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打板进的,山顶风好大 股友8P6392Y361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中材国际吧] 什么级别玩意儿 yj600862 09-1809-18 11:11
- 39 0 [艾芬达吧] 参照301173,至少还有还有10%的跌幅。 o清水无鱼o 09-1809-18 11:11
- 67 0 [金力永磁吧] 跟语数科技有关的都已经涨停了,或者涨疯了,概 n251813813978022 09-1809-18 11:11
- 64 0 [英飞特吧] 这票没人气吗? 炒股飞天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要开始脱裤子了。再不跑把你短裤都扒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809-18 11:11
- 67 0 [中国人保吧] 国庆前很多资金要跑路,因为他们都是杠杆借来的 快乐小伙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宁波东力吧] 砸盘的量化、机构、空头券价包臂 cpo永远的神 09-1809-18 11:11
- 56 0 [英可瑞吧] 干啥啥不成,跳水第一名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正丅反T的机会都不给吗 NJ911 09-1809-18 11:11
- 75 0 [中哲精化吧] 就问大家服气不服气?这一波割肉进别的啥都回来 尊重的石茁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哪里了回哪去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中鼎股份吧] 后排就是后排啊,在今天板块集体大涨的背景下, 四等军士长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理不容 敢作敢当的池楠莉 09-1809-18 11:11
- 61 1 [潞化科技吧] 这主力,散户只会越洗越多!都是闻着味来的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1809-18 11:11
- 73 0 [焦煤吧] 别的都大跌了焦煤还是硬 控制贪欲丶 09-1809-18 11:11
- 245 3 [华英农业吧] 涨停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709-18 11:11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你能正常点吗 基民MUzexZ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ST绝味吧] 科技、芯片到顶了,欢迎大家来玩垃圾食品板块、 股友3d802A5597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不妙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和邦生物吧] 托单必跌 七彩鱼生 09-1809-18 11:11
- 70 0 [海南发展吧] 被它磨的心死了 倔强的瓶子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走吧有序离场 胜在天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天富龙吧] 新股十高科技十行业标杆十横盘越久越会涨 top12 09-1809-18 11:11
- 69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散户打理资金难:高风险怕亏,低收益嫌少,“固 元气李逵 09-1809-18 11:11
- 74 0 [天岳先进吧] 东方证券分析得很对,AI芯片功率密度高,散热成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1:11
- 64 0 [丽江股份吧] 曲江丽江,一票难求,全民抢筹 豪放不羁的鹿蹊5 09-1809-18 11:11
- 74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家人们谁懂啊!科创医药etf今天又领涨了,不愧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9-1809-18 11:11
- 97 4 [太阳纸业吧] 龙头没当过,倒是经常板块倒一倒二的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1809-18 11:11
- 166 2 [上海建科吧] 每天集合竞价这样有意思吗,这么小的流通盘随便 股友819720F80o 09-1809-18 11:1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下来,反正赢不到钱。 股友wiUJ7K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中国太保吧] 老子开盘就跑了,留下的站岗吧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天地科技吧] 受不了! 卓汇牧牛 09-1809-18 11:11
- 64 0 [福耀玻璃吧] 没啥波动,最多不超过3个点,拿好对抗风险就行 时来Mystic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生意那么好,机构蠢的半死没格局,大家操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*ST东珠吧] 又套一批,还有加仓的! 天堂鸟380572160 09-1809-18 11:11
- 38 1 [高澜股份吧] 别看我一直骂,我也是有仓位的 牛股摇摇乐 09-1809-18 11:11
- 67 1 [杭可科技吧] 买股买龙头,不能买这种垃圾 股友8Da7610105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碧桂园吧] 63加上了 股友Rx93598682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国货航吧] 这啥揍阿 远大的陶冰露3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百川股份吧] [微笑]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白狐36437 09-1809-18 11:11
- 77 1 [银行Ⅱ吧] 谁在打压银行股,大概率是XX资金,利用大资金优 长线江银 09-1809-18 11:11
- 144 1 [华宏科技吧] 公司历史股价30,80元,现在业绩超36倍,业绩大 大吉任我行 09-1809-18 11:11
- 109 1 [万科A吧] 以为利好地产想不到万科还是下跌! 炒着A股看笑话 09-1809-18 11:11
- 272 5 [曼卡龙吧] 庄家在两周前已获息美行降息,故拉升跑路了,只 趋势不假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江淮汽车吧] 哎又是一个月下个月见拜拜 马立八百800 09-1809-18 11:11
- 68 0 [报喜鸟吧] 小猫快走,上方巨量长阴,今天底开走高,处非下 穿雲龍永乐路98号 09-1809-18 11:11
- 61 0 [华夏银行吧] 下面有缺口,缺口见 冲口塘的神 09-1809-18 11:11
- 64 0 [华电国际吧] 这股就是港股涨得时候他不跟着涨,但是港股下跌 龙飞凤舞傲九天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刚来,直接给我挂山上 基民ctUxKQ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广汇物流吧] 今天也不跟他爹广网了,广网都红了,这个孙子跌 天润奶香 09-1809-18 11:1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 抓牛股2021 09-1809-18 11:1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已经不是散户能参与的了,他们玩法已经到了 Y平方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富哥给力 豪放不羁的范昆 09-1809-18 11:11
- 48 1 [巨轮智能吧] 坚定不移 朝九晚五小弟弟 09-1809-18 11:11
- 176 1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酒↘,→科技↗,今天转走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1809-18 11:11
- 62 1 [巨子生物吧] 试盘没压力,可以期待一下 I宁静致远I 09-1809-18 11:11
- 81 2 [金禾实业吧] 大盘3900,你还跌 幸福的罗柏1 09-1809-18 11:11
- 111 3 [瑞芯微吧] 封单量不够大,大家猜是否会被砸开? 基民8557r93k52 09-1809-18 11:11
- 58 1 [天舟文化吧] 最少三连跌,明天还要跌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1809-18 11:11
- 114 4 [新宙邦吧] 20日线支撑位已经3次确认,今天要反转大涨了 股友G6723i1133 09-1809-18 11:11
- 111 3 [中贝通信吧] 拿了一年还亏,我要跟建工爷叔一样拿你10年! 快去请如来佛祖 09-1809-18 11:11
- 211 7 [鼎龙股份吧] 做T的可以走了,我不动。 顾天慈 09-1809-18 11:11
- 357 14 [中国海防吧] 那个蛋说今天要破年线 东方魔神 09-1209-18 11:11
- 145 0 [凯恩股份吧] 卖对了,哈哈 冷漠无情之人 08-0409-18 11:11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受不了了,先出来吧 三思出票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天坛生物吧] 走势恶毒 紫气东来158168 09-1809-18 11:11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别亏这么多少亏一点都不行,见货 股友807t65G895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北元化工吧] 每天涨一分钱逗大家玩 楼兰王子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土啊土,这波浇灌的熄灭了不少赶热闹的,但长投 兵临城下2015SXW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中京电子吧] 又挂尖尖 你是真的么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 股友OlSIYt 09-1809-18 11:11
- 65 1 [津滨发展吧] 我就想问问为什么25年半年报只有2个亿?!!! 冷静三思 09-1809-18 11:11
- 160 2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的兄弟们,你们不要被股吧里的人唱多洗脑了 红色交割单 09-1809-18 11:11
- 94 1 [川投能源吧] 此股套牢盘太多,上涨压力大;散户有接盘,继续 绿油油的支书 09-1809-18 11:11
- 118 3 [商汤-W吧] 删软件!2030年再来看! 八卦为王 09-1809-18 11:11
- 61 1 [保龄宝吧] 跌就有保龄宝份,涨就木有份 股友HzKjFV 09-1809-18 11:11
- 59 0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领导层真是经商奇才,产品价格低的时候拼命 专业废品回收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本川智能吧] 今天这情况不冲,后面更没机会,想走的人,建议 LTG6986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668各位 印刷总监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软蛋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派克新材吧] 卖卖卖,马上绿 股友880UJ07590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遭了,今天不该大买! 我稳赚上升 09-1809-18 11:11
- 78 2 [能辉科技吧] 一个扫荡腿,扫的真牛 三鑫长老 09-1809-18 11:11
- 192 4 [通富微电吧] 你是真拉胯啊,下周看跌! 罗佑超 09-1209-18 11:11
- 58 0 [隆平高科吧] 一如既往的稳定。每天一绿。大盘快4千。你在260 股友05A30L2878 09-1809-18 11:11
- 55 0 [中贝通信吧] 吃的s又要凉了 好人才会平安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在压盘,不让福日起来,消费电子都涨了 股友Z35702H595 09-1809-18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