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4 [万科A吧] 快3900了,谁能想到我还在这挨打 股友W65353X601 09-1809-18 11:16
- 115 4 [恒宝股份吧] 各位道友,今天能红吗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1809-18 11:16
- 740 5 [何氏眼科吧] 何氏眼科:公司是一家由“专家办院”,集医、教 何氏眼科资讯 09-1709-18 11:16
- 115 3 [中建信息吧] 在跌跌快到超跌反弹区间了,如果大家不看好,企 股友973qo79350 09-1709-18 11:16
- 4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都是大佬持有啊,这我就放心拿着了 新星实战 09-1809-18 11:16
- 39 0 [融创中国吧] …… 炒嘿片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做短线的快跑,风紧扯乎 勤劳善良的余泰成 09-1809-18 11:16
- 49 0 [浙商银行吧] 跟着高管,小入20个 基民Y7a3855669 09-1809-18 11:16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纽约联储前主管:经济数据与政治压力将左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硕贝德吧] 真TM股票 股友BpgtLL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要拉就好好拉下,别半死不活的恶心 股友lN55861096 09-1809-18 11:16
- 68 0 [神通科技吧] 历史新高,神通再一统江湖,机器人方队,列阵 日周月四线开花 09-1809-18 11:16
- 11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数字是不是太吉利了,6.66元,5.55%,两个 输的什么都没有 09-1809-18 11:16
- 78 1 [达实智能吧] 昨天追高的那些人该卖的都卖完了吧?没卖的就先 涨停不停1688 09-1809-18 11:16
- 92 1 [长电科技吧] 科技,电子,半导体,不管有无业绩,都翻倍了您 钱都是国家的 09-1809-18 11:16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,越跌越加仓 努力的袁锦鹏 09-1809-18 11:16
- 77 2 [信隆健康吧] 割肉吧,熬不住了,2个月,阴跌不止 股友3H57520F56 09-1809-18 11:16
- 64 1 [瑞芯微吧] 涨停卖了,先落袋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09-1809-18 11:16
- 135 7 [山河智能吧] 拿你一个月了,一直在冷落我,今天能不能宠幸一 股友67x921R556 09-1809-18 11:16
- 189 5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9月18日,华天涨停封妖,成功止盈(就知 星月_天承01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双环传动吧] 群哥走了吗 股友813300nk13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中科飞测吧] 会不会涨停就看你了 不着急买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看来开盘拉高割肉半层仓位,4个点进金发,选择 股友XN69065527 09-1809-18 11:16
- 3163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低开高走,港股上涨,恒科继续起飞,接下来这样 天空之城zva 09-1809-18 11:16
- 61 0 [东方雨虹吧] 你以后超过北新烂材,以后石膏板只买东方雨虹的 程龙龙程程龙龙 09-1809-18 11:16
- 65 0 [ST能特吧] 刻意打压 股友569f6311c5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鹏鼎控股吧] 现在后悔昨天抄底抄少了了 生意钵满秋道丁次 09-1809-18 11:16
- 55 0 [银之杰吧] 减持,卖公司喽,小散来接手! 每天抓到涨停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*ST闻泰吧] 我前两天说直觉涨停,直觉晚了两天,前两天被喷 我要赎身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最近我打板发财了,连板情绪太好了。最近资金都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1:16
- 72 0 [豪悦护理吧] 拉升的时候就说过要压盘。结果六亲不认。总共就 股友OsOt1y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新研股份吧] ,在你这亏了10个点,跑华胜赚回来了,早该跑了 锦瑟丶无弦 09-1809-18 11:16
- 78 1 [日久光电吧] 消费电子都涨上天了你也不动 股友85W7a25508 09-1809-18 11:16
- 68 2 [协鑫集成吧] 283的五万多手是真的干不动 诗和远方0181 09-1809-18 11:16
- 239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牛市换赛道,消费电子悄悄创新高,没咋声张就赚 女神a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华联股份吧] 量在价先,志在长远,翻倍不是梦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联环药业吧] 开始放量嘞 小祖是大柚子7 09-1809-18 11:16
- 57 0 [ST长园吧] 今天全部安静了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809-18 11:16
- 65 1 [金发科技吧] 换算率干到30看看今天牛马榜 小棉花巴菲特 09-1809-18 11:16
- 64 1 [伯特利吧] Sb操盘主力,每次都不知道把握大势 新叶123450799 09-1809-18 11:16
- 49 1 [省广集团吧] 最差的时间遇到最差的你,开心。 九阳龙爪手 09-1809-18 11:16
- 168 0 [全柴动力吧] 牛市行情 股友Jj9Ifl 09-1809-18 11:16
- 45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没戏了 基民936091le95 09-1809-18 11:16
- 69 0 [德创环保吧] 跑了,折了7个点 卧龙乘风起 09-1809-18 11:16
- 68 0 [华润医疗吧] 港股的流动性窒息还是很厉害的。只能等外资了! 大刀队肉搏斗士 09-1809-18 11:16
- 55 1 [三江购物吧] 14.9附近进场,进来就吃肉,哈哈 踢之神踢之神 09-1809-18 11:16
- 137 1 [XD鲁北化吧] 心脏骤停,还是怎么了 股友22c272582d 09-1809-18 11:16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首开? 充电桩打怪兽 09-1809-18 11:16
- 63 1 [中国船舶吧] 谁踏马的在砸盘 圣命难为 09-1809-18 11:16
- 530 2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可以涨停的,拉升已经没有压力了很多人说无 股友u70835732c 09-1709-18 11:16
- 188 0 [青山纸业吧] 来个主力给我抬抬轿子我想赚钱 手握十米砍刀 09-1809-18 11:16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扬我国威 希尔维娅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聚飞光电吧] CPO大涨了走牛市,聚飞为嘛跌跌不休 笨笨的快乐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照这样跑出去,今天得跑十五六亿 绝对的韩心菲4 09-1809-18 11:16
- 56 0 [动力新科吧] 继续,迎新转机 基民697Ip35765 09-1809-18 11:16
- 61 1 [精华制药吧] 就是不涨也没办法,跑吧,后面子来了 股友X63g830929 09-1809-18 11:16
- 71 2 [明阳智能吧] 菜鸡又被超了 大A慈善家111 09-1809-18 11:16
- 673 3 [盟科药业-U吧] 820上不去 股友0r66o76201 09-1809-18 11:16
- 188 4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有合适价格买点 发财a9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不涨应该空间好大 斐然利市地陈家洛 09-1809-18 11:16
- 53 0 [宏鑫科技吧] 诶买了这苟垃圾了,没米了,不然买欣欣去了,汽 专抢涨停 09-1809-18 11:16
- 7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再烂的票在牛市里面也要飞一下,你只会套人 招财多谋的多米 09-1809-18 11:16
- 50 0 [南风股份吧] 破5日线!走了!下午大跌 冷若冰霜的车昊祥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一定会涨! tom奥斯卡 09-1809-18 11:16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这家伙是个假的光通信模块吧?中证2000都破新高 东财宏福路 09-1809-18 11:16
- 56 0 [兄弟科技吧] 金发都封涨停了,主力开始行动吧 来财50178F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赢合科技吧] 想出货了又起来,有点磨人 天官赐福dong 09-1809-18 11:16
- 52 0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H股主力是量化资金,计算机自动下单买卖盘 ywm1957 09-1809-18 11:16
- 62 0 [公牛集团吧] 什么叫砸锅卖铁? 洋洋洒洒的豌豆 09-1809-18 11:16
- 44 0 [利亚德吧] 为什么这玩意上不去呢 起飞1996 09-1809-18 11:16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走势跟大盘的 股友rf22556989 09-1809-18 11:16
- 81 2 [富乐德吧] 看到那么多人踏空我就放心了,虽然未来的路还很 A股哪有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1:16
- 112 2 [华天酒店吧] 跟云南旅游昨天走势一模一样 股海横行 09-1809-18 11:16
- 174 3 [安旭生物吧] 小盘股,业绩好,还能跌破净资产,有这等好事.捡钱 wenrongsheng 09-1809-18 11:16
- 539 13 [透景生命吧] 完成低吸任务,简简单单 股友R2665757p5 09-1809-18 11:16
- 102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1:12 估值播报:+ 2.26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1:16
- 80 0 [中自科技吧] 今天氢能源股票涨,作为氢能源脓头股,你又不动 欣喜de超人 09-1809-18 11:16
- 41 0 [英维克吧] 这么好的票怎么没人看到呢 好ok 09-1809-18 11:16
- 51 0 [*ST春兴吧] 下午开盘涨停 碧梧栖凤 09-1809-18 11:16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如果非要买不如去买金力永磁明牌的特斯拉供应商 我在大A打野 09-1809-18 11:16
- 46 0 [陕建股份吧] ,,,,,,,,低买,,,,高卖,,,炒波段 whatv 09-1809-18 11:16
- 70 1 [星源卓镁吧] 你拥有的板块里,跌幅你不是倒数第一就是第二。 定海神针说长就长 09-1809-18 11:16
- 50 1 [古麒绒材吧] 上海铅笔厂,中华品牌铅笔,第一烂笔, 懂您的小山竹 09-1809-18 11:16
- 47 1 [大胜达吧] 这波看到10.0 大基本原理 09-1809-18 11:16
- 68 1 [高澜股份吧] 你这液冷三巨头跟假的一样,一直跟随没有一次主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9-1809-18 11:16
- 74 2 [万向钱潮吧] 好气啊…昨晚想买今天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无了 橘利满满 09-1809-18 11:16
- 200 5 [香江控股吧] 四板(或五板)成妖!,昨天换手十分充分,今早 股友3W5659 09-1809-18 11:16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求问!大家参与港美市场都用啥靠谱应用?求安利 轻快的爱徐佳蕾 09-1809-18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