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三江具体指的是什么? 股友8713Y60v65 09-1709-17 14:33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年年高升得天天 09-1709-17 14:33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28.99 东财网友5460513877455640 09-1709-17 14:33
- 71 0 [振东制药吧] 那个驻吧股托没了吗? 股友9367K09W53 09-1709-17 14:33
- 87 0 [亚威股份吧] 秦川机床跳水了,一起跳水哈哈 红头巾 09-1709-17 14:33
- 143 0 [铖昌科技吧] 尾盘刺激,赌的买,不想的卖,一上一下的,不过 善良的石亦凡 09-1709-17 14:33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你不让涨那就不涨呗就是不卖 股友O296780N39 09-1709-17 14:33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航锦科技是不是有重大利空?这样坑害股民为什么 股友513m2z0866 09-1709-17 14:33
- 79 0 [英维克吧] 液冷老大易主了,这货绿毛龟当起了。 股民的心凉了 09-1709-17 14:33
- 77 0 [伊利股份吧] 这货今年跌了6点几,现在压着20年线在走,这个 庄度囬 09-1709-17 14:33
- 69 0 [千味央厨吧] "这票从底部20上来还没翻倍已经跑输市场,后期 风秋122 09-1709-17 14:33
- 147 3 [航天电子吧] 好久没涨停了,拉个涨停看看, 挖阿挖 09-1709-17 14:33
- 75 1 [银宝山新吧] 今天有脉冲没 罗小殊 09-1709-17 14:33
- 95 1 [泸州老窖吧] 公司管理层对股价的估值是73.89元,大家怎么看 财源大展De唐源 09-1709-17 14:33
- 187 1 [大为股份吧] 这股就没人玩还好就小仓位玩玩 潇洒不羁的董琦 09-1709-17 14:33
- 167 3 [中国船舶吧] 里边太多托儿了,好好去看看,但凡中字头的大盘 体贴的杨婕 09-1709-17 14:33
- 94 2 [中新集团吧] 首开在俯视你 十年想回本 09-1709-17 14:33
- 97 2 [盛洋科技吧] 完了退役空军又出现了!几年了能不能让他蒙对一 股友Wjk5Vy 09-1709-17 14:33
- 62 0 [泡泡玛特吧] 哈哈哈,一坨 内资割韭菜 09-1709-17 14:33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是你自己做空自己 股友O81f353150 09-1709-17 14:33
- 77 0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缩量直接冲击市场最高标 勇敢的猎人8 09-1709-17 14:33
- 75 0 [渝三峡A吧] 托单必跌,垃圾 股友088535kp38 09-1709-17 14:33
- 176 0 [城地香江吧] 真圾垃,大盘行情那么好,这货却半死不活的,白 养鸡小胜手 09-1709-17 14:33
- 62 0 [多氟多吧] 垃圾呀 山河故人2022 09-1709-17 14:3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关键节点大A总是掉链子 韭菜中的皇丶 09-1709-17 14:33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尾盘不拉升,那明天就一定会跌到缺口位置 腼腆羞涩的千浔4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德创环保吧] 没想到你就是一垃圾桶,除了装垃圾发出臭味外其 股友he9E69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中联重科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混子小二 09-1709-17 14:33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好垃,倒霉选了一只 冷额呃呃呃 09-1709-17 14:33
- 24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准备转定投了,新材料发展前景比较值得关注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709-17 14:33
- 78 0 [弘讯科技吧] 靠分分钱玩一天啊 股友xz3fXS 09-1709-17 14:33
- 75 0 [首旅酒店吧] 跌麻了吧 阳光的李舒茜 09-1709-17 14:33
- 93 0 [长阳科技吧] 这是什么东西,扶不起来 股友W27886m992 09-1709-17 14:33
- 66 0 [商汤-W吧] 垃圾汤,快跌下来让我上车 我叫王安全 09-1709-17 14:3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吹泡泡大A市场第一股科大讯飞也! 欢喜得神医 09-1709-17 14:33
- 72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买了这个太后悔了!比A股差了十万八千里啊! 股友iX4086 09-1709-17 14:33
- 72 0 [兔宝宝吧] 这股不能超过11块!超过就犯天条! 伄戼diaomao123 09-1709-17 14:33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涨上去啊 股友L25737X777 09-1709-17 14:33
- 87 0 [津投城开吧] 2.82今天建仓3万股牛逼 股友506d3h5179 09-1709-17 14:33
- 174 1 [世纪华通吧] 上午最低价卖了,由赢7万变成赢五万 文静秀雅的付铭香 09-1709-17 14:33
- 88 2 [鸣志电器吧] 是不是因为我没卖所以它不涨? 股友00r5W02381 09-1709-17 14:33
- 70 0 [东方电热吧] 得忍,忍,明天低开还得砸 低调的唐僧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*ST春兴吧] 对你真无语 股友0056z8n859 09-1709-17 14:33
- 98 0 [天翔5吧] 就笑话 骑扬生财得雨秋 09-1709-17 14:33
- 86 0 [国泰海通吧] 为了慢牛,压权重是必然的,特别是银行、证券, A股大佑利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增长都优于海尔智家怎么股价不行 股友0183526Ww6 09-1709-17 14:33
- 57 0 [紫天退吧] 这垃圾没人交易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709-17 14:33
- 82 1 [金财互联吧] 我卖了朋友们换。盟科药业了。 亲切的唐 09-1709-17 14:33
- 82 1 [贝因美吧] 今年过年7块的本钱的都不可能让你们回本的! 可爱的严珏菁 09-1709-17 14:33
- 93 2 [鸡蛋吧] 做空了,做空了,鸡蛋一时半会儿也涨不了,还不 伊来斯瑞 09-1709-17 14:33
- 83 1 [*ST金科吧] 爷叔10年将能解套,我已经第三年了,难道还要我 水滴向天飝 09-1709-17 14:33
- 170 2 [中国天楹吧] 地位低价,净资产还快五块了,环卫机器人概念, 风度儒雅的昌绿 09-1709-17 14:33
- 517 5 [昂利康吧] 下方没支撑风险较高可以考虑止损,个人选择格局 周磊打板 09-1709-17 14:33
- 113 1 [欧林生物吧] 为了你不值得,错过一片红! 八方为富地 09-1709-17 14:33
- 68 0 [陕西华达吧] 尾盘跳水,lj本色 云卷云舒92649 09-1709-17 14:33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此股的目的是稳住老韭菜,引进新韭菜! 股友16Hg211819 09-1709-17 14:33
- 72 0 [汤姆猫吧] WHY不玩凯英网络13.8成本5万股翻倍了 股友uysUVB 09-1709-17 14:33
- 81 0 [XD涪陵电吧] 这什么情况,一路滑下来? 有魄力的绿里兰 09-1709-17 14:33
- 65 0 [奕东电子吧] 没戏了,吗的 超短之神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东通退吧] 东方集团,东方通,深大通 股友8728X561U9 09-1709-17 14:33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不停牌的话3900超强压力区还得妖股破局,首 最强风口龙 09-1709-17 14:33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能跟上板块吗? 追风的飞鸟飞飞飞 09-1709-17 14:33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股友06ex571912 09-1709-17 14:33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哈哈,跌了跌了,哈哈哈 工业飞升处生 09-1709-17 14:33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都是散户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4:33
- 119 0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这么猛,主要还是国产替代预期强啊,老美 管理咖啡馆 09-1709-17 14:33
- 77 0 [众安在线吧] .太弱了,定增价都保不了 飞瀑的赫泽 09-1709-17 14:33
- 73 0 [电投水电吧] 感觉很快又要回到12元了! 股友3057D11V95 09-1709-17 14:33
- 85 0 [乐山电力吧] 连大盘都跑不赢,果然绿是你的命 拜托十个点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浙江美大吧] 明天完蛋打板的先嘎, 果敢的茜丝莉 09-1709-17 14:33
- 76 0 [供销大集吧] 别人主力上周三天两涨停,然后高位出货,再阴跌 九犇犇犇 09-1709-17 14:33
- 121 2 [沃尔核材吧] 核按钮启动,28块的时代说再见,30你好! 无极in 09-1709-17 14:33
- 85 1 [中远海科吧] 连着半个月资金净流出了 股友psg1Mp 09-1709-17 14:33
- 88 2 [大洋电机吧] 二点半涨停 股友53hL055709 09-1709-17 14:33
- 81 1 [华兰生物吧] 年线绿了,牛 股友2d98276m30 09-1709-17 14:33
- 90 1 [优刻得-W吧] 改名叫优克德 股友U67E052705 09-1709-17 14:33
- 81 1 [世纪鼎利吧] 今天都能绿啊赶人下车 荒野大冒险 09-1709-17 14:33
- 113 3 [文灿股份吧] 灿灿,今天站稳23就行,不要多 耐住寂寞1111守住繁华 09-1709-17 14:33
- 84 2 [深证成指吧] 强拉硬拽,强弩之末 看谁刀快 09-1709-17 14:33
- 256 5 [京能电力吧] 京能电力这样走势公司业绩是否造假??? 股友TKmP6m 09-1709-17 14:33
- 71 0 [国光电器吧] 还好切换了科森和三花 股友9770M1010J 09-1709-17 14:33
- 67 0 [川发龙蟒吧] 垃圾垃圾 股友ZdAkBH 09-1709-17 14:33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典型的大托单,小单一直出货 夜草8888 09-1709-17 14:33
- 110 0 [华泰证券吧] 招商也破位,华泰这二天证券涨它一直在跌,事出 股友512V9L3599 09-1709-17 14:33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涨停价没全出留了一点解闷,后悔 大18966 09-1709-17 14:33
- 77 0 [天顺风能吧] 万手哥 sdghjguuikk 09-1709-17 14:33
- 85 0 [弘业期货吧] 放量了加仓 大度的乔芝菲 09-1709-17 14:33
- 63 0 [钧达股份吧] 还有30分钟收盘,那几个天天打脸的准备好明天大 三岁比克 09-1709-17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