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三峡旅游吧] 你不是龙头吗怎么倒数第一了 HSKAI 09-1709-17 14:21
- 109 2 [工业富联吧] 不拉了? 工业飞升处生 09-1709-17 14:21
- 225 3 [恒生指数ETF南方吧] 这个etf有鬼,以后拉黑! 之炒股 08-1909-17 14:21
- 76 0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拉大市值的都没人选你 股友P7cGnl 09-1709-17 14:21
- 68 0 [宁波东力吧] 着急忙慌入了,买了就下,又没管住手 股友85K967695I 09-1709-17 14:21
- 56 0 [指南针吧] 不太妙 开心的大米 09-1709-17 14:21
- 65 0 [福龙马吧] 昨天涨的都还回去了呀??这是哪个地区的股?谁 垚垚坤境 09-1709-17 14:21
- 145 0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的垃圾,死股渣渣,烂股票,千万别买 股友o10336A188 09-1709-17 14:21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看天赐材料这两天走势,谨慎的不买入 股友750559Y66p 09-1709-17 14:21
- 91 0 [光启技术吧] 赚钱了就主打一个不声,闷声发财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09-1709-17 14:21
- 137 0 [中国电建吧] 心电图瞌睡行情 股友YtKkAl 09-1709-17 14:21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轮到你表演了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709-17 14:21
- 80 2 [怡亚通吧] 冲,上。打爆空头 小年轻爱股 09-1709-17 14:21
- 71 1 [新洁能吧] 等大盘回调起来,你比谁都跌得很 将来的牛散 09-1709-17 14:21
- 274 2 [深圳机场吧] 没放量,走了,恭喜拿着的朋友多多赚钱 暴涨2025 09-1709-17 14:21
- 94 2 [润和软件吧] 尾盘会直接下60 Kk59 09-1709-17 14:21
- 86 1 [金龙汽车吧] 中报业绩挺好呀,有什么利空吗? 金鑫炒股做公益 09-1709-17 14:21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这是对明天降息不看好吗宝贝? 谨慎的范念茜 09-1709-17 14:21
- 66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杂毛行情哪么还跌,不怕出门不长眼 决策在于强者 09-1709-17 14:21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过山车 谢哈哈哈 09-1709-17 14:21
- 69 0 [江苏国信吧] 有大单进来 樱桃咔咔甜 09-1709-17 14:21
- 520 2 [陕国投A吧] AI答案,不构成操作建议,盈亏自负。结论从当前 刘等你 09-1709-17 14:21
- 1122 17 [玻璃吧] 接下来迎接主升浪暴涨阶段!千万不要轻易去下车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709-17 14:21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近来会有一个跌停 JokEr 09-1709-17 14:21
- 72 0 [安硕信息吧] 搞什么名堂 股友V6O1738088 09-1709-17 14:2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为什么连续涨停?群众基础好!国企低价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中国铁物吧] 改名了,中国 金不换1981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古越龙山吧] 哈哈哈 茁实的叶元旋 09-1709-17 14:21
- 88 0 [江钨装备吧] 坐好扶稳6.6元见 去哪都红红红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正强股份吧] 横盘必跌 华尔街涨停板 09-1709-17 14:21
- 80 0 [洛阳钼业吧] 行了你现在和港股一个价了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1709-17 14:21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9.52是撑不住滴,大盘轻轻回调,这里就破9 波大又聪明 09-1709-17 14:21
- 82 1 [荣盛发展吧] 能不能稍微动一动,卡住,死机了一样 股友81i8n65990 09-1709-17 14:21
- 100 2 [中航西飞吧] 没有大资金关注的股票---远离 股友90177V7F80 09-1709-17 14:21
- 186 4 [湖北宜化吧] 切勿追高、下午还有低点、第四天下跌、逢低建仓 股友BevChE 09-1709-17 14:21
- 88 1 [中熔电气吧] 天天这样玩,没点新意,我来这是挣钱的,不是一 左磷右锂中光伏 09-1709-17 14:21
- 62 1 [东方海洋吧] 昨天大宗!今天打压股价! 股友9855M57Q35 09-1709-17 14:21
- 107 0 [天风证券吧] 中信砸盘,今天没戏了 一条大水鱼 09-1709-17 14:21
- 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半导体真的强,场内近一月涨了10%+,日涨跌 达马马 09-1709-17 14:21
- 120 0 [ST合力泰吧] 从今天大盘和板块方面来看,合力泰大量资金出逃 芭芭拉小股神 09-1709-17 14:21
- 91 0 [方正证券吧] 别整天担心你的养老金发不出来,这方正证券社保 我又是谁 09-1709-17 14:21
- 83 1 [越秀资本吧] 成交量几乎为零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1709-17 14:21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所属概念板块都在涨,就他一直按兵不动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名副其实 被股市吓怕了 09-1709-17 14:21
- 83 0 [劲仔食品吧] 主力来砸,不砸五个点我们看不起你 努力赚钱还花呗 09-1709-17 14:21
- 70 0 [欧通转债吧] 今儿还向上冲一波吗. 基民oi69Gc 09-1709-17 14:21
- 66 0 [国安达吧] 大盘红而你还绿 股友4ygiVK 09-1709-17 14:21
- 96 0 [宣泰医药吧] 大盘停滞不前,无法突破前期高点,风险极大,割 股友CNai6l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又要回解放前了 WANGXIANG0757 09-1709-17 14:21
- 114 0 [成大生物吧] 8月29日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新董事上任,到现在还 长持股 09-1709-17 14:21
- 79 1 [多晶硅吧] 低多就行了不要做空,涨的永远比下来快 贪婪恐惧大集 09-1709-17 14:21
- 162 2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是真的牛,从8月25日开始一步下跌,基本没 股友u20996X312 09-1709-17 14:21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触升主力诱多又套一批 时间即是答案 09-1709-17 14:21
- 116 0 [飞鹿股份吧] 压单其实都不大,都只有几十万,没有游资大佬看 总该轮到我了吧 09-1709-17 14:21
- 71 0 [ST云网吧] 快卖掉这股票没希望了 股市高人 09-1709-17 14:21
- 73 0 [常熟银行吧] 太TM垃圾了 股友6982130n7l 09-1709-17 14:21
- 67 0 [宁波东力吧] 废了废了!能跑的赶紧跑吧! 万里破晓格 09-1709-17 14:21
- 106 0 [东方甄选吧] 22.98干,看你想怎么表演 低调的六一 09-1709-17 14:21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买这个票错过了好多行情, 最白的乌鸦 09-1709-17 14:21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把重工兄弟们高兴坏了!!!!! 欢乐的大太阳1 09-1709-17 14:21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太弱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97k83H829 09-1709-17 14:21
- 77 0 [五粮液吧] 五哥要带头了 飞黄腾达军工 09-1709-17 14:21
- 87 1 [数据港吧] 不要怕,此轮必上50以上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1709-17 14:21
- 152 3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几十天如一日的流出,市值是怎么越来越高的 面色鸿润 09-1709-17 14:21
- 82 1 [伊利股份吧] 郁闷死了,这个破股 赔了几十万 09-1709-17 14:21
- 114 0 [金禾实业吧] 牛市太弱的股票是赚不到钱的,撑死敢大的,这股 聪慧睿智的庄全 09-1709-17 14:21
- 226 3 [东芯股份吧] 为什么不大涨吗?看出来没有? 跟随走 09-1709-17 14:21
- 173 5 [吉比特吧] 这股真是邪门了,易涨难跌啊 温柔的韩琬雷 09-1709-17 14:21
- 99 3 [恒帅转债吧] 247犹豫了一下 鞠珊呀 09-1709-17 14:21
- 699 3 [特一药业吧] 请问贵司回购的1000多万股是否会注销?还是用于 特一药业股友 09-0709-17 14:21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发套了么? 白萝豆 09-1709-17 14:21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始扫货 洒脱随性的游舒茜 09-1709-17 14:21
- 86 0 [长江传媒吧] 不随意听信他人,坚定自己的想法 股友29f614875S 09-1709-17 14:2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竟然不敢睡 天津小鸡贼 09-1709-17 14:2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干练的华哥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长川科技吧] 撒闭吧,果然一买就砸 连红五天 09-1709-17 14:21
- 89 0 [科翔股份吧] 高端化转型,其实科翔本身就是有高阶HDI的产能 jeffic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~~~~~~~一起唱到3点下班 英俊潇洒的华亚特 09-1709-17 14:21
- 70 0 [原油吧] 摸顶的,发财了,今晚暴跌,502空单 冬虫夏冰 09-1709-17 14:21
- 80 1 [森林包装吧] 这票最少得洗两三个月 正不求人 09-1709-17 14:21
- 94 1 [景嘉微吧] 市场股价反映出公司产品落后,没有资金看好有替 闽荣 09-1709-17 14:21
- 140 2 [三一重工吧] 21站不住,主力温水煮青蛙,一直在缓慢的在出货 大美好生活 09-1709-17 14:21
- 180 4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39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9-1709-17 14:21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尾盘跌停 喜洋洋de西瓜 09-1709-17 14:21
- 63 0 [迈克生物吧] 玩到无人问津,好!好!好! 嘀嗒嘀嗒嘀嗒嗒 09-1709-17 14:21
- 120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弹性可以啊芯片哥 秋意浓浓 09-1709-17 14:21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你会拉尾盘的对吧 股友rf22556989 09-1709-17 14:21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死蚯蚓 基民4yC0D7 09-1709-1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