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国新能源吧] 垃圾10年跌了9成 n1428504216468a08022 09-1709-17 12:20
- 334 5 [*ST东珠吧] 我说珠小姐,你这么跌,你真的赚钱了吗,只能等 稳点好 09-1709-17 12:20
- 171 5 [药石科技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成本 一片两片枫叶 09-1709-17 12:20
- 101 1 [大唐电信吧] 这个股到底是不是有什么雷啊,什么板块都不跟, 股友01t5527U08 09-1709-17 12:20
- 88 2 [钧崴电子吧] 空仓待跌中 百分之百赚 09-1709-17 12:20
- 85 3 [美湖股份吧] 板块都跑不过啊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1709-17 12:20
- 433 0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日线走势还有谁??找不出第二个了。哪个板 高山低谷听风 09-1709-17 12:20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85元的票 跃迁3 09-1709-17 12:20
- 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受关注,昨日主力资金净流入93亿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709-17 12:20
- 82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看了今天进的,还以为有板,没想到如此,要 王奕炜 09-1709-17 12:20
- 127 2 [电科网安吧] 截止今天上午,沪市第三季度大涨12.43%.深市第 股友Vbe01O 09-1709-17 12:20
- 246 2 [新锐股份吧] 这票真心看不懂,明明上方已经没有压力,这个时 元泉谷 09-1709-17 12:20
- 379 4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第一个20%涨停,只是上涨的开始!!!1、普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20
- 6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最垃圾的股票没有之一,估计明天还要跌 卡农牛德华 09-1709-17 12:20
- 76 0 [宜安科技吧] 早上开盘全买进去了,现在想跑也跑不出来了 乐美知的中国将军 09-1709-17 12:20
- 295 9 [国林科技吧] 才半仓,下来吧,我还想继续买点。 Lilylily 09-1709-17 12:20
- 534 4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·定价买入 股友3q820u2676 09-1609-17 12:20
- 92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5000多个股之中排名倒数第一,比st还辣几, 股友5Z809q6776 09-1709-17 12:20
- 102 1 [南风股份吧] 估计得调整一周以上了,不过到13.12左右就大胆 股友s5vhJA9425 09-1709-17 12:20
- 7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建仓节奏很重要,前面那波大回调应该加打仓位的 啥时候出货 09-1709-17 12:20
- 74 0 [东方雨虹吧] 房地产崛起了 活泼的炒股 09-1709-17 12:20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就和卧龙比也是高性价比 有条理的翔飞蓝1 09-1709-17 12:20
- 465 6 [山东矿机吧] 435出了一半的仓位,主要已经有近15个点的浮盈 雪巷回风 09-1609-17 12:20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可怜的老登们 天天做T 09-1709-17 12:20
- 92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泰国佬的雷是不是要爆了?这么个跌法 hishan 09-1709-17 12:20
- 112 2 [常山药业吧] 非常怀疑董秘的股东数是捏造的 选择正确长线是金 09-1709-17 12:20
- 53 2 [七彩化学吧] 清仓了,这股没救了, TinyAnt 09-1709-17 12:20
- 85 0 [怡球资源吧] 卖了青山进的,看看能不能再红到周五 开放的邱小白1 09-1709-17 12:20
- 87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芯片概念股集体爆发 美滋滋的结果 09-1709-17 12:20
- 590 1 [安信医药健康股票C吧] 今天创新药继续回调,感觉利空其实不大,回调反 发发365天 09-1709-17 12:20
- 516 0 [传化智联吧] 欢迎来传化智联参观指导工作 时代观察者 09-1709-17 12:19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兄弟们,直接冲科技啊芯片半导体人工智能机器人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709-17 12:19
- 58 0 [艾芬达吧] 下午跌破50元 炎命短 09-1709-17 12:19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昨天大盘放量收涨,今天应该没有理由能差到哪里 寻觅自由的旋律 09-1709-17 12:19
- 4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我悟了,恒科513130必须永远在场,永远不能空仓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709-17 12:19
- 158 3 [贝因美吧] 没看懂,昨天中午和下午都拉了尾盘,今天走成这 初入韭市 09-1709-17 12:19
- 315 2 [四川黄金吧] ,就减持这点,浪费了川金三个月多的上涨时间。 骑着蜗牛追卫星 09-1609-17 12:19
- 86 0 [科达利吧] T链大牛股 形而上行 09-1709-17 12:19
- 79 0 [浪潮信息吧] 赶紧跑、赶紧跑 股神程程 09-1709-17 12:19
- 78 1 [大唐电信吧] 做的是假芯片? 寒江孤城 09-1709-17 12:19
- 108 1 [御银股份吧] 翠微恒宝谁都涨得比它好 豪放不羁的谋策9 09-1709-17 12:19
- 80 1 [浙文互联吧] 下午大概率能翻红 鹊桥生 09-1709-17 12:19
- 102 2 [模塑科技吧] 这个路子和昨天有点相似 股友32o990x703 09-1709-17 12:19
- 82 1 [太平洋吧] 下午怎么说? 股市里的萤火虫 09-1709-17 12:19
- 81 1 [广百股份吧] 满仓持股20天,做了个反t还亏了5000,真垃圾 心如止水2222 09-1709-17 12:19
- 204 4 [华锐精密吧] 坚守 随便都牛 09-1709-17 12:19
- 89 0 [亨通光电吧] 下午应该涨停了,降息这种基本盘好的股再不买, 股友09u93258w5 09-1709-17 12:19
- 81 0 [长川科技吧] 北方华创最近没有涨,是因为在等大基金减持,后 股友8l1370h357 09-1709-17 12:19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降息在即,分歧过后,满仓博弈 雪豹突击 09-1709-17 12:19
- 6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中午又听了下脏心朔的直播,又吹牛自己看到药捷 脏心朔黑粉 09-1709-17 12:19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吃独食,关小黑屋了 百川北海涨亭 09-1709-17 12:19
- 114 1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,国产光刻机的希望 新搞度 09-1509-17 12:19
- 125 1 [证券Ⅱ吧] 最新消息,美联储不降息,明天大盘跌停。 笔精的萧荷 09-1709-17 12:19
- 89 1 [首钢股份吧] 这是套人还是洗盘,昨天高位接盘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709-17 12:19
- 73 1 [潍柴动力吧] 股性太差了 狂怒的章崴 09-1709-17 12:19
- 64 1 [大唐电信吧] …… 淡定的皮特 09-1709-17 12:19
- 313 8 [东山精密吧] 谁告诉我为什么他天天涨?也没有特别的地方啊。 纯情宅男 09-1709-17 12:19
- 14279 1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固态电池+算力双主线!这位基金经理怎么挖到牛 豆包有力量 09-1609-17 12:19
- 84 0 [宝新能源吧] 放到这里来吃利息 涨停又翻番 09-1709-17 12:19
- 114 4 [慧博云通吧] 一步小心接盘了 稳定的孙佑超 09-1709-17 12:19
- 71 0 [灿芯股份吧] 不积极的上涨就是烂心股份 感知感觉感悟 09-1709-17 12:19
- 80 1 [兆易创新吧] 快跑啊,要杀猪了 股友3651F3N829 09-1709-17 12:19
- 90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已经突破了,下午涨停 huwei12345788 09-1709-17 12:19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才100多万手封单 股王吊打主力 09-1709-17 12:19
- 73 0 [怡亚通吧] 今天要没戏,以后几天全是下跌 Zhjx厚德载物 09-1709-17 12:19
- 92 2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跌停板我再进 勤劳善良的钱三多 09-1709-17 12:19
- 85 0 [江海股份吧] 相信你不是功能障碍 抓板二姐 09-1709-17 12:19
- 215 0 [华商万众创新混合A吧] 近期电价改革让储能更吃香,数据中心也添力,需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709-17 12:19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下午开盘疯买洗庄,收盘35 涨停哥哥888 09-1709-17 12:19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怎么这么多抛单呢?硬不起来的东西呀! 欢喜得神医 09-1709-17 12:19
- 67 0 [数据港吧] 牛回速归 打板毁青春 09-1709-17 12:19
- 241 0 [首创证券吧] 拿住了 股友1p266i5777 09-1709-17 12:19
- 87 0 [太极实业吧] 真不个东西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9-1709-17 12:19
- 83 0 [大港股份吧] 上涨无力,回调暴跌,小心 坚韧的扬叶 09-1709-17 12:19
- 666 5 [华宝新能吧] 强强联手,合作共赢! 安东尼奥波 09-1709-17 12:19
- 1034 0 [兆新股份吧] 嘿嘿,吉利的数字 手一挥买 09-1709-17 12:19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资本做得不错,炒降息那些呢,不长久,炒机器人 活跃的黑森林2 09-1709-17 12:19
- 79 1 [贝因美吧] 这个庄操盘手是不是娘们,太温柔了,有种来个跌 股友Nc2F6a 09-1709-17 12:19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老登拖后腿了 天天做T 09-1709-17 12:19
- 94 0 [正海磁材吧] 昨天以为你是损包,16.64元没进。今天涨了一块 股友5277n862m2 09-1709-17 12:19
- 93 0 [艾为电子吧] 没人气!量缩下了很多;萎了主力! 省悟AAA 09-1709-17 12:19
- 77 0 [瑞芯微吧] 芯片不是爆发吗?中中芯国际太牛了 经纬太阳 09-1709-17 12:19
- 592 4 [脑动极光-B吧] 谜之操作 炒谷养金基 09-1709-17 12:19
- 112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反包则势不可挡!反之则要跑路!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2:19
- 508 6 [山子高科吧] 想哭,早盘开板被吓跑了半仓 真诚的娜娜 09-1709-17 12:19
- 41 0 [23豫管02吧] 240285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南资产 23豫管02资讯 09-1709-17 12:19
- 79 0 [科力远吧] 宁德时代都创新高以后接着大涨这怂货无语走了 股友ZjmtIy 09-1709-17 12:19
- 153 0 [平安上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太弱了,什么时候能硬气一下 基民726362rG63 09-1709-17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