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优秀 军徽曾在头顶闪耀 09-1809-18 11:11
- 244 0 [中邮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美联储降息让港股流动性变好,科技股涨得欢!易 是蓝莓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广田集团吧] 我就说2元附近震荡,没耐心的进就死! 亮耀山河 09-1809-18 11:11
- 66 0 [隆利科技吧] 做人要学会闭嘴,炒股票更是买了隆利科技的门票 一粒沙砾半片叶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海能达吧] 又套住了 付家一方全对 09-1809-18 11:11
- 135 5 [多氟多吧] 一群人,18块多追买,16块卖,鬼哭狼嚎的 股友38987v0U78 09-1809-18 11:11
- 78 1 [乔锋智能吧] 一个股票走势再好,总有小勾骂来骂去。涨也骂跌 youxian999 09-1809-18 11:11
- 84 3 [药石科技吧] 一切都是下跌中继,管你们怎么玩,破30早晚的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1
- 155 3 [杭电股份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三板斧吧 永乐街 09-1809-18 11:11
- 128 5 [通达动力吧] 中电电机都直接拉涨停,通达也可以 PF66 09-1809-18 11:11
- 197 6 [和远气体吧] 我进来了,卖了中鼎股份买了这个 怀朔天然呆 09-1709-18 11:11
- 71 0 [润邦股份吧] 下午涨停! 股友jLhwWd 09-1809-18 11:11
- 64 0 [北元化工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,今天买入10万股。 股市抄底奇兵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春风动力吧] 这庄太坏了。此股不能留。 一个人的股市 09-1809-18 11:11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我9.53买得,涨了16个点了,只要不跌就不卖,卖 善思考的hg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南京港吧] 这个股,太凶猛。暴涨暴跌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1809-18 11:11
- 49 0 [正泰电器吧] 没量哪来回哪去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1809-18 11:11
- 59 1 [乐歌股份吧] 每天早上负20%谁搞的呀,主力有点伟吧 落子无悔孙大圣 09-1809-18 11:11
- 64 1 [*ST中基吧] 赶紧割别买了没有底的全是坑那还有底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809-18 11:11
- 744 3 [万胜智能吧] $万胜智能(SZ300882)$ 海外仓 09-1709-18 11:11
- 126 0 [东方财富吧] 麻蛋又下错注了 天才a蒙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凌云股份吧] 都是鸡金,震荡够玩了,人在里面照样吃肉,为什 知乎1 09-1809-18 11:11
- 405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这周不错3连涨,现在市场是慢牛行情,慢慢等就 汀兰岸芷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成本越T越高,16.68了,何时放我出去 mm浅沫333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吉华集团吧] 还好卖了 看来现在 09-1809-18 11:11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如果你还不会选股?那就直接找抄大佬作业,马斯 可爱水瓶 09-1809-18 11:11
- 82 1 [兄弟科技吧] 一个板就结束了?真没格局啊 Asherlei 09-1809-18 11:11
- 78 0 [诺亚控股吧] 看重它的分红和回购动作,股东价值在兑现。 股友1082Iu6371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涨你跌、大盘跳水你继续跳水太好了 无骨无人机 09-1809-18 11:11
- 68 0 [金牛化工吧] 垃圾股,恒久必跌 生动的马杰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福晶科技吧] 拉基中的拉基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浙江世宝吧] 这厮就是一个。看看减持后会否有点表现 deepoceanSZ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新潮能源吧] 割肉走人,葭仓科技,3.4,我再来玩,你们随意 基民Etgd7l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琐的尽头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11:11
- 79 0 [重庆银行吧] 不要反弹,继续打呀 弱水三千取一瓢耳 09-1809-18 11:11
- 38 0 [步步高吧] 加仓搞死机构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1:11
- 471 0 [山子高科吧] 拍断大腿 归来去兮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ST豆神吧] 这股没主力了,在织布 股友668gl65700 09-1809-18 11:11
- 52 1 [国投丰乐吧] 那个淘金哥不走这股肯定不会涨的主力又不傻 淘分哥 09-1809-18 11:11
- 61 1 [倍杰特吧] 我在等一个大阴线你们在等什么 大a造梦者 09-1809-18 11:11
- 67 1 [南京商旅吧] 涨了全是夸奖跌了全是谩骂 福村奇迹 09-1809-18 11:11
- 97 2 [二六三吧] 真心的劝告,没有先手的,不建议进。现在能坚持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9-1809-18 11:11
- 68 1 [天味食品吧] 只要品牌拉力在,等库存回到1.5个月,费用率下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1809-18 11:11
- 64 1 [立中集团吧] 聪明人不会在下跌时买入 立竿见影 09-1809-18 11:11
- 751 1 [信宇人吧] 这行情都不涨,侧底废了 对此深信不疑 09-1809-18 11:11
- 83 2 [朗新科技吧] 这种无量的上涨我都不知道跑还是不跑 今年翻倍的豆子 09-1809-18 11:11
- 100 4 [宏盛股份吧] 恶庄 股友CJuBRD 09-1809-18 11:11
- 1937 44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,今天没有放量,完蛋了,早上告 g60h587R977 09-1509-18 11:11
- 534 9 [华电国际吧] 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,在牛市里赚不到钱,在 新手保护期2 08-1809-18 11:11
- 49 0 [朗新科技吧] 创业板跟跌不跟涨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最高点,c 迪士尼凯子 09-1809-18 11:11
- 66 0 [建设银行吧] 8.8我买全仓 看看波一 09-1809-18 11:11
- 58 0 [*ST实达吧] 今天继续加仓 恭喜成章的明月心 09-1809-18 11:11
- 40 0 [寒武纪吧] 1500是坎儿? 云随风动1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奕东电子吧] 哪些砸毛在砸,拉一点又下来了 n14086870613eccf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新华都吧] 废了废了 牛勍勍 09-1809-18 11:11
- 41 0 [美锦能源吧] 这货一定要把人搞神经才肯罢手 生财生财得夏雪宜 09-1809-18 11:11
- 54 1 [掌趣科技吧] 天天一分钱玩一天 躲不开甩不掉899 09-1809-18 11:11
- 43 0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做T爽歪歪 未来欲来 09-1809-18 11:11
- 157 0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竞价卖飞了,拍断大腿,去追闻泰算了 待山花烂漫 09-1809-18 11:11
- 577 0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栋见指数|新大脑亮相!能否开启机器人智能新篇 银河基金黄栋 09-1809-18 11:11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降息利好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809-18 11:11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其实!我收了钱,就是要你们来接盘,突然发现啥 煜铭来了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美利云吧] 在等5日线下来后在深跌,不要急,不要急,老乡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809-18 11:11
- 46 0 [重庆建工吧] 80岁牙齿掉光了才能解套,参考上海爷输 誓与勾庄杠到底 09-1809-18 11:11
- 60 0 [长城汽车吧] 离开长城,买了苏大维格,杠杠滴! 生意高雅de子健 09-1809-18 11:11
- 57 0 [电广传媒吧] 借助利好出货? 海纳百川789789 09-1809-18 11:11
- 109 1 [常山北明吧] 好牛逼。砸了3手大单,拉了1毛钱。 昂扬的桂琳 09-1809-18 11:11
- 218 1 [通裕重工吧] 15号加入自选没有买它 股友7y299K6679 09-1809-18 11:11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证券公司提醒了,天普交易所要采取措施了。 股友1D28222Y78 09-1809-18 11:11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停涨,涨不停,沿着五日线往上爬,好 THLD4902 09-1809-18 11:11
- 42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货怎么这么怂 自信的11 09-1809-18 11:11
- 52 0 [常熟银行吧] 快跑快跑,踩踏了 酱南皮革厂 09-1809-18 11:11
- 53 0 [吉鑫科技吧] 下午反弹必须滴,加油 积极的车舒茜 09-1809-18 11:11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走的多稳健呀,每天跌一个多点。 股友S0BU6a 09-1809-18 11:11
- 6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AI和创新药主线已经很明确了,今天又轮到创新药 完美QTR969 09-1809-18 11:11
- 88 1 [*ST中基吧] 庄家随便砸,本来还犹豫下半场做哪个票,庄家不 薅点财回家 09-1809-18 11:11
- 95 2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交割,没得完了,红点就出,结束结束,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1
- 81 2 [露笑科技吧] 笑不出来了吧 顶级游资007 09-1809-18 11:11
- 5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跟过街老鼠一样小心翼翼,一露头就被打似的 多财腾达地柳二龙 09-1809-18 11:11
- 73 0 [紫燕食品吧] 应该要起来了 阿拉拉太阳 09-1809-18 11:11
- 48 0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又进来不少散户 巴巴特来了 09-1809-18 11:11
- 54 0 [天润工业吧] 这股废了 果断的华芸菲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刚走了!越看越不是块材料 股友98z302c932 09-1809-18 11:11
- 51 0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带动整个板块了,后期看好 股友268pv06770 09-1809-18 11:11
- 47 0 [民生银行吧] 能不能聚报啊我的天哪,这已经跌了多久了 萌新子 09-1809-18 11:11
- 52 1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别急!!! 机灵聪慧的星阑2 09-1809-18 11:11
- 112 2 [XD中国黄吧] 8.99买的,什么时候主力救我 涨停小二比 09-1809-18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