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这周60无望 哪里才是卖点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数据港吧] 那我开砸了 股友1R3588d166 09-1809-18 11:11
- 38 0 [美邦服饰吧] 又进坑了 股友jqc51ThM 09-1809-18 11:11
- 58 0 [润欣科技吧] 每天都是这个逼样,冲高回落,主力是不是全死了 股友gY53xu 09-1809-18 11:11
- 388 4 [ST易联众吧] 拜拜了您内,剩下的哥们发财吧,受不了了 五头寿 09-1809-18 11:11
- 176 0 [今世缘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来了,又要上演垃圾本色 鲤鱼先生来了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和而泰吧] 太太,这得要多少资金拉呀。 笑看花开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渤海股份吧] 下午拉起来啊 心细如尘的王子轩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士兰微吧] 砸盘 马小兴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众主力周知,机器人是不用电池的 朗科严重低估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电影要有耐心 liudaqian000 09-1809-18 11:11
- 170 1 [亚玛顿吧] ST亚玛顿或者ST亚麻跌 ZJP章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刚刚突破了前天的高点,如果下跌,可以补点仓,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吃个太难看 就看你红了起来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益生股份吧] 昨天进今天出了,亏个手续费,看不到希望 相信相信的力量66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过去一个多月,涨的时候领涨,这个月跌的时候领 股友5552co8330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锦江酒店吧] 一股不卖,一股不卖,一股不卖,重要的事情说三 bobby121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真的牛逼 就来打个酱油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恒鑫生活吧] !垃圾垃圾! 股友fAU6m1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二六三吧] 恶心,割了 拉萨军团代号9527 09-1809-18 11:11
- 65 0 [太阳纸业吧] 跌停吧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809-18 11:11
- 63 0 [找钢网-W吧] 长线资金只认一句:低价+低估值+时间=胜利。 永远懂你的我 09-1809-18 11:11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减持烂股 n14189724636e93f 09-1809-18 11:11
- 91 3 [永创智能吧] 巨轮,卧龙,三花,五洲。长盛哪个不是五六七八 泡泡球球球 09-1809-18 11:11
- 66 2 [华泰证券吧] 好股需要砸盘才能建仓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09-1809-18 11:11
- 62 2 [玻璃吧] 评论全是看空的,我看多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1809-18 11:11
- 63 0 [国星光电吧] 大盘板块大涨,国星不涨,大盘板块涨上去微跌下 ali0atbgvuk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亿田转债吧] 啥时候突破292啥时候我就杀回来拜拜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中国海诚吧] 这托单真是假的不能再假了 股友86q55q1092 09-1809-18 11:11
- 55 0 [跃岭股份吧] 周线反弹,延续升势 youheshijie 09-1809-18 11:11
- 3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谁昨天说能到0.799厉害 乐于助人的苏衡2 09-1809-18 11:11
- 103 5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涨停就成妖 蜗牛小爬爬 09-1809-18 11:11
- 94 1 [中国石化吧] 中字头别碰。超控股价太明显。散户们,想在老虎 长牛上万 09-1809-18 11:11
- 141 3 [金发科技吧] 实在受不了一直涨,先上一部分,跌就加仓 时间的故人 09-1609-18 11:11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九月份最牛票没有之一 流泪的三皮 09-1809-18 11:11
- 8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琴声瑟瑟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不管有多大的利好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量化太厉 海纳百川7853917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翔丰华吧] 一坨牛视一坨牛粑粑 俏丽的范艳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光大银行吧] 3.46今天的目标 鸡皮摸根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渤海股份吧] 现在近区等半个月会不会有 天才交易员负二品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太阳能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才能涨,吃的玩意 万事生财地龙啸云 09-1809-18 11:11
- 150 0 [荣盛发展吧] @妙想 恭喜成金的楚留香 09-1809-18 11:11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邮政局:8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吉利汽车吧] 珍惜现在持有哈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可能马上退 坚韧的武宸禾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楚江新材吧] 每次大盘跌就拉 股友076M0918d7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方大集团吧] 没有嵴梁的! 山里人168 09-1809-18 11:11
- 62 1 [盛弘股份吧] 你要是不会做T,就别玩,量化机构股。 高兴的情稚1 09-1809-18 11:11
- 102 2 [东芯股份吧] 这样压盘,散户越进越多!因为涨幅低便宜! 登峰造极226688 09-1809-18 11:11
- 83 2 [海宁皮城吧] 5元,本人实话实说 古道凡尘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举起手来… 小金牛666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 Ly华毅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臭垃圾光标 股友tS9czu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超30元就主力自娱自乐! 东财网友3429513724328078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指南针吧] 渣男,起来干活了! 一帆风顺紫气东来 09-1809-18 11:11
- 89 7 [华帝股份吧] 假阴,继续上调 宝青坊鉴宝 09-1809-18 11:11
- 102 1 [中远海特吧] 这里要震荡蓄势一段时间了,然后去冲击7块8毛3 低调Q 09-1809-18 11:11
- 104 4 [皖通高速吧] 大家看看月线吧,这股在高位,涨了四年了 布偶猫666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甘李药业吧] 要爆发先沉淀? 瑟爾穆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以前出不了货,现在出的干干净净 沉默的火火火 09-1809-18 11:11
- 127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资金都在往业绩好的混合基金跑,近一年收益超80 幸运hh 09-1809-18 11:11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想买金发的,误入金田,当时二者只差一元,现在 股友y6QdVC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倒打一耙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11
- 8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北证50今天早盘快速拉升,该发力了,赶紧拿一波 努力挣钱钱哦 09-1809-18 11:11
- 95 2 [东芯股份吧] 8.18~9.18,一个月涨了25%,相当炸裂! 天山飝哥007 09-1809-18 11:11
- 65 1 [贝因美吧] 兄弟们一起去买芯片储能等科技股,这才是大热点 六一叁舞373 09-1809-18 11:11
- 115 2 [万科A吧] 赶紧倒闭吧!稀巴烂的垃圾企业 老百姓的口碑 09-1809-18 11:11
- 167 3 [*ST建艺吧] 咱要不重组吧!也不缺这三瓜两枣的,股价高了, 一颗骄傲的萝卜 09-1809-18 11:11
- 80 4 [晶泰控股吧] 价格又到10块4毛,已经十多次了,我走走看! 文之豪 09-1809-18 11:11
- 80 4 [金隅集团吧] 把自己T飞了 股友0vi6385523 09-1809-18 11:11
- 123 9 [横河精密吧] 昨天拉尾盘,估计今天跌10%左右 一偻待割的韭菜 09-1809-18 11:11
- 37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基金从来都不分红的嘛 基民8K18E70610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真离谱,一个早上拉来拉去都拉不了几毛,一跌就 芬哥哥 09-1809-18 11:11
- 61 0 [澳柯玛吧] 看看天普的天木弟,看看首开腾云驾雾,,建工五 股友3k36C50711 09-1809-18 11:11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们好好看吧,中信证券昨天收盘超级主力亮出底 红色战车86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中国神华吧] 起来护盘了 最小阻力方向 09-1809-18 11:11
- 84 0 [焦煤吧] 让机构砸下来吧,这样我们也可以少拿点手续费, 有战略眼光的胡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银轮转债吧] 跌的好惨 爱蹭饭的陈一博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ST棕榈吧] 明天还要调一天 老文哥仔炒股 09-1809-18 11:1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很好奇,这种行情,除了一些大资金,谁能赚钱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阿尔特吧] 水下收盘 向北高飞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中科创达吧] 买到这种东西倒霉 忧郁的索瑛 09-1809-18 11:11
- 56 0 [金种子酒吧] 跌停我就加仓! 基民gfSZ8e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禾望电气吧] 真想拉黑你 鸿运的龙女 09-1809-18 11:11
- 73 0 [中科三环吧] 这吃相也太难看了吧 股友LYPWx0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一边卖一边买,光出货不买早就水下了。 知己_知彼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*ST香雪吧] 想T飞都难 股友7TnwCs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行云科技吧] 跌破5日线后看看是否能撑住,如果撑不住就要看1 森林五个木819 09-1809-18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