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0 [常山药业吧] 放心吧各位,庄吃了1万散户的筹码,不可能在这 追牛股大胆T 09-1609-17 09:35
- 52 0 [富春股份吧] 破7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9Dk7927988 09-1709-17 09:35
- 63 0 [东山精密吧] 笑死了,没人接盘,不敢出货 生意为富de秦歌 09-1709-17 09:35
- 42 0 [鼎泰高科吧] 真是服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709-17 09:35
- 62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这股还要跌 股友D37926i615 09-1709-17 09:35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继续下跌杀散 狸叁叁 09-1709-17 09:35
- 73 0 [安琪酵母吧] 走了走了,比谁跑得快 股友66026xT270 09-1709-17 09:35
- 50 0 [三七互娱吧] 我不信你了 一定会发财的蘑菇 09-1709-17 09:35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你马的,倒数第一 股友969767a62z 09-1709-17 09:35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低开高走,今天吃肉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1709-17 09:35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跌的异动是跌涨的异动还是跌,还不如叫跌动 股友l92732z302 09-1709-17 09:35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挺住啊,这个位置真是有点担心 Wy888 09-1709-17 09:35
- 44 0 [楚江新材吧] 要大跌了啊 坚毅的施宇钰 09-1709-17 09:35
- 51 0 [汤姆猫吧] 就是不涨 股友w5O5sP 09-1709-17 09:35
- 46 0 [迈瑞医疗吧] 天天一个套路。拉上去A杀。收盘跌 义乌人 09-1709-17 09:35
- 47 0 [科德教育吧] 还是那句话不到17不买 股友RUYQAd 09-1709-17 09:35
- 48 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冲到重套牢盘区域,很难过去了,这里至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709-17 09:35
- 45 0 [泰鸿万立吧] 㖞草,买不回来了 大股东119 09-1709-17 09:35
- 63 1 [欧菲光吧] 每次涨一点居然热度就这么高,真稀奇 冰糖小辣椒 09-1709-17 09:35
- 169 1 [漳州发展吧] $漳州发展(SZ000753)$ 张的帅呀 09-1709-17 09:35
- 65 1 [创新医疗吧] 这会没人说涨停了吧 舒适的梅兰芳 09-1709-17 09:35
- 47 1 [MIRXES-B吧] 龙一起飞了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709-17 09:35
- 64 1 [安乃达吧] 今天低开就没戏了 股友76062k0O38 09-1709-17 09:35
- 258 3 [小型纳指吧] 欧洲跌了,纳指跟不跟 美股不可能会跌的 09-1709-17 09:35
- 236 2 [西部材料吧] 周线是两只乌鸦的走势,撤吧 牛洪洪的哥淼洋 09-1709-17 09:35
- 130 2 [泰和新材吧] 40亿的民士达市值,对公司没有任何正面反应吗? 三千炒到七百万 09-1609-17 09:35
- 181 5 [德翔海运吧] 货真价实,后面涨5倍 大股神1号 09-1609-17 09:35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找个股是废了 股友63P3137q70 09-1709-17 09:35
- 40 0 [中文在线吧] 服了 股友526uo72607 09-1709-17 09:35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止盈跑路,真是强势不会给小散进的机会的 股友O7966V2333 09-1709-17 09:35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是啊 独钓寒江雪虹 09-1709-17 09:35
- 54 0 [青岛银行吧] 舅舅不疼姥姥不爱的玩意。 投资9999999 09-1709-17 09:3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离开 股友956I7r9128 09-1709-17 09:35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下跌通道,稳如 交易一条龙 09-1709-17 09:35
- 47 0 [跨境通吧] 这就是个缆纸 道二儿 09-1709-17 09:35
- 181 0 [莎普爱思吧] 跑了,感觉起不来。有趋势的再来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35
- 51 0 [*ST东珠吧] 拉几跌起来没人管,涨起来就要管。 牛牛99999 09-1709-17 09:35
- 128 2 [阳光电源吧] 不知道今天或者明天能不能来实质性中阳或大阳破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09:35
- 58 1 [南京新百吧] 今日涨停 股友986f25k871 09-1709-17 09:35
- 1531 13 [朗新科技吧] 明天是否能起飞 弟子悟道中 09-1709-17 09:35
- 256 3 [领益智造吧] 加仓,继续持有,目标25 芥末冰淇淋 09-1609-17 09:35
- 48 0 [福石控股吧] 要不回来那5.6亿,想涨是做梦 玉面神 09-1709-17 09:35
- 46 0 [广田集团吧] 逆天股,好几天好不容易涨上去的,一下子就跌没 AlepJan 09-1709-17 09:35
- 51 0 [曲江文旅吧] 跌到八块买上点 股友36y076Z026 09-1709-17 09:35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抄底 牛气冲天的阿沛 09-1709-17 09:35
- 41 0 [佰泽医疗吧] 吃了一口4块多的肉跑了 买的就是希望 09-1709-17 09:35
- 54 0 [航宇微吧] 这股跌的有问题?绝对大问题了!! 醉情才子 09-1709-17 09:35
- 48 0 [安通控股吧] 3.3等你 基民C05d267808 09-1709-17 09:35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集合竞价加的 人间五味皆欢喜 09-1709-17 09:35
- 76 1 [粤高速A吧] 跌倒10.5进场 炒股学习 09-1709-17 09:35
- 302 7 [*ST高鸿吧] 三板交易你不知道吗?三板也可以重组成功的!这 洒脱随性的博彦2 09-1709-17 09:35
- 48 0 [海尔智家吧] 每一次上冲都是跑路的时候,屡试不爽 诚实的寒叶铃5 09-1709-17 09:35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跟美股理想汽车一样 股友20R2R09633 09-1709-17 09:35
- 64 0 [宁波建工吧] 老鼠仓公司,为了低价定增,彻底没底线,穷庄只 股友5667R7275x 09-1709-17 09:35
- 53 0 [联环药业吧] 估计今天继续砸盘打压股价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709-17 09:35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又是骂声一片!!!!哈哈哈 光秃秃的一片绿 09-1709-17 09:35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落袋为安 长期持有发发 09-1709-17 09:35
- 52 0 [*ST中岩吧] 又是一天跌没几天的节奏嚒 位列仙班brief 09-1709-17 09:35
- 51 0 [多晶硅吧] 按照我的模式,反弹到54500左右做空 我是一个大人 09-1709-17 09:35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已撤 只要你涨停 09-1709-17 09:35
- 52 0 [片仔癀吧] 一直在下跌的路上 股友N290317Q87 09-1709-17 09:35
- 48 0 [线上线下吧] 没上一百别动 吃完了就掀桌子 09-1709-17 09:35
- 56 0 [广生堂吧] 清仓名副其实的下跌中继。 迷一样518 09-1709-17 09:35
- 59 0 [中光学吧] 放量突破? 股友82593Q378A 09-1709-17 09:35
- 643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9:35
- 84 1 [容大感光吧] 光刻机今天有大戏??? 旁观变化 09-1709-17 09:35
- 72 1 [煌上煌吧] 今天冲击3900点!千股普涨!不知道他能涨多少 七次小郎君 09-1709-17 09:35
- 47 0 [XD天富能吧] 还得是露露 签签中新 09-1709-17 09:35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连跌四周利害 海贼王30 09-1709-17 09:35
- 46 0 [中证白酒吧] 稳稳的下跌……绝了 白酒涨一下吧 09-1709-17 09:35
- 50 0 [华智数媒吧] 垃圾 静谧悠然的游衍慕 09-1709-17 09:35
- 67 0 [维信诺吧] 终于发力了,这主力就是个二比。大盘不好啊。大 勇敢坚毅的池婕 09-1709-17 09:35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注意!第二个上海建工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1709-17 09:35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,,,, 股友SwWRsT 09-1709-17 09:35
- 41 0 [东通退吧] 武定路为什么不来撬板啊 涨停哥论市888 09-1709-17 09:35
- 51 0 [智飞生物吧] 你踏马能不能好好做个人 聪慧的欧内斯特 09-1709-17 09:35
- 51 0 [光大同创吧] 机器人概念啊 黄金眼wy 09-1709-17 09:35
- 59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机器人今天这成交额大概率又是向上走 残汐丶 09-1709-17 09:35
- 58 1 [聚合顺吧] 下跌中继 秦隋之流 09-1709-17 09:35
- 846 3 [悦安新材吧] 过去几年了,公司自己掰手指算算,产能释放真的 菜就多练88 09-1709-17 09:35
- 146 2 [航天科技吧] 用名字坑人的汽车用品票,一直在横盘。打着航天 钱财入我袋 09-1609-17 09:35
- 66 1 [电子ETF华宝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大的量? 立明88 09-1609-17 09:35
- 146 6 [宏源药业吧] 不看好还不走的贱不贱呐 迟早倒闭王同花 08-1509-17 09:35
- 72 0 [康尼机电吧] 稳扎稳打,基金开始进货了~ zaihoudehuangque 09-1709-17 09:35
- 54 0 [平安电工吧] 温水煮青蛙扽刀子割韭菜漫漫跌出货,破30早晚的 溪梦哥 09-1709-17 09:35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3就是顶 摸一把就得劲 09-1709-17 09:35
- 518 0 [长青集团吧] 长青集团9月17日快速上涨 长青集团资讯 09-1709-17 09:35
- 60 0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9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南风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