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亚太药业吧] 药真的不能碰,买了三年的基金没回本就要知道错 基民16o1E25385 09-1709-17 12:19
- 135 4 [蜜雪集团吧] 快跑,估值过高,没主力接盘,必然下跌。短期见 打一拳就走 09-1609-17 12:19
- 190 0 [银邦股份吧] 出了一半 A页面不存在 09-1709-17 12:19
- 67 0 [中石科技吧] 太棒了国际游达成了。兄弟们我先撤一些出去了 光华世纪 09-1709-17 12:19
- 123 0 [唯科科技吧] 196股性越发的熟悉 理性看待失手 09-1709-17 12:19
- 71 0 [步步高吧] 利好兑现就是出货 基民DNridE 09-1709-17 12:19
- 97 2 [彩讯股份吧] 这斯连苟都不买,真是浪费sm 股友3726T69a76 09-1709-17 12:19
- 98 2 [中程3吧] 股市太黑,作假退市不赔,退市整理期想加仓降低 老三票菜鸟 09-1709-17 12:19
- 79 0 [*ST香雪吧] 走势太弱,拉红卖一点,下来再买 快乐的秦菡辉 09-1709-17 12:19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怒涨一分,明天跌回三个点 股友7117c6362d 09-1709-17 12:19
- 131 4 [万安科技吧] 卧槽要涨停? 我是嫩耊 09-1709-17 12:19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凯美特气 宝贝宝贝 09-1709-17 12:19
- 67 0 [晶方科技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cdkjsgzt 09-1709-17 12:19
- 104 1 [新易盛吧] 剑桥基于3nmDSP的1.6T目前信息应该是全球独家, 爱吹牛的猫 09-1709-17 12:19
- 89 2 [*ST华西吧] 托单太多,下午等死。明天开启一字板之旅 应该快了吧 09-1709-17 12:19
- 105 0 [旋极信息吧] 股海如江杀伐声,旋极芯起震龙城。红盘直上空帮 旋极万手哥 09-1709-17 12:19
- 177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事实证明通信板块配置价值高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 股友要发发发 09-1709-17 12:19
- 116 0 [五洋自控吧] 别被舆论误导了,这个隐患很大 科技作业帮 09-1709-17 12:19
- 85 0 [比亚迪吧] 随便你,没站上112以前不考虑加仓 股友0o8521c325 09-1709-17 12:19
- 83 0 [保税科技吧] WR双剑合一,洗盘快结束了,或大跌 者好运接收机 09-1709-17 12:19
- 492 4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加上汇率,今天能有2个点就谢天谢地了 神基民 09-1709-17 12:19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这支股是操盘,应从小学开始读起 心想即成 09-1709-17 12:19
- 116 5 [唐人神吧] 孤哥倒了 一个炒股的蛋 09-1709-17 12:19
- 803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优化“经珠港飞”陆路连接 涵盖更多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2:19
- 135 5 [神开股份吧] 10.3走了 长线炒哥 09-1709-17 12:19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行情结束了,走了,因为你错过去山子的4个涨停 股友hk8b7k 09-1709-17 12:19
- 97 0 [重药控股吧] 垃圾 n1428504216468a08022 09-1709-17 12:19
- 6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涨没大涨,跌幅第一 熊猫熊 09-1709-17 12:19
- 38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值得表扬,今天独领风骚 经纶富贵得邀月 09-1709-17 12:19
- 80 2 [豪恩汽电吧] 长期不敢说,短期看350是没任何问题的,基本面 gordonjww 09-1709-17 12:19
- 85 0 [众安在线吧] 不错不错,似乎又点燃了希望的烛火~ THqW北上 09-1709-17 12:19
- 369 0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职业投机者 09-1709-17 12:19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拉不到半点评论区就集体高潮了,好恐怖 毛任兴 09-1709-17 12:19
- 116 1 [欢瑞世纪吧] 没跌破5日线,还是可以继续观望 长胜T手 09-1709-17 12:19
- 73 0 [ST百利吧] 下来补缺口嘛,大曾子买崩了 勇气是赞歌 09-1709-17 12:19
- 68 0 [纳芯微吧] 板块概念全红,你就装死吧 涨不停的嘛 09-1709-17 12:19
- 81 0 [五方光电吧] 五个方,五个涨停 农夫堰 09-1709-17 12:19
- 94 2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还有次大跌 建设东路宝儿 09-1709-17 12:19
- 53 0 [浩物股份吧] 庄虽然坏,但把缺口守住了,哪支票的庄不坏?大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709-17 12:19
- 79 0 [伊力特吧] 口有点渴。这个酒别着急喝。应该也就快了,就是 不会短线成长线 09-1709-17 12:19
- 124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看我!重庆帮来了!干! 踏浪高升 09-1709-17 12:19
- 129 2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来个暴力拉升让跑路的 单挑一支 09-1709-17 12:19
- 99 2 [林州重机吧] 主力跑了9000多万,明天直接低开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709-17 12:19
- 115 4 [江特电机吧] 10.24元全出,很累! 胡广州1839 09-1709-17 12:19
- 300 3 [拓邦股份吧]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,炒股留强去弱!今天又是跑输 千亿和老太 09-1709-17 12:19
- 236 0 [航天科技吧] 大家不做t的吗??!!别骂了,主力也难搞 治病doctor 09-1709-17 12:19
- 75 0 [金一文化吧] 触底回升? 越战越勇地威士忌 09-1709-17 12:19
- 79 1 [招商证券吧] 这货是超级大Song货,哈哈哈 A股常牛665 09-1709-17 12:19
- 86 1 [中证白酒吧] 这个板块是主力做局散户,导致现在仍在低位,外 股友Q97359R902 09-1709-17 12:19
- 95 3 [汇金股份吧] 大腿拍断,没有看互联金融盘面,仓位上少了 南通小板王 09-1709-17 12:19
- 104 5 [赛意信息吧] 就问你老实没有?持仓的给位弟兄们,感觉苦吗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9-1709-17 12:19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转发 一路向北_6666 09-1709-17 12:19
- 92 0 [玉禾田吧] 耐心持股,离9月26日股东减持完成只剩下七个交 大汕头牛肉丸 09-1709-17 12:19
- 72 1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大哥弄几天8.88玩玩吧 钱多多splus 09-1709-17 12:18
- 310 1 [富临精工吧] “富临精工”目前这波很可能会站上17.71元,创 天伦的盖澔 09-1709-17 12:18
- 111 1 [NYMEX原油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~原油昨日回踩低多思路顺利拿下 慧儿2987017138 09-1709-17 12:18
- 251 0 [神马股份吧] 主力,随便你怎么折腾,我是一股不卖的,除非你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1709-17 12:18
- 92 1 [步步高吧] 缩量洗盘,该跑的都跑的差不多了,下午拉板 自选股提示 09-1709-17 12:18
- 132 2 [华钰矿业吧] 不到50一份不卖了 股友6tPLIQ 09-1709-17 12:18
- 151 1 [小型纳指吧] 怎么死机不动了? 黄金大总裁 09-1709-17 12:18
- 663 7 [澳洋健康吧] 幸好隔夜单只挂了一点点,我就不信下午不起来 股友55K881d502 09-1709-17 12:18
- 107 0 [浪潮信息吧] 下面有请浪潮给中科紫光华工长飞中兴复联锐捷田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709-17 12:18
- 76 0 [新潮能源吧] 砸这么狠,快点收回去,要不然筹码被我们买走了 火红的Lily 09-1709-17 12:18
- 80 0 [紫天退吧] 两年前高点63.65持股到今天就剩根毛了长线投资 留儿手 09-1709-17 12:18
- 77 0 [上汽集团吧] 冲冲冲,疯狂震荡,巨烈汝推oio,看谁顶得住! 打碎巨灯诱惑 09-1709-17 12:18
- 50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恒科新一轮进攻行情已经开始,恒科513130连续9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709-17 12:18
- 73 2 [*ST闻泰吧] 八十二本 股友56829X57W9 09-1709-17 12:18
- 243 7 [股指期货吧] 放心持有多单。明天上证指数和深圳指数大概率会 诸葛2025 09-1609-17 12:18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起来吧 龙血狂帅 09-1709-17 12:1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高考跌停 黑土中州 09-1709-17 12:18
- 102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科技无疑是全年配置主线,后期表现值得期待 yyy人间非净土 09-1709-17 12:18
- 178 1 [远程股份吧] 午间点评:远东股份开始拉升,远程股份2025年新 股友8q1D211313 09-1709-17 12:18
- 120 2 [中煤能源吧] 不知道下午能稳住吗 开心zzzzz 09-1709-17 12:18
- 75 2 [飞鹿股份吧] 昨天跌了2个多点,今天怎么样应该升一点上来吧 股友7N835Z1751 09-1709-17 12:18
- 213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临门一脚,今日回归一元吧!1、人民币:在岸人 股友9625133Vk9 09-1709-17 12:18
- 131 2 [伯特利吧] 还有人说50是压力位,主力摔点放哪里,不拉很多 英伟达黄仁勋 09-1709-17 12:18
- 79 0 [舍得酒业吧] 舍不得酒…那就娃蛋痛。 股市无解 09-1709-17 12:18
- 303 0 [脑动极光-B吧] 简直脑洞大开 再赚1000000 09-1709-17 12:18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走了 ChenJuan 09-1709-17 12:18
- 304 10 [*ST华西吧] 底部筹码减少顶部筹码增多。K线图出现两阴夹阳 股友p3P5816351 09-1609-17 12:18
- 70 1 [新研股份吧] 退市了 b份特9非特 09-1709-17 12:18
- 103 1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换手才2%就轻松拉了4个多点,强烈看好惠同 风趣的朱日轩1 09-1709-17 12:18
- 213 9 [新铝时代吧] 今天放量不少,股吧人气也大幅上升,看来又进来 小康破釜沉舟 09-1609-17 12:18
- 73 0 [儒竞科技吧] 锁仓! 林下兔兔 09-1709-17 12:18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板块都2个多点了,板块都跑不赢还光电子龙头? 基民3382e2O199 09-1709-17 12:18
- 75 0 [汇嘉时代吧] 消费股让你去消费不能赚钱,旅游股让你去游玩也 生龙活虎的谢心宇 09-1709-17 12:18
- 77 1 [金发科技吧] 唱空狗脸又被打肿了!撑它们嘴! 股友Y355C88588 09-1709-17 12:18
- 530 3 [歌尔股份吧] 干!用力干!狠狠干!干的主力哇哦叫!下去火箭 赚个大西瓜 09-1709-17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