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特发服务吧] 本来就不是什么靓仔,还天天减持,打压情绪。废 逆风飞鱼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建元信托吧] 明显在洗,再吸 股友85D678x703 09-1809-18 11:11
- 64 1 [今天国际吧] 我加仓了 招财树苗 09-1809-18 11:11
- 53 1 [长芯博创吧] 散户不走主力不拉的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11:11
- 117 1 [胜宏科技吧] 工业富联要涨停了1.3万亿市值啊,你不到一半市 慈祥的张亦凡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空仓才是最好的选择 柒年老韭菜 09-1809-18 11:11
- 45 1 [脑动极光-B吧] 这个和健康之路一模一样 单车变兰博 09-1809-18 11:11
- 56 2 [医疗ETF华宝吧] 在白酒和医疗躲牛市,又浪费一天时间 老王要财富自由 09-1809-18 11:11
- 53 1 [顺景科技吧] 外面涨破天你还在阴沟里 st芝麻开门小仙女 09-1809-18 11:11
- 80 3 [中国电影吧] 我清仓了,我不信今天能翻红 股友7x120u7191 09-1809-18 11:11
- 97 3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跌下来,被套的,会不会冲到广东路,请爷叔 今天我全都要 09-1809-18 11:11
- 537 2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涨停,摸到涨停也可以 基民9rR1OH 09-1809-18 11:11
- 113 4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被折磨的死去活来,相当于严刑拷打,不过我 丑桔2020 09-1809-18 11:11
- 78 3 [博敏电子吧] 目前股价高位,危险! NB秋歌 09-1809-18 11:11
- 72 1 [诚迈科技吧] 这货主力就喜欢逆势唱反调,别的票不涨它主动拉 股市电梯 09-1809-18 11:11
- 112 5 [格力电器吧] 只要格力电器股价下跌,贴吧里百分百一大批黑粉 好运来1992 09-1809-18 11:11
- 220 13 [北京文化吧] 金逸影视它不香吗? 技术性反抽 09-1209-18 11:1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有请陈奕迅演唱经典曲目:十年 牛起不来了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渤海股份吧] 砸这么凶 长月烬明 09-1809-18 11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留点悬念 IVVVV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新洁能吧] 垃圾股 时尚的公孙楠莉 09-1809-18 11:11
- 61 0 [晋控电力吧] 喔槽了啊,今天玩了一把大的啊,7分钱啊 流连忘返9047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湘潭电化吧] 谢谢你,两次都让我赚点懂得啦赚点小钱必须跑 刻苦地梅花 09-1809-18 11:1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兑现,这几天开始回踩3700点 跟涨王 09-1809-18 11:11
- 10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茅台,五粮液尿 突破鼠限 09-1809-18 11:11
- 63 2 [德方纳米吧] 通吃模式开启? 股友6030KG2620 09-1809-18 11:11
- 182 1 [东通退吧] 提醒想赌的人。多看看东方集团,紫天,高鸿。准 刚正不阿的柳淼洋 09-1809-18 11:11
- 84 3 [皇马科技吧] 过分了啊,被连环减持吓跑了,刚跑你就拉?!我 豪爽泼辣的征鸿5 09-1809-18 11:11
- 163 1 [光大嘉宝吧] 目前为止完全言中 德比凹 09-1809-18 11:11
- 1392 0 [财经评论吧] 英美签署《科技繁荣协议》 重点聚焦人工智能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1
- 101 2 [福日电子吧] 接下来迎接10天10个点的幅度 浪生川 09-1809-18 11:11
- 230 8 [蓝盾光电吧] 已经没多少人买卖了。主力,你差不多可以拉了。 老庄论股经 09-1709-18 11:11
- 1142 5 [高德红外吧] 贵公司于7月14号签订了8.9亿亿元的采购协议合同 高德红外股友 08-1609-18 11:11
- 51 0 [天元宠物吧] 我是真后悔今天补仓做T,该直接割肉。买这种僵 向上的欧灏漪 09-1809-18 11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哦豁立力机构又给大发套了 股友869Wz92200 09-1809-18 11:11
- 27 0 [荣盛发展吧] 拜拜 财源如意得小乔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成交量放大了 细心的沈聪7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降息落地反而容易引发短线调整,科技股涨多的得 到琥珀产品哦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这周60无望 哪里才是卖点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数据港吧] 那我开砸了 股友1R3588d166 09-1809-18 11:11
- 38 0 [美邦服饰吧] 又进坑了 股友jqc51ThM 09-1809-18 11:11
- 58 0 [润欣科技吧] 每天都是这个逼样,冲高回落,主力是不是全死了 股友gY53xu 09-1809-18 11:11
- 388 4 [ST易联众吧] 拜拜了您内,剩下的哥们发财吧,受不了了 五头寿 09-1809-18 11:11
- 176 0 [今世缘吧] [图片]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来了,又要上演垃圾本色 鲤鱼先生来了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和而泰吧] 太太,这得要多少资金拉呀。 笑看花开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渤海股份吧] 下午拉起来啊 心细如尘的王子轩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士兰微吧] 砸盘 马小兴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众主力周知,机器人是不用电池的 朗科严重低估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看电影要有耐心 liudaqian000 09-1809-18 11:11
- 170 1 [亚玛顿吧] ST亚玛顿或者ST亚麻跌 ZJP章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刚刚突破了前天的高点,如果下跌,可以补点仓,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吃个太难看 就看你红了起来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益生股份吧] 昨天进今天出了,亏个手续费,看不到希望 相信相信的力量66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过去一个多月,涨的时候领涨,这个月跌的时候领 股友5552co8330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锦江酒店吧] 一股不卖,一股不卖,一股不卖,重要的事情说三 bobby121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工业富联真的牛逼 就来打个酱油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恒鑫生活吧] !垃圾垃圾! 股友fAU6m1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二六三吧] 恶心,割了 拉萨军团代号9527 09-1809-18 11:11
- 65 0 [太阳纸业吧] 跌停吧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809-18 11:11
- 63 0 [找钢网-W吧] 长线资金只认一句:低价+低估值+时间=胜利。 永远懂你的我 09-1809-18 11:11
- 36 0 [国际复材吧] 减持烂股 n14189724636e93f 09-1809-18 11:11
- 91 3 [永创智能吧] 巨轮,卧龙,三花,五洲。长盛哪个不是五六七八 泡泡球球球 09-1809-18 11:11
- 66 2 [华泰证券吧] 好股需要砸盘才能建仓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09-1809-18 11:11
- 62 2 [玻璃吧] 评论全是看空的,我看多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1809-18 11:11
- 63 0 [国星光电吧] 大盘板块大涨,国星不涨,大盘板块涨上去微跌下 ali0atbgvuk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亿田转债吧] 啥时候突破292啥时候我就杀回来拜拜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中国海诚吧] 这托单真是假的不能再假了 股友86q55q1092 09-1809-18 11:11
- 55 0 [跃岭股份吧] 周线反弹,延续升势 youheshijie 09-1809-18 11:11
- 3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谁昨天说能到0.799厉害 乐于助人的苏衡2 09-1809-18 11:11
- 103 5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涨停就成妖 蜗牛小爬爬 09-1809-18 11:11
- 94 1 [中国石化吧] 中字头别碰。超控股价太明显。散户们,想在老虎 长牛上万 09-1809-18 11:11
- 141 3 [金发科技吧] 实在受不了一直涨,先上一部分,跌就加仓 时间的故人 09-1609-18 11:11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九月份最牛票没有之一 流泪的三皮 09-1809-18 11:11
- 8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创业板现在完全弹性十足!进场加仓完全正当时! 琴声瑟瑟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不管有多大的利好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量化太厉 海纳百川7853917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翔丰华吧] 一坨牛视一坨牛粑粑 俏丽的范艳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光大银行吧] 3.46今天的目标 鸡皮摸根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渤海股份吧] 现在近区等半个月会不会有 天才交易员负二品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太阳能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才能涨,吃的玩意 万事生财地龙啸云 09-1809-18 11:11
- 150 0 [荣盛发展吧] @妙想 恭喜成金的楚留香 09-1809-18 11:11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邮政局:8月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吉利汽车吧] 珍惜现在持有哈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可能马上退 坚韧的武宸禾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楚江新材吧] 每次大盘跌就拉 股友076M0918d7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方大集团吧] 没有嵴梁的! 山里人168 09-1809-18 11:11
- 62 1 [盛弘股份吧] 你要是不会做T,就别玩,量化机构股。 高兴的情稚1 09-1809-18 11:11
- 102 2 [东芯股份吧] 这样压盘,散户越进越多!因为涨幅低便宜! 登峰造极226688 09-1809-18 11:11
- 83 2 [海宁皮城吧] 5元,本人实话实说 古道凡尘 09-1809-18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