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数据港吧] 牛回速归 打板毁青春 09-1709-17 12:19
- 241 0 [首创证券吧] 拿住了 股友1p266i5777 09-1709-17 12:19
- 87 0 [太极实业吧] 真不个东西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9-1709-17 12:19
- 83 0 [大港股份吧] 上涨无力,回调暴跌,小心 坚韧的扬叶 09-1709-17 12:19
- 666 5 [华宝新能吧] 强强联手,合作共赢! 安东尼奥波 09-1709-17 12:19
- 1034 0 [兆新股份吧] 嘿嘿,吉利的数字 手一挥买 09-1709-17 12:19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资本做得不错,炒降息那些呢,不长久,炒机器人 活跃的黑森林2 09-1709-17 12:19
- 79 1 [贝因美吧] 这个庄操盘手是不是娘们,太温柔了,有种来个跌 股友Nc2F6a 09-1709-17 12:19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老登拖后腿了 天天做T 09-1709-17 12:19
- 94 0 [正海磁材吧] 昨天以为你是损包,16.64元没进。今天涨了一块 股友5277n862m2 09-1709-17 12:19
- 93 0 [艾为电子吧] 没人气!量缩下了很多;萎了主力! 省悟AAA 09-1709-17 12:19
- 77 0 [瑞芯微吧] 芯片不是爆发吗?中中芯国际太牛了 经纬太阳 09-1709-17 12:19
- 592 4 [脑动极光-B吧] 谜之操作 炒谷养金基 09-1709-17 12:19
- 112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反包则势不可挡!反之则要跑路!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2:19
- 508 6 [山子高科吧] 想哭,早盘开板被吓跑了半仓 真诚的娜娜 09-1709-17 12:19
- 41 0 [23豫管02吧] 240285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河南资产 23豫管02资讯 09-1709-17 12:19
- 79 0 [科力远吧] 宁德时代都创新高以后接着大涨这怂货无语走了 股友ZjmtIy 09-1709-17 12:19
- 153 0 [平安上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太弱了,什么时候能硬气一下 基民726362rG63 09-1709-17 12:19
- 82 0 [拓邦股份吧] 撤了,太拉胯了,祝留下的发财 基民6580dL7076 09-1709-17 12:19
- 72 0 [常熟银行吧] 啥时候买,就什么时候套, 自信的华沁觞1 09-1709-17 12:19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特斯拉增持涨。立讯却跌成狗。对比吧 股友O81325N227 09-1709-17 12:19
- 70 2 [联环药业吧] 下午应该能够收红牌 股友01M3U88556 09-1709-17 12:19
- 100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:老农:没晒安彩奇怪 恒星1986 09-1709-17 12:19
- 115 4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快来感谢我,坚定不移的持有2年多,上涨前 信都君 09-1709-17 12:19
- 2037 5 [华工科技吧] 请介绍一下华工科技最近发布的pcle6.0六代,它 大道天路 09-1709-17 12:19
- 181 2 [宏盛股份吧] 公告属于利好吧。又是自有现金购买厂房,还连带 热衷于反向做t 09-1609-17 12:19
- 100 0 [商汤-W吧] 很多朋友刚来,想赚一倍走人,但是你想过没有, 超凡脱俗的游亚特 09-1709-17 12:19
- 113 0 [南京商旅吧] 872618南哥绝对控股的新三板上市公司,优质的旅 彼德林奇 09-1709-17 12:19
- 219 4 [华电新能吧] 割肉又不甘心,这走势搞不好就会突然打板,可是 投基的菜鸟 09-1609-17 12:19
- 116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如果下午跌,明天大概率还会跌甚至比今天跌 股神巴菲乔 09-1709-17 12:19
- 381 3 [三协电机吧] 大概率复制12号走势,下午跳水。 惹格八桶 09-1709-17 12:19
- 620 6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股价创新高 豪恩汽电资讯 09-1709-17 12:19
- 2934 21 [友升股份吧] 运气爆棚了吗?连中 我是老登只做老登 09-1609-17 12:19
- 327 2 [赢合科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选股没毛病,就是拿不 股市牛骑手 09-1209-17 12:19
- 105 3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会地天吗?把我一周的盈利全亏了 不碰小票 09-1709-17 12:19
- 117 4 [内蒙一机吧] 游资不管怎么砸也没用了,参与的人应该不多了, 股友67671i9X03 09-1709-17 12:19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磨底阶段,淡定! 林下兔兔 09-1709-17 12:19
- 9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现在市场投资者已经把眼光投向有真实业绩的票。 出色龙 09-1709-17 12:19
- 86 2 [歌尔股份吧] 六个三,祝福大家 浊酒碎银 09-1709-17 12:19
- 436 1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: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河北辖 巨力索具资讯 09-0909-17 12:19
- 80 0 [新宁物流吧] 还不到时候,这一波不会上去太多的。 专业捡破烂的 09-1709-17 12:19
- 105 0 [菲利华吧] 非金属材料排名第四,跌了这么多了,今天表现属 股友AH59282326 09-1709-17 12:19
- 108 2 [国投资本吧] 不知道,会不会涨停 雷雷最牛发财发财 09-1709-17 12:19
- 90 1 [紫光股份吧] 人家早飞上天,你还原地踏步下午割了 股友60e35U8811 09-1709-17 12:19
- 70 1 [均胜电子吧] 家人们总是后知后觉,现在才排队买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2:19
- 84 5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一年的收入80多万,上市公司啊,收入太高了 买的很少 09-1709-17 12:19
- 437 2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是20倍票。今天帖子放到这, 一生所爱191 09-1509-17 12:19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为预言,到35算力爆涨10万贝,是真的吗 反向10 09-1709-17 12:19
- 177 0 [*ST中岩吧] 掣速科技(Chelsio)公司为世界领先的芯片设计和 灵活的甫凌春1 09-1709-17 12:19
- 152 1 [深圳华强吧] @妙想深圳华强适合做价值投资吗 股市银狼 09-1709-17 12:19
- 59 3 [美的集团吧] 跌倒70 股友ldmbqp 09-1709-17 12:19
- 80 3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轮到我说了明天涨停 海商路火箭牛 09-1709-17 12:1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开个直播分分钟解套还差这个 记住你后悔的样子 09-1709-17 12:19
- 152 3 [广生堂吧] 昨天无奈走了,跌回100元我再回来,看好并不意 主升浪研究院 09-1709-17 12:19
- 107 1 [物产中大吧] 这属于什么垃圾股?我看它市盈率低、净资产高、 奋进吧 09-1709-17 12:19
- 99 3 [新世界吧] 虽然散户都在跑,但股价也没大跌,可见庄正在下 慈祥的小 09-1709-17 12:19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汇金为所欲为 咖啡sir 09-1709-17 12:19
- 106 2 [斯莱克吧] 放量有点滞涨,谨防主力对倒出货 扶满仓 09-1709-17 12:19
- 80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都回本了,我的方大炭素还要拿多少年, 好运来9126 09-1709-17 12:19
- 62 2 [越秀资本吧] 中午加餐就靠你了 秃鹫财富 09-1709-17 12:19
- 68 0 [光洋股份吧] 都卖掉这光洋 联合的沈涵菡5 09-1709-17 12:19
- 45 0 [新能源ETF华安吧] 1.5园见 举贤1573 09-1709-17 12:19
- 117 0 [国泰海通吧] 如果靠恶意砸盘国泰海通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压制券 守望浦招兴 09-1709-17 12:19
- 1497 15 [江特电机吧] 和宇树科技签订了10万台电机合同,居然不发公告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709-17 12:19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肯定高开跌停,这种图形太经典了 黑土中州 09-1709-17 12:1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反正我上车了,管他什么外部因素 涨跌不哭 09-1709-17 12:19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下午继续拉 cdkjsgzt 09-1709-17 12:19
- 317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骑蜗牛打导弹 09-1709-17 12:19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拉到4000一股。 股友kBdIEx 09-1709-17 12:19
- 88 1 [银之杰吧] 昨天你不是比指南针强吗?今天怎么回事了 ZYD147369 09-1709-17 12:19
- 76 1 [ST长园吧] 明天美国减息,大家注意了‼。千股涨停 li5gz 09-1709-17 12:19
- 142 0 [云南旅游吧] 牛市利好大消费,牛市消灭低价股,我正在云南旅 实况神圣l 09-1709-17 12:19
- 90 1 [*ST西旅吧] 主力这波高开出货的手法玩的真6啊,学习了 炒股买了M9 09-1709-17 12:19
- 75 2 [天阳科技吧] 过了25.19我就上 拓尔思钉子户 09-1709-17 12:19
- 68 0 [鸡蛋吧] 回踩5日线已上车,等向上连续加速止盈离场 起名有啥用 09-1709-17 12:19
- 73 0 [安井食品吧] 越是跌到心发慌的时候,就离底越近了 浓香智能科技 09-1709-17 12:19
- 73 1 [赛意信息吧] 9月17日盘中:赛意这个票如果被套的,不要抄底 一条大龙选手 09-1709-17 12:19
- 75 2 [海油工程吧] 为什么不买呢?坚定信心! 金锐泉清 09-1709-17 12:19
- 84 0 [旷达科技吧] 兄弟们,套住了吗?赶紧加仓 股友1z83210g71 09-1709-17 12:19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首开是你大爷 引领者666666 09-1709-17 12:19
- 131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最近港股科技板块活起来,百度、中芯国际、阿里 倾心莲花 09-1709-17 12:19
- 87 1 [华宝新能吧] 一个字,好。我看好这公司 好好好6666 09-1709-17 12:19
- 161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有人脑工程——脑机接口,公司的直属品牌 n918013287022184 09-1709-17 12:19
- 221 0 [汇金股份吧] 埋伏了6天迎来大涨,我今天先出了,加仓了杉杉 相信浮沉668 09-1709-17 12:19
- 67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的龙头影响力还是有的 心动第六季 09-1709-17 12:19
- 6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恒科513130今天预料之中高开高走,涨近3%,逻辑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709-17 12:19
- 8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恒生指数创近4年新高,这只一周都涨4个多点了, 四季象筑 09-1709-17 12:19
- 144 1 [NYMEX原油吧] 悬壶金翁:直接空 悬壶金翁2 09-1709-17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