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蒙草生态吧] 4.5元可抄底,时间明天。老师说的下周到5元要跑 qaz57660264540 09-1709-17 14:21
- 121 3 [若羽臣吧] 弱羽臣给青木和壹网提鞋都不够格了 Fu666666 09-1709-17 14:21
- 63 0 [隆华科技吧] 作坊企业哪里好,满城就是隆华绿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1709-17 14:21
- 67 0 [掌趣科技吧] 每天都是拖累指数,踢出板块算了 股友gOZylm 09-1709-17 14:21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这种渣渣子货,真是个 股友03m0Z22033 09-1709-17 14:2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足智多谋的肖佑超 09-1709-17 14:21
- 58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成交量连续三天放大,股价没涨 Tony19730673 09-1709-17 14:21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快跑 慷慨的司马杰 09-1709-17 14:21
- 57 0 [艾芬达吧] 到了尾盘就开始狂跌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21
- 256 1 [冠捷科技吧] 主力没有选择直接突破周一的这个涨停价,而是连 乐观一点散户 09-1709-17 14:21
- 96 2 [潍柴动力吧] 空头大概是砸不动了,这股可以锁仓等分红了。 不葱明 09-1709-17 14:21
- 224 0 [中科创达吧] 压死你就不拉哈哈哈 狼一样的生存 09-1709-17 14:21
- 98 0 [成都燃气吧] 成都冬天的天气不冷,燃气不会爆量使用。。。回 健康的张寒雁4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无大股东无机构无主力的大散户股票,这种机构已 股友2aEc3E3040 09-1709-17 14:21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从目前看,这股明天继续一子板,或者高开厂字板 烟波悦客 09-1709-17 14:21
- 77 0 [锦江酒店吧] 24.34加仓位 学习与思考 09-1709-17 14:21
- 80 0 [启明信息吧] 上面站岗的朋友!赶紧割肉!现在温水煮青蛙!直 嘉年丰果品 09-1709-17 14:21
- 107 1 [道通科技吧] AI下半场,从模型指数到现实应用的转变,能改变 奇奇怪怪ing 09-1709-17 14:21
- 78 1 [北方铜业吧] 就在14.5横盘是吧,主力你还差多少筹码,我卖给 张步蜓 09-1709-17 14:21
- 86 0 [立中集团吧] 直10元右还不服吗 股友120p199V69 09-1709-17 14:21
- 60 2 [天际股份吧] 我是卖了山子来买你的 诗人哈哈 09-1709-17 14:21
- 234 8 [高伟达吧] 千万不要买 梧桐大树 09-1709-17 14:21
- 75 1 [东方创业吧] 底裤呢?没你不热闹 股友ZVpYSI 09-1709-17 14:21
- 60 0 [东方甄选吧] 大概率稳住了 狙击手阿杜 09-1709-17 14:21
- 76 0 [*ST东珠吧] 人脑算不过计算机啊,都被坏蛋编程了。 仙风的轩玮 09-1709-17 14:21
- 78 0 [明泰铝业吧] 主力很弱,融资盘又多,没戏 股友33217D06V1 09-1709-17 14:21
- 102 0 [电投产融吧] 为什么你这个垃鸡,连一个点都突破不了?! 股友5F0f051296 09-1709-17 14:21
- 102 0 [幸福蓝海吧] 谢谢主力,不要停 张步蜓 09-1709-17 14:21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都是被吹出来的,开始走A了,参考正丹股份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709-17 14:21
- 82 0 [晶盛机电吧] 夕阳产业啊,家人们还在期待翻倍?等着被割韭菜 温州古神 09-1709-17 14:21
- 165 1 [中国船舶吧] 一个月后再来看,随便 坚韧的灵天洋2 09-1709-17 14:21
- 106 1 [中国中冶吧] 这种散户矿股根本不会涨,资金抱团股都几倍几倍 wsxgsv 09-1709-17 14:21
- 70 1 [润泽科技吧] 怎么垃圾死不完的 股友Fbaa6u 09-1709-17 14:21
- 95 1 [壹网壹创吧] 还以为能涨上新平台,谁知道买在最高价 丁蟹附身 09-1709-17 14:21
- 101 3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这款新纯牛奶看起来很不错的它的菌落总数不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709-17 14:21
- 424 7 [ST南都吧] 1与雅迪签署218.9亿固态电池订单2下季度投产固 独钓寒江fa5ptr 09-1709-17 14:21
- 210 4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开板,这个卖出量根本封不住,还想的连板可 韭菜盒子121212 09-1709-17 14:21
- 87 4 [众泰汽车吧] 老股民的血泪教训:顺势而为不如逆势布局,追涨 股友8rU7691023 09-1609-17 14:21
- 203 10 [利民股份吧] 就这样还能利民?但是目前值得加仓,下周翻红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1109-17 14:21
- 71 0 [乐普医疗吧] 各位股友看好就留和买,看跌就卖不要说些无用的 玉植文 09-1709-17 14:21
- 73 0 [熊猫乳品吧] 这几天走势说明,主力预判了散户的预判 股友SDK 09-1709-17 14:21
- 62 0 [指南针吧] 完蛋了,大跳水,应该及时大定了,跑不了 疾风劲草de艾格 09-1709-17 14:21
- 68 0 [紫光国微吧] 一个杰不如一个杰,还有一个寿,不值得投资 喜洋洋喜阳阳 09-1709-17 14:21
- 121 1 [中金黄金吧] 诚通集团悄然增持↑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14:21
- 86 1 [电科网安吧] 还在融资的兄弟们,难道难道融资不要利息吗?要 股友08536lr787 09-1709-17 14:21
- 99 1 [士兰微吧] 寒武纪就是万恶之源,他涨了,大盘就涨,其他股 硬扛才能赢 09-1709-17 14:21
- 58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汪汪队砸券商、砸白酒稳指数,咋没能耐砸创业板 胡汉三321 09-1709-17 14:21
- 95 1 [元隆雅图吧] 这个是我买过最垃圾得票,冲高一下回落好几天 知己难逢几人留 09-1709-17 14:21
- 32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收在低点,还没有止跌,明天还得跌 中船恶心人 09-1709-17 14:21
- 107 0 [欧普康视吧] 这董秘就是个老登,什么都扭扭捏捏生怕给人知道 股友exdmJ9 09-1709-17 14:21
- 93 0 [紫金矿业吧] 跑吧,获利盘太多了,明天怕吃面了 经纶成章的赵无极 09-1709-17 14:21
- 90 0 [深物业A吧] 深震业还可以,这种跟风的不要追 静静看你发财 09-1709-17 14:21
- 68 0 [盘龙药业吧] 抓紧卖了 春雪事品庄 09-1709-17 14:21
- 90 0 [鲁西化工吧] 所有的支撑线都破了,下一个到12元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709-17 14:21
- 68 0 [东方海洋吧] 每天都知道织布的事情 呵呵哒呵呵哈哈哈 09-1709-17 14:21
- 75 1 [深圳华强吧] 跌的太慢都不走直接放量跌 劝人不要买华强 09-1709-17 14:21
- 94 1 [杰恩股份吧] 牛股啊,几个小时没有买单 忍者咯一 09-1709-17 14:21
- 70 1 [北方长龙吧] 大单净流出8500万 股友l32I219939 09-1709-17 14:21
- 140 3 [西藏药业吧] 那么多好票,干吗和这种鸡肠小肚的主力去都斗智 江恩菲特 09-1709-17 14:21
- 79 1 [宏昌科技吧] 可以动手了,时间,量能到位 已经疯了518518 09-1709-17 14:21
- 72 0 [招商证券吧] 一字板跌停了 yilvlan 09-1709-17 14:21
- 85 0 [艾比森吧] 算你狠,苏大都20厘米涨停了 平常心215 09-1709-17 14:21
- 66 0 [*ST春兴吧] 砸 股友6G375196d7 09-1709-17 14:21
- 87 0 [交通银行吧] 已经为大A接下来的爆跌腾挪出空间了。 股友YcyJzW 09-1709-17 14:21
- 90 0 [捷成股份吧] 浪浪山衍生品大卖,怒涨一个点 完颜胖胖 09-1709-17 14:21
- 86 0 [凯因科技吧] 成仙股了,鉴定完毕。 无语复无语 09-1709-17 14:21
- 96 2 [星云股份吧] 每天都是上吊线 最帅小牛散 09-1709-17 14:21
- 138 1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散户都以为降息利好出尽是利空都使劲卖出, 闲逛的老猫 09-1709-17 14:21
- 70 1 [酷特智能吧] 挂个华为招摇撞骗! 富可有余得张三丰 09-1709-17 14:21
- 99 2 [巨化股份吧] 晕菜啥玩意 基民MhDdGd 09-1709-17 14:21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持股的烦恼:天天涨、天天伤神,不知道什么时候 铁车_当年中车的赢家 09-1709-17 14:21
- 118 2 [福日电子吧] 全世界都来买华为手机苹果手机不安全。 股友6237m5r089 09-1709-17 14:21
- 321 4 [*ST亿晶吧] 散户卖的都被主力抢跑了,散户是买不进的,卖出 八方多谋de柳栖梧 09-1709-17 14:21
- 164 4 [上海石化吧] 买上海石化4年了,跌了4年,套得牢牢的 股友f875910r33 09-1709-17 14:21
- 805 5 [潍柴重机吧] 谁知道除权除息分红是好是坏 股友1165yn8862 09-1709-17 14:21
- 106 1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位置已经加速了 DaHong 09-1709-17 14:21
- 167 3 [北方华创吧] 标准的老鸭头出来了。 买阴再卖阳 09-1709-17 14:21
- 88 1 [洪城转债吧] 完全脱离正股是几个意思 股市最小小菜鸟 09-1709-17 14:21
- 527 1 [金达莱吧] 金达莱: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金达莱资讯 09-1609-17 14:21
- 71 0 [顺鑫农业吧] 啊 不知天上宫阙1 09-1709-17 14:21
- 60 0 [指南针吧] 完蛋了, 股友D0287f2518 09-1709-17 14:21
- 105 0 [焦煤吧] 几小时涨幅两分钟跌完做多自讨苦吃 全体牛回速归 09-1709-17 14:21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给机会了就再见! 股友jZMaIS 09-1709-17 14:21
- 61 0 [德福科技吧] 你快起飞吧 十月小挖机 09-1709-17 14:21
- 119 2 [先导智能吧] 暴跌还在后面,不信等着,等主力出货差不多了, 大地秋色美 09-1709-17 14:21
- 110 2 [中芯国际吧] 这一波至少到400 坚强的沈茜1 09-1709-17 14:21
- 111 1 [怡球资源吧] 成交量有点大呀? 明天很关见 09-1709-17 14:21
- 78 1 [光线传媒吧] 还有人没割吗?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1709-17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