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荣联科技吧] 10,65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1709-17 13:59
- 204 6 [中科海讯吧] 下午大涨,此贴为证,51附近 杀伐果断老股民 09-1709-17 13:59
- 75 1 [士兰微吧] 什么鬼?华润微都涨了! 涨LUCK势 09-1709-17 13:59
- 1775 20 [域潇5吧] 网上这几天没有上海域潇股东大会信息,我就说一 生化股友 09-1509-17 13:59
- 77 0 [TCL科技吧] 这股和资金盘有什么区别,资金盘也是集资买资产 有点香夜茶 09-1709-17 13:59
- 70 0 [飞力达吧] 勾庄。命令你给拉上去。 股友10n96H0790 09-1709-17 13:59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横盘不动,向下的空间有限了,那不就等向上了 股友07E95P2760 09-1709-17 13:59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拉起来啊 骑马踏江山 09-1709-17 13:59
- 6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此股的庄稼就是阿斗 阳光我能 09-1709-17 13:59
- 147 1 [绿发电力吧] @妙想比较一下中绿电、节能风电和内蒙华电的发 joan323 09-1709-17 13:59
- 86 1 [大东南吧] 放量滞涨,还得打回4.1一次,继续调整 金爪子 09-1709-17 13:59
- 106 2 [粤传媒吧] 现在 股友FmZo8D 09-1709-17 13:59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现在是相对健康的一个走势,不要妄想天 巴雷特M82 09-1709-17 13:59
- 78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骂一骂,今天涨2个点! ZhouQuan 09-1709-17 13:59
- 67 0 [焦煤吧] 还得是你,白送多头钱,白送钱咯哈哈 天保李凤祥 09-1709-17 13:59
- 62 0 [思泉新材吧] 太恶心了,跌停吧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3:59
- 71 0 [中科飞测吧] 卖卖卖 不着急买 09-1709-17 13:59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再回落一个点之后就可以拉升了 找回曾经 09-1709-17 13:59
- 99 0 [海澜之家吧] 麻痹,卧龙电驱33没买,我买了你,真是的买上涨 信阳聂盟主 09-1709-17 13:59
- 85 0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涨了四分,今天正常跌八分,18.30收。 不要停止学习 09-1709-17 13:59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大佬去哪里了,宁王已经突破上影线了。阳王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1709-17 13:59
- 137 1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洗盘,明天拉升概率大,别给洗出去了 勤奋的朱小白3 09-1709-17 13:59
- 123 0 [长久物流吧] 别人涨,你光跌。别人跌,你大跌。 财运亨通哈哈哈 09-1709-17 13:59
- 8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是中国的特斯拉吗???最强迪迪 爱炒股的农村人 09-1709-17 13:59
- 93 0 [西安饮食吧] 一点都不慌,因为我今天水下进的,而且我其他票 红牛d 09-1709-17 13:59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来的砸盘苟还没出清!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3:59
- 71 0 [凯美特气吧] 耐心等 争点小钱糊日子 09-1709-17 13:59
- 63 0 [新宁物流吧] 快卖掉三分之一个公司了 知识的唐楷严 09-1709-17 13:59
- 66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是什么 基民05yxYA 09-1709-17 13:59
- 84 2 [征和工业吧] 走了剩下的清仓!换股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709-17 13:59
- 77 1 [永福股份吧] 最近会涨,大盘情绪还在 股友71T665o673 09-1709-17 13:59
- 66 0 [云鼎科技吧] 这什么破玩意,服了! 股2015 09-1709-17 13:59
- 72 0 [恺英网络吧] 加油英子 细心的若清行18 09-1709-17 13:59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走了,玩这货的除非喜欢做t,要么就是长期 听弦001 09-1709-17 13:59
- 73 0 [安彩高科吧] 绝对妖不了,傻等! 牛么王111 09-1709-17 13:59
- 75 0 [玻璃吧] 菜粕:多个重大利空因素!大跌转势!已成空头势 股友7m8676g565 09-1709-17 13:59
- 74 0 [中科蓝讯吧] 快点到129 花开发财de朱竹清 09-1709-17 13:59
- 132 1 [吉视传媒吧] 放心持有,套不着,还有国庆票房预期,还没走完 财运积玉 09-1709-17 13:59
- 78 2 [东阿阿胶吧] 分你一只鸡抢走你一只羊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709-17 13:59
- 128 1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传播融资盘那么高快去调整利息,还要继续熬 三异瞳 09-1709-17 13:59
- 1309 5 [胜宏科技吧] 谣言止于智者 股友616o05298K 09-1709-17 13:59
- 265 0 [招商蛇口吧] 恭喜房地产板块首开大哥,11天10个涨停板,你们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709-17 13:59
- 112 0 [深纺织A吧] 这才是绝对龙头,三师兄不行 花焚城 09-1709-17 13:59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五元一下才是价值投资 太乙王真人 09-1709-17 13:59
- 223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C吧] zhou经理 股友JoyoCi 09-1709-17 13:59
- 87 0 [*ST岭南吧] 看走势要向下走,但拍卖完成后肯定是上行。下跌 股友qpXKpt 09-1709-17 13:59
- 91 0 [深物业A吧] 太弱了啊,跳水第一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1709-17 13:59
- 72 0 [超图软件吧] 地量了。然后自己拉一把,忽悠散户跟风解盘,t 刘皇叔190 09-1709-17 13:59
- 81 0 [湖南裕能吧] 这个票散户少,主力可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电投吉电 09-1709-17 13:59
- 105 1 [华钰矿业吧] 钝刀 委拉斯开兹 09-1709-17 13:59
- 106 1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庄、后面洗干净了 股友0sEktG 09-1709-17 13:59
- 71 0 [常山北明吧] 早走早解脱 股友v5U7168185 09-1709-17 13:59
- 382 0 [中国电信吧] 联通今年涨七个点,电信今年还绿,真是垃圾啊 股友M3317T0699 09-1709-17 13:59
- 71 0 [中坚科技吧] 一年7倍???服气 雨纷纷草木笙 09-1709-17 13:59
- 70 0 [顺丰控股吧] 只有还在这里苦苦等着呢!再等牛市都结束了等着 重操股业2020 09-1709-17 13:59
- 77 0 [腾讯控股吧] 尾盘干到670 uewhj1982 09-1709-17 13:59
- 92 0 [星网锐捷吧] 儿子都红了你还在水下 股友86177G06X9 09-1709-17 13:59
- 94 0 [华软科技吧] 不硬只有软 安详的孙云卉1 09-1709-17 13:59
- 63 0 [步步高吧] 解禁太多了,买不完! 诗与爱 09-1709-17 13:59
- 89 1 [万通发展吧] 流入1.5亿多,到现在流出了,太可怕了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709-17 13:59
- 249 5 [澳洋健康吧] 2:30分之前能封板,那么就是换手板,至少还会 景行千里 09-1709-17 13:59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国庆档电影炒作和老电影炒作在转换 新时代新生 09-1709-17 13:59
- 82 0 [博通集成吧] 你为什么跌啊大盘涨疯了我要回本我不玩了我不想 炒股养家2028 09-1709-17 13:59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破93那么难 一耶暴富富富 09-1709-17 13:59
- 78 0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是个假南哥,还是得找真南哥 飞天舍得与酒鬼 09-1709-17 13:59
- 67 0 [大东南吧] 还得15天震荡,之后才开始选择方向 金爪子 09-1709-17 13:59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2点了,赶紧拉吧 基民731897zI07 09-1709-17 13:59
- 91 0 [长春高新吧] 高开低走,尾盘拉升,典型出货行为。但是我还是 黑湾投资 09-1709-17 13:59
- 90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盘开始调整,大秦就要开始上涨 韭菜芽121 09-1709-17 13:59
- 71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么能这么垃圾啊 基民bEhepg 09-1709-17 13:59
- 73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已经可以了,别涨了,慢慢来 一刀99999999 09-1709-17 13:59
- 126 2 [长城汽车吧] 比亚迪一天的成交额,够这货玩一个月了,市值也 股友7xSU5T 09-1709-17 13:59
- 62 1 [新天绿能吧] 又阴跌到7.5左右,这一轮的大崔势又完蛋了。 圣江其 09-1709-17 13:59
- 84 0 [迎驾贡酒吧] 虽然我有20个点了收益,但是我感觉我要拿不住了 我是神秘资金 09-1709-17 13:59
- 102 0 [石药集团吧] 看看药明康德 股友金铲铲 09-1709-17 13:59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被板块情绪带下来了,不然肯定要涨停的,不 一只木桶饭 09-1709-17 13:59
- 62 0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吧,我补仓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1709-17 13:59
- 62 0 [力源信息吧] 这是什么鸟,原来是老乌鸦 一统中原123 09-1709-17 13:59
- 167 5 [潍柴动力吧] 现阶段确实不是好票了,好票不会这么跌给你上车 股友dSIPXj3176 09-1709-17 13:59
- 110 1 [西部材料吧] 有谁知道它家发生什么事了吗 裸战空头 09-1709-17 13:59
- 134 2 [农业银行吧] 工商银行2个月调整9-10个点。这里几天就调整9个 界海0708 09-1709-17 13:59
- 96 0 [*ST宝实吧] 撤了,待趋势向上再回来 普者黑123 09-1709-17 13:59
- 56 0 [华电新能吧] 均线保卫战开始 叫霸靶 09-1709-17 13:59
- 87 0 [超声电子吧] 四不像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9-1709-17 13:59
- 72 0 [强达电路吧] 大盘回调有的跌了 你有多爱我 09-1709-17 13:59
- 190 0 [蓝宇股份吧] 一天赚你几千也好的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09-1709-17 13:59
- 72 0 [洪都航空吧] 大家都努力 股友MI93172269 09-1709-17 13:59
- 75 0 [中青宝吧] 猪力在骂:铁杆韭菜不甩完,让我怎么拉升,帮散 zwf680068 09-1709-17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