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咋这么厉害涨这么多 绝不做韭菜哼 09-1809-18 10:22
- 47 2 [曲江文旅吧] LJ就是LJ 股市好运 09-1809-18 10:22
- 81 1 [九安医疗吧] 歇了吧,至少还要磨一个月,最多再磨一年零三个 牢牢牢不可破 09-1809-18 10:22
- 53 0 [天汽模吧] 跑吧要破7了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9-1809-18 10:22
- 123 4 [顺灏股份吧] 大家不能看留一单的,更不能听留一单的,这家伙 n718713314756606 09-1809-18 10:22
- 148 2 [确成股份吧] 想得开,挺得住 哈气生财 09-1709-18 10:22
- 153 5 [天舟文化吧] 收盘竞价我挂5.16元居然没有买进,是什么鬼??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1709-18 10:22
- 69 1 [蒙娜丽莎吧] 每天涨点,量还少,累积起来就很可观了。 急躁的炒股韭菜 09-1709-18 10:22
- 52 0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开始跑了 股友LQ0NK0 09-1809-18 10:22
- 72 0 [军信股份吧] 庄家14以下进的筹码还没卖完,14以下买些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809-18 10:22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波动过大,没有入场的,手里有股的,不要轻 一人一座城 09-1809-18 10:22
- 68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什么情况,看不到净值了 基民7oslVL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3900了,还趴着 白玩白不玩 09-1809-18 10:22
- 47 0 [TCL科技吧] 二十万手压单 明新久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艾布鲁吧] 历史股性差,导致没人敢点火 海淀新晋游资 09-1809-18 10:22
- 59 0 [九丰能源吧] 酒疯你搞啥子名堂,天天高开低走,黑起拉哈撒怕 勇攀高峰de薛宝钗 09-1809-18 10:22
- 61 0 [会通股份吧] 来个大佬把那几个跳梁小丑赶出去,每天没格局T 红红火火恍22 09-1809-18 10:22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好玩了,这么多大单抛盘都压不下去,硬是被中小 无痕283 09-1809-18 10:22
- 62 0 [大叶股份吧] 41的那个缺口不补一下?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德科立吧] 拿不住,涨太高了,回调再进 恒心的谢涛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同仁堂吧] 这货一分一分的波动,做T都没兴趣 海河投资 09-1809-18 10:22
- 57 0 [七匹狼吧] 下一个葫芦娃 基民p572221Y92 09-1809-18 10:22
- 73 0 [华夏航空吧] 9.482高位站岗,瑟瑟发抖 股市小白少凡 09-1809-18 10:22
- 48 0 [雅化集团吧] 杂毛,大盘又大涨 恼火的王蓉3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货大部份时间都是在均线下方运行,均线上方一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重百集团吧] 再忍忍,抄底的机会马上到了 qsdfc14856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光迅科技吧] 拉板拉板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不能拉板肯定要跑 坚决的何昭 09-1809-18 10:22
- 62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垃圾 基民0779T00l00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九州通吧] 上上下下的享受 股友XoTsfc 09-1809-18 10:22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都涨停了,资金是不是就来东华了 跟我做有肉吃 09-1809-18 10:22
- 76 2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不给糖豆吃了?咋直接上嘴巴子了? 圆帽子123 09-1809-18 10:22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大跳水呢 南疯了 09-1809-18 10:22
- 39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板块成了笑话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海宁皮城吧] 王多牛市底仓不动的,天天做!一般人没有这个定 股友888P99D859 09-1809-18 10:22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快跑,小刀拉屁股了,明天向下了 老韭菜232323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ST得润吧] 吸耐 D毛来买股 09-1809-18 10:22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两天k线比4.38那次高点如何,有什么不同吗, 萝卜头疼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根本配不上你这名字 股友62609i0l25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谁知道7块6毛4为什么上不去? 股友31p05Y8370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光库科技吧] 吃大肉,家人们 恒心的菲菲菜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终于解套了 江山美人都爱 09-1809-18 10:22
- 58 0 [森源电气吧] 你接着织布吧,520 股友FM3iya 09-1809-18 10:22
- 60 1 [百克生物吧] 纯粹好奇问一下这公司的人员不知道有没有打自家 何时也可以 09-1809-18 10:22
- 7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科创50指数都4%了,永远拉后腿,你不是也近一半 树梢上的白头翁 09-1809-18 10:22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圆形顶。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809-18 10:22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全世界都在涨,就你不涨,真行 资深散户1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综艺股份吧] 半导体涨麻了伙计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1809-18 10:22
- 67 0 [威帝股份吧] 山子高科盘子大都翻倍了。。。这垃圾 凶巴巴恶狠狠 09-1809-18 10:22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敢紧砸到3元 豫A56Z3U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做t给套了 五千抄家 09-1809-18 10:22
- 48 0 [东杰转债吧] 开始给东杰送行 有适应能力的舒严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士兰微吧] 卖飞两手又 观察者论道 09-1809-18 10:22
- 38 0 [紫天退吧] 3毛高一分不买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809-18 10:22
- 61 0 [陕西煤业吧] 打个底仓,来点煤炭 有条理的低吸 09-1809-18 10:22
- 52 0 [PVC吧] 开始反攻 起飞 n748113342314730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新亚电子吧] 验证了涨一次跌7天的 股友1238w08g75 09-1809-18 10:22
- 86 0 [渝三峡A吧] 这个股票主力是不是都走光了?打开年线一看,这 angel铭泽88 09-1809-18 10:22
- 54 0 [焦作万方吧] 铝要涨价了,请加大力气砸到五块多,谢谢 平常心all 09-1809-18 10:22
- 56 1 [万里扬吧] 涨高了要卖不可能天天涨 股友1w0tj0 09-1809-18 10:22
- 51 1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不行了,买一个套一个 基民8O790W0297 09-1809-18 10:22
- 119 3 [仙琚制药吧] 砸啊,10元以下坚决加仓,必胜。 许块头 09-1809-18 10:22
- 68 5 [勤上股份吧] 垃圾股要退市了 黑色的乌云 09-1809-18 10:22
- 232 4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就那么迷信猫眼灯塔?猫眼一开始预测照相馆 春雷9 09-1709-18 10:22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一滩泥 股友ZkHbyh 09-1809-18 10:22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??又来骗炮了 有洞察力的老刘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快跑,大盘涨,它反着跌,出货呢,一个涨停骗人 金银民丰的雨农 09-1809-18 10:22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恭喜识破董事和主力意图的兄弟吃大肉。。 小夜888888 09-1809-18 10:22
- 57 0 [奥飞数据吧] 为了低价定增硬压 诚实的武腾4 09-1809-18 10:22
- 60 0 [鸿特科技吧] 板块颌跌十大主力之一!昨天拉升不见它当主力? 真假股市 09-1809-18 10:22
- 63 0 [汉商集团吧] 破公司 股友260127mA68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大港股份吧] 你好意思吗 鱿鱼努力中 09-1809-18 10:22
- 51 0 [ST银江吧] 假股票 谨慎的林宇航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普信垫底酒越喝越下头 不能言说的心伤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绿地控股吧] 沿着均线涨不停就行走稳点好 股友qAWunK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 股友jJ67CM 09-1809-18 10:22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天花一字板来喽 股友BOrtY67495 09-1809-18 10:22
- 55 0 [模塑科技吧] 13元短线见顶 龙腾盛世图 09-1809-18 10:22
- 59 1 [巨轮智能吧] 保本的都走吧,这孩子就没有连板基因 工业克苏鲁鲁大壮 09-1809-18 10:22
- 94 1 [江苏国泰吧] 我持这股十多年了,分红确实可以,比银行利率高 搞不明白的股市 09-1809-18 10:22
- 62 1 [矩子科技吧] 对极品,大家别抱希望!要有防范! 股友T5gqLC 09-1809-18 10:22
- 97 2 [西部证券吧] 啥意思,降息不是利好大金融吗? 股友poIJhY 09-1809-18 10:22
- 75 1 [汉钟精机吧] 这个桩藏不住了,今天必拉涨停 股友8uh0193856 09-1809-18 10:22
- 109 6 [步步高吧] 那么大好的行情,买个你这个腊寄,真是上火,浪 果断犹豫就会败北 09-1809-18 10:22
- 334 1 [海南橡胶吧] 能把你气s 那个人好像一条狗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九州通吧] 过期的新闻,诱多,抛抛抛 laos0 09-1809-18 10:22
- 59 0 [华森制药吧] …… 股友1912wc5321 09-1809-18 10:22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,接连4天顶着3888点波动,属于“压力位下 聪明的月星茶 09-1809-18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