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吴通控股吧] 又是吃面的一天 股友9y9f102752 09-1809-18 10:01
- 56 0 [片仔癀吧] 卖吧,空头打个跌停板,来尝尝 主力预了你的预期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2.79全部卖飞 股友a71X720837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直接跌停算了,别墨迹 MM红云直上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新力金融吧] 板块倒数第一好像有涨停过一样 股友098X51188U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哈哈哈老鸭头正式启动了 蛇妖带你168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比亚迪吧] 还有谁?冲锋! CCC123455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冲 活灵活现的谷菡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大东南吧] 这票真就要一直洗?过完9月? 不尊重 09-1809-18 10:01
- 71 1 [江南新材吧] 主力在拉升谁在抛啊 股友w83d911712 09-1809-18 10:01
- 64 0 [先惠技术吧] 买买买,调整结束了 在哪里高就 09-1809-18 10:01
- 58 0 [罗莱生活吧] 跌到6块差不多,价值回归 潜伏之王 09-1809-18 10:01
- 130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《731》今日正式上映。根据猫眼专业平台数 清新脱俗的秦婕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到18再看 星之凡尘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苏宁环球吧] 要死了。前天卖的,只赚了25%。他喵的今天又涨 掘金记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北方华创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大牛入市了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焦煤吧] 多单拿着,等待创新商走人!加油涨,反正内卷, 股友3797120U6Q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中科创达吧] 没见过你这么搞笑的主力。。。全是卑劣的心思 鄂菲特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二六三吧] 反抽,过不去一毛 此生不溯 09-1809-18 10:01
- 60 1 [龙蟠科技吧] 我还要补仓呢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0:01
- 152 6 [*ST高鸿吧] 叫啊,继续叫啊,不是喊多喊得很兴奋的吗?多头 只打跌停板 09-1709-18 10:01
- 48 0 [中矿资源吧] 行情来了,那个傻还左在卖 基民05WL039156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锐科激光吧] 董秘怎么不说股价从最高低,跌到最低跌了多少? 飞黄多谋得欧阳锋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海新能科吧] 友情提示,今天一定做T 慈祥的冯伟涛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指南针吧] 918中国人民必胜!!! 开心的大米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上证科创100是我的心头好!它聚焦科创100主 生生宀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神马股份吧] 跟福龙马一笔就发现这是个杀猪盘,这都年底了, 森马能翻倍明年 09-1809-18 10:01
- 50 0 [*ST长投吧] 出完货啦? 别买杂毛切记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合百集团吧] 警报声起勿忘国耻 鸿鹄安知燕雀之志 09-1809-18 10:01
- 76 0 [井松智能吧] 废了,古德拜。 牛鼻子老道法师 09-1809-18 10:01
- 2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上天了 圣光耀我安菲尔德 09-1809-18 10:01
- 66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拉高出货了 先手局 09-1809-18 10:01
- 53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9月18日快速上涨 威力传动资讯 09-1809-18 10:01
- 64 1 [美锦能源吧] 早上红的时候卖,等绿1一1.5的时候加仓,下午收 担保公司 09-1809-18 10:01
- 114 4 [上纬新材吧] 5000多股东 当风点烛 09-1809-18 10:01
- 198 3 [中石科技吧] 感觉今天卖飞了,明天要不接回来? 乘风霸霸 09-1709-18 10:01
- 47 0 [三七互娱吧] …… 股友17080c190z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宏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01
- 62 0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双一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01
- 114 0 [巨轮智能吧] 最伤心的操作 我要上班 09-1809-18 10:01
- 65 0 [动力新科吧] 动力新科9月18日快速上涨 动力新科资讯 09-1809-18 10:01
- 59 0 [源飞宠物吧] 源飞宠物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源飞宠物资讯 09-1809-18 10:01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兄弟们我来踩坑了。 股友V523w60108 09-1809-18 10:01
- 36 0 [德林控股吧] 三百万就可以拉红 康美大股东8823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我没抛弃你,不要让我失望! n142987412220546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乐山电力吧] 快爆仓了 纯真善良的栖竹9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真牛、昨天被下车了 生机亨通de诸葛亮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东方电气吧] 先配后卖,妥妥的利益输送。 风犀顶股文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涨到十五倍怎么啦?越涨越有人气——就越好出货 蜻蜓点水一起飞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德昌股份吧] 人家涨停都没你费力 自由天地122250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不跌,是为强 君哥1931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臭虫 点点流氓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透景生命吧] 又是拉高出货一天 开心吧2015 09-1809-18 10:01
- 60 0 [天域生物吧] 跟主力抢筹码,主力无限子弹砸盘 专业反抽 09-1809-18 10:01
- 73 0 [合力科技吧] 就这还能跌, 坚守到退市 09-1809-18 10:01
- 251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徐徐前进的徐前进 09-1809-18 10:01
- 72 1 [行云科技吧] 问老师,我卖了该股去买300185,你说对不对? A12435 09-1809-18 10:01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告诉上海建工爷叔抛,全部抛掉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809-18 10:01
- 61 1 [先导智能吧] 哎,你跟国轩,选了国轩 生财有余得马红俊 09-1809-18 10:01
- 54 2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又瞎比了,散了吧! 还能雄起吗 09-1809-18 10:01
- 51 1 [光伏设备吧] 东方日升,板块牛股!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0:01
- 68 0 [新天科技吧] 每天一分钱 股友xNneYd 09-1809-18 10:01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好 ygb胸口碎大石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川投能源吧] 完了,上午就开砸了 不让我叫韭菜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拓新药业吧] 今天怎么涨了,我在半导体还没出来呢 hy0623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中教控股吧] 调整一下,继续冲! 天水降临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金证股份吧] 你咋是一个缩头绿乌龟呢 n14242995073102d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比依股份吧] 板块跌幅第一 股友5851a2w569 09-1809-18 10:01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和地天都太夸张…少跌点我就走了 股友uNNr87 09-1809-18 10:01
- 70 0 [仁东控股吧] 这主力不错啊,让你跑留自愿,后市看涨 高山草青青 09-1809-18 10:01
- 69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一年疯狂的纳税150亿,没钱交税发可转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0:01
- 112 3 [汇嘉时代吧] 连跌6天就是为了大涨 马先生2013 09-1809-18 10:01
- 178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谁说要跌的啊,害我清早起来跑 基民WiDxwt 09-1809-18 10:01
- 82 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应该会乘着眼镜的东风,成为王者 千股金融 09-1809-18 10:01
- 86 1 [长盛轴承吧] 持续加仓,静等20cm UP879 09-1709-18 10:01
- 1421 11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金属:下一个十倍潜力股 股市通讯 09-1209-18 10:01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又是要命的节奏 大春园子 09-1809-18 10:01
- 71 0 [东鹏控股吧] 真该完蛋你这个企业就是,亏得是的天天天涨,你 股友091K00x331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先拿到新高了 傳賢Sin 09-1809-18 10:01
- 60 0 [旗天科技吧] 都别接了,按这个尿性又事跟前面三次一样,等12 等待回本的无数天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简直就是 股友X97178180g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冲啊 誓与东软共存亡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洛阳钼业吧] 一点儿量都没有,到底是谁在操纵 故事说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若羽臣吧] 和板块反着来啊?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1809-18 10:01
- 72 0 [上海机场吧] 我把机器人卖了,又跑来上机了,要在同一个地方 皮皮肠子 09-1809-18 10:01
- 56 0 [厦工股份吧] 厦门爷叔最对是建工2.0 站在5917点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这跌了一下,就哭爹喊娘的,成不了大器。 天地间001 09-1809-18 10:01
- 127 0 [骏鼎达吧] 有浪费了这好的行情 股友169x0p6691 09-1809-18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