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7 [中国电影吧] 731和中国电影没有关系的。公告中说的。废了。 买入a持有b 09-1709-17 22:44
- 121 1 [一品红吧] 涨停,涨个不停 股友YTlPVt 09-1709-17 22:44
- 109 3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之前,在3.8元区压根就没有筹码,爷叔就是 fengdshbssoics 09-1709-17 22:44
- 592 0 [东吴行业轮动混合A吧] 赵梅玲,你究竟脸皮有多厚,才不辞职走人? 股友utPz1w 09-1709-17 22:44
- 140 0 [金地集团吧] 港股碧桂园涨了十几个点 半城伴相思丶 09-1709-17 22:44
- 131 1 [期权吧] 我有个想法非常符合勾庄的套路2点前一定有个假 新鲜的蓝韭菜 09-1709-17 22:44
- 310 7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稳了,美国人行机器人暴涨1400 股友3vYjlt 09-1709-17 22:44
- 832 3 [兆易创新吧] 【中泰电子】兆易创新&瑞芯微:重要更新‼产业 韭菜丛森 09-1709-17 22:44
- 131 0 [舍得酒业吧] 箱体支撑都没破,别急着看空,至少底仓拿着 moonlikean 09-1709-17 22:44
- 792 0 [兴图新科吧] 兴图新科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3369.46万元 兴图新科资讯 09-1709-17 22:44
- 126 0 [顺丰控股吧] 助力购,你真的伤我心了 股友H123709p99 09-1709-17 22:44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效果立竿见影呢,这不半导体也是起来啦,诺安优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9-1709-17 22:44
- 118 0 [棕榈油吧] 要不要一路下行了呀 交易快乐谦啊谦 09-1709-17 22:44
- 128 0 [硕贝德吧] 骂得,明天涨停了 股海鲶鱼 09-1709-17 22:44
- 129 0 [*ST万方吧] 龙鳞马,ST10%涨跌幅到底什么时候实施,把这憨 阿卑丶罗王 09-1709-17 22:44
- 179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最近很牛了又创新高了 艰苦的陶书同4 09-1709-17 22:44
- 124 1 [岩山科技吧] 好像今天主力出逃了 藤原亚美子 09-1709-17 22:44
- 1920 20 [兴业银行吧] 近期兴业银行遭无情的左右手对倒打压吸筹是有原 阿大妹 09-1609-17 22:44
- 131 0 [天弘中证高端装备制造指数增强C吧] 宁王到底是宁王哈,确实厉害 骑牛看世界123 09-1709-17 22:44
- 131 0 [首都在线吧] 周线月线缩量跌不下去,金九银十,期待十月。 人生如此曼妙 09-1709-17 22:44
- 98 0 [联合利华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联合利华资讯 09-1709-17 22:44
- 119 0 [中际旭创吧] 天花板区域减持,完美赚了一大笔,这可能就是前 前瞻企业趋势 09-1709-17 22:44
- 185 0 [园林股份吧] 离前期高点还有将近百分之四十的上涨空间,越跌 申伸珅 09-1709-17 22:44
- 1266 6 [中国船舶吧] 难怪每天跑几E,就散户蒙在鼓里 序列1红祭司 09-1709-17 22:44
- 156 0 [四方精创吧] 外围大涨,格局你是合适的 终极时空 09-1709-17 22:44
- 127 1 [国泰海通吧] 老大老二真有意思也太明显了吧,是说好的0.99吗 越过灬山丘 09-1709-17 22:44
- 124 2 [智飞生物吧] 肥胖人群太多了,国家卫健委要求全民减肥,这个 基民ZGl2Ye 09-1709-17 22:44
- 222 1 [河钢股份吧] 2025世界储能大会于9月17日在宁德举办。这场盛 股友jJDDOk 09-1709-17 22:44
- 215 2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走出了孕线,起飞近了! 冷血狙击手1111 09-1709-17 22:44
- 100 2 [北元化工吧] 散了吧别看了,套了4年了真是买的最差的一只票 财源州鹤地苗人凤 09-1709-17 22:44
- 15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利欧涨停,别被洗出去就行。 股友u307K02818 09-1709-17 22:44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赔偿,诉讼,抓紧出调查结果!我在《*ST天茂:关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1709-17 22:44
- 255 2 [深证成指吧] 股市不正常了吗???正常的股市为什么不拉8倍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1709-17 22:44
- 6320 9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控股子公司524万元项目环评获同意 三花智控资讯 09-1709-17 22:44
- 4291 1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平安:2025年度长期服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44
- 1796 3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今日跌6.26%,有4家机构专用席位净卖出 天际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2:44
- 198 4 [华峰超纤吧] 那个福建龙岩的电话,谢谢你让我买这个票,套了 盾之勇者 09-1709-17 22:44
- 140 0 [旗天科技吧] 明天来的擎天柱,一门冲锋炮。 悠嘻猴 09-1709-17 22:44
- 124 0 [中科江南吧] 踏实的老牛有多少啊?走了算了,天天发那么多帖 股友EhrQZr 09-1709-17 22:44
- 244 1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是有关系的吗?业绩这么差也不换人 基民SIUuaM 09-1109-17 22:44
- 165 0 [雅戈尔吧] 一阳穿多线,拿稳扶好,只少20点。 星瀚投资 09-1709-17 22:44
- 157 2 [华民股份吧] 合资机器人公司叫华天还是华太? 道长88888 09-1709-17 22:44
- 115 1 [氧化铝吧] 空平涨那么一点点,多头也不敢主动买入,我的多 股友9218501fc0 09-1709-17 22:44
- 225 10 [露笑科技吧] 早盘竞价出了一半,赚认知内的钱吧。后悔是没用 一直在擒牛的路上 09-1709-17 22:44
- 13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美股不是可以即买即卖嘛,这个票天天看macd红的 扛起一喷九大旗 09-1709-17 22:44
- 173 0 [寒武纪吧] 降息前夕,英伟达谷歌甲骨文等头部企业股价大跌 猩猩之伙可以撩猿 09-1709-17 22:44
- 162 0 [R国恒1吧] 鱿鱼在国恒里躲牛市 股友507L95Z195 09-1709-17 22:44
- 112 0 [中际旭创吧] 等着暴跌吧!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709-17 22:44
- 161 0 [脑再生科技吧] 微创脑科学发来贺电 雪山飞狐8848 09-1709-17 22:44
- 110 0 [德林控股吧] 没有消息,就是好消息。目前暂时安全,洗洗睡吧 有魄力的忆中亮6 09-1709-17 22:44
- 143 0 [亿帆医药吧] $亿帆医药(SZ002019)$ 股友955689W82F 09-1709-17 22:44
- 139 0 [深圳华强吧] 下个礼拜跌到25的时候就可以加仓了。不用非要21 啵啵龙 09-1709-17 22:44
- 507 22 [四川长虹吧] 先赞后看 杠拾呗fsw9169 09-1709-17 22:44
- 436 1 [R东方1吧] 东方集团持有4千万股锦洲巷,已经全部计提减值 大方的哥楠莉 09-1709-17 22:44
- 131 1 [永鼎股份吧] 已知,请问我怎么逃呢?损失最少。 有心地桃子 09-1709-17 22:44
- 136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敢涨停吗?来个明白人分析一下 本地老道 09-1709-17 22:44
- 908 2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航宇微资讯 09-1709-17 22:44
- 991 7 [宜安科技吧] 上涨空间已经打开 苏州火枪手 09-1509-17 22:44
- 127 0 [玻璃吧] 就不信你不拉 股友X49HrF 09-1709-17 22:44
- 524 4 [傲农生物吧] 出货派发了!最近都是这个走势,看来资金开始撤 长盈50 09-1709-17 22:44
- 130 0 [英伟达吧] 正方科技跌出翔 股友r9OAxR 09-1709-17 22:44
- 1216 0 [中公教育吧] 啥意思,和你有关系吗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09-1709-17 22:44
- 114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到34.5就抄一把 弃小成大 09-1709-17 22:44
- 185 5 [南京新百吧] 整个市场感觉除了你其它股都涨。 郝好鲜森 09-1709-17 22:44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在3670-75分批介入多单,止损3663,止 解盘米娜 09-1709-17 22:44
- 160 0 [广发制造智选股票发起式A吧] 现金分红会有吗 黑蛇SS 09-1709-17 22:44
- 304 0 [邦基科技吧] 邦基科技跌8.32%,2机构龙虎榜上净卖出1682.34 邦基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2:44
- 882 4 [*ST高鸿吧] 如果没有财务问题就是涨停了。 股友8629M322Q3 09-1709-17 22:44
- 711 7 [跨境通吧] 感谢哪位大神发一下今天跨境通暗盘的数据,感谢 基民Z957R13939 09-1709-17 22:44
- 1494 23 [海南华铁吧] 2025.09.04满仓持股中,信心依旧。昨日10.0已融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17 22:44
- 182 0 [三生国健吧] 就得使劲买,涨到位置了,进入指数基金成份股, 金飞豹88 09-1709-17 22:43
- 135 0 [中鼎股份吧] 涨不停不停涨就行,哪指望涨停 高立5986 09-1709-17 22:43
- 139 0 [威尔泰吧] 怎么洗也不出来,,, 科创新三 09-1709-17 22:43
- 144 0 [江特电机吧] 哎,你要能像露笑科技那么能吹就好了 万中豪杰 09-1709-17 22:43
- 133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这是要走出一个大V吗? 小心驶得万年船211 09-1709-17 22:43
- 120 0 [江化微吧] 庄你恶心好了,没有阳气 一念天堂一念 09-1709-17 22:43
- 126 1 [均胜电子吧] 说你有机器人你就有,不要出公告解释!!! 股友jJDDOk 09-1709-17 22:43
- 127 2 [北汽蓝谷吧] 非主流车型24小时20个亿到手还不行? 抄家养股Plus 09-1709-17 22:43
- 2362 6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面临历史级别压力位,如果突破失败,回调空 老马风控之王 09-1709-17 22:43
- 559 5 [金陵饭店吧] $金陵饭店(SH601007)$ 股友l8110q6385 09-1709-17 22:43
- 1403 3 [国泰海通吧] 会不会不要快牛,要慢牛,最后弄巧成拙,行情在 罗杰世 09-1709-17 22:43
- 259 2 [宏润建设吧] 盾构+机器人概念….要上10了 甜美的汤琦1 08-1109-17 22:43
- 1383 4 [全志科技吧] 居然还有机器人概念,看来该涨了 悠然股市 09-1709-17 22:43
- 134 1 [万通发展吧] 洗盘结束了,明天高开秒板 英气俊朗的唐锦鹏 09-1709-17 22:43
- 198 1 [金麒麟吧] 感觉要涨了,这几天换手太高了,如果只是散户的 高效的爱日轩 09-1709-17 22:43
- 1243 19 [ST宁科吧] 坐等今晚公告且行且珍惜 富有有余地李寻欢 09-1709-17 22:43
- 184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港股上市的门槛很低的,安康这种公司都能上,且 股浪排股漂 09-1709-17 22:43
- 110 1 [昊志机电吧] 去,有点钱就减持,对自己的公司都没有信心,大 胡杨林的烙印 09-1709-17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