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等会沪爷来砸盘 烽火雷霆 09-1709-17 08:45
- 42 0 [依顿电子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 愁小白 09-1709-17 08:45
- 55 0 [安彩高科吧] 涨到50 一路长虹的小强 09-1709-17 08:45
- 146 2 [广信股份吧] 明天估计又要跌了,4800多名,越来越低了 股友8h381961U6 09-1609-17 08:45
- 282 10 [*ST亿晶吧] 指数已经3800多点了!这股价才这价位,跟三千点没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9-0509-17 08:45
- 709 1 [中石科技吧] 内塔某胡手机威胁突显电磁屏蔽重要性,今日涨停 趋势靠谱 09-1709-17 08:45
- 101 2 [千禾味业吧] 餐馆的预制菜、长期保存的食物那么多……“回家 印滩舞浪 09-1709-17 08:45
- 1361 3 [中超控股吧] 牛市里的震荡,是“上车”的机会,不是“逃跑” 千股揭幕 09-1609-17 08:45
- 420 0 [光大纯债债券A吧] 昨天涨回来8个蛋,行情不错 积极的魏若琴 09-1709-17 08:45
- 101 3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破40,下个月补38缺口 小鸡吃大米 09-1709-17 08:45
- 74 1 [天邦食品吧] 这股现在唯一优势就就是那个没涨过 妩媚动人的钓雪翁 09-1709-17 08:45
- 222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玉良策:9-17黄金先做多一波,出现新高谨慎追 金玉良策 09-1709-17 08:45
- 141 4 [深圳燃气吧] 兄弟们天然气大涨!风口来了 单曲循环6 09-1709-17 08:45
- 156 2 [万通发展吧] 学学天普,都是收购,人家十几个涨停,你这太菜 用心的杨小白 09-1709-17 08:45
- 244 0 [普冉股份吧] 【普冉股份:筹划收购存储技术公司控股权处于初 GPLP 09-1709-17 08:45
- 64 0 [万达信息吧] 好多人在论坛发帖子说,9月份不会还有人亏损吧 给多多 09-1709-17 08:45
- 260 5 [顺景科技吧] 壳是保住了,主要是投资人入股价格才1.25,庄家 zgb123654 09-1609-17 08:45
- 52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今天继续砸 股友8903m3T192 09-1709-17 08:45
- 80 2 [艾芬达吧] 今天盘中有冲高的机会,关键是能不能涨停。今天 只做新股低吸 09-1709-17 08:45
- 249 7 [中国长城吧] 我来说一句,中国长城明天不是跌就是涨没有第二 独具慧眼的大哥 09-1609-17 08:45
- 91 1 [大洋电机吧] 只是一个补涨 兴奋的舒智妍 09-1709-17 08:45
- 26713 47 [中国移动吧] 马斯克170亿美元收购无线频谱背后透露宏大计划 中国移动资讯 09-1109-17 08:45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//温馨提示、谨防上当受骗、当托的连个厂里面的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709-17 08:45
- 220 8 [首开股份吧] 这种上涨完全就是彻头彻尾的明显内幕交易!应该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-1709-17 08:45
- 114 2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明天可以买了吗这个票? 老乡快走走走 09-1609-17 08:45
- 510 4 [中新赛克吧] 山顶的风好大,好冷,弱弱问一句,还能涨回来吗 股市淘惊者 09-1609-17 08:45
- 14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甲骨文从5个点到微红,英伟达大跌,明天要跟跌 一堆红 09-1709-17 08:45
- 161 0 [麒盛科技吧] 国家药监局最新批准发布了《采用脑机接口技术的 日久之光 09-1709-17 08:45
- 2720 11 [利欧股份吧] 就这么点,怪不得封不了板 捕手9527 09-1609-17 08:45
- 6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下周周线继续收阴!!可见220 股友6L76ik 09-1709-17 08:45
- 112 2 [兆新股份吧] 前天3.32跑了,准备这几天等大盘不行的时候进来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-1709-17 08:45
- 211 5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人气只有二种走势高开秒板一字 点石成金的张无忌 09-1709-17 08:45
- 292 5 [广深铁路吧] 来到3块5后就没涨过,怀疑主力在出毕竟主力2块9 lin朽老 09-1609-17 08:45
- 67 0 [蓝英装备吧] 光刻机概念好久没动了,在等啥消息吗? 黑珊瑚 09-1709-17 08:45
- 1287 14 [仁和药业吧] 期待第二波,新加人脑工程概念,HPV免费疫苗全 唯有锥刺股66 09-1609-17 08:45
- 104 0 [赣锋锂业吧] 摩根士丹利预测,到2050年,人形机器人产业的市 超级成长为皇 09-1709-17 08:45
- 423 0 [ST汇洲吧] $汇洲智能(SZ002122)$ 研闻习股 09-1709-17 08:45
- 131 2 [高争民爆吧] 43.2是窗口? 回望寂寞如雪 09-1609-17 08:45
- 441 0 [昆仑万维吧] minimax被起诉侵权,把更多市场留给了合规的sky 神奇动物在这里 09-1709-17 08:45
- 76 0 [德国DAX30吧] 德玛西亚啊?跌这麽多 基民560g58q155 09-1709-17 08:45
- 243 4 [北方稀土吧] 复制2021年9月后的走势,不接受反驳。又要回到1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709-17 08:45
- 482 5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科技突放大招!50Ah钠电短刀电芯问世,多家 追牛寻金 09-1609-17 08:45
- 571 5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11u0w68121 09-1709-17 08:45
- 856 1 [德展健康吧] 德展健康: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德展健康资讯 09-1609-17 08:45
- 181 3 [广生堂吧] 今天广生堂大涨十几个点跟大盘突破3900 鱼人2 09-1709-17 08:45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全屏666 印刷总监 09-1709-17 08:45
- 312 6 [新乡化纤吧] 4.47把昨天买的全出了明天找低点再来最近运气爆 牛牛幕之袋 09-1609-17 08:45
- 87 0 [中谷物流吧] 中欧班列影响到海运吗? n14102218559f418 09-1709-17 08:45
- 61 0 [潮宏基吧] $潮宏基(SZ002345)$ 田山小姐 09-1709-17 08:45
- 171 0 [永安林业吧] 请问一下贵司截止9月12日,股东数量多少?贵司 永安林业股友 09-1209-17 08:45
- 1064 0 [蓝黛科技吧] 董秘好,按照《人形机器人创新发展指导意见》描 蓝黛科技股友 09-1209-17 08:45
- 139 0 [五粮液吧] 请问公司新品一见倾心销量如何?是否会对公司业 五粮液股友 09-0409-17 08:45
- 55 0 [东阿阿胶吧] 跑吧 文静秀气的张卓婷 09-1709-17 08:45
- 212 2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总趋势不变,到50满足了,全仓了,静待 顺为起势2026 09-1709-17 08:45
- 94 1 [晓程科技吧] 实物黄金已达1087每克。 股友IfTB08 09-1709-17 08:45
- 119 1 [皓宸医疗吧] 此股,快一个月了终究还是突破了 温柔的悬念hqh 09-1609-17 08:45
- 229 0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(000026.SZ)于近期投资者关系活动表示, 沉稳的游念茜 09-1709-17 08:45
- 89 1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加油 T神乔哥 09-1709-17 08:45
- 831 7 [万向钱潮吧] 开盘平均打进去,结果还亏了 股友7I1971156W 09-1609-17 08:45
- 198 4 [富春环保吧] 这公司简直成了浙江国企养老定点单位,是个人都 ZQ分细尸 09-1609-17 08:45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北方华创大基金减持,今天要被带下来了。。。。 股友8l1370h357 09-1709-17 08:45
- 170 1 [佳力图吧] 做的产品和剑桥都差不多,客户也是华为,怎么就 米老鼠 09-1709-17 08:45
- 245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多轮共振驱动:上国资整合预期(注入优 浪漫股友 09-1709-17 08:45
- 60 1 [供销大集吧] 一字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709-17 08:45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看看毛利,都是低端货 terry814 09-1709-17 08:45
- 1083 2 [东山精密吧] 一个字“服” 高贵典雅的公孙柏 09-1609-17 08:45
- 78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向上突破毫无悬念 股友MwJO6f7330 09-1709-17 08:45
- 269 4 [赛腾股份吧] 明天要上涨的概率很大!大家拭目以待! 秋驰飞叶1 09-1609-17 08:45
- 615 2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大叶虽然涨幅小,但是近2月来的第一次光头 x阿斌 09-1609-17 08:45
- 939 1 [海光信息吧] 未来大型厂商开始陆续使用国产芯片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609-17 08:44
- 173 2 [潞化科技吧] 看这榜单,明天还得涨 股友ALkQoG 09-1609-17 08:44
- 65 0 [百普赛斯吧] #强势机会# 严谨的谭钱 09-1709-17 08:44
- 370 2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会不会跨步迈过前高啊 一朝万点红 09-1709-17 08:44
- 188 0 [天岳先进吧] 国家标准委发布关于征求《硅多晶和锗单位产品能 quteyon2013 09-1709-17 08:44
- 145 5 [君正集团吧] 快点砸!4.98元开始建仓,4.58元建满仓!不要叫 主动买套也不行啊 09-1509-17 08:44
- 1089 15 [*ST春兴吧] 该股概念丰富多彩,题材正当时兴,换手比较充分 真诚Hxn 09-1509-17 08:44
- 87 1 [多晶硅吧] 今天会不会受消息刺激又高开几千点? 股友7l3681029A 09-1709-17 08:44
- 64 0 [城地香江吧] 来个又要开始跌了,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一路长虹的小强 09-1709-17 08:44
- 81 2 [长安汽车吧] 你想怎么玩! 股友9n996W3925 09-1709-17 08:44
- 727 9 [铜冠铜箔吧] 终于明白为什么连跌两天 会煮茶的曾阿牛 09-1709-17 08:44
- 123 1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股不到12绝对不能买。 买了就别动VV 09-1609-17 08:44
- 93 1 [格林精密吧] 折叠概念龙头股,你也不涨 随疯飘扬 09-1709-17 08:4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来买建工,让爷叔解套,冲鸭 向阳生52188 09-1709-17 08:44
- 206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709-17 08:44
- 119 1 [星帅尔吧] 已无底部筹码放心上攻 小羊不爱理财 08-0509-17 08:44
- 56 0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大涨!! 冲冲冲788888888 09-1709-17 08:44
- 393 4 [先导智能吧] “目前,公司在手订单储备充足”,有董秘这句话 股友q02X921919 09-1609-17 08:44
- 714 22 [药捷安康-B吧] 假如,我说假如,有个人630买入以后不管了,下 常山北明123 09-1609-17 0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