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钧达股份吧] 秒板真难 衙门拔刀前跑 09-1709-17 14:21
- 133 5 [龙蟠科技吧] 本来赚6000,现在都不赚了 小咪喔糙 09-1709-17 14:21
- 271 4 [招商南油吧] 我有种预感,招商南油本周要到3.7-3.9 xiaobing2566 09-1709-17 14:21
- 84 0 [飞鹿股份吧] 真垃圾不会再买 生财纳福的张三丰 09-1709-17 14:21
- 165 0 [红日药业吧] 这走势横着要走几天几月? 我稳赚上升 09-1709-17 14:21
- 85 0 [莱斯信息吧] 明天绿了买回来。 只作趋势 09-1709-17 14:21
- 108 0 [安泰集团吧] 别怎有矿都是富得冒油,你恶么还亏。真叫人想不 n416513399983318 09-1709-17 14:21
- 73 0 [龙洲股份吧] 又开始缩量阴跌 善诗的茶客 09-1709-17 14:21
- 91 2 [广博股份吧] 来了那么大大仙在股吧里能掐会算的 股友385Gv81903 09-1709-17 14:21
- 116 2 [澳洋健康吧] 筹码峰上520的看着都疼 股友73Y36575A2 09-1709-17 14:21
- 411 2 [步步高吧] 谢谢主力不杀之恩,跑步去建工吃大肉了 爆炒韭菜饼 09-1709-17 14:21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波套了不少! 一路長葒 09-1709-17 14:21
- 85 0 [华工科技吧] 其实可以放放缰绳的,起码也表示下国产! 炒二手 09-1709-17 14:21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002352:你这公司说什么共同发展,像是共同走向 股友KwUG4H 09-1709-17 14:21
- 74 0 [西部证券吧] 来回墨迹个什么呢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14:21
- 81 0 [依依股份吧] wk mlw379 09-1709-17 14:21
- 80 0 [中捷资源吧] 虽然倒在黎明前、但看走势来讲还没结束 Wu持之以恒 09-1709-17 14:21
- 93 2 [诺德股份吧] 可以不每天都跌吗 股友iMGRrT 09-1709-17 14:21
- 554 9 [华工科技吧] 真是可惜了一个粉丝问我那时候才好像70不到一点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4:21
- 219 5 [国安达吧] 再拿你一天,不大涨懒得等你了 林荷风 09-1209-17 14:21
- 77 0 [浙文互联吧] 压盘压的死死的 有教养的红子亮16 09-1709-17 14:21
- 83 0 [中创股份吧] 拉几创,天理不容 股友71D82n5819 09-1709-17 14:21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骗炮了 倾国倾城的润玉8 09-1709-17 14:21
- 113 0 [创益通吧] 看看胜蓝,奕东,你是什么玩意? 云飞一扬 09-1709-17 14:21
- 144 3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横久必跌,是真要往下走吗? 股友s1epAc 09-1709-17 14:21
- 217 2 [新大陆吧] 谢谢你主力庄家,全仓5个点可以了。拜拜! 花开为富得扫地僧 09-1709-17 14:21
- 75 0 [柳工吧] 柳工,加油。 聪慧睿智的文智妍 09-1709-17 14:21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哎,110站不住啊 好公司会回来 09-1709-17 14:21
- 198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特别火,涨势强,催化一个接一个 安安大人 09-1709-17 14:21
- 119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重仓里有多行业领军企业,发展潜力很大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4:21
- 67 0 [深圳华强吧] 赶紧倒闭把,涨两分跌一块 巴菲特附身把 09-1709-17 14:21
- 120 0 [胜利精密吧] 上下都有5万手,3.90这里反复横跳,吓唬谁呢, 点石为富得傅红雪 09-1709-17 14:21
- 61 0 [会稽山吧] 反弹几分钱都是大单抛 九鼎久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*ST康佳A吧] 感觉自己跳坑里把自己给埋了。 谢文能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赛微电子吧] 抛压还是很重啊 利润是跌出来的 09-1709-17 14:21
- 90 1 [中国长城吧] 跌的时候是板块的两倍。板块4个点,它两个点。 基民7526D05c82 09-1709-17 14:21
- 313 1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基金李树建——2025年9月市场展望 易方达基金 09-1709-17 14:21
- 193 1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基金李树建:2025年9月市场展望 易方达基金 09-1709-17 14:21
- 58 2 [众泰汽车吧] 做交易,思路要清醒,目标要明确,要与时俱进, 股友8rU7691023 09-1609-17 14:21
- 1219 0 [春光科技吧] 这个走势真是难看,30日线都破了 彩云偏 09-1709-17 14:21
- 86 0 [兴业证券吧] 是哪些在大单地卖? 冬阳001 09-1709-17 14:21
- 136 2 [招商银行吧] 好像交易系统出故障了一样 股友JZ7gpL 09-1709-17 14:21
- 90 1 [中兵红箭吧] 我讲日发精机好,没有人信! 金龙飞越 09-1709-17 14:21
- 253 5 [塞力医疗吧] 会不会来个神奇两点半 可靠的韩心宇 09-1709-17 14:21
- 61 0 [士兰微吧] 龙头 蓝天的唐楷严 09-1709-17 14:21
- 85 0 [海天味业吧] 一点也不动,实在没办法,只能割肉走了 股友0V1653033f 09-1709-17 14:21
- 79 0 [华培动力吧] 垃圾 霍加银 09-1709-17 14:21
- 118 0 [中国科教产业吧] 600多w能拉这么高,指数做到位了。 股友16027gK706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立中集团吧] 要打回去重新调整了、这么明显都看不出? 激流勇退是大智 09-1709-17 14:21
- 78 1 [泓博医药吧] 都散了吧,没戏了 再坚持坚持 09-1709-17 14:21
- 84 3 [电声股份吧] 被奥弱爆装到了,打脸啊, 回血100万 09-1709-17 14:21
- 94 1 [伊利股份吧] 接下来来回高抛低吸,28到28.8来回区间震荡,三 只谈交易不谈感情 09-1709-17 14:21
- 115 5 [捷邦科技吧] 就两手,每天换着做T,涨停手里也有一手吃肉, 股友3ZV7315823 09-1709-17 14:21
- 61 0 [开发科技吧] 这公司的证代就是混日子的 蓝天369 09-1709-17 14:21
- 6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年内必创新高看到80,下半年正是电子科技干活的 先赚一亿吧 09-1709-17 14:21
- 77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凭借一己之力带着深指创业板上涨! 股友H6968p6198 09-1709-17 14:21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陈昱鸣 09-1709-17 14:21
- 160 0 [中体产业吧] 6.3我就跟你们说旋极信息一定会到9~10元。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1
- 83 0 [沪硅产业吧] 龟样 股友AxyP2d 09-1709-17 14:21
- 82 0 [梦网科技吧] 去豆包问一下看看,赶快跑 股友8973xu7018 09-1709-17 14:21
- 92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 收盘前站不上13.16元就危险了‼砸下来 财富keepwendu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福斯达吧] 加油 花吾缺觉 09-1709-17 14:21
- 87 0 [润欣科技吧] 涨不动就要跌 积极的严程悦2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启动了 了不起的好运气啊 09-1709-17 14:21
- 123 1 [天风证券吧] 5.73卖了一半,明天应该能接回来 上岸先斩意中人吧 09-1709-17 14:21
- 96 2 [梦百合吧] 借抖音A杀 成吨的伤害 09-1709-17 14:21
- 114 1 [仟源医药吧] 主力能不能来个跌停啊,我好买进啊 傲寒的山岚 09-1709-17 14:21
- 135 1 [凯撒旅业吧] 砸盘吗 若寻欢 09-1709-17 14:21
- 125 2 [湖南裕能吧] 强者恒强,今年没有涨的,肯定有问题,不要梦想 实话实说不玩虚的 09-1709-17 14:21
- 103 1 [广大特材吧] 大盘即将创新高,相关股票大涨,你还在“即当又 股友7N7Y220823 09-1709-17 14:21
- 698 6 [凯瑞德吧] 牛散联手伏击淳中科技,单季暴涨320%,投资机会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1709-17 14:21
- 86 2 [凯盛转债吧] 垃圾 一飞冲天啦 09-0309-17 14:21
- 78 0 [正丹股份吧] 主力资金在加速流出。 股友MK7A9b2484 09-1709-17 14:21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杀鸡取 扬大牛 09-1709-17 14:21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死给你们看看! 坚韧的红子亮3 09-1709-17 14:21
- 171 0 [招商证券吧] 这是大熊市的股价走势! 花开腾达888 09-1709-17 14:21
- 61 0 [指南针吧] 快跑,埋人了,已见顶 悟道蟹 09-1709-17 14:21
- 101 0 [山东赫达吧] 老毕,你缺钙太久了,站不起来,给你来点盖中盖 夜来财 09-1709-17 14:21
- 85 1 [永辉超市吧] 输入4.99买,这几天能买上! 自胜者强ABCD 09-1709-17 14:21
- 76 1 [广哈通信吧] 这股是一点人气都没有啊?去年年底,我也是做过 股友t1823875d5 09-1709-17 14:21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草,跌得没底呀 红发齐天 09-1709-17 14:21
- 74 0 [鲁西化工吧] 12.29见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709-17 14:21
- 84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猫 股友q9caMf 09-1709-17 14:21
- 95 0 [栖霞建设吧] 今天成交量过亿难了 兴高采烈的温楠莉 09-1709-17 14:21
- 66 0 [*ST华西吧] 终于一地鸡毛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1709-17 14:21
- 5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股吧里这么多人晒仓说明危险了 悠然945 09-1709-17 14:21
- 65 0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走势还不错 买啥都是涨 09-1709-17 14:21
- 102 1 [西部材料吧] 为了你和你家里人的幸福,请抓紧卖出西部材料 迎2027 09-1709-1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