔宣布降息25bp之后,连黄金都大跌,唯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809-18 10:21
- 58 0 [股指期货吧] 指数失效了,就是那几只涨,其他大多数不灵了 股友qTJmvr9057 09-1809-18 10:2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辛苦一年,一朝回到解放前,大腿已肿 股指666 09-1809-18 10:21
- 55 0 [上海医药吧] 能硬气一下吗 有决策力的齐曦19 09-1809-18 10:21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6,昨天卖了 元元元元宇宙 09-1809-18 10:21
- 40 0 [宏昌科技吧] 主力哥,赶紧拉升啊,大好行情 股友y777e08387 09-1809-18 10:21
- 76 0 [锦盛新材吧] Sd 第一鉴定专家 09-1809-18 10:21
- 65 1 [浙江东方吧] 纯垃圾 希望幸福的人 09-1809-18 10:21
- 93 3 [ST京机吧] 不是美联储降息,你有病吧 清新黄瓜味 09-1809-18 10:21
- 102 5 [欢乐家吧] 货差不多出完了今天要深度砸了 有毅力的馨若乐16 09-1809-18 10:21
- 407 3 [光华科技吧] 据说硫化物来自中国境内某领先的硫化锂厂商,是 股市瘟神克星 09-1809-18 10:21
- 216 5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周期见顶,新一轮下跌刚刚开始,周期又是7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1609-18 10:21
- 73 0 [汇顶科技吧] 这个股一点儿也不像半导体! 坚强我心 09-1809-18 10:21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买入巨人网络 嗨起来啊 09-1809-18 10:21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买的岩山和领益一个尿性,大盘涨它却阴跌… 活泼的哥言秋 09-1809-18 10:21
- 77 0 [*ST精伦吧] 真是个垃圾,在这里把牛市完美错过 深山的老人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开超市了,干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10:21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不能封个板吗? 目标一个亿值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快买呀!踏空风险一天天逼近了!时间不多了,错 股友o3QwMe 09-1809-18 10:21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一直都是大单砸,出 股友59z393K766 09-1809-18 10:21
- 49 1 [中国长城吧] 骂一下就涨上去,昨天我说今天拉升没错吧!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809-18 10:21
- 54 1 [爱尔眼科吧] 你他么就是个超级垃圾王!你要脸吗?? 添财金宝 09-1809-18 10:21
- 71 1 [能辉科技吧] 大长腿大长腿大长腿大长腿 小石头叔叔 09-1809-18 10:21
- 68 2 [荣联科技吧] 现在不进,等待何时啊??? 每次都被耍 09-1809-18 10:21
- 110 3 [泰格医药吧] 大牛市里,8个交易日只红一天,这个恶庄也是下 吉风吉 09-1809-18 10:21
- 184 3 [协和电子吧] 这股票怎么感觉都没人操作的 股友5I65K32182 09-1709-18 10:21
- 42 0 [盟固利吧] 胆子鬼多,没格局!哈哈哈 股友02319lF069 09-1809-18 10:21
- 71 0 [松炀资源吧] 人家都反弹了你还不加把劲 极武邪天 09-1809-18 10:21
- 68 0 [光电股份吧] 9,18勿忘国耻!强国必强军! 平安123 09-1809-18 10:21
- 42 0 [黑芝麻吧] 黑心鬼,不做人,天天! 股友3t81389T51 09-1809-18 10:21
- 61 0 [深圳能源吧] 就问还有谁 生意广进得雨秋 09-1809-18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