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中金岭南吧] 这票不咋滴 股友5n683W7332 09-1809-18 13:59
- 461 4 [华胜天成吧] 我以为卖对了,没想到卖飞了 冷飞鱼 09-1809-18 13:59
- 129 2 [日发精机吧] 被立案了? 舒炀炀炀炀炀 09-1809-18 13:59
- 106 3 [XD国泰海吧] 目标位18.50,到这可以买点进场 稳如老gou 09-1809-18 13:59
- 181 2 [爱施德吧] 妇联几万亿市值蹭蹭蹭就上板,你才135亿见个红 股友2C8C098823 09-1809-18 13:59
- 8459 18 [通富微电吧] 【概念速递】通富微电新增“CPO概念” 通富微电资讯 08-2909-18 13:59
- 378 11 [步长制药吧] 五个涨停,没有悬念 明智的戚逸凡 08-2809-18 13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板块,垃圾都不如 股友LdPTJk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康鹏科技吧] 托单的S(b)去10吧 股友5l69C96553 09-1809-18 13:59
- 77 0 [深天马A吧] 哎 股友UWA03h 09-1809-18 13:59
- 91 0 [会畅科技吧] 为什么? 唯您01118 09-1809-18 13:59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了做空中信真的是拼了哈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欧菲光吧] 你真是个垃圾。有点机会了 lwzzly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定有故事不会这么简单,爷叔只是掩人耳目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09-1809-18 13:59
- 24 0 [天风证券吧] 能不能涨停当老大 基民xdghMl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蓝筹乘着这波回调可以进来逐步建仓了,高位 当一颗小韭菜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 有感染力的蒲包花 09-1809-18 13:59
- 69 1 [欢瑞世纪吧] 一动不动。这控盘 沉稳的施曼琰 09-1809-18 13:59
- 137 5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股票这东西,越是涨,韭菜越来劲,股价越疯狂, Jndl999 09-1809-18 13:59
- 230 6 [岳阳林纸吧] 明天正式上攻 天亮天王 09-1709-18 13:59
- 428 1 [中国建筑吧] 浙江小哥打算入驻“中国建筑”,理由如下:1.大 我灿烂的明天 09-1709-18 13:59
- 280 1 [新恒汇吧] 别做梦了,主力往外跑小户拼命追进去,能涨吗?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1609-18 13:59
- 71 0 [西藏城投吧] 你真是,一直喋喋不休 股友Vhj7ST2532 09-1809-18 13:59
- 71 0 [北摩高科吧] 好不容易能涨一点回来,结果碰上大盘跳水 一辈子不打板 09-1809-18 13:59
- 84 0 [通达股份吧] 骗子,小心 大发积玉升升升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*ST长投吧] 又套一些 阳戌未 09-1809-18 13:59
- 72 0 [中国人保吧] 彻底破位了! 随机生成444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津投城开吧] 这一拉,算是100%低开了,最后的多方被埋了 热心的庄莉 09-1809-18 13:59
- 81 0 [好太太吧] 加把劲啊 上山顶看日出 09-1809-18 13:59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去,有点过分了啊 有正义感的贺帆19 09-1809-18 13:59
- 68 0 [瑞纳智能吧] 上去爬楼梯,下来坐电梯 知行合波 09-1809-18 13:59
- 85 0 [金禄电子吧] 看着想睡觉,横盘一周了 焱森满堂红 09-1809-18 13:59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票房应该不会差 乐观的影风意0 09-1809-18 13:59
- 78 0 [九洲药业吧] 这猪力折腾 股友k1R0099375 09-1809-18 13:59
- 192 7 [东信和平吧] 亲们,你们还在坚持吗,亏25个点了,5个多W了。 静守光 09-1809-18 13:59
- 75 0 [大全能源吧] 真是 westboss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真开心 n893113630350270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完蛋破开盘价了 立重生破即弃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惊艳世界的一跳 基民SaSjxu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北京君正吧] 现在准备开始急跌 股友61569uw973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卖了你们发财 温暖的龚心宇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宁波建工吧] 赶紧买,争做大股东 黄金拿桶装 09-1809-18 13:59
- 8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只低吸不追高,电池这位置我等等回调 基民0197G51h21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华星创业吧] 回调就积极的很 致敬ST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踩踩更健康 股友70y326703F 09-1809-18 13:59
- 486 4 [星宸科技吧] 你才是龙头啊,为什么这么差劲 银枪小霸王123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万达信息吧] 恶心的东西 积极的邓兰芳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东富龙吧] 竹篮打水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1809-18 13:59
- 77 0 [玉米吧] 整个市场才几个品种涨,美元加息影响深远。看空 三万变一百万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现在只是放量突破上涨.还有一个缩量上涨的过程 大美新疆 09-1809-18 13:59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等着退市吧,大股东都不看好 股友5HgJi9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大秦铁路吧] 明天破6 股友8wd9623676 09-1809-18 13:59
- 65 0 [奥飞数据吧] 20元见 股友dxjgvU 09-1809-18 13:59
- 74 0 [李子园吧] 斜坡下跌必有暴跌 坚强套人安逸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金证股份吧] 跌成狗了,就是一坨 股友p10251232Y 09-1809-18 13:59
- 77 1 [峨眉山A吧] 搞不懂,你比长白山差那里了 天府小兵 09-1809-18 13:59
- 93 1 [合锻智能吧] 加油!冲天炮涨停板起来领涨可控核聚变题材概念 奔向长阳红 09-1809-18 13:59
- 460 2 [金新农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垃圾盘子下次我不玩了,昨天 A会飞天的鱼 09-1809-18 13:59
- 348 5 [汇源通信吧] 股价和上方抛压一看就知道,主力在出货,股价持 龙头先手 09-1809-18 13:59
- 198 9 [川网传媒吧] 明眼人都知道百分百受益川超,但这货就是不涨, 沉稳的许宇航 09-1809-18 13:59
- 66 0 [玻璃吧] MD,以为拉回18附近,要稳住了,还是不敢空,结 芸芸众声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沧州明珠吧] 能连板不 乐途小苦瓜 09-1809-18 13:59
- 185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么大利好,不出涨停,你还指望他干嘛?赶快走 路小路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35.55砸砸砸砸砸砸5555555破船也 longer2016 09-1809-18 13:59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妈耶,等跌停了我来接点货明天见钱就跑 股友q9iI0r 09-1809-18 13:59
- 286 0 [华工科技吧] 只对比这个 大方的曹露3 09-1809-18 13:59
- 78 0 [立中集团吧] 正式开启A杀一字断头铡走势,20天线再来看。 挖土机5555 09-1809-18 13:59
- 62 0 [焦煤吧] 我20手空单啊!!终于下来了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散户股民注意‼留好子弹暂停交易!让机构、 青锋红尘 09-1809-18 13:5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总觉得涨慢慢吞吞,然后真正出现下跌,就特别快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1809-18 13:59
- 74 1 [北京银行吧] 感觉没到底,继续等待,精准抄底 股友Ve8b0J 09-1809-18 13:59
- 94 1 [东山精密吧] 洗的牛,佩服主力操盘。狠,准,稳 量化不除天理难容 09-1809-18 13:59
- 91 1 [环旭电子吧] 哭晕在厕所 拿着篮子打酱油 09-1809-18 13:59
- 190 7 [阿里巴巴-W吧] 啥时候回调,我想买,拍断大腿。 每天只赚一毛五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雄起来!连拉三个板! 得胜君 09-1809-18 13:59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就是砸盘低吸 若木鸡2580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奥特佳吧] 烂 信威集团股东 09-1809-18 13:59
- 91 1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进场了快加仓 你冲我就T 09-1809-18 13:59
- 83 1 [中南传媒吧] 完整错过整轮牛市 Hanson168 09-1809-18 13:59
- 130 2 [领益智造吧] 太弱了庄家一直在打压不如换工业富联这个强势股 爆起不落 09-1809-18 13:59
- 239 1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与微软在消费电子、数据中心及机器人等领 股友ugthYv 09-1809-18 13:59
- 122 4 [中国电建吧] 这类回a建筑垃圾十年前股东们就开启了漫长的轮 股友gVZZFv 09-1809-18 13:59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809-18 13:59
- 70 0 [有方科技吧] 慢苟是真的牛,说好的下午表演,表演的真好。 翻倍再翻倍啊 09-1809-18 13:59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还挺押韵 睿智的菠萝 09-1809-18 13:59
- 79 0 [中钢国际吧] 又要回年线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9
- 73 0 [*ST新元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Anne55555 09-1809-18 13:59
- 85 0 [金浦钛业吧] 这玩意看看就好 股友20957mr121 09-1809-1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