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兆驰股份吧] 全是小散没有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46
- 120 0 [梦百合吧] 都是抖音过来的,看看咋回事 GG_20年老韭菜 09-1709-17 22:46
- 143 1 [新莱应材吧] 你这主力怎么这么垃圾 大A胜者为王先生 09-1709-17 22:46
- 214 2 [燕京啤酒吧] 核心子公司漓泉啤酒,关注一下,问问公司。 基民69jw29 09-1709-17 22:46
- 290 3 [中国电影吧] 预售破1.6亿了.创中国影视历史记录,超预期 股友3w8376P737 09-1709-17 22:46
- 132 0 [沈阳机床吧] 只有给它撑腰。 股友TZ42Gp 09-1709-17 22:46
- 113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这经理老焦,在这躲牛市呢 基民Q9UGn9 09-1709-17 22:46
- 159 5 [中航成飞吧] 100进的举手 UP_2_2026 09-1709-17 22:46
- 324 4 [海信视像吧] 妥了,主力不迅速封板,证明:他对个价位有信心 股海赌胜 09-1709-17 22:46
- 144 0 [万丰奥威吧] 股票是好股,就等卯足了劲涨涨涨 lumi30 09-1709-17 22:46
- 154 0 [银华富久食品饮料精选混合(LOF)C吧] 我c,这个基你也变成老大了 基民vpeDNZ 09-1709-17 22:46
- 129 0 [豪恩汽电吧] 特斯拉跌了影响他吗?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709-17 22:46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可以撤了 大浪荡 09-1709-17 22:4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次快点到位 股友rz1pEs 09-1709-17 22:46
- 141 0 [*ST华幸吧] 大家是在这里躲牛市吗?最后陪着它去三板? ltty12154 09-1709-17 22:46
- 148 0 [英特集团吧] 真能盘整 道神1026 09-1709-17 22:46
- 191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年踩了太多减持的雷,在其他票赚的钱都补贴给 倒腾伤钱 09-1709-17 22:46
- 14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强,这基今天涨4.08%,一年72.52 也许心生欢喜 09-1709-17 22:4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75 周到的谢小达 09-1709-17 22:46
- 12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哥们一减持,英伟达,甲骨文,博通纷纷插水致 账户四季皆长虹 09-1709-17 22:46
- 123 0 [橡胶吧] 溜了哈哈哈看看情况 追涨杀跌不过夜 09-1709-17 22:45
- 155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目前股价趋势上预测未来AR眼镜销售订单增长够呛 东财网友7179513797827240 09-1709-17 22:45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自由之路复利奇迹 09-1709-17 22:45
- 168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51RD716288 09-1709-17 22:45
- 138 0 [远东传动吧] 典型的散户股,散户集中营。 股友G5N7055175 09-1709-17 22:45
- 105 0 [四环医药吧] 建议分拆及轩竹生物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 四环医药资讯 09-1709-17 22:45
- 660 0 [中国核电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?从进来一直跌 Q明月 09-1709-17 22:45
- 206 0 [航锦科技吧] 一路向下趋势 一个小股妖 09-1709-17 22:45
- 455 0 [太辰光吧] 你走走独立行情吧 复兴你怎么这样 09-1709-17 22:45
- 481 0 [上海建工吧] 千万不要外传!绝密!数据中心算力和固态电池充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45
- 118 0 [英伟达吧] 来一个跌停板那么难吗 股友r9OAxR 09-1709-17 22:45
- 313 3 [股市实战吧] 下班 股医先锋 09-1709-17 22:45
- 114 0 [氧化铝吧] 看来十一提保不是杀多,是杀空啊 朝阳Allen2 09-1709-17 22:45
- 145 0 [恒生电子吧] 我不唱空,大概率会调整到31-33之间。时间应该 深挖价值de榴莲 09-1709-17 22:45
- 241 0 [首创证券吧] 目前美股比较强劲的是金融板块,如果没什么问题 沐雨澄枫 09-1709-17 22:45
- 151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应该准备3季度业绩预报了 股友r28560w985 09-1709-17 22:45
- 141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没到位,所以还要继续调整 无所谓的心态 09-1709-17 22:45
- 122 1 [联创股份吧] 别说五块了,很快能看到三块 过眼云烟er 09-1709-17 22:45
- 495 2 [晶泰控股吧] 这份公告是晶泰控股(股票代码:2228)发布的中 股友csZpgg7484 09-1709-17 22:45
- 1477 2 [蓝思科技吧] 标准特斯拉票,不大涨天理不容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22:45
- 609 1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26.23×1.3×1.3×1.3×1.3×1.3=97.39 和其光777 09-1709-17 22:45
- 130 0 [尤夫股份吧] 看两星期,直接回到8 股友r07i115053 09-1709-17 22:45
- 124 1 [太极集团吧] 人家都说了叫太极集团,什么叫太极?打太极就是 疯狂的麦克撕 09-1709-17 22:45
- 120 0 [航天信息吧] 洗洗睡吧,航天能割尽量割吧 柔美的周泰成 09-1709-17 22:45
- 109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早上高开就赶紧下车,至少出个半仓! 股友X935q31117 09-1709-17 22:45
- 110 1 [ALCO HOLDINGS吧] 有关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之补充公告 ALCO HOLDINGS资讯 09-1709-17 22:45
- 330 5 [万泰生物吧] 静等国家集采,业绩放大了成本就底了,利润就高 浩瀚玲龙 09-1709-17 22:45
- 217 3 [亚星化学吧] 给个机会,我一定好好做人!! 股海每天疯 09-1709-17 22:45
- 132 0 [德业股份吧] 还我钱 助我一把力 09-1709-17 22:45
- 513 1 [美利云吧] 首先,行情走势确实很垃圾;其次,一帮居心叵测 平庸不得闲 09-1709-17 22:45
- 119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割肉了,和阳光比差太多了 阳光亏损100万 09-1709-17 22:45
- 121 0 [幸福蓝海吧] 所有人。。。。赶紧跑,这边有我。 Dylan09090890 09-1709-17 22:45
- 151 0 [神州信息吧] M的,减持都是14.91,晕了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9-1709-17 22:45
- 484 3 [儒意电影吧] 731猫眼跟灯塔的预测都出来了,只有13亿,明天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709-17 22:45
- 156 0 [阿里巴巴吧] 亚里,亚里巴巴 大A韭菜巴韭特 09-1709-17 22:45
- 126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真正的意义是让我们铭记历史,永不遗忘 Darren1234 09-1709-17 22:45
- 420 1 [首开股份吧] 2025年9月17日上市公司公告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709-17 22:45
- 2510 5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:公司导热填缝剂、导热结构胶等产品可 中石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2:45
- 125 1 [COMEX黄金吧] 白天做空,晚上做多,赢多输少。 股友emDPZV 09-1709-17 22:45
- 107 1 [东通退吧] 还要跌几天啊 SS千万要实现 09-1709-17 22:45
- 145 2 [衢州发展吧] 豆包哪次准过?[捂脸][捂脸] 每天都有肉吃 09-1709-17 22:45
- 308 1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A吧] 这个基金怎么买不进去?啥时候能申购? 有专注力的姜昊11 09-1709-17 22:45
- 365 3 [三友联众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三友联众接待光大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三友联众资讯 09-1709-17 22:45
- 563 6 [汇顶科技吧] 最让人佩服的一个公司,无论股价多高,董事长从 小柠檬2022 09-1709-17 22:45
- 630 6 [德固特吧] 要再次启动了,走势像极了北方长龙,28-33左右 孝棉纺织 09-1109-17 22:45
- 233 3 [大族激光吧] 买铲子的,pcb设备全球第一 srh1965 09-1709-17 22:45
- 166 2 [中华银科技吧] 这财报怎么发也不会影响这个股价,1毛多股价要 ufon生产牛 09-1709-17 22:45
- 179 2 [君亭酒店吧] 参考历年五一、十一都是提前半个月这样开始跌, 确幸一 09-1709-17 22:45
- 114 2 [沪铜吧] 这个缺口等到10年后再来补吧! 欧纳 09-1709-17 22:45
- 347 5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富临,财富光临,暴富来临,就凭这名字它也 股友Gk17662381 09-1709-17 22:45
- 128 4 [华绿生物吧] 今天切到这里来是准备防守一波的,还被套着了, 年年满腹的英俊 09-1709-17 22:45
- 261 7 [英诺赛科吧] 赚了晚饭的酒钱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-1709-17 22:45
- 578 5 [中旗股份吧] 终于启动了,果断跟上! 股海弄潮士翔 09-1509-17 22:45
- 255 0 [英唐智控吧] s c7418111431474797 09-1709-17 22:45
- 142 1 [中金岭南吧] 卧龙电驱创历史新高 基民XJN1mw 09-1709-17 22:45
- 141 2 [中信证券吧] ETF被动减仓 生活不是电影9131 09-1709-17 22:45
- 109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方好多套牢盘啊,后面很难大涨。 北交没有眼泪 09-1709-17 22:45
- 226 0 [易事特吧] 曾经的易事特发行价18.40,最高到达94.10,何等 五点二万亿 09-1709-17 22:45
- 164 1 [中信证券吧] 物极必反,最后一砸了 松溪s 09-1709-17 22:45
- 166 1 [比亚迪吧] 看业绩,一个利润这么好的不涨,反倒是一些亏损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709-17 22:45
- 425 2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满山猴子我腚红 09-1709-17 22:45
- 880 5 [昆仑万维吧] 天工超级智能体(SkyworkSuperAgents)在海外版 th1992 09-1709-17 22:45
- 600 2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有机器人概念。奕东电子的柔性印制电路 有专注力的唐炯12 09-1709-17 22:45
- 1721 7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吃肉 股友o52r206983 09-1709-17 22:45
- 280 0 [东方电气吧] 东电和哈电合并可能很小,基本都是两家竞争,航 锡锰不停涨 09-1709-17 22:45
- 1274 10 [均胜电子吧] 怪不得我挂夜单没买到票呢!原来公司在和我抢筹 安安luckily 09-1709-17 22:45
- 106 2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错过了一波牛市,但只能学一学建工爷叔了! 股友6GR6223230 09-1709-17 22:45
- 243 2 [中毅达吧] 三天左右必出大阳线,不然还会阴跌。胆大可以补 股友99q88f1805 09-1709-17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