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宁波韵升吧] 怎么全是说割了走的,我拿的也有点没底了! 股友75e378707g 09-1609-16 21:29
- 179 0 [华泰柏瑞鼎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是对标货币基金吗?好意思收手续费和服务费 我要稳稳的富贵 09-1609-16 21:29
- 83 0 [棕榈油吧] 扛到爆仓拉倒,涨吧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1609-16 21:29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证券估计带头往下了.. 知行先觉而一 09-1609-16 21:29
- 124 0 [株冶集团吧] 黄金又涨了 贤贤大叔 09-1609-16 21:29
- 124 2 [长芯博创吧] 这周看103支撑位,下周一如果能高开就可以加仓 红红火火528 09-1609-16 21:29
- 194 2 [一汽解放吧] 吧里一只叫智能山河的主人 我在解放谁都要套 09-1609-16 21:29
- 386 3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宁王大涨,今天整个固态电池这个走势,就是 股友733K79Y781 09-1609-16 21:29
- 112 1 [中国联通吧] 运营商3X总一一个要砸盘,这是为什么呢 牛魔王驾到888 09-1609-16 21:29
- 247 3 [锦华新材吧] 不合理呀,这个量 mRedling 09-1609-16 21:29
- 789 2 [天治核心成长混合(LOF)吧] 买了二十多年了,还亏40%。朱呀朱管理。 n4954136819214865466 09-1209-16 21:29
- 97 0 [首开股份吧] 居然没进小黑屋。还有5个板 大学生只打板 09-1609-16 21:29
- 10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垃圾 小哥哥来了哟 09-1609-16 21:29
- 88 0 [玻璃吧] 真硬,焦煤回落2%都带不下来 股友P020969p86 09-1609-16 21:29
- 100 1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一根大阴线 基民up82307218 09-1609-16 21:29
- 159 2 [三羊马吧] 转股价48.66能有多少人卖? 随便玩玩吖 09-1609-16 21:29
- 721 2 [好太太吧] 这票走势跟中大力德 悠闲了 09-1609-16 21:29
- 104 1 [宜宾纸业吧] 40到24已经打6折了,还不够吗? 股友q2E9026702 09-1609-16 21:29
- 102 0 [长盈精密吧] 8个点人气上的那么快 手搓5纳米 09-1609-16 21:29
- 89 0 [淀粉吧] 怎么天天阴跌 想要12 09-1609-16 21:29
- 126 2 [保利发展吧] 下一批就是轮到三傻发力了 心细如发的冉婕 09-1609-16 21:29
- 97 0 [锦州港A3吧] 银河今天才到账 鸡蛋加肉炒面 09-1609-16 21:29
- 97 0 [棕榈油吧] 连续涨四个月了。呵呵魔咒又要来了吧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609-16 21:29
- 100 0 [天汽模吧] 今天挂7.01没买回来,明天接着挂 每天T两毛 09-1609-16 21:29
- 97 3 [湖北宜化吧] 我真想出了 每天赚4000 09-1609-16 21:29
- 97 1 [纯碱吧] 阴跌开始,家人们做空等吃肉吧 贝拉老朱 09-1609-16 21:29
- 666 1 [吉林敖东吧] 简单分析一下,这只股老庄股,何为老庄,就是有 算一卦明日涨停板 09-1609-16 21:29
- 118 2 [中交发展吧] 两阳夹一阴好多次了,这次如何? jijin400060周岁 09-1609-16 21:29
- 456 4 [国芳集团吧] 出利好了,只求明天把缺口补了 无非公子与红妆 09-1609-16 21:29
- 225 6 [华工科技吧] 制造资讯利好舆论要出货的节奏,这里的老酒菜应 白玉为堂金做马 09-1609-16 21:29
- 400 3 [大胜达吧] 跟随股价变化耐心持有 进藤光 09-1609-16 21:29
- 4592 7 [ST章鼓吧] 山东章鼓:股东牛余升、方树鹏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ST章鼓资讯 08-1709-16 21:29
- 5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其实从公布的经济数据就能看出对债市是有支撑的 A往事如风 09-1609-16 21:29
- 96 0 [菜油吧] 这货没法玩 期待恬淡日 09-1609-16 21:29
- 265 3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追板的!看到涨就往里涌的!明天一大碗面等 一切随缘823 09-1609-16 21:29
- 411 4 [*ST华幸吧] 三十年河东,以前荣盛是小弟,这次先发动的是华 股友U013C11539 09-1609-16 21:29
- 176 4 [西藏天路吧] 那个狗鸡八,早上喊着诱多出货的狗呢?把帖子都 诚实的魏铮8 08-1409-16 21:29
- 512 3 [东芯股份吧] 有谁知道,砺算科技不是上市公司,也不是东芯股 东芯福能 09-1609-16 21:29
- 376 1 [黄金/美元吧] 第四单3690附近看多,数据影响不大,多头趋势明 q星辰q814084852 09-1609-16 21:29
- 1336 6 [九号公司-WD吧] 回购注销,利好,持股待涨 远见者稳进 09-1609-16 21:29
- 781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强势拉升!这些信号别忽视…… 叨叨爱养基 09-1609-16 21:29
- 117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今日涨了3.67%,华泰柏瑞的产品涨得 勤劳善良5842 09-1609-16 21:29
- 139 1 [赛力斯吧] M7大定是哪天 太慢了赶紧涨 09-1609-16 21:29
- 285 1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这顶峰筹码变了,主力把筹码收集到一起了, 精准的邱瑾严 09-1609-16 21:29
- 154 1 [瑞芯微吧] 大蓝推荐了 股友313173Ym01 09-1609-16 21:29
- 108 1 [华峰超纤吧] 明天7.8元开盘7.5元收盘。在两根大阴线之前它们 股友62Q736Z679 09-1609-16 21:29
- 181 4 [利欧股份吧] 能到6块吗 股友0L3726353N 08-2709-16 21:29
- 126 1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:董事局议事规则(2025年第一次修订) 福耀玻璃资讯 09-1609-16 21:29
- 95 0 [东阿阿胶吧] 我看到45下方,再加仓. 股友M78768K157 09-1609-16 21:29
- 95 0 [银宝山新吧] 宝子……能不能起一点点啊 一桥红花花 09-1609-16 21:29
- 107 0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涨停 恭喜钵满地芈月 09-1609-16 21:29
- 561 0 [三只松鼠吧] $三只松鼠(SZ300783)$ 城市套路深123 09-1609-16 21:29
- 87 0 [玻璃吧] 根本下不来啊 一颗白瓜 09-1609-16 21:29
- 185 3 [铁建重工吧] 买这个股,体验感真差,我都几个月没揭锅了。牛 啤酒下肚 09-1609-16 21:29
- 152 2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开盘5个点起步 痛苦痛悲 09-1609-16 21:29
- 437 5 [锦华新材吧] 申购了551,700股。不知道能不能中500股。 万般拉台为出 09-1609-16 21:29
- 479 5 [中芯国际吧] 三个十字星了明天能涨3个点吗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609-16 21:29
- 110 1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低开低走,只能在适当的价位加仓,没办法T 股友友先生 09-1609-16 21:29
- 302 1 [蓝天燃气吧] 蓝天燃气:蓝天燃气实施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时 蓝天燃气资讯 09-1609-16 21:29
- 93 1 [广州酒家吧] Macd向下了,尾盘不起来,可以预备跑了。趋势一 奔走的云南象 09-1609-16 21:29
- 105 0 [大洋电机吧] 做个调研,有谁当了放牛娃 磊磊落落得椪柑 09-1609-16 21:29
- 88 0 [氧化铝吧] 卡拉米 Chosenone 09-1609-16 21:29
- 95 0 [玉米吧] 准备跳水了 三万变一百万 09-1609-16 21:29
- 1350 0 [美团-W吧] 港股风向标|多空平衡恒指继续横盘 局部热点炒 美团-W资讯 09-1609-16 21:29
- 149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行情波动中挖掘长期价值 乡里悠闲 09-1609-16 21:29
- 8575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21:29
- 88 0 [PVC吧] 新一轮赚钱开始,怎么样哈哈 想赚钱pvc只买跌 09-1609-16 21:29
- 113 0 [康泰医学吧] 财经主播说300点调整马上来临,修复乖利率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1609-16 21:29
- 211 3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只能是帮忙了。 守股待高 09-1609-16 21:29
- 160 4 [豪森智能吧] 感觉东北股人气确实差点,今天人形机器人是爆发 良机需等待 09-1609-16 21:29
- 194 0 [万向钱潮吧] 董秘小作文配合机构套人出货,况且又要拉升至前 股友070730c98g 09-1609-16 21:29
- 224 3 [粤宏远A吧] 我又赌对了,割肉这垃圾,换煤业! 雨中人18 09-1609-16 21:29
- 87 0 [淀粉吧] 我就知道空你没毛病 未见茉莉花 09-1609-16 21:29
- 117 0 [棉花吧] 棉花真是凉了,没量没人玩,吧里都没几个人说话 动静皆可为 09-1609-16 21:29
- 101 2 [中国船舶吧] 这走势,确实有些丢人 鸡导员 09-1609-16 21:29
- 142 1 [浙江东方吧] 尾盘涨3分,明天必跌6分 一滴水三叶草 09-1609-16 21:29
- 584 10 [天普股份吧] 各位动动脑子吧,不借壳花这么大劲去收购一个尤 昌耀嘉對 09-1609-16 21:29
- 276 3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:关于“金现转债“赎回实施暨即将停止交 金现代资讯 09-1609-16 21:29
- 93 2 [浙江建投吧] 明天,给高开打暴空头,加油 丶西汉 09-1609-16 21:29
- 301 5 [士兰微吧] 事实证明,昨天就是洗盘,目前士兰微紧跟大盘, 打假真人 09-1609-16 21:29
- 890 12 [德邦股份吧] 你敢么? 奥利给666 09-1609-16 21:29
- 88 0 [PVC吧] 大量开空的单子雪花飞,我看你怎么涨。 期货小白赚钱 09-1609-16 21:29
- 160 1 [太极实业吧] 这票在回购完成前不可能有利好消息出现,大家都 股友8Y89h67191 09-1609-16 21:29
- 155 3 [东通退吧] 二股东刚进的还勤学善思。搞笑啊 阳光刺眼 09-1609-16 21:29
- 495 5 [皓宸医疗吧] 第一目标位二十元零五角,那么后市上涨空间巨大 王长连 09-1609-16 21:29
- 124 1 [上海凯宝吧] 这一拉,又要洗几天 ggygs 09-1609-16 21:29
- 343 1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股东户数增加3.31%,户均持股17.74万元 杭州高新资讯 09-1609-16 21:29
- 367 1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: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 共达电声资讯 09-1609-16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