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航宇转债吧] 还是你最牛 瞎折腾的韭菜 09-1809-18 10:16
- 73 1 [粤高速A吧] 就是不给个跌停,跟房价不能硬着陆,要软着陆, 股友06I962h095 09-1809-18 10:16
- 56 1 [*ST广糖吧] 先看到6块吧 破烂儿 09-1809-18 10:16
- 74 3 [天力锂能吧] 就是这个位置吃饱 和气f杀手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祥源文旅吧] 这股那么弱呀也不是高价股你把自己搞那么弱以后 股友586602w90f 09-1809-18 10:16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落地是利空,这就是大A投资者的共识,长期 有毅力的冷叶紫檀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久吾高科吧] 争气点ok吗 超凡脱俗的陶骏凌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是真牛! 姐姐没低保 09-1809-18 10:16
- 68 0 [马应龙吧] 刚忍不住加了一点你就下来了,果然是这个样子, whritedragon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这就能看出来,你机器人到底啥水平了,呵呵,飞 ja莫兰特12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广东建科吧] 不要撤呀 辣手追魂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生益电子吧] 科创带不动它 有进取心的兰若 09-1809-18 10:16
- 65 0 [浙文影业吧] 还好买了半仓半导体etf,要是一直在这里边,得 股友c0m6327806 09-1809-18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大盘指数,终于创新高。贺。 好走势 09-1809-18 10:16
- 67 0 [楚江新材吧] 核聚变概念,一直没提,都上报纸啦,该加上啦, 机智地阿童木 09-1809-18 10:16
- 65 0 [渤海股份吧] 大盘越在关键时刻越拿得稳,你觉得没戏了,好戏 股友396g78Q053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方正证券吧] 全国统一大市场的物产中大比方正证券各方面强多 你们赢一我赢二三 09-1809-18 10:16
- 259 2 [露笑科技吧] 像不像昨天的云南旅游 揽财佬 09-1809-18 10:16
- 176 3 [精智达吧] 继续猛打猛冲!不到200不卖 超凡脱俗的柯悦辉 09-1809-18 10:16
- 621 6 [抚顺特钢吧] 沙钢集团及其一直行动人做为抚顺特钢的第一大股 股友h5tUl1 09-1709-18 10:16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盘控的牛就是不过10.3! 妩媚动人的兰泽8 09-1809-18 10:16
- 163 0 [通裕重工吧] 大腿已经断了,感谢感谢 我先走你们殿后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混成大华小弟了 明眸皓齿de小燕子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成本T到了12.88,满仓持股,看到80 股友huvay1628 09-1809-18 10:16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Salesforce计划到2030年向英国业务追加投资2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万里扬吧] 出货了 笑漫鑫灿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安彩高科吧] 我这久都是做一日游的,基本达到预期。唯独安彩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1809-18 10:1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站上3900 股友38A55M7006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加把劲,夺回电池龙头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09-1809-18 10:16
- 70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近三个月54.70%涨幅,成长空间很大啊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大北农吧] 想要大悲脓涨,除非猪能上天 上海一手哥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爱尔眼科吧] 上辈子有多少孽障,买了爱尔也就还清了 股友MYH 09-1809-18 10:16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大会是出货的最佳时机,就等这一天呢,早不 编故事造牛市 09-1809-18 10:16
- 63 2 [工业硅吧] 我要不要开个多单,让它下来? 小二彡上酒 09-1809-18 10:16
- 98 5 [浙江鼎力吧] 过气的龙头,没故事可讲,业绩再好资金不炒也没 宇树探索 09-1809-18 10:16
- 38 0 [XD涪陵电吧] 大盘要冲4000点的节奏,还在冲,今天大盘上涨20 股民的一天 09-1809-18 10:16
- 84 0 [众生药业吧] 复方血栓通在眼科中成药市场的地位很稳固,整个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永泰能源涨停了,价格非常低,今天晨盘T飞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整天看北稀脸色,你就不能走独立行情吗?得了软 日进万贯的韩信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*ST华西吧] 疯狂买入 特不来电 09-1809-18 10:16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要红了 马上来财58 09-1809-18 10:16
- 67 0 [利柏特吧] 醒醒吧,睡着了吗? 股友30K55E7810 09-1809-18 10:16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抓紧最后上车机会,准备起飞 股神好家风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我的账户今天开盘的时候和创业板一样,现在创业 哈罗哈罗哈罗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国盾量子吧] 流量密码是不是涨了要吹,输了按摩ps:主页有专 御水流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禾望电气吧] 加油啊宝贝 股友065305gO29 09-1809-18 10:16
- 88 2 [东方财富吧] 开盘半小时,东财成交70亿 股友idNpPc 09-1809-18 10:16
- 106 1 [东方电子吧] 东方电子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东方电子资讯 09-1809-18 10:16
- 73 0 [银邦股份吧] 二股东斗不过大股东撒退不是很正常吗? n792613742267234 09-1809-18 10:16
- 67 1 [通鼎互联吧] 真要去补缺口吗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9-1809-18 10:16
- 64 1 [恒瑞医药吧] 一下子涨那么多,不要命了? 果断的司马芝蔓 09-1809-18 10:16
- 67 1 [广安爱众吧] 天天唱多的托出来走两步 钱到荷包里才是钱 09-1809-18 10:16
- 229 8 [掌趣科技吧] 连续一十三个一字马,里不服都不行 宇宙大霸主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福斯达吧] 又来 股友336m500x57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你总是让做t的人得逞?要是这样那我也开 在露笑疯狂做t 09-1809-18 10:16
- 35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一点没给机会啊 Minsy 09-1809-18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指数,大A危矣 夜半前席三太子 09-1809-18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突破下午回调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10:16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持股三家机器人,没有人家做配件的涨的好吗 果敢地槟榔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是什么,,王,,八,,,蛋,,股,, 超级玛丽冒险岛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来伊份吧] 这里都是熊市 王敏敏祝你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多找些好消息,把股价抬起来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10:16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国内半导体设备要扩产,数据中心建设少不了紫光 ccxxxxw 09-1809-18 10:16
- 37 0 [*ST华西吧] 这怎么天天跌,要跌到什么时候 st龙头猎人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皖通高速吧] 还真有这种奇葩股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809-18 10:16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3.45对你有什么意义吗?每天10万手封价…如此不 股友0H676p7516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新莱应材吧] 凯美2个板了,你这货两天涨不过人家一天 股友lC5oE9 09-1809-18 10:16
- 52 2 [ST合纵吧] 哎呀。。前两天割肉亏380元出去,今天2.21又冲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0:16
- 5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涨的速度半死不活的 股友389675r7T0 09-1809-18 10:16
- 48 1 [富满微吧] 这种恶庄,谁买套谁,游资进来也都不敢多留 大力金刚涨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你睡着了吗 馨牛牛229 09-1809-18 10:16
- 57 0 [*ST国中吧] ,无药可救 我光光4392 09-1809-18 10:16
- 134 0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09-1809-18 10:16
- 119 0 [螺纹钢吧] 空头太牛了,搞到全行业暴跌。 孤影23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机器人都涨疯了 股友9U96Y68230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隆盛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,今天深度回调 股友8025c15A71 09-1809-18 10:16
- 3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盘子太大了,根本涨不动 着急的薯条 09-1809-18 10:16
- 59 0 [深粮控股吧] …… 可爱的松本乱菊1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*ST元成吧] 这帮怂庄控盘不错,你敢接他就敢跌,你不接就拉 涨军涨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新天地吧] 今后再不碰医药股 股友7XFHJd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华海药业吧] 逆子 jc自我修养 09-1809-18 10:16
- 64 1 [步步高吧] 可能有我们不知道的内幕所以一直砸 股友223A076v85 09-1809-18 10:16
- 358 2 [美邦服饰吧] 前天我的判断,今天如果封不住就很危险了。其实 数说股票 09-1809-18 10:16
- 82 1 [紫金矿业吧] 这计巴到底怎么了? 低级的葛夜天 09-1809-18 10:16
- 61 0 [银邦股份吧] 昨天买今天减持这运气 DL水手 09-1809-18 10:16
- 57 1 [辉隆股份吧] 渣渣辉的本色绿色 股友57230M9x50 09-1809-18 10:16
- 68 1 [东风股份吧] 听说东风公司自己研发了固态电池 东湖的紫气东来 09-1809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