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早上拉高出货 股票小韭 09-1809-18 11:06
- 159 2 [凯盛科技吧] 这股股性太差,没有涨停基因,看看人家首开和天 低抛高吸勤追板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股友e50517X955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实益达吧] 赶紧砸盘,不跑没机会了,你们不跑,我没机会上 总是后知后觉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庄真的不行,一次都没牛逼过 诚实的太阳 09-1809-18 11:06
- 89 0 [*ST中岩吧] 的早上集合竞价被骗进来,不要看现在是7个点, 热情的潘辰4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华电国际吧] 断崖式下跌,就像暴涨过一样! 勇敢的邱昂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万里扬吧] 给我冲啊 萧秋帆 09-1809-18 11:06
- 54 1 [华映科技吧] 天天几分钱烦死了 灵动活泼的秀颜9 09-1809-18 11:06
- 51 0 [北新路桥吧] 真废啊 股友P12137808R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商汤-W吧] 缩小亏损己炒一波了,走势疲惫见好就收是关键 早出晚回 09-1809-18 11:06
- 110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9个点左右出了,主要是这个月亏了快10个点,好 小熙answer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惠发食品吧] 每天都是这走势开盘拉高跳水看来还得洗一个月 谢总舵主 09-1809-18 11:06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冲啊 股友7966r9v163 09-1809-18 11:06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梭哈,主力,我来了 富裕没法低调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聚光科技吧] 1.31的换手率,还想起飞??? 十年金韭菜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机器人吧] 名字起得好,可惜每日便秘。 朝天椒顶天立地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粤高速A吧] 粤高速可以去代理洗发水、沐浴露广告了,丝滑下 hangzhouxiaobao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大概率是套两次,大盘冲不上3900下午就要跳 还好长得帅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中一科技吧] 奇怪,高度越来越高,怎么还有人不停卖! 股友6e20891N80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隆盛科技吧] 等了这么多个交易日,今天收盘能绿了不?不过5 四一二三 09-1809-18 11:06
- 67 1 [节能环境吧] 发了奖金,再买点,直到你肯起飞, 小叶朴上绕紫藤 09-1809-18 11:06
- 123 3 [塞力医疗吧] 怎么这么弱啊?没有一个大单拉!可怜的娃 长线为王1916 09-1809-18 11:06
- 321 5 [北京银行吧] 昨天说过的,跌破5.7就买入一些。 炒股赚钱赢主力 09-1809-18 11:06
- 131 9 [特锐德吧] 这是个好股票,我觉得会像上海建工那样一下暴涨 特不来电 09-1809-18 11:0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接盘 奈雪中的茶 09-1809-18 11:06
- 64 0 [广钢气体吧] 大好形式被一纸减持公告搞的一地鸡毛 股友z71R252500 09-1809-18 11:06
- 180 0 [福莱新材吧] 手里没卖的,就是不涨的 守着一座城 09-1809-18 11:06
- 64 0 [依米康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809-18 11:06
- 65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了 斐然亨通得苗人凤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风华高科吧] 涨停吧骚年板上洗人吧都是老狐狸 翼兵好爽 09-1809-18 11:06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公告:爷叔上午10点半3.88已经全部卖完,他在群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1:06
- 72 0 [万马科技吧] 只要连续买单超过五笔,就有砸盘连续20笔。有谁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银轮股份吧] 别跳了 基民YcIvdo 09-1809-18 11:06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上五块比杀了你还难受? 又要中新股了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城地香江吧] 让给老庄让它自己玩吧,太脏 股友7g5322p970 09-1809-18 11:06
- 58 0 [百合花吧] 错过了牛市 股友IiEiyr 09-1809-18 11:06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你真的好弱 钓丝南瓜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鹏鼎控股吧] 把我洗出来了 股友65295u0t82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带领消费起飞吧 德高的辕崴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纯碱吧] 空单不跑下午被埋,别说没提醒 小鲜肉夹馍馍 09-1809-18 11:06
- 68 0 [华控赛格吧] 上次涨停被骗进来,SB股 小散眉子 09-1809-18 11:06
- 65 1 [上海莱士吧] 这票实控人是海尔集团吗??? 虚心de独角龙 09-1809-18 11:06
- 63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 股友70738E9l75 09-1809-18 11:06
- 120 7 [吉视传媒吧] 十五天前5.6买的 股友2116a167f5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二六三吧] 再次降低预期,收盘能站稳705就算你能耐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1:06
- 56 0 [北证50吧] 832566梓橦宫新药获批要冲刺了 风中的刺猬 09-1809-18 11:06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先拉再慢慢砸再偷袭拉升,费这么大劲不可能就这 蜀山炒家 09-1809-18 11:06
- 50 0 [汉商集团吧] …… 股友260127mA68 09-1809-18 11:06
- 153 0 [佰泽医疗吧] 每股净资产1.2655港元亏损股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809-18 11:06
- 62 0 [南华生物吧] 留下的发财 敢作敢当的庄菡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点飞正好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宏微科技吧] 砸,种公司的,砸,肿股票不能碰,负债累累,债 chanwha168 09-1809-18 11:06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股吧有人天天喊涨,主力就跌 小福兔0905 09-1809-18 11:06
- 60 0 [大北农吧] 托单太多,这是要下行啊 天下财富在我手 09-1809-18 11:06
- 172 1 [大华股份吧] 至少还有两个板,烂板出妖股,看好你!十五五需 和谐路 09-1809-18 11:06
- 59 1 [宏和科技吧] 被狐小妖那个货唱出去了一早就割肉跑了结果涨停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09-1809-18 11:06
- 94 2 [强瑞技术吧] 液冷概念的冷门股,真的很冷啊。 冬季2050 09-1809-18 11:06
- 104 1 [铁龙物流吧] 铁龙是全股市泓幅最差的股,10年都不涨。大股东 股友US0Xs0 09-1809-18 11:06
- 241 5 [安泰科技吧] 上市25年了,还靠讲故事?就这点利润给安泰140 招财民丰散户肥 09-1809-18 11:06
- 75 3 [天邦食品吧] 这一波阴跌应该要回踩2.8了 烽火戏良人 09-1809-18 11:06
- 1064 7 [东土科技吧] 安努智能的中间件算法平台被定位为机器人领域的 星星之光金泰 09-1809-18 11:06
- 242 4 [东贝集团吧] 你就说关节电机是不是给宇树研制的就行了,别的 大将归来 09-1709-18 11:06
- 52 0 [三六零吧] 还没洗干净吗 大财不入急门儿 09-1809-18 11:06
- 49 0 [飞利信吧] 贵鸟票太恶心 西瓜660 09-1809-18 11:06
- 57 0 [中信银行吧] $中信银行(SH601998)$ 笑逐颜开的陈欣儿 09-1809-18 11:06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没用,散户们,跟我冲 超凡脱俗的韦彦益 09-1809-18 11:06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跟朋友聊投资,发现好几个都在看机器人方向 可爱水瓶 09-1809-18 11:06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可以进了 股友58M8226C11 09-1809-18 11:06
- 59 0 [*ST准油吧] 六边阴——牛 股友vQdd2O 09-1809-18 11:06
- 216 2 [信达地产吧] 这千手大单压的怎么涨 亏亏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1:06
- 86 3 [神州数码吧] 47.97的本 开朗的施蓓3 09-1809-18 11:06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你国庆不旅游是吧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809-18 11:06
- 112 1 [青松建化吧] 支持左岸,拥护左岸,贷款加仓,大不了就是干 带领大家发财致富 09-1809-18 11:06
- 82 2 [矽电股份吧] 感谢主力。。。走点~剩一半主打陪伴~ 游客2026331 09-1809-18 11:06
- 106 3 [华友钴业吧] 听劝的出来报道 坤鲲坤鲲 09-1809-18 11:06
- 178 7 [中公教育吧] 来2个板肯定有,拿半个月 自由风762 09-1809-18 11:06
- 66 2 [湖北宜化吧] 这处生咋这么能跌 st韭菜之王 09-1809-18 11:06
- 210 7 [S佳通吧] 请问专家:西门吹蜡是好人还是坏人?谢谢… 股友75M106H389 09-1709-18 11:06
- 176 1 [富乐德吧] 没见过如此拉几的半导体股票,麻痹,明天开盘就 股友T9e1516290 09-1709-18 11:06
- 39 0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票就是专门套人的 繁花似锦168 09-1809-18 11:06
- 53 0 [激智科技吧] 哎!主力和游资都在慢慢出货!!又没有什么持望 打心股7358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开始往下走了,这个庄惯用伎俩。 今晚丢老虎 09-1809-18 11:06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太高换手,在出货吗?拉了又下来,再拉又下来 平靜牛牛 09-1809-18 11:06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能不能给力点,你爹上天了 韭菜炒蛋吵吵 09-1809-18 11:06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漏笑、笑话 抱元守一坚持坚持 09-1809-18 11:06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的所有业务不比三花和拓普的差,按照这两者 得道得助 09-1809-18 11:06
- 39 0 [新易盛吧] 最近易中天中最弱的 牛市辞职炒股 09-1809-18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