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越跌越买 秋老虎A 09-1809-18 10:16
- 52 1 [格林美吧] 走吧,买什么都比它强 股友6952219q9K 09-1809-18 10:16
- 48 1 [ST汇洲吧] 上方无套牢压力,盘子不大,位置不高,主力合力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1809-18 10:16
- 77 1 [亨通股份吧] 我在山顶看烟火,守着这烂泥坨 大白岩倒生树 09-1809-18 10:16
- 112 2 [ST易联众吧] 大江东去浪淘尽,数风流人物还看博士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1809-18 10:16
- 3047 4 [首开股份吧] 【AI问答】首开股份4连板 有什么消息?(9月17日 首开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0:16
- 160 5 [中国中车吧] 8块成本啥时候能解套啊 股友P3728862T8 09-1609-18 10:16
- 57 0 [华大九天吧] 进入熊市了,该炒房地产,旅游,煤炭股了从今天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大反包啊,伙计们。,你准备好了吗? 玩股挺简单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涨停了!!! 法师上头了 09-1809-18 10:16
- 75 0 [实朴检测吧] 拉高出货,31.00千手哥砸盘? 哼唧哼唧哼唧唧 09-1809-18 10:16
- 65 0 [珠江钢琴吧] 小试10000股 股友xVdD02 09-1809-18 10:16
- 86 0 [迅捷兴吧] 先看21.5吧,看能不能筑个小双底。 n305013383438084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外面又是一遍欢腾!可老杜不红反绿!说多了都是 天策上榮 09-1809-18 10:1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 牵动搬西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突破61.99就可以冲了 半岛蜗牛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东通退吧] 买一手试试水 韭菜大肉馅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沃森生物吧] 早盘冲高卖了,等收盘接回 巴菲莉有点傻 09-1809-18 10:16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坐等拉升 股友882DR59102 09-1809-18 10:16
- 44 1 [长城军工吧] 烧香吧! 股友eolQuV 09-1809-18 10:16
- 58 1 [中国联通吧] 干就完了加仓抄底捡便宜的筹码买买买送福利。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809-18 10:16
- 89 4 [日科化学吧] 主力五行缺德! 联通四海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3900了股票停留在2900 tjnwuloutjku 09-1809-18 10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百点长阳突破大涨。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9-1809-18 10:16
- 58 0 [天元股份吧] 这种牛市不要也罢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996啊,这个数字不吉利。 反向标的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士兰微吧] 涨不过ETF就算了,连板块都涨不过,是有多么厚 小白龙抓老鹰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赚疯了 股友095i38Z898 09-1809-18 10:16
- 72 0 [美畅股份吧] 只有散户韭菜们才能救一个一心卖公司的公司 股友61r0556n87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股真的无语了 股友kI67138531 09-1809-18 10:16
- 59 1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我加仓了500股!明天要还是跌!我加仓1000 生如夏花000000 09-1809-18 10:16
- 150 1 [海南华铁吧] 买在3200套在3850 悦心50936 09-1709-18 10:16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巨人啊巨人这是又要启动了吗 一片红彤彤滴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安静几分钟。。祝大家投资顺利,股市长红! 股友9939d9613T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澳洋健康吧] 过分了,兄弟 您今天亏了吗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*ST利源吧] 在这里一直都只有被坑的份 股友R1078673A8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国芯科技吧] 垃圾 财多多666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雷科防务吧] 散户抄底 股友3Q97196W71 09-1809-18 10:16
- 57 0 [格力电器吧] 早二个月,立讯精密股价31元,现在52元,格力电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昊志机电吧] 看看卧龙电驱、龙溪股份 股友16V9L36996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卫星化学吧] 等一支穿云箭! 吃喝不要钱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景峰医药吧] 6过不去的 往事如酒27692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麦格米特吧] 垃圾桶 仁慈之小天使 09-1809-18 10:16
- 66 0 [延江股份吧] 全世界都在上攻,你在干什么?你在等下来的时候 崇高的喜鹊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城地香江吧] 来个两阳包三阴,还能高看你一眼 百万梭哈计划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完美,涨停板出1000股,把18.15进的抛掉,心满 骑火箭的小蜗牛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躺赢的一天,继续加油 ww112288 09-1809-18 10:16
- 88 0 [多晶硅吧] 大家别忘了投诉,一天一投诉。 又双叒叕叠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幽灵船天天往海沟方向开,主动找死啊! 小小苦苦韭菜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能不能也来个N板像首开那样 股友587Y8801a5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老庄一直走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国际医学吧] 整整落后大盘800点 自由很熟 09-1809-18 10:16
- 63 0 [宝武镁业吧] 看看宜安科技吧,你个cs庄 股友6352v99k80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重仓是你最弱也是你 I宁静致远I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绿通科技吧] 卖掉上海建科来买你,我真的醉醉了 股友1P12976L31 09-1809-18 10:16
- 79 0 [金隅集团吧] 这W底做的简直是教科书版本的啊,太标准了,后 股市小学僧哟 09-1809-18 10:16
- 76 2 [TCL科技吧] 这个股好像从来没有涨停过 牛逼闪闪发光发热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不要怂,超过工商银行 mwwqfspg 09-1809-18 10:16
- 38 0 [东通退吧] 补仓吧!大盘都涨疯了!跌停价买入,赌赢了挣四 涨停哥论市888 09-1809-18 10:16
- 73 1 [中国石化吧] 为什么今天会跌 知识的夏城荷 09-1809-18 10:16
- 155 2 [太龙股份吧] 很好的一颗星星,,明天秒停 认来4 09-1709-18 10:16
- 51 0 [承德露露吧] 全是卖单啊。 KV44 09-1809-18 10:16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买爆了 有趣的戚顺昊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美诺华吧] 垃圾股30的本 股友198D259f23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南玻A吧] 南玻是渣男 鱼小头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赚了千把块钱我又跑了 股友919F63801F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依依股份吧] 31买的 股友185wm51360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富邦科技吧] 生命力真是顽强,在9块磨叽了这么长时间,既然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809-18 10:1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新高,个股呢? 股友N0U8880185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你没有理由大跌,老虎不发威,还以为是病猫呢? 股友p6008e3332 09-1809-18 10:16
- 83 0 [飞利信吧] 300287逐步买进 aipaopao18166 09-1809-18 10:16
- 67 0 [立方制药吧] 啥垃圾股都不涨 不可一世24 09-1809-18 10:16
- 63 1 [盾安环境吧] 每个人看待每只股的眼光不一样,盾安,跌一次买 万物皆有法 09-1809-18 10:16
- 143 0 [宝武镁业吧] 恶心的庄家,果然还是,伊之密靠谱。宝物日内十 爱吃光饼夹 09-1809-18 10:16
- 65 1 [海澜之家吧] 收盘6.69 信阳聂盟主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目标58,相信你,冲上去 气宇不凡的欧蕊寒 09-1809-18 10:16
- 84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就想说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嘉化能源吧] 上证新高了 股友Hkgh2X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会稽山吧] 没买的千万不要买,下跌趋势,而且外面涨成什么 我要成功悟道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士兰微吧] 祖坟冒青烟了,要着了 股友老李 09-1809-18 10:16
- 134 0 [NYMEX原油吧] 期货分仓,入市需谨慎! 股友U13937W711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再跌二个点,我二百万要回来 投资人生4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野马电池吧] 小野马,加油疯跑起来吧!!! 股友733fI11002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来伊份吧] 真狠 ZG必败 09-1809-18 10:16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10.1前上4000喽 韭菜割呀哥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力诺药包吧] 吧,你的真垃圾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09-1809-18 10:16
- 67 0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绩优股低开高走 股友697w65y750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 红不买绿不卖TT 09-1809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