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么多意的,今天又悬了 快乐得霍青桐 09-1709-17 08:47
- 160 1 [金信诺吧] 震仓洗盘结束,今明两天两个张婷。把看空的远远 秦岭四宝a 09-1709-17 08:47
- 313 6 [航锦科技吧] 股看的我想砸手机,3月份拿到现在还亏20个点, 股友73590Z3v00 09-1709-17 08:47
- 162 9 [金财互联吧] 卖出点成买入了 股友G07O157111 09-1609-17 08:47
- 431 1 [长信科技吧] 机构持股变化不大,但机构数量却天差地别。说明 大道至简JK 09-1709-17 08:47
- 174 4 [鸣志电器吧] 真TM的垃圾 股友cNOfjj 09-1609-17 08:47
- 93 0 [华宇软件吧] 行业,公司都是不错的,一人犯事,公司受累,投 股友HuWMgj 09-1709-17 08:47
- 602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(300274.SZ)全球储能系统集成龙头,2 临海主升浪 09-1709-17 08:47
- 200 1 [*ST聆达吧] 有知道股东数的嘛,这周应该会批露9.10的股东数 利济北路A 09-1609-17 08:47
- 106 0 [江科宏3吧] 延期换届算是利空,但低位吸筹难以实现。 特能生娃地张老丰 09-1709-17 08:47
- 114 1 [平安电工吧] 昨天已清仓 股友10r1e60255 09-1709-17 08:47
- 254 3 [集泰股份吧] ,液冷硅胶已经量产!连续15个涨停板啦! 健康之生财虎 09-1709-17 08:47
- 65 0 [酒鬼酒吧] 建工爷叔都3个涨停,没有什么不可能的,闭眼冲 好色使然 09-1709-17 08:47
- 293 1 [玻璃吧] 主力我还没回来!等我来拉升你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709-17 08:47
- 205 1 [凤凰航运吧] 我一直以为星期五才停牌 开朗的节节高升 09-1709-17 08:47
- 2508 3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公司电子邮箱变更 长芯博创资讯 09-1609-17 08:47
- 74 0 [*ST天喻吧] 妖! 卧薪尝胆地宙斯 09-1709-17 08:47
- 94 0 [新研股份吧] 去看昨晚上美股金融指数吧、别随口就叫、美员指 股友9768298eK5 09-1709-17 08:47
- 278 1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:融资余额10.0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天通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8:47
- 138 0 [R国恒1吧] 冬天还有到那有这么快到春天! 股友333O723w02 09-1709-17 08:47
- 132 0 [设研院吧] 昨天涨一个点,今天就要跌两个点。股价越低,股 转绿钞底 09-1709-17 08:47
- 157 1 [宁波港吧] 明天涨停,本周站上4.50元。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609-17 08:47
- 66 0 [金风科技吧] 减持的股一般情况不卖 有趣的柳婉 09-1709-17 08:47
- 382 4 [兴业银锡吧] $兴业银锡(SZ000426)$ 牛刀小试123 09-1409-17 08:47
- 394 5 [幸福蓝海吧] 各位真心别想在格局这票了16号中午一点半的突然 勤勉的文昆 09-1709-17 08:47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8.279.2410.22三个下杀日 zzgy2001663 09-1709-17 08:47
- 640 2 [凯中精密吧] 凯中精密:截至2025年8月29日股东人数为35411户 凯中精密资讯 09-1509-17 08:47
- 85 0 [科远智慧吧] 牛市买到这种烂股算你倒霉 裂帛惘 09-1709-17 08:47
- 99 1 [新能泰山吧] 今天情况不妙 股友3fpV7i 09-1709-17 08:47
- 334 1 [东土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/机器人进入1到10阶段。张人杰博士曾 快牛十二 09-1709-17 08:47
- 117 2 [文科股份吧] 8月14割肉清仓,到现在还是一蹶不振,幸亏走了 股友8T70D38763 09-1609-17 08:47
- 65 0 [中体产业吧] 驴股就要蒙上眼,拿起鞭,按自己节奏,慢慢赶 千年忘返 09-1709-17 08:47
- 873 5 [股市实战吧] 我还能回本吗?呜。。。。 专注价投财姐 09-1609-17 08:47
- 60 0 [南方泵业吧] 天天说这种有的没有的 金金ZJ 09-1709-17 08:46
- 9400 25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公司产品可应用于机器人、AR/VR、无 胜宏科技资讯 09-1109-17 08:46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安心持有,最起码下周五开板,这是你们坚守应得 青島港 09-1709-17 08:46
- 379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夜话笔记 | 本周威尼斯星空夜话精华观点速览! 博时基金 09-1709-17 08:46
- 270 6 [昊华能源吧] 反内卷 希望上升 09-1409-17 08:46
- 706 5 [科大讯飞吧] 现在还持有科大讯飞的,都是老铁。打不散,洗不 股wtx88 09-1609-17 08:46
- 53 0 [香江控股吧] 套人开始! ab渺飞 09-1709-17 08:46
- 74 0 [联合动力吧] 五年没中过了,不知道能否吃肉 shaozhwmin 09-1709-17 08:46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你们的61大割来了,公众号里推票卖书的大游资你 佩奇股 09-1709-17 08:46
- 268 5 [省广集团吧] 熬了200多天,其中多次想割肉走,但是亏损太多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9-1709-17 08:46
- 202 2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基民一反映基金公司就赖市场不好,就易方达基金 基民c0815I1559 09-1609-17 08:46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小样,大杀四方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9-1709-17 08:46
- 308 3 [双乐股份吧] 持有N年,今天1万股全仓割肉,这股浪费牛市行情 wzjjian飞龙在天 09-1509-17 08:46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结束了,散了吧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8:46
- 87 1 [焦煤吧] 所以反内卷是反期货?现货不跟? 静谧悠然的冯婉 09-1709-17 08:46
- 378 1 [中国电信吧]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,很多人不明白,筹码的数量是 虎尾兔头蛇尾马头 09-1709-17 08:46
- 280 0 [甘源食品吧] ,你是一坨,耽误我打板 波段牛魔王 09-1209-17 08:46
- 207 2 [ST逸飞吧] 这只股票,股吧里全是托 股友1i06I07192 09-1609-17 08:46
- 70 0 [恒生电子吧] 公司回购,个人减持,用投资者的钱造富董事,好 n346513476846368 09-1709-17 08:46
- 57 0 [东通退吧] 为什么不赔偿散户的损失?上市公司高管必须坐牢 赌心里战 09-1709-17 08:46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乖,都别叫,再叫我把你屁股打得跟小鹏美股一样 股友82872X3K05 09-1709-17 08:46
- 31 0 [算力概念吧] 华为真喝了不少。我打赌,百分之二十,最多。 飞黄多谋的李秋水 09-1709-17 08:46
- 70 0 [欧菲光吧] 今日起飞了 瓯江畔 09-1709-17 08:46
- 92 0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人形机器人大涨,固态电池回调,今天应该固 中长线选股 09-1709-17 08:46
- 114 0 [天迈科技吧] 越到临近,越要压低股价,这样入主的成本是最低 恩豪师 09-1709-17 08:46
- 91 1 [盾安环境吧] 三花银轮,三花银轮,过年前就喊你们买,你们就 轻盈的张卓婷 09-1709-17 08:46
- 104 0 [博敏电子吧] 人与人差别好大。有人把股吧当成拉思的地方。胡 zds123456123 09-1709-17 08:46
- 72 0 [ST应急吧] 央国企ST解除风险,啦啦啦,总算重见天日了。这 股友370 09-1709-17 08:46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神这波能看到多少 沉着冷静的爱日轩 09-1709-17 08:46
- 103 0 [Gold.com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old.com Inc资讯 09-1709-17 08:46
- 200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政策助力 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加速(附股) !!! 股友572I802n29 09-1709-17 08:46
- 1159 12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9月16日早盘,A股高开低走,行情震荡分化 所望皆星河 09-1609-17 08:46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是总龙头,高标龙,市场的风向标,持续看多 理性的谷韶华 09-1709-17 08:46
- 118 1 [长江传媒吧] 长江传媒:融资净买入646.41万元,融资余额2.35 长江传媒资讯 09-1709-17 08:46
- 596 18 [骆驼股份吧] 这不会顶一字板吧?主力大哥。我还没进来呢。 心细如尘的霁川2 09-1309-17 08:46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龙头点睛:机器人板块多股涨停1.机器人涨停个股 乐观的梅嘲讽9 09-1709-17 08:46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最高点估计9.3左右。 股友7Y76R28718 09-1709-17 08:46
- 321 2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知识库管理和智能应答平台,获华为鲲鹏双项 万里马4 09-1609-17 08:46
- 182 2 [融发核电吧] 直觉告诉我明天还得震荡 不做巴韭特 09-1609-17 08:46
- 17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9/17美联储议息凌晨来袭,警惕主力反向操 李槿黄金 09-1709-17 08:46
- 88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能封住涨停吗?兄弟们一起加油。 家财发财de破圈 09-1709-17 08:46
- 358 5 [科森科技吧] 前天跌停,我没有上车,我昨天就说过今天还要跌 韭菜修道录 09-1109-17 08:46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123123 平淡一生706816796 09-1709-17 08:46
- 187 0 [同力天启吧] $同力日升(SH605286)$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1709-17 08:46
- 190 3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为微软的数据中心提供高速光模块 股友e9378258U9 09-1709-17 08:46
- 155 1 [*ST天茂吧] 行权价格为什么是0.15元? 股友Nh8b6T 09-1709-17 08:46
- 7396 18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9月17日涨停的可能性分析 高端私募 09-1609-17 08:46
- 115 3 [怡亚通吧] 主力能不能真诚点非要骗我筹码 凡人爬梯传 09-1609-17 08:46
- 69 0 [国药股份吧] 主力没吃饱么,这么久才跌这么少 粉红粉红VC9892 09-1709-17 08:4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谁能从下面扛到现在的?特别是9.11那么烂板,能 股友MVva5m 09-1709-17 08:46
- 71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股人气一直都很可以啊 别心存幻想 09-1709-17 08:46
- 103 2 [恒生电子吧] 没希望了 股友708WI69539 09-1609-17 08:46
- 66 0 [苏宁环球吧] ,首开今凉了,努力成为卡位龙,打出辨识度。 n9763137395968940801 09-1709-17 08:46
- 60 0 [大东南吧] 叫死一样的! 股友0a250f6777 09-1709-17 08:46
- 80 1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好要跌2个点,4000多家大涨,中石油还是跌 炒股养家人多 09-1709-17 08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