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9 3 [ST加加吧] 关于加购股份的数据。回购股份数量44916376股, 北风024 09-1609-16 21:07
- 120 2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 杀庄王577 09-1609-16 21:07
- 195 4 [百纳千成吧] 哎~此股套了十几年了,分红一次也没有,不知这 每天涨停板88 09-1609-16 21:07
- 119 4 [赢合科技吧] 卖了隆盛来的擦 不比市场聪明 09-1609-16 21:07
- 485 10 [辽宁成大吧] 猜猜看,辽宁成大年底能否涨到多少?13元?15元 股友7V12V90613 09-1109-16 21:07
- 125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买广发基金公司的基金 股东1127 09-1609-16 21:07
- 27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通过苏州清松岚湖创业间接投资宇树科技:利 股友L3563791c0 09-1609-16 21:07
- 124 0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兄弟们,从明天开始拉升吧!我今天买了100 大几友 09-1609-16 21:07
- 139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基金重仓股希望多选择几只这些股最强? 股友572I802n29 09-1609-16 21:07
- 223 2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今天晚上的净值估计又是负! 时来运吉财神到 09-1609-16 21:07
- 160 3 [士兰微吧] 今天尾盘买的,明天能吃肉么? 邹坤铭 09-1609-16 21:07
- 698 5 [格力博吧] 凭什么比他 特郎埔 09-1609-16 21:07
- 87 0 [甘源食品吧] 垃圾食品 股友357963Xt00 09-1509-16 21:07
- 1155 8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福哥擒龙 09-1509-16 21:07
- 359 2 [华夏聚丰混合(FOF)A吧] 华夏 赔钱 !!! 阜宁芭韭特 08-2709-16 21:07
- 59 0 [顺丰控股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上海澄明则正律师事务所关于顺 顺丰控股资讯 09-1609-16 21:07
- 105 1 [航天发展吧] 泰山压顶 金银纳福牛冲天 09-1609-16 21:07
- 725 4 [歌尔股份吧] 选择交易这条路,就相当于把自己的人生调成了炼 我命由我也不由天 09-1509-16 21:07
- 173 2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明天开始有一波 超凡脱俗的辣风3 09-1609-16 21:07
- 223 4 [用友网络吧] 明天反弹两个点走人了,太疲软的走势了 觉醒de春鹃 09-1609-16 21:07
- 427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加仓,持续看多!冲高没T就是赌明后两天! 基民5mXKda 09-1609-16 21:07
- 129 1 [锐科激光吧] 董秘您好,之前您回复投资者说股价波动受多重因 锐科激光股友 09-1509-16 21:07
- 506 6 [洪城环境吧] 近段时间的走势符合预期,设想大资金介入洪城环 股友1617W31P08 09-1509-16 21:07
- 388 1 [佳禾食品吧] 远在广东深圳的我,第一次买有机奶喝。味道确实 先天证券投资圣体 09-1009-16 21:07
- 98 0 [联合动力吧] 撑死了20块钱,流通股太多了 letwin2023 09-1609-16 21:07
- 209 1 [辽宁能源吧] 辽宁大东沟1500吨金矿。 多财成章得左冷禅 09-1609-16 21:07
- 131 1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家伙,公告数量很多,股价就是不涨!唉,悲 都会好起来 09-1609-16 21:07
- 136 2 [中国联通吧] 只是诱多,明天才正式开砸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1:07
- 197 1 [尿素吧] 可能真要涨一波 底部不卖 09-1609-16 21:07
- 1077 18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:关于重大资产出售的进展公告 *ST闻泰资讯 09-0909-16 21:07
- 870 10 [世华科技吧] 世华增发如果是按9.5收盘价算,今天交钱的认购 王大冲3322 09-0809-16 21:07
- 7862 0 [中科曙光吧] 破200百 财来接住 09-1609-16 21:07
- 191 0 [共达电声吧] 共达电声: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 共达电声资讯 09-1609-16 21:07
- 11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我真的服了,牛啊,没想到涨了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21:07
- 113 0 [岩山科技吧] 研发资金有保障 al1164212499206914 09-1609-16 21:07
- 89 0 [千方科技吧] 你应该涨涨了 等阵阵风来 09-1609-16 21:07
- 8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4.4还是3.8?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1609-16 21:07
- 114 1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不是供货给宁德时代吗? 超凡脱俗的苗艳 09-1509-16 21:07
- 345 2 [保利发展吧] 9月15日电,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关于深化跨境投 谦虚之爱丝 09-1609-16 21:07
- 175 0 [国泰产业精选混合C吧] 家人们,今天去五金店,看到具身智能测量工具,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609-16 21:07
- 131 0 [珠江股份吧] 这庄家试过无数次当天一字涨停板,然后第二天大 坚毅阳光九条龙 09-1609-16 21:07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说什么上海建工三连板是什么金矿!扯淡,原来上 细心的顾伊津 09-1609-16 21:07
- 102 0 [康乃德生物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7.01 康乃德生物资讯 09-1609-16 21:07
- 249 6 [康美药业吧] 星期三暴跌,立帖为证 机灵俏皮的许伟涛 09-1609-16 21:07
- 100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王崇是交银基金公司养的一头“寸珠”! 财宝自然来 09-1609-16 21:07
- 98 1 [纯碱吧] 一日游结束。 期货大灰狼 09-1609-16 21:07
- 77 1 [锐科激光吧] 请问子公司锐威是否有军工资质 锐科激光股友 09-1209-16 21:07
- 110 1 [华胜天成吧] 这垃圾明天肯定低开跌停,套一波散户 A金蛇狂舞888 09-1509-16 21:07
- 104 0 [北新建材吧] 还会跌,目标还是到22以下,这个空间才会出现这 柿子树下 09-1609-16 21:07
- 204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A吧] $国泰君安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A$今天又有一个 东东西西哦 09-1609-16 21:07
- 90 0 [舍得酒业吧] 酒旅起飞 海蟾祖师保佑 09-1609-16 21:06
- 115 0 [华夏银行吧] 买了4只银行股,亏得最多的就是这货。。。 股友gXt82s 09-1609-16 21:06
- 1818 0 [安信优势增长混合C吧] 跟大伙儿说句实在的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强扶持 股友Dl56035356 09-1609-16 21:06
- 125 0 [比亚迪吧] 这次的唐dmi引领王朝重新崛起 股友w2555z9080 09-1609-16 21:06
- 106 0 [ST八菱吧] 原计划今天出八凌去搞十个点,早上有事没搞成, 刀刀红 09-1609-16 21:06
- 146 2 [达仁堂吧] 本股东定价:135元每股适合达仁堂,小散只适合抄 玉君弄 09-1609-16 21:06
- 1468 3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下半年重大消息推测:一、洗盘到位强势待 日耳曼 09-1409-16 21:06
- 90 0 [北汽蓝谷吧] 老余真是拼了讲了两个小时,这回真的重视了! a123起飞 09-1609-16 21:06
- 117 2 [北京银行吧] 买了银行股,以为稳当,结果亏的狗都不要。。。 股友gXt82s 09-1609-16 21:06
- 112 2 [甲骨文吧] 香槟开早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609-16 21:06
- 135 1 [陕建股份吧] 明天冲击四元大关,近期有涨停的动作,老乡不要 HBC 09-1609-16 21:06
- 10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货a股收盘,它就光跳水。一直都这样,是为神 快乐的老富婆 09-1609-16 21:06
- 131 2 [中装转2吧] 正股价拉涨停了。。。不等了我转股了各位 股友8065A28E56 09-1609-16 21:06
- 91 0 [大洋电机吧] 空中加油成功 股友8v923H1128 09-1609-16 21:06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危险了,还剩几手清了走人了……还是要感谢 玲珑剔透的章傲炳 09-1609-16 21:06
- 96 0 [行云科技吧] 热度还在,重整成功,股价飘起 股友67tq699087 09-1609-16 21:06
- 111 0 [金风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!完蛋了 痛但快乐 09-1609-16 21:06
- 14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买广发基金公司的基金 股东1127 09-1609-16 21:06
- 128 3 [ST能特吧] 天天吠红日东升的出来走几步 股友mWZSXU 09-1609-16 21:06
- 206 0 [TCL科技吧] 这是下车就说再见的走势啊!但愿能翻倍! 北斗捕猎者 09-1609-16 21:06
- 181 0 [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别再纠结选什么基金了,机器人要起飞啦!方正不 魔女之泉 09-1609-16 21:06
- 137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六天,今天两市成交额继续维持在2.3万亿 fskym 09-1609-16 21:06
- 103 0 [兄弟科技吧] 有收到短信 大吉富贵的比比东 09-1609-16 21:06
- 101 0 [绿地控股吧] 明明天涨停板 股友U9581Z8872 09-1609-16 21:06
- 97 0 [玻璃吧] 空头不挣钱都平了加多待会给你挂顶上 稳步前进800万 09-1609-16 21:06
- 459 0 [华润建材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6e83i28186 09-1609-16 21:06
- 163 0 [华光新材吧] 有一著名上市公司女企业家曾公开表示:上市公司 股友RQdjZt 09-1609-16 21:06
- 204 3 [三安光电吧] 我怎么感觉在这么磨蹭下去,要变成双底W底了, 股友cAZxBL 09-1609-16 21:06
- 210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四年多了 真的成了时间的人质 基民506xP73517 09-1609-16 21:06
- 121 0 [中交设计吧] 三季报没起色,认亏了。执行力不强,急于求成的 股友79998vq563 09-1609-16 21:06
- 197 5 [上海建工吧] 3.8人尽皆知了,预期提前打出来,意味着市场有 当机立断ii 09-1609-16 21:06
- 619 15 [A50期指吧] 9.9【锅神】复盘+策略 锅神阿瑟 09-0909-16 21:06
- 157 1 [药明康德吧] 没看一段时间就到100了,我的天,当时才50多 卢本伟学炒股 09-1609-16 21:06
- 1426 3 [步步高吧] 就看明天资金认不认可了 从头再来1314520 09-1609-16 21:06
- 228 0 [海润1吧] 看来无锡不打赢不是内部矛盾10多年无股浮沉它就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1609-16 21:06
- 312 2 [捷佳伟创吧] 月线不太对劲,这个月月线至少25%涨幅才对 别跌了行不 09-1609-16 21:06
- 100 1 [秦川机床吧] 主力庄家没有钱拉升啦!!! 股友233505f66l 09-1609-16 21:06
- 150 5 [佳发教育吧] 果然跌了 zyxgsxjrsssqj 09-1509-16 2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