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上海机场吧] 我把机器人卖了,又跑来上机了,要在同一个地方 皮皮肠子 09-1809-18 10:01
- 56 0 [厦工股份吧] 厦门爷叔最对是建工2.0 站在5917点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这跌了一下,就哭爹喊娘的,成不了大器。 天地间001 09-1809-18 10:01
- 127 0 [骏鼎达吧] 有浪费了这好的行情 股友169x0p6691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个假的吧?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10:01
- 57 1 [中银证券吧] 牛逼,你就继续跌 股友99c9K00268 09-1809-18 10:01
- 57 1 [士兰微吧] 今天是不是开始不装了? n920213286150702 09-1809-18 10:01
- 74 0 [远东股份吧] 机器人和固态电池,两大王牌赛道,远东股份全有 长坡厚雪论股 09-1809-18 10:01
- 75 1 [中芯国际吧] 学学海光 好_难_玩_123 09-1809-18 10:01
- 92 4 [二六三吧] 家人们冲啊洗盘结束,10:30分前涨停 股友703w37y502 09-1809-18 10:01
- 101 5 [中科创达吧] 中国科技创新使命必达,简称中科创达 很棒得艾莉娜 09-1809-18 10:01
- 77 1 [交通银行吧] 昨日已清仓,今天来抄底 仪态万千的涛涛 09-1809-18 10:01
- 181 1 [辉隆股份吧] 牛市怎么还有这种走势的股不知道拿在手里的人是 小散涨不停666 09-1709-18 10:01
- 135 3 [人民网吧] 买了联环和人民网,一进贴吧都是骂的。戾气太重 金雀山路 09-1709-18 10:01
- 42 0 [证券公司吧] 很多指数都在突破新高券商这个牛市骑手还在3500 股友302751qi80 09-1809-18 10:0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开始挣钱了,一批新爷叔诞生了! 清新的朱睿博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傻春你在干什么???金逸影视都起飞了 上瘾丨丶 09-1809-18 10:01
- 51 0 [药明康德吧] 科技涨成那样了,真不要在这浪费时间了,等这里 顾诗汐 09-1809-18 10:01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今天开盘了,上面对维护市场向好的方面来看 股友18593ki558 09-1809-18 10:01
- 60 0 [昂利康吧] 玩跳楼机 股友56xQ232833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别乱阵脚,还有持久战可打 开朗的苗炫陆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山东出版吧] 这么个跌法,大股东都在家吗? 远离ST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雷电微力吧] 你到底跟什么? 股友539326Y1y2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资金从流入2000多万到流出1000多万,这是多 刚正不阿的石宇航 09-1809-18 10:01
- 57 1 [海能达吧] 残忍,太残忍了! 新9527 09-1809-18 10:01
- 162 1 [沪金吧] 云杰:黄金以降息日高位3707为顶,初始看3600回 云杰黄金札记 09-1809-18 10:01
- 272 7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会跌停吗?我现在是满仓啊 高仓建满 09-1809-18 10:01
- 105 1 [中国人保吧] 没有资金关注,全是量化交易,半死不活,我赌一 激动牢头 09-1709-18 10:01
- 44 0 [和而泰吧] 40.05T入,涨停价T出。谢谢主力 JC羌笛无声 09-1809-18 10:01
- 73 0 [快克智能吧] 你不拉上去,我就慢慢买。 睿智的藏海 09-1809-18 10:01
- 47 0 [ST百利吧] 走了,落袋为安了 微赚就知足 09-1809-18 10:01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算是散户的奇迹吗? 股友77156OV302 09-1809-18 10:01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不想说啥了 怀民早点睡 09-1809-18 10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建工巨头中国铁建市值竟然不如一个扣非净利 股友6982oe7681 09-1809-18 10:01
- 56 0 [广誉远吧] 这货是真的狗不能天天跌吧,今天咋也得涨一分钱 生意暴富得王重阳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走了保本 诚实的戴诚11 09-1809-18 10:01
- 56 0 [福晶科技吧] 大佬这是开始出货了吗? 勤劳善良的老放牛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天坛生物吧] 象电影中的台词,我犯贱,你来套我啊!别客气, 吹水唔抹嘴 09-1809-18 10:01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来了,跷跷板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1809-18 10:01
- 52 0 [和元生物吧] 没有主力的股票,看看他有多垃圾。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9-1809-18 10:01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看来产品有大订单了 zhangxiansh 09-1809-18 10:01
- 91 0 [万家精选混合C吧] 资金怕A股板块轮动快,选恒生科技稳涨。易方达 天道撒旦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真垃圾呀,冲不上去。 股友911033SZ52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两面针吧] 这主力太坏了 迷恋的海 09-1809-18 10:01
- 44 0 [江苏国泰吧] 总算知道弱股为啥是弱股了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809-18 10:01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才十分钟四十多亿了今天要报巨量了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1809-18 10:01
- 58 1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太狠了,快连跌一个月。 无敌牛起来 09-1809-18 10:01
- 176 2 [德国ETF华安吧] 期货已经大幅拉伸,千万不要在信息不对称时被庄 骰子已经掷下 09-1809-18 10:01
- 45 1 [濮耐股份吧] 毫无底线,大垃圾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809-18 10:01
- 75 2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这个大资金下手了买了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0:01
- 89 2 [电投绿能吧] 真是用自已的钱分红啊,帐户总资产没增加一分钱 股神巴菲特99888 09-1809-18 10:01
- 333 4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期货又拉起来了 股友7X221w3523 09-1709-18 10:01
- 50 0 [江钨装备吧] ,跌20个点了 股友19fP379573 09-1809-18 10:01
- 8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40买的,不会跌回40元吧害怕中 南方山茶树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浙文互联吧] 858建仓,吉利数字。 跟随股票起舞 09-1809-18 10:01
- 46 0 [腾龙股份吧] 没跟上 股友93c2v01313 09-1809-18 10:01
- 24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我想还能涨 主力拉我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富乐德吧] 就这德行,昨天还有人要全仓干,干吧 股友5003912xl1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哥,你终于好起来啦 股友q639818l06 09-1809-18 10:01
- 59 1 [金田股份吧] 指南针让开仓?! 娱乐的心态玩股票 09-1809-18 10:01
- 92 1 [露笑科技吧] 热度过了,要跌了,又得消停2年了 股友19A03g1702 09-1809-18 10:01
- 59 1 [兄弟科技吧] 韭菜只有坚守,理得她天天涨涨跌跌 农民不炒股的 09-1809-18 10:01
- 81 2 [博云新材吧] 要振奋精神,挺起腰杆,既然有大卖大买,那这股 股友ZNizoD 09-1809-18 10:01
- 91 4 [和胜股份吧] 又是低开 会飞的小花猫 09-1809-18 10:01
- 218 1 [达嘉维康吧] 行情好要追热点,过了又要等五年了。 快进快出zx7g3u 09-1709-18 10:01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机器人 股友30E1007Q09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和邦生物吧] 散户快撤 股友EeMzBP4480 09-1809-18 10:01
- 61 0 [林州重机吧] 不作为的企业,趁热打跌,发布利好呀!怎么做事 股友co30622571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银之杰吧] 麻的,一天10个点 家财高升de唐晨 09-1809-18 10:01
- 80 0 [海光信息吧] 500不是梦 股友202t79876C 09-1809-18 10:01
- 57 0 [钱江摩托吧] 搞笑 股友eOgGs9 09-1809-18 10:01
- 48 0 [天阳科技吧] 涨不跟跌就跟,买这股的散户们绝望没 等量齐飞 09-1809-18 10:01
- 42 0 [透景生命吧] 离谱 雨凡37695 09-1809-18 10:01
- 8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细分赛道全爆发,算力、AI应用、半导体设备 七715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欧陆通吧] 准备修身养性了?修复啊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809-18 10:01
- 61 0 [莱宝高科吧] 9.18拉响警报啦! 一路向北6699 09-1809-18 10:01
- 54 0 [华泰证券吧] 走了。都是骗我来化债 平心投资 09-1809-18 10:01
- 57 1 [四会富仕吧] 已经减持完了 n142689448007ba32860 09-1809-18 10:01
- 59 2 [中青旅吧] 准备跳水下跌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809-18 10:01
- 190 5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涨停了,不用看了。 神仙不射 09-1809-18 10:01
- 123 2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3月就辟谣没有参与奇瑞机器人了,有的人 神奇投资人 09-1809-18 10:01
- 138 1 [金山办公吧] 棺材板还压得住吗??老子就是和你丫死磕了,不 金玉兴隆得向问天 09-1809-18 10:01
- 445 2 [三协电机吧] 美国人形机器人初创公司估值暴涨1400%人形机器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9-1709-18 10:01
- 157 4 [中天科技吧] cpo和你没关系、储能和你没关系、电缆也和你没 哥们又取钱来了 09-1709-18 10:01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跌破20了 独龙王 09-1809-18 10:01
- 49 0 [贝因美吧] 每天稳定跌一个点 一阵穿堂风 09-1809-18 10:01
- 43 0 [步步高吧] 废了,20日线估计都止不了跌 唯手熟 09-1809-18 10:01
- 45 0 [福莱特吧] 砸的你爹妈都不认得了 股友186Yv72783 09-1809-18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