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只破狗军工。就算明天涨我都赔5个点儿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印花税特约合作伙伴万通这一路T 活泼的脚气 09-1709-17 14:19
- 103 0 [星网锐捷吧] 冲 基民otX9TL 09-1709-17 14:19
- 69 1 [开发科技吧] 央企带个头涨一回 股友GUe8D9 09-1709-17 14:19
- 167 4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立讯占的概念都涨,唯他跌? 籽金宝 09-1709-17 14:19
- 141 2 [*ST国中吧] 近期国中水务的事件有点多了,股价连涨几天了 明智的邓春燕 09-1709-17 14:19
- 70 1 [上海电气吧] 庄家不作不死 淡泊的宇宙 09-1709-17 14:19
- 90 2 [川能动力吧] 你不想拉,我们就耗着,欠我们三个涨停板 金融虎的徒弟 09-1709-17 14:19
- 125 12 [友讯达吧] 太磨叽了,兄弟们,撤退赚两个点够花了 华年的步莉 09-1709-17 14:19
- 307 15 [儒意电影吧] 不要怕减持,大家一起增仓,抢庄家的筹码,什么 super提款机 08-1309-17 14:19
- 79 0 [斯莱克吧] 涨停 葉知666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个股大家不要动,把主力洗出去。5年后看。 心之力1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汉商集团吧] 祝大家发财 股友260127mA68 09-1709-17 14:19
- 68 0 [昂利康吧] 一群赌徒还在幻想,再不跑裤衩子输没了 努力的唐婉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百纳千成吧] 今天收不了666,你就是一个装货 帅气的渣渣 09-1709-17 14:19
- 84 0 [均普智能吧] 能在14块企稳就好了 描小坤 09-1709-17 14:19
- 59 0 [金财互联吧] 废了说了中午无量诱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19
- 90 2 [中嘉博创吧] 真行、做空力度非常大~看来近期还会砸、没人敢 股民先生 09-1709-17 14:19
- 156 6 [东方甄选吧] 竞猜一下:今天会来几波? 刘伟8531666 09-1709-17 14:19
- 72 0 [二六三吧] 这个月追高的,当猪杀 股友691v7t3986 09-1709-17 14:19
- 92 0 [汇量科技吧] $汇量科技(HK|01860)$$天岳先进(HK|02631)$ 猫猫炒股o 09-1709-17 14:19
- 72 0 [全聚德吧] 垃圾透顶了 股友2m6757P932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湖南黄金吧] 早上已经割了一半了、尾盘看下全部跑调[哭] 刘海的佩齐 09-1709-17 14:19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什么奇葩啊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709-17 14:19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还是你牛 赚了股神输了股亡 09-1709-17 14:19
- 8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个垃圾还不退市?整个板块都涨你阴跌一两个月 股友F705385R26 09-1709-17 14:19
- 126 1 [盛新锂能吧] 锂矿横盘几天了,最近应该会大涨了 基民TftYYA 09-1709-17 14:19
- 139 3 [贵阳银行吧] 6.3的成本,半年能解套嘛 股友pJG3CA 09-1709-17 14:19
- 216 1 [圣邦股份吧] 和都走了,被这两个搞的没脾气,今晚漂亮国如果 顺其自然哟 09-1709-17 14:19
- 286 3 [健帆生物吧] 继续,别停! 千日签 09-1709-17 14:19
- 84 1 [天润工业吧] 收盘在7.21 股友6w952V6035 09-1709-17 14:19
- 93 1 [创世纪吧] 要下车的,早点下车,我来瞧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14:19
- 229 6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不知道会不会再跌啊 MRYT 09-1709-17 14:19
- 374 4 [航天电子吧] 当所有人搞懂这个不起眼的资产置换,股价就上天 潜力股里的潜伏者 09-1709-17 14:19
- 79 1 [和而泰吧] 东方冲了就看你的了 顽固之人6280 09-1709-17 14:19
- 156 4 [爱美客吧] 被一个退市公司搞得焦头烂额,这水平太次!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1709-17 14:19
- 821 1 [南方精工吧] 这货红下第一绿,脚步太慢,前面一堆大哥 I魔主I 09-1709-17 14:19
- 105 4 [谱尼测试吧] 庄家出不来,散户千万不要买 投机倒把一路花开 09-1709-17 14:19
- 296 3 [南华生物吧] 主力想着一切办法来恐吓散户,昨天利用没有出消 淡定修心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XD天富能吧] 别墨迹,砸深水再买回来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信雅达吧] 垃圾 DYH521 09-1709-17 14:19
- 87 0 [山东赫达吧] 2点20分,开始干活了!动起来了! 活力的任靖娴 09-1709-17 14:19
- 79 0 [中微公司吧] 出货难,继续拉 股友n96015u929 09-1709-17 14:19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买了这个的人也是有了 股友328975Vd05 09-1709-17 14:19
- 123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$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$今天机器人板块继续领跑,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1709-17 14:19
- 88 0 [古鳌科技吧] 印象里之前这股牛起来比较直接,希望重新发扬光 什刹海海海6209 09-1709-17 14:19
- 109 0 [圣元环保吧] 财气,财气买着只圣元环保是绿的。 陈永鹏 09-1709-17 14:19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瓜批一坨的主力,看看其他板块龙头,哪个不是连 股到犟 09-1709-17 14:19
- 102 0 [永利股份吧] 说说你这种垃圾股。每天都给要死一样。不涨那来 股友1N6w101802 09-1709-17 14:19
- 93 1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环境不错!"黑马965″下到18层了! 国企央企保值增值 09-1709-17 14:19
- 71 1 [*ST冀凯吧] 9天跌7天 耽误我打水晶 09-1709-17 14:19
- 143 3 [世纪华通吧] 呵呵我冒着胆子刚刚进来 股友29P9z58663 09-1709-17 14:19
- 102 4 [哈投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先来个深跌摸60线?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709-17 14:19
- 88 2 [福田汽车吧] 别墨迹了,拉起来啦 庄稼一茬又一茬 09-1709-17 14:19
- 97 2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今天收盘出阴那就休息等暴风雨来临 C经夏校长 09-1709-17 14:19
- 141 4 [捷佳伟创吧] 李老头!!是不是使劲砸吧,你个老东西。套那点 小牛牛0808 09-1709-17 14:19
- 251 2 [*ST中迪吧] 外面行情火爆,都守不住了吧 筑基小散 09-1709-17 14:19
- 1085 30 [小型纳指吧] 各位大师,网贷钱点加仓,值不值得,分析一下? 理财乄男 09-1709-17 14:19
- 83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这半个月弱的不像话,有点风吹草动就大跌 洛阳老炮 09-1709-17 14:19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太搞笑了,你所有的题材都是红的,就你这样 股友3rZ3227552 09-1709-17 14:19
- 167 0 [ST信源吧] 不要盯盘了。这种走势盯盘容易买飞 买股不怂 09-1709-17 14:19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ok ok ok db280 09-1709-17 14:19
- 135 0 [ST际华吧] 散户不买,它就继续拉高,是不是这个味?比如大 Day3d5N79 09-1709-17 14:19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拉红好吗 清扬的殷琼 09-1709-17 14:19
- 75 2 [百纳千成吧] 明天下探20日线 帅气的渣渣 09-1709-17 14:19
- 303 4 [建元信托吧] 要求不高,十倍到29元就清仓。 kkkkkk916 09-1709-17 14:19
- 85 0 [宏辉果蔬吧] 敢不敢再砸个4、5个点,拉又不拉 远方的布达拉2285 09-1709-17 14:19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牛逼坏了 股友311xk21873 09-1709-17 14:19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站在山顶有点恐高,也不知道山外还有没有山。 亿帅XG 09-1709-17 14:19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真要想涨就和早上一样,火箭就送上去了,不会在 神之卡斗 09-1709-17 14:19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苏大维格都两个榜了,你还在拉稀 股友O70259057r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凯众转债吧] 死活不涨 中衡圣玺2055 09-1709-17 14:19
- 91 0 [农发种业吧] 对垃圾不要抱希望快跑 蓝水晶闪闪发光 09-1709-17 14:19
- 131 2 [华联控股吧] 66多压点码子看看会怎样 股友23N269A805 09-1709-17 14:19
- 79 1 [赛伍技术吧] 谁叫你们买的活该 绝境逢生jjfs 09-1709-17 14:19
- 85 1 [海兰信吧] 大盘大涨跟你没关系,反正就是跌 股友91T328106r 09-1709-17 14:19
- 94 1 [索通发展吧] 有本事继续跌,你跌我就补 洒脱随性的付越蓓 09-1709-17 14:19
- 93 1 [澳洋健康吧] 4.73谁再买啊,长出来那么多 股友73Y36575A2 09-1709-17 14:19
- 371 3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这个股公司是做音响的流水线加工厂,不要看 来日方长丶077 09-1709-17 14:19
- 222 7 [和而泰吧] 离我给的31,目标,越来越近,今天以最低价收盘 股友5u101508A1 09-1509-17 14:19
- 71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能涨2哥多点,好在你弹性够足 白花花的银子 09-1709-17 14:19
- 82 0 [荣盛发展吧] 何苦这么迫害,荣盛如果真垮了,无活可说。现在 搞个东东9591 09-1709-17 14:19
- 86 0 [金雷股份吧] 今天扫货,明天拉板? 股友3vm17a 09-1709-17 14:19
- 62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是东西,一上午不涨,刚卖就涨 股友10X55L8557 09-1709-17 14:19
- 80 0 [*ST雅博吧] 真是吸筹啊,跌不下去。明天终于要拉升了 中天赌徒 09-1709-17 14:19
- 60 0 [三江购物吧] 推荐这股票的,的,要亏出来了 慧泽林盈 09-1709-17 14:19
- 69 0 [天润工业吧] 垃几 股友fCyhlC 09-1709-17 14:19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昆昆该涨起来了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1709-17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