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真是服了,太好了,谢谢 坚韧的祝衡14 09-1609-16 20:20
- 153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今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大概率又跟着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1609-16 20:20
- 104 0 [北汽蓝谷吧] 关键北汽蓝谷没有真正的长期投资机构,都是互相 基民gbErS5 09-1609-16 20:20
- 280 5 [德展健康吧] 怎么有种被骗的感觉?我今天可都卖了 股神巴菲乔 09-1609-16 20:20
- 393 9 [国金证券吧] 2020年时候大盘3500你18元,现在3800你才10元 风度的贡缍 09-1509-16 20:20
- 5171 19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:上半年营收大增117.11%,战略转型成 金一文化资讯 09-0109-16 20:20
- 101 0 [中船科技吧] 小心套路,假中船,其实就是风电,见放利好,跑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1609-16 20:20
- 1076 0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:拟减持富特科技2.23%公司股票 长高电气资讯 09-1609-16 20:20
- 228 1 [锦华新材吧] 每周一股赚25000 化工26年6倍 09-1609-16 20:20
- 586 1 [通用股份吧] $通用股份(SH601500)$ 沉静冒险君 09-1609-16 20:20
- 106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今天怎么回事,偷吃了? 倔强的键盘 09-1609-16 20:20
- 92 1 [药捷安康-B吧] 5.8亿的净资产,市值700亿,笑死了 有容劳大 09-1609-16 20:20
- 205 1 [方正科技吧] 新方正还有997.6万股待减持 才看到你饿了 09-1609-16 20:20
- 685 2 [欣旺达吧] 谢谢 本金20万多 11天赚了5万 新城路执行部 09-1609-16 20:20
- 88 1 [华银电力吧] 你要不直接停牌吧,反正也不涨也不跌 套在深秋s 09-1609-16 20:20
- 180 0 [珠免集团吧] 9部门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》,提 股友1636XC2028 09-1609-16 20:20
- 224 2 [纯碱吧] 日线是起来了,回补缺口不破1300,或者能快速拉 神马斯基 09-1609-16 20:20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人形机器人!搞不懂的就别搞! 股友rmTP0g 09-1609-16 20:20
- 223 1 [中文在线吧] 快啦两三天就会突破29.48元 lwlatlis1812 09-1609-16 20:20
- 172 5 [PVC吧] 原油大跳水 碳酸哩20万零100 09-1609-16 20:20
- 174 1 [中微公司吧] 24日从浙江到上海去给老伊提提意见,为什么在没 股友89E62Z3652 09-1609-16 20:20
- 163 0 [银华富久食品饮料精选混合(LOF)C吧] 2030年的赢家,早就在用方正机器人基金布局双生 lucky女孩 09-1609-16 20:20
- 95 0 [天富龙吧] 再等2个月,放量再入不迟。先看40. 股友7A19u97105 09-1609-16 20:20
- 134 1 [上海贝岭吧] 才跌几个点啊不至于吧兄弟们 股友19I253719X 09-1609-16 20:20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朋友说带我飞,靠谱吗? 打上利息 09-1609-16 20:20
- 93 1 [上海建工吧] 钱、金进【黄金继续大涨!老人成本3元8,差6毛 股友umA2nU 09-1609-16 20:20
- 223 2 [Vertiv Holdings Co-A吧] 液冷还是看曙光 风险中抓牛R 09-1509-16 20:20
- 120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跟风盘很多,明天下跌踩踏的很多,明天看戏 松鹤的乌岫 09-1609-16 20:20
- 112 0 [ST易购吧] 今天买了1万0500股,算了一下涨到2.7回本哼 A小红 09-1609-16 20:20
- 113 1 [太辰光吧] 明天啥样,就看资金往哪抱团了 涨停窝窝 09-1609-16 20:20
- 1124 4 [华力创通吧] 祝贺!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技术试验卫星人民 股11股 09-1609-16 20:20
- 71 0 [劲嘉股份吧] 涨没份,停到快 乔二董 07-3109-16 20:20
- 93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,北方稀土的桩托都在盯着你们说话。 n681413333604764 09-1609-16 20:20
- 1207 1 [银轮股份吧] 已有公司完成向英伟达送样MLCP,大陆厂商缺席, 低调南湖先生 09-1509-16 20:20
- 117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子 和谐共处1 09-1609-16 20:20
- 205 0 [长盛医疗量化股票A吧] 这垃圾又开始阴跌了跌了一周了 飞哥炒股 09-1609-16 20:20
- 119 0 [*ST康佳A吧] 会不会华润想在二级市场收廉价筹码 股友16G180888u 09-1609-16 20:20
- 504 2 [同泰慧利混合C吧] A股V型反转,机器人牛回速归? 安安课代表 09-1609-16 20:20
- 521 3 [全志科技吧] 可惜咯,胜宏科技市值冲3000亿了,350块附近了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1609-16 20:20
- 637 3 [华懋科技吧] 还没睡觉看图片下方,要走妖 著名人类奥德彪 09-1209-16 20:20
- 27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特斯拉FSD与自动驾驶产业链细分领域全景梳理 牧野龙三 09-1609-16 20:20
- 163 2 [安彩高科吧] 荣科的说超聚变借壳把安彩淘汰了,缺少了一个竞 小璐总 09-1609-16 20:20
- 155 3 [江波龙吧] 这么多人吹,明天就给你们 这不买那也不买 09-1609-16 20:20
- 730 5 [东方新能吧] 坏了出利好了,今天卖飞了 龙小伊 09-1609-16 20:20
- 111 1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后续肯定翻倍的呀 非牛不可 09-1609-16 20:20
- 724 0 [中国稀土吧] 先跑为敬 无常如风起 09-1609-16 20:20
- 104 1 [*ST春兴吧] 坐等洗牌结束 善解人意的戴宇松 09-1609-16 20:20
- 168 3 [重庆水务吧] 重仓买了你,轻仓买了旅游板块,,旅游天天涨, 认真负责de加斯顿 09-1609-16 20:20
- 87 1 [赛伍技术吧] 股性确实太弱了,拿了一个多月,最高盈利也才13 长期主义i 09-1609-16 20:20
- 375 10 [徕木股份吧] 预测:周一下跌100%的事! 李海龙专家 09-1409-16 20:20
- 90 0 [劲嘉股份吧] 张素芬跑了 乔二董 08-2809-16 20:20
- 103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,你的机器人呢? 小散丁2025 09-1609-16 20:20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好看自己 日进有余得 09-1609-16 20:20
- 113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芯片什么时候进场都不嫌晚的!看我一直重仓的$ 新雅M 09-1609-16 20:20
- 97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偷吃这么多 基民0Nmkps 09-1609-16 20:20
- 154 1 [常山药业吧] 新药未批,常山有心思搞改名,药典、减重临床吗 金色年代818 09-1609-16 20:20
- 133 3 [利欧股份吧] 没时间了!回封不了了!清仓先出来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20:20
- 149 5 [和而泰吧] 卖一手,晚上洗脚 堵A鸟兽兽 09-1609-16 20:20
- 123 2 [山子高科吧] 油资买了1.8亿.明天一字 股友b7D9Ig 09-1609-16 20:20
- 231 3 [华胜天成吧] 专家说换手率太高,明天会大跌,是真的吗?今天 万事万贯de项羽 09-1609-16 20:20
- 260 1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低开五个点,压到八九个点全天徘徊。我说的 炒股赚大發 09-1609-16 20:20
- 217 0 [天奇股份吧] 近日,天奇股份与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 夜猫狙击 09-1609-16 20:20
- 123 1 [农尚环境吧] 全仓已出从赚两万到亏1.3万,此股真是坑人,主 周一涨停 09-1609-16 20:20
- 176 4 [农发种业吧] 大家本都是多少 农民666 09-1609-16 20:20
- 59 0 [劲嘉股份吧] 又回到以前那b样了,没办法熬吧!看谁能熬死谁 乔二董 08-2909-16 20:20
- 408 4 [阿里巴巴吧] 今天在电梯上碰到送外卖的,我问他饿了么和美团 潘永华1 09-1609-16 20:20
- 102 0 [中一科技吧] 上海爷叔都快回本了,中签的还没回本明天能回本 老散追涨老赔钱 09-1609-16 20:20
- 421 0 [中大力德吧] $中大力德(SZ002896)$ 稳一点小乔 09-1609-16 20:20
- 170 1 [长盈精密吧] 买你的时候不涨,割肉出了你大涨,买的胜蓝大跌 基民JUX8b3 09-1609-16 20:20
- 797 5 [锦华新材吧] 卷100股 深沉的罗亚特 09-1609-16 20:20
- 107 1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是赶紧跑 ztztxt 09-1609-16 20:20
- 607 13 [福瑞达吧] $福瑞达(SH600223)$ 天下乌鸭一般黑 09-1509-16 20:20
- 106 0 [电广传媒吧] 今日插入,有待高潮 柔美的柳清平 09-1609-16 20:20
- 119 0 [英联股份吧] 明天突破五日线了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1609-16 20:20
- 129 1 [中国电建吧] 前几天5.95清仓了,入半导体。现在过来看看,正 圣虹芊忆 09-1609-16 20:20
- 202 1 [安控科技吧] 这个股就没一次能让我赚钱的。因为每次都是拉直 只买亏钱股 09-1609-16 20:20
- 120 1 [嘉必优吧] 查一下它理财买的那家基金 利来汝次 09-1609-16 20:20
- 110 0 [四方科技吧] 大家一起上车,把盘子全接下来,让庄没的砸 股友600E1259e5 09-1609-16 20:20
- 282 0 [海兰信吧] 行业背景海洋经济-海洋观探测、智能航运、海底 青青田中葵7185 09-1609-16 20:20
- 102 1 [人民网吧] 整个一个西贝 股友WazHE0 09-1609-16 20:20
- 129 4 [锦富技术吧] 别装了快下来我要买 国企摸机 09-1609-16 20:20
- 1381 38 [国旅联合吧] 通过了是好事,后面的操作策略可以明确了,如果 点赞财运到 09-1009-16 20:20
- 1164 0 [建信中小盘先锋股票C吧] 朋友推荐方正机器人基金的时候,我还半信半疑, 一壶老酒L 09-1609-16 20:20
- 353 7 [中国船舶吧] 30均线失守,技术破位,看跌!哥断后,技术派速 完成交易 09-1609-16 20:20
- 7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酒越跌张坤越舍不得卖,为什么会跌呢?抛盘凶! 富能鲸小哥 09-1609-16 20:20
- 99 0 [亚太实业吧] 只要咱们不卖200亿市值不是不行 不做牛马的初哥 09-1609-16 20:20
- 460 7 [江淮汽车吧] 年底股价能到80吗?打算长期拿。 小猫咪shy 09-1609-16 20:20
- 235 7 [凯撒旅业吧] 上次海南封关的教训够不够深刻,今天ktv明天icu 博学多才的谷博弘 09-1609-16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