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英伟达吧] 正方科技跌出翔 股友r9OAxR 09-1709-17 22:44
- 1216 0 [中公教育吧] 啥意思,和你有关系吗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09-1709-17 22:44
- 114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到34.5就抄一把 弃小成大 09-1709-17 22:44
- 185 5 [南京新百吧] 整个市场感觉除了你其它股都涨。 郝好鲜森 09-1709-17 22:44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在3670-75分批介入多单,止损3663,止 解盘米娜 09-1709-17 22:44
- 160 0 [广发制造智选股票发起式A吧] 现金分红会有吗 黑蛇SS 09-1709-17 22:44
- 304 0 [邦基科技吧] 邦基科技跌8.32%,2机构龙虎榜上净卖出1682.34 邦基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2:44
- 882 4 [*ST高鸿吧] 如果没有财务问题就是涨停了。 股友8629M322Q3 09-1709-17 22:44
- 711 7 [跨境通吧] 感谢哪位大神发一下今天跨境通暗盘的数据,感谢 基民Z957R13939 09-1709-17 22:44
- 1494 23 [海南华铁吧] 2025.09.04满仓持股中,信心依旧。昨日10.0已融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17 22:44
- 182 0 [三生国健吧] 就得使劲买,涨到位置了,进入指数基金成份股, 金飞豹88 09-1709-17 22:43
- 135 0 [中鼎股份吧] 涨不停不停涨就行,哪指望涨停 高立5986 09-1709-17 22:43
- 139 0 [威尔泰吧] 怎么洗也不出来,,, 科创新三 09-1709-17 22:43
- 144 0 [江特电机吧] 哎,你要能像露笑科技那么能吹就好了 万中豪杰 09-1709-17 22:43
- 133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这是要走出一个大V吗? 小心驶得万年船211 09-1709-17 22:43
- 120 0 [江化微吧] 庄你恶心好了,没有阳气 一念天堂一念 09-1709-17 22:43
- 126 1 [均胜电子吧] 说你有机器人你就有,不要出公告解释!!! 股友jJDDOk 09-1709-17 22:43
- 127 2 [北汽蓝谷吧] 非主流车型24小时20个亿到手还不行? 抄家养股Plus 09-1709-17 22:43
- 2362 6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面临历史级别压力位,如果突破失败,回调空 老马风控之王 09-1709-17 22:43
- 559 5 [金陵饭店吧] $金陵饭店(SH601007)$ 股友l8110q6385 09-1709-17 22:43
- 1403 3 [国泰海通吧] 会不会不要快牛,要慢牛,最后弄巧成拙,行情在 罗杰世 09-1709-17 22:43
- 259 2 [宏润建设吧] 盾构+机器人概念….要上10了 甜美的汤琦1 08-1109-17 22:43
- 1383 4 [全志科技吧] 居然还有机器人概念,看来该涨了 悠然股市 09-1709-17 22:43
- 134 1 [万通发展吧] 洗盘结束了,明天高开秒板 英气俊朗的唐锦鹏 09-1709-17 22:43
- 198 1 [金麒麟吧] 感觉要涨了,这几天换手太高了,如果只是散户的 高效的爱日轩 09-1709-17 22:43
- 1243 19 [ST宁科吧] 坐等今晚公告且行且珍惜 富有有余地李寻欢 09-1709-17 22:43
- 184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港股上市的门槛很低的,安康这种公司都能上,且 股浪排股漂 09-1709-17 22:43
- 110 1 [昊志机电吧] 去,有点钱就减持,对自己的公司都没有信心,大 胡杨林的烙印 09-1709-17 22:43
- 141 1 [华纳药厂吧] 又是对子顶,短期没戏都散了吧 jony黄 09-1709-17 22:43
- 125 3 [多氟多吧] 今天卖了上海建工,然后加仓了这个,哭死我了 高升之路 09-1709-17 22:43
- 127 0 [中集集团吧] 垃圾中集! 慈祥的俞辰荧 09-1709-17 22:43
- 115 0 [COMEX黄金吧] 礼继续创新高 股友666N85n676 09-1709-17 22:43
- 139 0 [奥美医疗吧] 陈浩华崔金海一上市就想着套现去了,根本想把公 干si老崔 09-1709-17 22:43
- 262 3 [*ST岭南吧] 该涨起来了吧,跌了好几个月了 溺水的海豚 09-1709-17 22:43
- 129 0 [中国天楹吧] 9分钱磨了一天 低头服输 09-1709-17 22:43
- 119 0 [焦煤吧] 跌不下去就没劲了 点石高升地项羽 09-1709-17 22:43
- 125 0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继续跌!不报幻想 二零二六求回本 09-1709-17 22:43
- 91 0 [四环医药吧] 建议分拆及轩竹生物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 四环医药资讯 09-1709-17 22:43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反倾销消息面带动,半导体也开始支棱起来,诺安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9-1709-17 22:43
- 169 0 [特变电工吧] 沙特的订单想锁死特变产能,其实是扩大了其产能 睿智沉稳的车浩源 09-1709-17 22:43
- 139 0 [ST易购吧] 再提醒一次一直在1.9元盘整就是债转股 随风者188 09-1709-17 22:43
- 232 0 [隆扬电子吧] 实在是忍不住恼火这票,这么好的行情,它居然跌 股海淘金LC 09-1709-17 22:43
- 180 2 [供销大集吧] 刚才我看到有一个3.3亿的文旅消费券补贴不知道 温柔娴静的齐烨蓉 09-1709-17 22:43
- 197 5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玩意涨跌对大A有影响嘛? Z_C 09-1709-17 22:43
- 125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涨停吧,我已经满仓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709-17 22:43
- 151 2 [瑞芯微吧] 明天加仓了,上500手 股友a5699860y5 09-1709-17 22:43
- 128 2 [旗天科技吧] 14就过不去了!每次都在13左右折腾!主力真有耐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1709-17 22:43
- 629 16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:关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锦程沙洲股权投 抚顺特钢资讯 09-1609-17 22:43
- 168 1 [兴通股份吧] 最喜欢这种一阳多线的,日线和周线还是共振的科 趋势技术共振必涨 09-0809-17 22:43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历史天量 唯有被割不可避免 09-1709-17 22:43
- 91 0 [灵宝黄金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十七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投票 灵宝黄金资讯 09-1709-17 22:43
- 202 5 [道琼斯吧] 同志们追吧!赌半夜大利好 勤劳的耳东 09-1709-17 22:43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*ST南置:拟1元转让房地产开发、租赁业务相关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43
- 925 3 [新易盛吧] 估计后面易中天还有寒王就会走中大力德的的模式 不服你来战 09-1709-17 22:43
- 100 1 [深圳华强吧] 因本人这个月工资已经花光,决定启动减持计划, 牛哥688丶 09-1709-17 22:43
- 140 1 [北新建材吧] 还有很多唱多的会说,主力在洗盘,你们见过洗盘 股友1Qu3nK 09-1709-17 22:43
- 97 1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跌了半个月了吧 疯狂小虎子 09-1709-17 22:43
- 528 7 [万华化学吧] 看看市场博弈资金流,实在不明白,所有主力都在 股海翱翔55 09-1709-17 22:43
- 518 3 [*ST泉为吧] 真有才,太有才了!别这样冠冕堂皇好不? 善思考的特别的我 09-1709-17 22:43
- 131 1 [招商轮船吧] 愿轮船往15块钱奔 喜气洋洋的范艳娥 09-1709-17 22:43
- 129 2 [平煤股份吧] 当初晋控和平煤选择了平煤,后悔啊 炒股英雄传 09-1709-17 22:43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超然99 09-1709-17 22:43
- 27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今天也是有点有点意思哈,开盘先从高位震荡 陈陈C1C256789 09-1709-17 22:43
- 286 5 [安通控股吧] 按半个月增持1%的股票,估计还要增持3个月 n110513205777490 09-1709-17 22:43
- 126 1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大阳反包。 杨薪润 09-1709-17 22:43
- 167 1 [新开源吧] 未来有一个二十厘米,什么时候缩量什么时候搞他 股友dC96hV 09-1709-17 22:43
- 152 2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仿佛打开涨停,就是倒车接人,今天没上的就 股友5982hv1365 09-1709-17 22:43
- 695 15 [*ST中基吧] 第一次开板有股票的择机高抛,没股票的不要抄底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9-1609-17 22:43
- 118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晚下半夜两点后会起飞吗?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9-1709-17 22:43
- 699 18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:正平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债务豁免的 *ST正平资讯 08-2909-17 22:43
- 152 0 [浙文互联吧] 算力将达到10万倍,你这个边角料不跟,恶心 股友0U5W029597 09-1709-17 22:43
- 156 0 [万安科技吧] 盘后政策利好叠加奇瑞港股上市会不会是一个比较 标致的施知霖 09-1709-17 22:43
- 117 0 [纯碱吧] 买定离手~~通杀~~ 六一叁舞373 09-1709-17 22:43
- 126 0 [浙江荣泰吧] 这股还没有人来接盘吗? 马年发发发 09-1709-17 22:43
- 143 0 [新城控股吧] 只值3元 沉着冷静的郝柔晨 09-1709-17 22:43
- 150 0 [温氏股份吧] 请问谁知道回购期限已经够了一年时间,余下九亿 股友K8zBUX 09-1709-17 22:43
- 141 1 [甲醇吧] 还有比甲醇更品种吗? asdfza 09-1709-17 22:43
- 270 5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该涨了,大利好消息不断 不想当洗羊羊 09-1709-17 22:43
- 123 1 [中信证券吧] 呵呵。 稳重的梅里猫 09-1709-17 22:43
- 140 3 [鸿利智汇吧] 不行就割了。明天 我问青山何日老 09-1709-17 22:43
- 274 2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预测未来十年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[__LINK_ 咆哮的小猫1号 09-1709-17 22:43
- 4069 56 [供销大集吧] 九月十七日,星期三。 朋友gENaqK 09-1709-17 22:43
- 4992 4 [康龙化成吧] 上涨五浪酝酿中,目标大概会在D点附近(34.5附 十月说 08-0509-17 22:43
- 119 0 [沪银吧] 坚定看多呢,还要涨一波的 扶摇直上九亿 09-1709-17 22:43
- 150 0 [璞源材料吧] 对子顶还是底??? 迷彩电波117462 09-1709-17 22:43
- 150 0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周四,怎么也得涨涨,不然下周想涨都没有机 星之凡尘 09-1709-17 22:43
- 146 2 [永鼎股份吧] 真够倒霉的。今天刚买10000股。 壮志豪情1 09-1709-17 22:43
- 199 0 [申万宏源吧] 公募巨头出手批量买入券商H股。突破3900目标517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709-17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