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招商蛇口吧] 破位了跑不跑,不跑等着被蛇咬 股友81P10f6651 09-1809-18 10:16
- 61 1 [联环药业吧] 资金还是在科技里不想出来,也可能没人接盘 金雀山路 09-1809-18 10:16
- 171 1 [东方电气吧] 外资这个砸盘够! 股友istOeU 09-1809-18 10:16
- 62 1 [峨眉山A吧] 昨天融资买了一个亿。。。 朱闻墨 09-1809-18 10:16
- 61 1 [国电南瑞吧] 进来一个埋一个,进来就准备割肉离场 致富从这里开始 09-1809-18 10:16
- 77 1 [华中数控吧] 又被庄熬过板块疯涨的阶段,这下又抓到机会往下 zigzagroad 09-1809-18 10:16
- 184 5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有可能是大阳线,早上看不到! n893213728174844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方大炭素吧] 还好早割了!同期的和展能源、安彩我都吃完2波 股友6235325My5 09-1809-18 10:16
- 78 0 [骆驼股份吧] 散户不要把自己太当回事!你那三瓜两枣真不是主 dannyzzf 09-1809-18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新高咱也没看什么玩意涨 玉皇天帝888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长春高新吧] 大家一起迎接3900 巴菲特4号 09-1809-18 10:16
- 7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种基金经理谁不会当,几年都不还股,兔子不是 股友hCGD3u 09-1809-18 10:16
- 62 0 [胜科纳米吧] 上涨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福龙马吧] 科技每天轮班涨,只要科技在涨,资金就不会出来 无法脱离股海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红! 月殳海豸勺子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四个点被老紫追上,干了一炮!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10:16
- 75 3 [甘李药业吧] 要出大阳了么 朱雀之羽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德邦今天又要超过你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文投控股吧] 收盘又是板块第一了 股友986c2J9979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中微公司吧] 认错,追高买入,剑指300 两倍之旅修成正果 09-1809-18 10:16
- 2417 0 [甲骨文吧] 美股最强50 | 从传统巨头到AI新宠,甲骨文凭什 甲骨文资讯 09-1809-18 10:16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演我 pl芗飔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回盛生物吧] 谁叫你买这股,什么药你们知道 股友598723Q08Q 09-1809-18 10:16
- 145 0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贪财66 09-1809-18 10:16
- 71 0 [横店东磁吧] 一付好牌被主力打成了垃圾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重庆钢铁吧] 这把方总MVP 七彩猫 09-1809-18 10:16
- 71 1 [奥飞娱乐吧] 主力感谢你听话和配合,今天最低砸到了9.6,希 股友qa4pEX 09-1809-18 10:16
- 55 1 [鹏欣资源吧] 大家快买看样子一会就收回去了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10:16
- 61 1 [唐人神吧] 这玩意对应大盘2000点以下,有仓位的有的熬!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09-1809-18 10:16
- 60 1 [晶合集成吧] 看着压单就是故意不让涨,做市商作恶 股友fq72527795 09-1809-18 10:16
- 187 3 [埃斯顿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工业机器人第一股挨顿撕? 我才不怕你呢 09-1809-18 10:16
- 92 4 [三夫户外吧] 恶意打压太明显,别碰这种票 炒股养家656 09-1809-18 10:16
- 124 3 [美团-W吧] 回调就是机会 股友iK96221521 09-1809-18 10:16
- 524 1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是2025年9月18日,是白银有色发布被证监会 基民ro86868177 09-1809-18 10:16
- 380 4 [中信证券吧] 不懂就问:中信证券这么大单压盘,不让股价上涨 杉123 09-1809-18 10:16
- 261 2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投资的公司:寒武纪、宁德时代、美团、蔚来 放长线钓大渔 09-1709-18 10:16
- 3800 13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最近 红利捕手 09-1709-18 10:16
- 434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$中概互联网ETF(SH513050)$ 价值投资理论实践 09-1709-18 10:16
- 85 0 [协鑫集成吧] 钙钛矿电池犹如电动汽车的固态电池,将改变光伏 一切皆在悟道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58.5。明天59.5 沉默的木鱼0386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金凯生科吧] 近几年公司一直在临床阶段项目服务上发力,现在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晶方科技吧] 终于启动了 股友3R6988289w 09-1809-18 10:1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待会表演跳水 画影图形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卫星ETF永赢吧] 谢谢解套了 荒漠屠夫雷克顿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双林股份吧] 唯一一支没涨的股票 slidy_tang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????? 不贪心的波吉 09-1809-18 10:16
- 3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牛牛牛 飞越时间海 09-1809-18 10:16
- 69 0 [莱斯信息吧] 现价卖,短线。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东湖高新吧] 这里面的主力简直就是天才,拿着资金不干实事, 爱意随风起mn 09-1809-18 10:16
- 65 0 [同庆楼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,为啥跌不停 股友i23aG4 09-1809-18 10:16
- 10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不得多点两份美团外卖,奖励奖励自己 湫仙吖 09-1809-18 10:16
- 72 1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都去看电影了,第一场电影结束回来就拉涨停 幸运相随一生 09-1809-18 10:16
- 53 1 [北京君正吧] 求求你告诉我我错在哪里了 股友125817nK67 09-1809-18 10:16
- 61 1 [智慧农业吧] 重组,坚决看多 友晴岁月 09-1809-18 10:16
- 77 2 [瑞康医药吧] 冲鸭100元 哥不忽悠 09-1809-18 10:16
- 706 5 [卧龙电驱吧] 好你个卧龙,就洗我是吧 野原新之助1999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那么大量,不可能一日游的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1809-18 10:16
- 57 0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不敢加上去了,今天加了下来了 承德00016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迈瑞医疗吧] 就是没人买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0:16
- 31 0 [北方铜业吧] 支持龙头50手,抓紧拉升带带我的株冶股份 只为找回初恋 09-1809-18 10:16
- 68 0 [漳州发展吧] 有人写作文了危险 呃呃呃858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和而泰吧] 牛批克拉斯 WALTER1982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通裕重工吧] 主力建仓 异动解密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A先生D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中创智领吧] 指数拉了煤机,你不上吗,快点助力啊 森林狼牙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新亚电子吧] 买你是错误 股友KgKsHO 09-1809-18 10:16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没有你照过3900,啥也不是 熊猫冬至储蓄猫 09-1809-18 10:16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拉高出货快跑 空白相间 09-1809-18 10:16
- 60 1 [盛屯矿业吧] 有没有9.43站在山顶上的兄弟姐妹们 股友395N118I52 09-1809-18 10:16
- 50 1 [华自科技吧] 固态电池板块又在慢慢拉,他又不跟了 嘙啰兽兽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海康威视吧] 趴在地上这么久了也该站起来活动活动了 buy飞特 09-1809-18 10:16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提前炒的后果就是这样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西上海吧] 股东还没套现完吗, 股友Q39bo0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高德红外吧] 涨停一个给他们看看 萌新小小小韭菜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奥瑞德吧] 合力冲上去 股友0778l025O0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华新建材吧] 这个票H股和A股为啥每天都是反向的? 大鱼无忧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亚盛集团吧] 可以干活了。 li05928808380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中岩大地吧] 烂股累死 股友88V038A711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大盘涨上天,它也还是绿的信不信 开名8945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步步高吧] 冲啊,涨停我想死你了 漠北小七昂 09-1809-18 10:1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直均线下,没戏了。开盘没看到,没来得及出清 逍遥悠游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雅克科技吧] 赶紧买买买,大量买入 坦诚的哥言秋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京东方A吧] 这上面如泰山压顶啊 股市永远不缺赚钱机会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做t了。砸他。砸他 股友185H83699Q 09-1809-18 10:16
- 59 0 [陕鼓动力吧] 什么垃圾股,大盘创新高,他不停的下跌 股友96d731133d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股不能碰 红石榴11 09-1809-18 10:16
- 70 1 [渤海股份吧] 这么一看也没人是张阳带来的, 股友5q9W565972 09-1809-18 10:16
- 122 6 [万丰奥威吧] 我可以百分之百确定它装不下去了继续挂18.10附 李哥割股 09-1809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