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宣亚国际吧] 头一次买你一夜情,来个涨停行不行 浅夏它跌 09-1809-18 10:54
- 44 0 [中汽股份吧] 庄股 非著名 09-1809-18 10:54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熄火了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1809-18 10:54
- 63 0 [佳力图吧] 每天不死不活的也不动动 斐然如意地唐昊 09-1809-18 10:54
- 63 0 [光庭信息吧] 人才 专心的董顺昊 09-1809-18 10:54
- 46 0 [上海银行吧] 太狠了 基民F8jsGdeng 09-1809-18 10:54
- 52 0 [青岛啤酒吧] 在六十等你 股友663d5P6690 09-1809-18 10:54
- 48 0 [珠免集团吧] 来来来干了这一杯,还有三杯 悲哀韭菜 09-1809-18 10:54
- 50 0 [东芯股份吧] 板块这行情你居然能干绿? 小鲤66F 09-1809-18 10:54
- 59 0 [生猪吧] 拉内需从压猪价压蛋价开始 SS9666 09-1809-18 10:54
- 54 0 [北京银行吧] 这一波银行跌惨了,13块多净资产股价5元多,可 股友M7587521m2 09-1809-18 10:54
- 55 0 [华夏银行吧] 走去上班工资来买 AGU一哥 09-1809-18 10:54
- 91 0 [奥普特吧] 别的都涨疯了,你快点吧。 基民fwOqTK 09-1809-18 10:54
- 568 3 [东华软件吧] 董事长真的操纵股价 草丛里的光辉女郎 09-1809-18 10:54
- 78 3 [天能重工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连通裕重工都不如 志在高远老股民 09-1809-18 10:54
- 58 1 [江南化工吧] 终于回本了,跑,大盘要见顶 炒股不挣钱就是玩 09-1809-18 10:54
- 56 1 [紫光国微吧] 卖飞 回本再也不买了 09-1809-18 10:54
- 70 1 [北方国际吧] 完犊子了,涨停了。 青島港 09-1809-18 10:54
- 86 2 [晨曦航空吧] 就差你了,我再躺会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1809-18 10:54
- 128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光刻机今天这么美,你在干嘛? 史蒂芬周 09-1709-18 10:54
- 140 5 [天沃科技吧] 涨了是好事,天天涨,天天好 大发积玉de展翔 09-0409-18 10:54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一个月净流出30个亿,这是要卖公司吗? 福星福666888 09-1809-18 10:54
- 70 0 [深粮控股吧] $深粮控股(SZ000019)$ 守株待兔OoO 09-1809-18 10:5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你不动,创业板不红啊! 跟趋势东哥 09-1809-18 10:54
- 53 0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性是真差,软弱无力 止吾丿 09-1809-18 10:54
- 72 1 [卫星化学吧] 又买一千股,持仓3.7万股了 有价值投资的阿峰 09-1809-18 10:54
- 50 0 [卫星化学吧] 继续降低持有成本 有条理的颜亿18 09-1809-18 10:54
- 52 0 [新易盛吧] 回抽20日获支撑 专做绩优成长 09-1809-18 10:54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应该记录今天砸盘的机构 乐观得妙玉 09-1809-18 10:54
- 59 0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高新发展资讯 09-1809-18 10:54
- 52 0 [三晖电气吧] 三晖电气9月18日快速上涨 三晖电气资讯 09-1809-18 10:54
- 364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复牌再度一字涨停,12连板累计涨幅超20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0:54
- 56 0 [中国信达吧] 又到上次买入得价格。可以适当买点。 长线滴滴拉客 09-1809-18 10:54
- 55 0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9月18日快速上涨 玉禾田资讯 09-1809-18 10:54
- 50 0 [泸州老窖吧] 这是要砸死大消费啊 飞黄腾达军工 09-1809-18 10:53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 中芯国际股价续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3
- 82 0 [艾罗能源吧] 一上80卖,下周没有下月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那怕跌停也要拿住,不要被他洗出来了 yZ888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欧亚集团吧] 这走势砸不出始来啊 股友272111i20x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要不要这么磨人啊 熊猫木有黑眼圈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视觉中国吧] 拿住了,稳住了 基民wv67065975 09-1809-18 10:53
- 68 0 [第一医药吧] 毛资金没有坚决不能碰,股东还想着怎么出货呢呵 ZGJNDFCF1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明阳智能吧] 为啥散户一涨就跑呢?好像跑是对的! 战神3505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金龙汽车吧] 真的绝了,一分难涨 欠2个涨停板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凯龙高科吧] 丢机器人板块的脸 晋原股友1777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又10个点了 健康的盛美波1 09-1809-18 10:53
- 72 2 [招商公路吧] 两个账户总共一百万亏损百分之三点多还有百万资 心游519 09-1809-18 10:53
- 53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应该能红盘,1个点内。 滿花红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人民网吧] 没跟科技沾一点边吗 goocchh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睿智医药吧] 大盘强势横盘出货等大盘变脸小散们站山头 古古里 09-1809-18 10:53
- 208 0 [南京银行吧] 还好跑了 天佳资本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板块都跟不上 手揸渣股的一角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金信诺吧] 我就买了两百股用得着这样吗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1809-18 10:53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涨就是诱多,这么久了,你哪里看到过它不停的涨 一只黑兔 09-1809-18 10:53
- 51 0 [登海种业吧] 不破不立,9.53元要破的 独具慧眼的砚池6 09-1809-18 10:53
- 57 0 [键邦股份吧] 远离A杀的个股。 股友811H86E923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酒钢宏兴吧] 要走的赶紧走!不要来霍霍酒钢!没格局 股友5963098d8W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里面的资金比较,实力不够,纯套利思维,互 竹杖走天涯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古鳌科技吧] 这股会ST吗 股友7xCBxX 09-1809-18 10:53
- 65 1 [ST百利吧] 这还用看吗,稳稳的跌停 小聪s 09-1809-18 10:53
- 86 3 [太龙股份吧] 下跌开始咯 观光路散户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瑞立科密吧] 给个机会 Libra拾叁年 09-1809-18 10:53
- 418 0 [中原内配吧] 学习一下人家公司常胜将军 Zym88768 09-1809-18 10:53
- 41 0 [欣旺达吧] 为什么 刚强的吴全 09-1809-18 10:53
- 64 0 [建新股份吧] 买进来就没有看到你你红过,太强了吧 顶级游资熊教授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国富氢能吧] 你不必重塑能源好太多了,你才是潜力股啊,我里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城建发展吧] 买地产脑子坏了 太湖猛虎 09-1809-18 10:53
- 214 0 [国富氢能吧] 两位难兄难弟这么牛,主力还不拉吗 独爱一人一物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抽不动啊 浩瀚一滴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瑞丰光电吧] 又干不过板块,没出息解散 牛气冲天之力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士康,无愧于大螺丝之王。 股友9732195xR3 09-1809-18 10:53
- 67 0 [京东方A吧] 弱势垃圾股,每次涨的时候连板块的零头都没有, 日了京西方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ST信源吧] 看着情况明年都不带涨的 基民288A310O30 09-1809-18 10:53
- 60 0 [沙钢股份吧] 这个庄怎么这么烂 非洲蛊神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主要指标全部破位走坏,散户还在补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亚泰集团吧] 叉居然被套了 请叫我三分哥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买了爱尔的都是眼睛瞎了需要治疗,割肉爱尔的都 韭菜配面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后再不会有低于5元以下的股票了,信不信由你 股友8800y71D77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中国宝安吧] .真是恶心到家了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君正集团吧] 君坑,茅坑的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机灵俏皮的常恒灿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用涨停,你以为主力涨停不了吗,毕竟一分钱就 股友55783dG058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海立股份吧] 跟昨天一个样,冲高回落,压住不给涨。 林中之虎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玛德,昨天把我洗出去了 呆头鹅19765980 09-1809-18 10:53
- 85 1 [长盈精密吧] 以前长盈与卧龙股价是一样的,现在差距太大了 股友xc3cDc 09-1809-18 10:53
- 60 1 [芯能科技吧] 被套的我怎么逃 股友I96h112379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出货就下来吧 停迟停迟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稀土,拉稀入土! 嫩韭绿油油不要割 09-1809-1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