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东方财富吧] 我们也会有恐惧和贪婪,只不过在别人贪婪的时候 风景财经 09-1609-16 23:04
- 152 0 [三花智控吧] 转发 有同情心的春秋 09-1609-16 23:04
- 192 0 [汇添富品质价值混合吧] 刷到Figure机器人的演示视频,真能听懂人话,还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23:04
- 1221 0 [利欧股份吧] 一直再买绿毛龟 好在高处看风景 09-1609-16 23:04
- 145 0 [原油吧] 这是押降息50个基点吗? realyoungoldman 09-1609-16 23:04
- 234 0 [建新股份吧] 这个飞行汽车成品我觉得能下线 三哥2022 09-1609-16 23:04
- 436 4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周末出公告的可能性很大!所以几个板大家心 摇百万雄师 09-1609-16 23:04
- 183 4 [中国长城吧] 注意,注意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9-1609-16 23:04
- 124 1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股东大会是真难召开 牛仔GO 09-1609-16 23:04
- 124 2 [张家港行吧] 风雨不动安如山。 股市松果体 09-1609-16 23:04
- 1225 6 [药石科技吧] 药捷安康股吧的帖子,这是真的吗? 铁头头铁头头铁 09-1609-16 23:04
- 324 3 [融创中国吧] 看了一下数据,早上都是大单砸盘,这过山车坐得 柯南字道尔 09-1609-16 23:04
- 148 1 [北汽蓝谷吧] 预期难道是1小时10万?所以不及预期? 只干龙头不碰杂毛 09-1609-16 23:04
- 295 4 [商汤-W吧] 1.5的本什么时候能翻倍 生意斗金地水门 09-1609-16 23:04
- 497 3 [中坚科技吧] 这公司生意根本不怎么优秀 股友goiusR 09-1609-16 23:04
- 3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红利基金80%,黄金10%,固收 lianpeng19874 09-1609-16 23:04
- 162 0 [德尔股份吧] 堆量上涨 举世无双地赛门 09-1609-16 23:04
- 188 0 [纳斯达克吧] 正常的洗盘,上涨趋势不变,看空的等着哭吧 李李李李李先生 09-1609-16 23:04
- 187 0 [上海电力吧] 24.42跌百分之20,就是建仓机会,看你到不到? 星之凡尘 09-1609-16 23:04
- 150 0 [国瓷材料吧] 明天又是反包阳,奇迹日 粤语股来股去 09-1609-16 23:04
- 788 4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,正式从房地产公司变为国产替代自主可 有耐心的黎航18 09-1609-16 23:04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30万级中大型轿车市场上新!别克至境L亮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03
- 23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学无止境心态要好 09-1609-16 23:03
- 571 0 [国海证券吧] 根据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9月16日发布的 股友0e18I51953 09-1609-16 23:03
- 131 1 [盈新发展吧] 啥也别说了,明天2.10见!! 长绮伐採 09-1609-16 23:03
- 190 3 [万丰奥威吧] 我总感觉它在憋个大的,尾盘进了1000股试试水 财神来敲我家门嘻 09-1609-16 23:03
- 452 0 [山子高科吧] 处在低谷的人他就有一个好处,就只要你肯努力, 无芯插柳 09-1609-16 23:03
- 167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全盘低开,不知道那位大神研究得对不对! 抄个底行不行 09-1609-16 23:03
- 141 1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绿一个点~ 中国散户888 09-1609-16 23:03
- 331 1 [亨迪药业吧] 亨迪药业:获得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 亨迪药业资讯 09-1609-16 23:03
- 118 1 [隆平高科吧] 中信入主十年,股价屡创新低,盈利一直在亏损边 英俊潇洒的文柏 09-1609-16 23:03
- 174 3 [雷科防务吧] 是时候给黑兔看看你的实力了!揪出幕后操控之人 神田优作 09-1609-16 23:03
- 155 0 [勘设股份吧] 遵义把勘设坑惨了 股友cT4j2s 09-1609-16 23:03
- 103 2 [老百姓吧] 明天大盘如果上3900!这家伙不会还跌吧!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1609-16 23:03
- 221 0 [嘉泽新能吧] 庄稼债+股对倒双向套利,算典型杀盘。有可转债/ 浴光重生 09-1609-16 23:03
- 166 0 [康力电梯吧] 一定有雷 晶典金股 09-1609-16 23:03
- 280 1 [天域生物吧] 我觉得是暴力洗盘,可惜我出了,然后没钱接回来 心知眼行手合 09-1609-16 23:03
- 176 1 [北方铜业吧] 铜今晚大涨啦 股友962a889q68 09-1609-16 23:03
- 191 4 [紫江企业吧] 明天涨停 金银腾达地关羽 09-1509-16 23:03
- 219 0 [东芯股份吧] 上午放巨量试盘,发现抛压巨大,然后再试盘,然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1609-16 23:03
- 146 0 [ST应急吧] 排名涨得太慢,明天还是有悬念呀 股友50791q237i 09-1609-16 23:03
- 200 1 [万里扬吧] 当我23000股你从9元跌到5元,当我7元割肉到100 脍不的毛崴 09-1609-16 23:03
- 107 1 [万向钱潮吧] 开源这鬼东西来了!明天必砸盘 股友300T7012I6 09-1609-16 23:03
- 379 3 [汤姆猫吧] 在这股价上,解质解押,利空要筹码吗,从4月9日 股友070730c98g 09-1609-16 23:03
- 444 3 [深圳华强吧] 华为今年肯定一波行情,就不会落下华强,个人感 超凡脱俗的辣风3 09-1609-16 23:03
- 76 1 [华大智造吧] 今天大涨,莫家军又赢了 神机的胥涵 09-1609-16 23:03
- 256 6 [初灵信息吧] 5连阳,明天是不是要大阴线 臭臭的花美男 09-1609-16 23:03
- 138 1 [驰宏锌锗吧] 小心套牢,都在拉微盘股,ST股了要小心了 基民up82307218 09-1609-16 23:03
- 590 13 [卧龙电驱吧] 便宜就是硬道理,1万股卧龙电驱可以换5万股大洋 jpgc 09-1409-16 23:03
- 3968 17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测试公告深度研究:CNAS扩项认证赋能超 股海千帆 08-2909-16 23:03
- 46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609-16 23:03
- 672 1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封关后,是全岛免税,中国中免优势不再,无 长安1314 09-1609-16 23:03
- 168 1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会是啥情况? 粤新军 09-1609-16 23:03
- 310 4 [多晶硅吧] 明天开盘就-2%了,还能跌多少? 基民162a27x255 09-1609-16 23:03
- 3032 16 [世纪华通吧] 自己品 股友0717h0f633 09-1609-16 23:03
- 162 0 [天岳先进吧] AR眼镜里光学系统成本占比特别高,碳化硅材料又 yxszwl 09-1609-16 23:03
- 172 0 [金龙汽车吧] 又对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了,惨咯 莫名A其妙 09-1609-16 23:03
- 147 0 [京沪高铁吧] 不是炒作消费吗还不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3
- 200 1 [菜油吧] 可以开多了,跌不下去 股友w50L800365 09-1609-16 23:03
- 189 1 [易点天下吧] app续创历史新高,拿稳了 鱼没丢 09-1609-16 23:03
- 235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政策密集聚焦+龙头企业加大投入,科创AI投资价 涤玄价日新 09-1609-16 23:03
- 146 0 [原油吧] 突破平台 AAABBBCC 09-1609-16 23:03
- 1032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股友l37pTC 09-1609-16 23:03
- 1233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年玩的最漂亮的一只票 一片柠檬红 09-1609-16 23:03
- 173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涨停! 慷慨的柳云卉1 09-1609-16 23:03
- 119 2 [上海建工吧] 3.8是压力位 比利W 09-1609-16 23:03
- 140 3 [*ST精伦吧] 买,我来了 东海卫士 09-1609-16 23:03
- 180 0 [兰生股份吧] 大胆一次做个预测,大盘微涨,兰生微调。明天盘 低价股里寻妖记 09-1609-16 23:03
- 154 0 [晶澳科技吧] 好难啊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1609-16 23:03
- 135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学无止境心态要好 09-1609-16 23:03
- 202 2 [药捷安康-B吧] 心脏得有多大,才能承受了这样的波动 大黄鳝 09-1609-16 23:03
- 688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可能搞笑的是:因剔出北证50,基金被迫在股价不 股友182m172M53 09-1509-16 23:03
- 153 0 [焦煤吧] 这种期货只有神仙老虎蛇能做 股友kqjE3I 09-1609-16 23:03
- 12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证2000年内涨幅又领先,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 一只糯米团 09-1609-16 23:03
- 150 2 [沪银吧] 还没做空呢,怎么下去了,多头不给力啊 天道大势 09-1609-16 23:03
- 779 2 [大洋电机吧] 优必选与特斯拉、大洋电机分别存在直接合作关系 恐龙抗狼辉哥 09-1609-16 23:03
- 124 2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看上去放量下跌,挂单16.66元2000股立马成 十八年老迷糊 09-1609-16 23:03
- 99 2 [纯碱吧] 多头不要慌红了五天要降降温的 股友6579t289p0 09-1609-16 23:03
- 1529 1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两份资讯表述不同:一是公司与子公司未 午夜小小猫 09-1609-16 23:03
- 135 1 [安彩高科吧] 看见收购二字激动的不行行,进来一看,吗的,不 A11暗夜星辰 09-1609-16 23:03
- 207 2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《731》将上映,杭州影院排片占比90%左右, 踏牛寻妖 09-1609-16 23:03
- 438 4 [奥比中光-W吧] 全是推这个股的,估计要出货套人了 独自等待2019 09-1609-16 23:03
- 165 0 [四方精创吧] 能让我好好睡一觉吗,装s玩意 油漆工654321 09-1609-16 23:03
- 18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优必选拿2.5亿订单,傅利叶开始交货,这可不是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23:03
- 159 0 [瑞立科密吧] 希望中签好运来 远离HR股市 09-1609-16 23:03
- 197 0 [均胜电子吧] 早上一开盘把诚邦股份卖了,冲进来,诚邦连板基 股友7687225ko1 09-1609-16 23:03
- 201 0 [博迁新材吧] 第一天半推半就的涨停,第二天直接涨停,期待明 砸盘哥s 09-1609-16 23:03
- 186 0 [三维通信吧] 多头毫无抵抗,来一根假阳真阴也行,量能也跟不 股友0t78685v88 09-1609-16 2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