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天天都是老套路,高开低走 金阳之光 09-1809-18 10:15
- 176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红蓝绿波色 09-1809-18 10:15
- 71 0 [嘉泽新能吧] 今日成交量大于15亿,会创新高,换手率也上来了 足智积玉地唐三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10:30我开始拉板,不要给我掣肘 急急如律令红起 09-1809-18 10:15
- 511 1 [必得科技吧] 刚才加仓必得和淳中。首开出了一部分继续拿着, 认知的明月照大江 09-1809-18 10:15
- 163 13 [宏润建设吧] 求求你下来吧 不服气吗 09-1809-18 10:15
- 145 4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不涨,主力也被套。 阿苏克斯叮叮猫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不跟省广了吗?梭哈 嗨起来啊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潞安环能吧] 又开始了你这坨大辩,才涨了几天就不行了 渊生九渊 09-1809-18 10:15
- 72 0 [西子洁能吧] 双峰见顶 股友yq3JVM 09-1809-18 10:15
- 82 0 [津膜科技吧] 五分僵尸割韭菜 xyz3333333333 09-1809-18 10:15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提前埋伏好就是胜利 飞翔的卡兰 09-1809-18 10:15
- 39 0 [北方铜业吧] 保住得到了利润,下次再来吧。 PD11238405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3.20逃顶成功,谢谢主力,再见 八一东南路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幸亏我就一百股 牛牛哞哞7799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强势啊 绿毛神龟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跑得快都玩过吧!就看谁最后接盘 崔克闪电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芯联集成-U吧] 越是这么压盘,散户越是不出来,不到八元不出来 股友czYMU5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盐湖股份吧] 外面都涨疯了 家里蹲真恶心 09-1809-18 10:15
- 81 1 [纳指ETF国泰吧] 为什么会涨? 派大星亡命天涯 09-1809-18 10:15
- 174 6 [江钨装备吧] 安源煤业开始发力啦! 有教养的俞熙6 09-1809-18 10:15
- 177 3 [中交发展吧] 我不理解,都说炒股炒预期,但是南国置业昨天公 国机汽车钉子户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此股可能有消息,留意喽 不落鸟1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金城医药吧] 请问你公司废了吗? Z大怪 09-1809-18 10:15
- 142 0 [重庆啤酒吧] 我错了 果断之小霸王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为啥这么涨呀 柠檬y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顺钠股份吧] 大牛市这个广东票庄持续一月的连续杀跌-少见! 股友VDsANc 09-1809-18 10:15
- 64 0 [海晨股份吧] 小主力低买高卖,做T做的飞起。 响当当得比尔 09-1809-18 10:15
- 74 0 [北巴传媒吧] 真牛,佩服 多文四海的孙膑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感觉是加仓机会了啊 天蝎大手拉小手 09-1809-18 10:15
- 87 0 [康德莱吧] …… 股友8082681e6M 09-1809-18 10:15
- 39 0 [工业硅吧]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, 睡的着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酒鬼酒吧] 破20日线就割了 贪婪的人心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五洋自控吧] 10个点 吃肉了了今天 09-1809-18 10:15
- 81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已经连续四天上涨了,继续保持住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维科技术吧] 一天天的干不过ETF那就摘了电池股板块行吗 股友73GM907509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牧原股份吧] 狗托太多了,再不割肉,顶部 宝妈操盘手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工业硅吧] 真强啊,8800是铁底了,开始布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秦川机床吧] 好垃圾,去双环传动看还能赚一点不,浪费行情 你的辉哥哥 09-1809-18 10:15
- 36 0 [天际股份吧] 早盘主力减仓,来拨喷泉 明月泛舟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ST瀚川吧] 拉一根长阳线提振一下人气吧。! 股友RPOlSw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都说了是一个?蹭热点的公司,这么高人气?机构 温柔的公孙光耀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融创中国吧] 都傻了吧昨天就说了上涨就是发套现在老实了吧 股友88h1872c88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*ST闻泰吧] 赶紧加仓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燃油吧] 日线级别上,2780点又较强的支撑,一个字:干! 股友6215l0307y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四维图新吧] 芯片研发用一大笔钱,芯片板块暴拉,你拉稀了。 反手按住一个涨停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唐人神吧] 大盘又要新高了,呵呵!唐人神!! 细心的叶桐5 09-1809-18 10:15
- 2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买少啦 合吾a心想事成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云意电气吧] 任务已完成,主力自摸! 核按钮777 09-1809-18 10:15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也未必,看看汉钟精机和大元泵业。 青悦然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没啥动作了,哎,没有任何希望 股友t212d63859 09-1809-18 10:15
- 231 2 [中伟新材吧] 四个票,估计最终收盘只有这个票是跌的! 烎焜焓 09-1809-18 10:15
- 686 6 [豫光金铅吧] 彻底把我打服了,2万买个教训A股严禁追高 FAPKING 09-1709-18 10:1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赚钱效应不错。今天又挣了50万。 只求回本了 09-1809-18 10:15
- 56 0 [星星科技吧] 看看爱玛科技,在看看这,切记别碰这个票,兄弟 紫气东来dht888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太辰光吧] 前期,你强过新易盛,剑桥,后期收割差不多可以 小赚一点就开心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东方电气吧] 大部分散户都是舍不得走的,等什么时候暴跌深V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1809-18 10:15
- 55 0 [佳都科技吧] 质押是为了公司发展需要,买 妖灵灵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光明肉业吧] 发家单的装叉贩 goetdhbvgk 09-1809-18 10:15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果然没看错你,市值中军股,太大了拉不动,费钱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1809-18 10:15
- 88 2 [中兴通讯吧] 44.8补仓完成,就这样了。干活 牛VS牛牛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95那么大抛单,先撤为敬,留下的发财!!! 凭什么不涨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长电科技吧] ETF都比你强啊 助我一把力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欣旺达吧] 年底赶超亿纬锂能 股友253608ox71 09-1809-18 10:15
- 80 0 [纯碱吧] 正式进入大周期接盘进程中…… 股友0P571I8007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走了走了12日买进到现在翻了几番,再见咯 霸气飞龙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若羽臣吧] 大盘冲顶,所有票清仓,放假! 体贴的庄淳美 09-1809-18 10:15
- 65 1 [瑞芯微吧] 胡彬老师牛逼,相信胡总这次去292没毛病 股友96e39919n8 09-1809-18 10:15
- 54 1 [汉朔科技吧] 今天还会不会变绿 超级飞侠456 09-1809-18 10:15
- 71 2 [新国都吧] 这个版块估计是废了! 股友0V0723763N 09-1809-18 10:15
- 71 1 [神火股份吧] 不能格局涨一点就要抛? 沧海之水5 09-1809-18 10:15
- 50 1 [恒瑞医药吧] 跟便秘一样 自信的卢源露 09-1809-18 10:15
- 643 1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现在走势很像14年买的一只股票,拉高横 黑市2026 09-1809-18 10:15
- 80 2 [北京银行吧] 5.56元可买 老乡鸡汤 09-1809-18 10:15
- 125 3 [亚星锚链吧] 拉上去是为了减持,一时半会涨不了一点 欢乐的钱芝蔓 09-1809-18 10:15
- 97 5 [三维通信吧] 还要跌多少天 赚钱不断 09-1809-18 10:15
- 85 1 [航天软件吧] 小浙江,一天时间精锻挣大钱了,怎么感谢哥哥? 股友aAR11d 09-1809-18 10:15
- 81 3 [钧崴电子吧] 落后科创板20%,加仓抄底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809-18 10:15
- 186 3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健康的股票本人一直都有,涨到一定高度就出 捭阖纵横 09-1709-18 10:15
- 148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[赞][赞][赞] 基民RWy6hg 09-1709-18 10:15
- 615 4 [ST美晨吧] 特斯拉股权激励引爆!机器人概念股集体爆发,谁 BiGBaSE 09-1709-18 10:15
- 1994 12 [汇顶科技吧] 有大V说2026年屏下人脸识别苹果和安卓大厂要商 汇顶科技股友 06-2009-18 10:15
- 50 0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又横盘 乐观的叶淳益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美的集团吧] 走的好恶心 股友x3765A3232 09-1809-18 10:15
- 62 0 [晶泰控股吧] ,还以为你们的操作很聪明吗,1次2次得手是不是 老张的股会起飞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美诺华吧] 垃圾股 股友198D259f23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吗的,天天涨,烦人 先反应先上车 09-1809-18 10:15
- 60 0 [三安光电吧] 芯片半导体批发涨停,你这几个点远远不够,接着 且听竹吟 09-1809-1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