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2 [衢州发展吧] 豆包哪次准过?[捂脸][捂脸] 每天都有肉吃 09-1709-17 22:45
- 308 1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A吧] 这个基金怎么买不进去?啥时候能申购? 有专注力的姜昊11 09-1709-17 22:45
- 365 3 [三友联众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三友联众接待光大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三友联众资讯 09-1709-17 22:45
- 563 6 [汇顶科技吧] 最让人佩服的一个公司,无论股价多高,董事长从 小柠檬2022 09-1709-17 22:45
- 630 6 [德固特吧] 要再次启动了,走势像极了北方长龙,28-33左右 孝棉纺织 09-1109-17 22:45
- 233 3 [大族激光吧] 买铲子的,pcb设备全球第一 srh1965 09-1709-17 22:45
- 166 2 [中华银科技吧] 这财报怎么发也不会影响这个股价,1毛多股价要 ufon生产牛 09-1709-17 22:45
- 179 2 [君亭酒店吧] 参考历年五一、十一都是提前半个月这样开始跌, 确幸一 09-1709-17 22:45
- 114 2 [沪铜吧] 这个缺口等到10年后再来补吧! 欧纳 09-1709-17 22:45
- 347 5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富临,财富光临,暴富来临,就凭这名字它也 股友Gk17662381 09-1709-17 22:45
- 128 4 [华绿生物吧] 今天切到这里来是准备防守一波的,还被套着了, 年年满腹的英俊 09-1709-17 22:45
- 261 7 [英诺赛科吧] 赚了晚饭的酒钱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-1709-17 22:45
- 578 5 [中旗股份吧] 终于启动了,果断跟上! 股海弄潮士翔 09-1509-17 22:45
- 255 0 [英唐智控吧] s c7418111431474797 09-1709-17 22:45
- 142 1 [中金岭南吧] 卧龙电驱创历史新高 基民XJN1mw 09-1709-17 22:45
- 141 2 [中信证券吧] ETF被动减仓 生活不是电影9131 09-1709-17 22:45
- 109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方好多套牢盘啊,后面很难大涨。 北交没有眼泪 09-1709-17 22:45
- 226 0 [易事特吧] 曾经的易事特发行价18.40,最高到达94.10,何等 五点二万亿 09-1709-17 22:45
- 164 1 [中信证券吧] 物极必反,最后一砸了 松溪s 09-1709-17 22:45
- 166 1 [比亚迪吧] 看业绩,一个利润这么好的不涨,反倒是一些亏损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1709-17 22:45
- 425 2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满山猴子我腚红 09-1709-17 22:45
- 880 5 [昆仑万维吧] 天工超级智能体(SkyworkSuperAgents)在海外版 th1992 09-1709-17 22:45
- 600 2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有机器人概念。奕东电子的柔性印制电路 有专注力的唐炯12 09-1709-17 22:45
- 1721 7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吃肉 股友o52r206983 09-1709-17 22:45
- 280 0 [东方电气吧] 东电和哈电合并可能很小,基本都是两家竞争,航 锡锰不停涨 09-1709-17 22:45
- 1274 10 [均胜电子吧] 怪不得我挂夜单没买到票呢!原来公司在和我抢筹 安安luckily 09-1709-17 22:45
- 106 2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错过了一波牛市,但只能学一学建工爷叔了! 股友6GR6223230 09-1709-17 22:45
- 243 2 [中毅达吧] 三天左右必出大阳线,不然还会阴跌。胆大可以补 股友99q88f1805 09-1709-17 22:45
- 198 7 [生猪吧] 现在到底是空散多,还是多散多,大家真的有数吗 吸吸跌停吧 09-1609-17 22:45
- 137 0 [ST云城吧] 这一波新进了不少的韭菜?感觉而已也许是庄托! 踏雪之无痕 09-1709-17 22:45
- 159 1 [天岳先进吧] 以前港新股上市后,看好的主力都会任由股价在发 n798913897527558 09-1709-17 22:45
- 108 1 [宏和科技吧]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什么吕大师,创大师的 慷慨的宋桐潇 09-1709-17 22:45
- 107 1 [银信科技吧] 嘿嘿,危险了。哈哈哈,你们明天等xx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45
- 209 5 [德赛电池吧] 显示持仓100%盈利,肯定不对吧,我还有1手30的 股友3Fa8580906 09-1709-17 22:45
- 372 9 [青山纸业吧] 早上开盘水下四个点卖了,心态卖崩了,咋不早拉 散户钱多多 09-1709-17 22:45
- 978 16 [华建集团吧] 收盘价18.19,暗示看明后两天! 食草的狮子1 09-1709-17 22:45
- 158 2 [ST德豪吧] 牛市一年了靠德子今天才回本玩还是不玩了? 股友82319F2Z73 09-1609-17 22:45
- 616 31 [长青集团吧] 这个月没咋操作,一看收益还是负的!也是服了! 加涨1212121 09-1209-17 22:45
- 197 0 [黄金/美元吧] 高位震荡又迎来收米高光时刻。3664多现在85,拿 dubs李姐bhs9 09-1709-17 22:45
- 130 0 [天普股份吧] 知道天普纯炒作,但希望一值板,争取进5次小黑 东方股神00001 09-1709-17 22:45
- 124 1 [退市创兴吧] 顶板亚太,万顺疯狂大宗增持 隨機漫步的傻瓜 09-1709-17 22:45
- 811 4 [*ST航图吧] 上一个暂停没解除,这又增加个预警,雪山加霜? 天源雄起 09-1709-17 22:45
- 116 1 [九洲药业吧] 明天什么走势? 乐观的茹丫头 09-1709-17 22:45
- 346 4 [华电科工吧] 和宇树机器人,间接持股 受信任地苍鹰 09-1709-17 22:45
- 137 1 [ALCO HOLDINGS吧] 自愿公告合作谅解备忘录 ALCO HOLDINGS资讯 09-1709-17 22:45
- 1120 2 [川环科技吧] 盘后重磅利好 圣阳总龙头 09-1709-17 22:45
- 125 0 [沪银吧] 小可爱们拉高啊,你不拉高我不敢进 鸭脉跌 09-1709-17 22:45
- 117 0 [PVC吧] 空这个这辈子都没失望过啊 尊重的王小达1 09-1709-17 22:45
- 164 0 [华夏新时代混合人民币(QDII)吧] 底部加仓很重要,新目标盈利50%! 佛性养我鸡 09-1709-17 22:45
- 513 13 [ST宁科吧] 传说中的路条就这么突然来了? 不要买问题股 09-1709-17 22:45
- 130 1 [长白山吧] 别看消息面别看技术面,明不能反包,买单离场! 股友2298y105A6 09-1709-17 22:45
- 338 0 [祥源文旅吧] $祥源文旅(SH600576)$ 股债长红 09-1709-17 22:45
- 124 0 [广立微吧] 严重落后板块指数50%、落后大盘指数20% 虎哥HG 09-1709-17 22:45
- 113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真空从小黑屋出来了你要开始埋人了 多财多谋地长十郎 09-1709-17 22:45
- 115 0 [拓普集团吧] 砸下去让股东继续减持,减持跟儿戏一样。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9-1709-17 22:45
- 134 1 [中科软吧] 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相关吗? RNMD72155 09-1709-17 22:45
- 124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吧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人发,你们不累吗? SoToday 09-1709-17 22:45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最难的不是选股,止盈,止损,这些其实都是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1709-17 22:45
- 130 0 [中嘉博创吧] 3.33可以考虑一下 股友6K699H7801 09-1709-17 22:45
- 135 1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坚持 牛市辞职炒股 09-1709-17 22:45
- 125 2 [中际旭创吧] 大股东减持跑路咯!我就喜欢那些韭菜继续yy哈啊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709-17 22:45
- 144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,调查基金经理是不是在摆烂 c5430014370016298 09-1709-17 22:45
- 108 1 [潍柴重机吧] 横盘了一天! 股友2962z89R81 09-1709-17 22:45
- 255 3 [深水海纳吧] 国家队海洋经济发出最新公告,振兴海洋从深水海 巴飞特之菲特 09-1709-17 22:45
- 835 3 [融发核电吧] 盘后利好,加快央企重组,买少了 只爱涨停板 09-1709-17 22:45
- 115 0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智能车现在是妥妥的上升期 骑牛看世界123 09-1709-17 22:45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押注机器人将翻倍起飞 燕子蝶 09-1709-17 22:45
- 377 0 [航天机电吧] 将大力推动战略性专业化重组整合!国务院国资委 股友一起嗨 09-1709-17 22:45
- 115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别家都换换经理了这个基金能不能也换一换活活血 股友gVxCY1 09-1709-17 22:45
- 136 0 [百度吧] 奥飞要飞起来了 贫僧韭号慧根 09-1709-17 22:45
- 100 1 [英伟达吧] 再次跌落100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了吧 森戈的足球小子 09-1709-17 22:45
- 272 1 [新易盛吧] 发现没有cpo这几天走势还是不错的但易中天显然 cdkjsgzt 09-1709-17 22:45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在当下波动的市场环境里,固收加产品愈发受青睐 老牛爱吃芹菜 09-1709-17 22:45
- 108 0 [英伟达吧] 被我们操纵了 阻击007 09-1709-17 22:45
- 129 0 [道琼斯吧] 如果不突破46137还不如不降息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09-1709-17 22:45
- 113 0 [20号胶吧] 空单割了增仓下跌还是跌 勤劳地佐助 09-1709-17 22:45
- 164 0 [焦煤吧] 空跑了 kkT1857 09-1709-17 22:45
- 266 1 [托普云农吧] $托普云农(SZ301556)$ 大曾子龙虎榜 09-1709-17 22:45
- 204 1 [多晶硅吧] 戈恩斯前身为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, 不对抗 09-1709-17 22:45
- 321 4 [协创数据吧] 甲骨文大跌,这个明天咋走啊? 股友m9GV9s 09-1709-17 22:45
- 1244 11 [福瑞医科吧] 今天尾盘买点,有没有人是尾盘新买的,可能不多 破晓之翼 09-1709-17 22:45
- 801 2 [国信证券吧] 牛市一周年了,券商指数跑输大盘,甚至有的券商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1709-17 22:45
- 318 9 [雅克科技吧] 南大光电那边也是够呛,真是狗都不买半导体 两横一竖7 09-1509-17 22:45
- 262 0 [COMEX黄金吧] 定投做多不要做差价,醉舒服,还赚的最多 习清风 09-1709-17 22:45
- 201 1 [川投能源吧] 说实话,没想到会砸那么凶,一个半年报盈利25亿 深思的封萱 09-1709-17 22:45
- 118 0 [开发科技吧] 远离这只股票 xsq0520 09-1709-17 22:45
- 147 0 [圣龙股份吧] 还有一个多月才开始减持,也是拉高后减持,现在 鬼谷八代传人李 09-1709-17 22:45
- 446 0 [赤峰黄金吧] 美联储今晚议息!一图了解降息周期内各类资产表 巍峨绵延千里 09-1709-17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