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飞利信吧] 丧门星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联影医疗吧] 今明两天要选方向,要么使劲拉,要么暴力砸,只 gbtmzc 09-1809-18 09:37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老表们。快点吹。快啊。跌了啊。不是说利好呢。 宏幍伟略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天利科技吧] 阴跌之路刚刚开始 牛市ZNL 09-1809-18 09:37
- 64 0 [乐普医疗吧] 扶不起的阿斗。世界顶级医疗企业市值和卖茶叶蛋 股友6G5882N517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那么多利好,你只死绝种都升不起 涨吧涨吧i 09-1809-18 09:37
- 71 0 [太阳能吧] 你亲哥节能风电昨天大涨,你今天也得意思一下吧 随机的财富 09-1809-18 09:37
- 123 3 [国芯科技吧] 全部清仓,感觉明天跌回原处 暴雷好抄底 09-1709-18 09:37
- 52 0 [长江电力吧] 不阴跌到25不会善罢甘休 振明财富 09-1809-18 09:37
- 57 0 [明阳智能吧] 被超了 大A慈善家111 09-1809-18 09:37
- 43 0 [中证白酒吧] 老登成功避开了牛市 平等的沈捷壮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工业富联现价62.7注意逢高出货好其它股同。接了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09:37
- 125 0 [方舟健客吧] 哪来的?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1809-18 09:37
- 93 0 [紫金矿业吧] 每天给你小跌,低开又拉起来,让你觉得跌不下去 蟹老潘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跌停,跑跑快跑跑跑。 嗓音的许籧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里就没有利好一说,全看心情 ZGGSN加油 09-1809-18 09:37
- 70 3 [国瓷材料吧] 继续下跌浪 股友287lx35659 09-1809-18 09:37
- 70 1 [均普智能吧] 大股东还没回购完,先下来吧 兴化小哥 09-1809-18 09:37
- 106 2 [中化装备吧] 我11.36的本套到猴年马月了 研究师 09-1809-18 09:37
- 297 3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当年发行价55元,最高涨到240元,现在 乐观的可如鹰11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资金依然不来干它了 股友889812AO80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几个? 股友UHEClO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被骂醒了? 基民QrgiVY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继续飞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昂利康吧] 货应该出的差多了,量化狗,帮机构出货 股友75Zw737095 09-1809-18 09:37
- 89 1 [嘉必优吧] 今天继续跌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9-1809-18 09:37
- 129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我就说机器人永和不败 四块钱的八块腹肌 09-1709-18 09:37
- 207 4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资金大幅涌入,洗盘,振仓小散和胆小之人, 股友5m5700538F 09-1209-18 09:37
- 69 0 [*ST春兴吧] 相信我,昨天就发了,必涨 股友61057ag722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金财互联吧] 完辣,冠希哥自己砸盘 灵光咋现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真没格局,涨一跌三。 悠嘻猴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继续耐心等待 涨停关我啥事儿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有友食品吧] 每天都一个套路,一开盘下,然后向下软一天。主 灵动机敏的狂澜8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江盐集团吧] 学学建工爷爷 股友193IP10519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卖盘越来越大 Dongyabingfu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跌了 基民EVhiAQ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德赛西威吧] 管它呢,先见底仓套住再说,这样自己后续就会持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中汽股份吧] 加仓位呀,我要进去 nieruian 09-1809-18 09:37
- 9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赵经理适合炒新能源 午后阳光45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捷昌驱动吧] 哎,的机器人 股市苦行僧 09-1809-18 09:37
- 52 1 [泰永长征吧] 一脚踩进狗里! 纪律为王奉命炒蛊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砸 股友n6998P9830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苏大维格吧] 真刺激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09:37
- 67 0 [紫建电子吧] 都给他,再也不见 股友852506a30G 09-1809-18 09:37
- 45 0 [浙江建投吧] 猪股 多财大展得文泰来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北京银行吧] 跑 大家如此的火热 09-1809-18 09:37
- 79 1 [光迅科技吧] 百度开发芯片取代英伟达,光讯供货百度 你是一杆大旗 09-1809-18 09:37
- 80 1 [长江材料吧] 下周必有一跌停 天会亮吗 09-1809-18 09:37
- 132 3 [海森药业吧] 什么时候涨停? 一点即通 09-1709-18 09:37
- 69 0 [江苏国泰吧] 现在这种走势,手里有货暂时先别动,再看一下,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深城交吧] 这主力是cs 股友1163g623V2 09-1809-18 09:37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抖音博主都在推阳光电源,都是拉韭菜接盘 股友V7022f2108 09-1809-18 09:37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必涨停 zls730928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中国中车吧] 加仓 股友978067FH90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浙江东方吧] 一日游 股友30k6f22676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拿住了,开始连板了 稳为先行 09-1809-18 09:37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603988中电电机已强势涨停 金山总舵主 09-1809-18 09:37
- 66 0 [长华化学吧] 绿6天 股友7AK2210696 09-1809-18 09:37
- 167 3 [京东物流吧] 还是极兔良心 dyljp534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协鑫集成吧] 托单必跌真服了,垃圾股, 股友O7m3826725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华媒控股吧] 辣.鸡就是辣.鸡 被财神带飞的喵 09-1809-18 09:37
- 77 0 [冠科美博-A吧] 今天药股都是阴 一株没肉的韭菜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好想你吧] 今天怎么没人吹了。还吹不吹? 股友571k7562O5 09-1809-18 09:37
- 62 0 [超研股份吧] 不怕你不涨,就怕你有雷,还好是国资控股,汇金 游资小哥 09-1809-18 09:37
- 84 1 [汉王科技吧] 早上高开的能卖掉嘛 水涨船高的水 09-1809-18 09:37
- 63 0 [XD天富能吧] 这是啥货?什么热点也跟不上 勇敢无畏的远帆 09-1809-18 09:37
- 73 1 [*ST香雪吧] 今天能不能大涨?创新药出利好了 北大学生会长 09-1809-18 09:37
- 55 1 [德福科技吧] 了色杀猪盘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1809-18 09:37
- 188 4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跌3点 只吸牛血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格局,走到哪里都一样 好奇的常城星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不出意外周末董事长出来了,周一继续涨停,全是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1809-18 09:37
- 31 0 [吉林化纤吧]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龙腾虎跃如虎添翼 09-1809-18 09:37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跑吧,说多了都是泪。 瑟琳娜aaa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博腾股份吧] …… 请淡定一点168 09-1809-18 09:37
- 145 0 [星辉娱乐吧] 走出了独立行情 多财腾达得殷野王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金圆股份吧] 主力做t太溜了,搞不过 拟大坝 09-1809-18 09:37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开发科技吧] 昨天涨9分,今天跌9毛? 黄金十年2019 09-1809-18 09:37
- 61 0 [中海达吧] 我昨天说的,必须等一个黄道吉日,诸事皆宜 JAKE杜 09-1809-18 09:37
- 58 0 [潞化科技吧] 2.80到3.15之间上下震仓一段时间,之后再决定去 大卫阁下 09-1809-18 09:37
- 97 2 [东通退吧] 不是要退市吗,为啥还有人要买 BGZL 09-1809-18 09:37
- 165 2 [东方财富吧] 预测今天犬静的发言:没有跌破某某位属于正常, 马国成对田文静说 09-1809-18 09:37
- 74 1 [新华都吧] 8块买的,不跑就全套死 全仓放手一博 09-1809-18 09:37
- 168 1 [老铺黄金吧] 开盘诱多!管住手管住手管住手!听劝 上南路 09-1809-18 09:37
- 1717 6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夜里联储降息扎克伯格发布AIARVR这么确定元 投资VS投机VS人性 09-1709-18 09:37
- 55 0 [云南锗业吧] 有病吧 一片红彤彤666 09-1809-18 09:37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给了出货的机会 四千点的极限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新集能源吧] 6.39元做空想往下砸,好像砸不动啊? 大王普度众生 09-1809-1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