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1 [格灵深瞳吧] 大股东不减仓,你们死劲干 LXW不离不弃1997 09-1609-16 21:52
- 12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创新药竟然红了? 攒钱买黄金 09-1609-16 21:52
- 104 0 [恒为科技吧] 悲剧啦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609-16 21:52
- 101 1 [*ST皇庭吧] 明天高开涨停 芭废特 09-1609-16 21:52
- 151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十元可期 想上清华 09-1609-16 21:52
- 868 1 [电广传媒吧] 超媒与传媒的交替。 糖水先生 09-1609-16 21:52
- 166 2 [中航沈飞吧] 买这个丢了山子高科二个版想哭都没眼泪。 股友56t015O295 09-1609-16 21:52
- 451 3 [五洋自控吧] 上冲没赶上,不过回调低点4.44接回来了,明天最 经世致用__饕餮 09-1609-16 21:52
- 119 0 [协鑫集成吧] 炒作低价逢低上车翻倍出局不犹豫 小散户悟道 09-1609-16 21:52
- 97 0 [东通退吧] 会有一波反弹 股友M53731N592 09-1609-16 21:52
- 228 1 [三江购物吧] 有王者之相,不买真是可惜,早上刚刚买的时候心 善良的钟炯3 09-1609-16 21:52
- 825 6 [吉视传媒吧] 有人觉得像九三月饼一样,到918电影开场,吉视 明媚得小燕子 09-1609-16 21:52
- 221 2 [新大正吧] 赶快复牌,还能涨点,停这么多天不值当啊 短线满仓收割机 09-1609-16 21:52
- 160 3 [山西汾酒吧] 提振消费、明天应该会涨一波了吧 股友T59860p705 09-1609-16 21:52
- 91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你是不是自以为聪明,做老鼠仓?! 股友002u81u238 09-1609-16 21:52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来几个张婷庆祝庆祝 股友6315703N1d 09-1609-16 21:52
- 98 0 [江龙船艇吧] 金针探底摸年线,反弹开始 心之所向汉为观止 09-1609-16 21:52
- 88 0 [焦煤吧] 能干脆点下来或上去吗,磨磨唧唧 股友0A522l6873 09-1609-16 21:52
- 306 0 [长安汽车吧] 根据第三方机构数据,2025年9月第1周(9月1日-9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52
- 460 2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:拟4690万元收购山东碳寻51%股权 捷强装备资讯 09-1609-16 21:52
- 482 7 [中哲精化吧] 短期的压制是为了以后跳的更高,今天持有半仓, 股友72053lI101 09-1609-16 21:52
- 106 1 [迪生力吧] 明天5个亿散户流通股34%怎么消化先,低开最好 基民520r107D82 09-1609-16 21:52
- 113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看有好买点没有 宾堡一号 09-1609-16 21:52
- 208 6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我师傅说,这周有个30厘米 卖拉面的王师傅 09-1609-16 21:52
- 239 7 [中炬高新吧] 经营好这公司并不难,为什么它们就不做正确的事 tayws 09-1609-16 21:52
- 99 0 [中炬高新吧] 大利好明天消费要涨了 厨邦韭菜美味鲜 09-1609-16 21:52
- 148 1 [立讯精密吧] 52.39是哪个柚子没跑路成功? 股友1P90562l27 09-1609-16 21:52
- 1497 3 [博众精工吧] 3C设备翘楚,受益于消费电子新周期和新能源业务 博众精工资讯 09-1609-16 21:52
- 270 0 [清新环境吧] 复盘早盘30分钟量能,判断当日资金进攻力度 针眼画师y 09-1609-16 21:52
- 11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投资需逆周期布局,CPO产业逻辑未变,回调是机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609-16 21:52
- 9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早盘恒生科技翻绿时群里都在慌,有人说要回调了 小喵猫 09-1609-16 21:52
- 121 0 [蓝焰控股吧] 这么多公告明天来个大涨庆祝下行不。不行来根大 四千必扣钱 09-1609-16 21:52
- 114 0 [苏奥传感吧] 明天赶紧20两个送给我 峨眉山上孤独 09-1609-16 21:52
- 10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能涨就不容易啊 知足常乐就美 09-1609-16 21:52
- 7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五年了,还亏29% 家和财旺1115 09-1609-16 21:52
- 103 0 [东华软件吧] …… 上善若水196 09-1609-16 21:52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早前提到3685北,目前最高3698! 金熵说 09-1609-16 21:52
- 11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我又回来了,调整差不多了! 股友z0zNaB 09-1609-16 21:52
- 112 0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] 垃圾中的极品 基民Idb5f7 09-1609-16 21:52
- 7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机器人概念股集体爆发,涨停潮来袭。宇树科 贴心的洪琦 09-1609-16 21:52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仲裁案件标的总额连续两年突破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1:52
- 113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美联储或降息,科技成长股机会来了。创业板科技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609-16 21:52
- 367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涨势喜人,单日涨幅接近9个点 江南nazxx 09-1609-16 21:52
- 212 1 [北汽蓝谷吧] 9系车,这个价格已经很可以了,叠加老客户权益 后山树枝哥 09-1609-16 21:52
- 234 1 [剑桥科技吧] 光迅剑桥两支股在40元左右同时间买入,现在看来 股友26o631l113 09-1609-16 21:52
- 117 1 [泰豪科技吧] 明天开盘先下跌6个点 有自信的缘恋情19 09-1609-16 21:52
- 127 2 [恒工精密吧] 93.93的对子顶,何意? 股友OXKFEu 09-1609-16 21:52
- 112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调仓了?经理买了啥股票了? 城里的山里娃 09-1609-16 21:51
- 109 0 [安诺其吧] 赚了6分钱!唉!这是要命了!!! 先锋道股诸股亮 09-1609-16 21:51
- 1010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赋能智能汽车检测,未来民用落地只差东 千锤百炼ABC 09-1609-16 21:51
- 969 3 [阿里巴巴吧] 美股阿里巴巴开盘前的盘前行情走势不错。 股友522Tw13387 09-1609-16 21:51
- 118 2 [*ST准油吧] 假石油套住我了 人择坤 09-1609-16 21:51
- 177 1 [海南橡胶吧] 截至2025年9月16日,距离海南封关(2025年12月1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1609-16 21:51
- 366 0 [来伊份吧] (二)开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试点城市建设 醉啸沙84401 09-1609-16 21:51
- 96 0 [焦煤吧] 跌不下去,只是部分多平,没有资金开空 股友79987o589m 09-1609-16 21:51
- 117 0 [通合科技吧] 才减持3%呀,慢慢来,韭菜马上就二茬子? n936013650614762 09-1609-16 21:51
- 122 0 [株冶集团吧] 明天大A要突破3900了 君无策 09-1609-16 21:51
- 95 0 [A50期指吧] 满仓干 理加成 09-1609-16 21:51
- 195 3 [德林控股吧] 南下资金吃了这么多货,明天继续拉稀。。。3块 迷局看真理 09-1609-16 21:51
- 279 4 [锐明技术吧] 到这个月底不一定能到60,月底前卖。关注我,带 安东妮 09-1609-16 21:51
- 208 2 [北汽蓝谷吧] 一个发布会的好与坏!首先你必须有股价的支持! 阿土达 09-1609-16 21:51
- 107 1 [深城交吧] 不管你明天是否涨或跌,我都会卖你,折磨的实在 股友pfjzNC 09-1609-16 21:51
- 348 1 [阿特斯吧] 兄弟们不要慌上次主力减持的价格在10元左右上次 历练平常心 09-1609-16 21:51
- 912 2 [ST萃华吧] 明天给我懂点事~好歹你在故宫有文创店铺! 道友你走开 09-1609-16 21:51
- 96 0 [沪锌吧] 沪铝也没跟 树叶过河全靠 09-1609-16 21:51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寻找有300280股票的股民朋友,再此联系如何? 股友012h9237w8 09-1609-16 21:51
- 220 2 [中国电影吧] 炒股已经15年了,早已经不需要工作了,今天悠闲 大家都会赚大钱 09-1609-16 21:51
- 679 4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杰创哮天犬机器狗下午会突然冲天吗? 北岸2015 09-1609-16 21:51
- 161 7 [东通退吧] 只能说人性还是恶,一堆盼着别人死的,幸灾乐祸 无定河骨 09-1609-16 21:51
- 134 0 [汇添富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科创50涨幅惊人,表现不错。华泰柏瑞有个产 雨沾衣 09-1609-16 21:51
- 98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我是卖了,不知是对还是错,明天验证! n142759214591a467497 09-1609-16 21:51
- 111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赶紧跑吧这股了 小散不怕赢 09-1609-16 21:51
- 162 0 [东方通信吧] 这股明天会涨停,信不信由你 减少交易次数 09-1609-16 21:51
- 106 0 [电连技术吧] 百元大巴摇起来 华北著名股神 09-1609-16 21:51
- 91 0 [NYMEX原油吧] 海飞率估计 金牛亨通孟帆浩 09-1609-16 21:51
- 247 4 [德展健康吧] 董事长明天给大家来个一字板,乐呵乐呵 黄有财888 09-1609-16 21:51
- 108 0 [万通发展吧] 懂事还没有消息吗? 以股投资未来 09-1609-16 21:51
- 1357 0 [国联竞争优势吧] 最近甜蜜的烦恼:方正机器人基金A组让我被同事 叮灵灵 09-1609-16 21:51
- 129 1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跳空过今天高点可以买,反之则相反 双子昇 09-1609-16 21:51
- 234 2 [光大银行吧] 最近光大的成交量都是十几二十个亿啊量大的吓人 大家一起加油698 09-1609-16 21:51
- 166 3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你欠我一个涨停!!! 一颗小九财 09-1609-16 21:51
- 122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海内外资本开支持续提振AI产业链需求,国产替代 牛牛财富路 09-1609-16 21:51
- 193 4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!洗盘差不多就行了,这几天应该拉一拉了 主力肚里的蛔虫 09-1609-16 21:51
- 128 0 [AIxCrypto Holding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and 9.01 AIxCrypto Holdin资讯 09-1609-16 21:51
- 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追高 基民PhCDCL 09-1609-16 21:51
- 128 0 [上海贝岭吧] 芯片的重要性 炒股改变家庭 09-1609-16 21:51
- 216 0 [富国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最近看基金评测,发现方正机器人基金的评分很高 小苦瓜不苦 09-1609-16 21:5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权益行情是非常火热啊,大部分板块都上涨了 百事小甜饼 09-1609-16 2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