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跌起来没完了 豪放不羁的潘艳 09-1709-17 14:30
- 86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接近五日线就可以买 天天向上90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好股破历史记录 股友EUghhS 09-1709-17 14:30
- 103 0 [亘古电缆吧] 主要现在外面行情好不想在里待着,想出来赚快钱 六六的贡昶 09-1709-17 14:30
- 146 0 [小马智行吧] 美股公司首次覆盖报告:全球无人驾驶领先企业, 小马智行资讯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山子高称流入1.78亿涨停板,尔个滑头流入1.78亿 股友1576t7i598 09-1709-17 14:30
- 89 0 [天域生物吧] 完了100万被套了 专业反抽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木林森吧] 班级股一个 股友150K36N695 09-1709-17 14:30
- 160 0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提醒你们的旋极信息,看看今天分时线多精彩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0
- 88 0 [天域生物吧] 量化开始清洗,无语的了,套人了。 象管家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IFBH吧] 这股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明明可以大家一起发, 股友IuHIpr 09-1709-17 14:30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先走了兄弟们,明天再来。不该这样走势 贪无止念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天顺风能吧] 我没拿住, 骑扬斗金得孙膑 09-1709-17 14:30
- 67 0 [万里马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?是创业版吗?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凌云股份吧] 唯有牺牲多壮志,敢叫日月换新天!! 快速的哥靖娴 09-1709-17 14:30
- 111 0 [集智股份吧] 小盘股已经被资金抛弃了 点石高升得孙悟空 09-1709-17 14:30
- 68 0 [数据港吧] 前天故意不打板,昨天洗盘,今天试盘了 红色的云彩 09-1709-17 14:30
- 107 2 [旋极信息吧] 哇呕,谁把筹码整丢啦又 涨起来不停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开润股份吧] 大家都涨的时候,我家润货是不会涨的 股友8kKwx6 09-1709-17 14:30
- 96 1 [星网宇达吧] 豪恩汽电带不起你吗 股友ER 09-1709-17 14:30
- 74 1 [步步高吧] 前俩星期亏1000割肉了,这俩星期才回本,刚回本 好奇的顾芸木 09-1709-17 14:30
- 201 6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可以回本吗? 广州仔730 09-1709-17 14:30
- 339 3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。 龙之韵律 09-1109-17 14:30
- 94 0 [艾为电子吧] 妹 plliao 09-1709-17 14:30
- 71 0 [西藏城投吧] 我腻 发小财就可以啦 09-1709-17 14:30
- 75 0 [禾望电气吧] 完了,越不过去 股友8n1656886m 09-1709-17 14:30
- 74 0 [纯碱吧] 刚刚那一下是谁的乌龙指?吧大盘指数都砸下来了 卢运行 09-1709-17 14:30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卖吧,感觉太差劲了。其他全红了,留下的发财吧 八一七路 09-1709-17 14:30
- 78 0 [西藏珠峰吧] 一抬头,就被砸 钱多多833 09-1709-17 14:30
- 83 0 [瑞泰新材吧] 这票,20以上走,15以下接回来,每次都能赚钱 中国小股民2 09-1709-17 14:30
- 193 4 [中国联通吧] 收盘希望能在5.65之上、这桩就光明磊落了 股友9i282779o5 09-1709-17 14:30
- 134 3 [大东方吧] 东方不败,连续 凤眼的仇清 09-1709-17 14:30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基本上跌不动了-就看抛空的何时回补了! 股友VDsANc 09-1709-17 14:30
- 82 1 [数字政通吧] 大盘开始回调你怎么办? 股海一粟光 09-1709-17 14:30
- 119 0 [物产中大吧] 你们在这里会错过太多的牛市,这货和厦门三傻一 拔钉专业户 09-1709-17 14:30
- 79 0 [通力科技吧] 昨天吸引了一波韭菜 豪放不羁满江红 09-1709-17 14:30
- 65 0 [金财互联吧] 直线涨停 就是这么杠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众信旅游吧] 20日线收不回,完蛋了,割了 幻化流云 09-1709-17 14:30
- 79 0 [景旺电子吧] 尾盘又要翻绿了 大赢发989898 09-1709-17 14:30
- 74 0 [晶科能源吧] 跳水第一名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709-17 14:30
- 101 2 [华纺股份吧] 拉一个涨停吧 喜洋洋丫 09-1709-17 14:30
- 152 1 [悦达投资吧] 盐城统一买悦达,让他成为百元股。 家财四海de苗人凤 09-1709-17 14:30
- 499 3 [新炬网络吧] 收获3个涨停1个跌停,跑了,再升上来也不后悔, 德成大 09-1709-17 14:30
- 575 3 [中原证券吧] 证券三傻! 一身_正气 09-1709-17 14:30
- 75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最差的港股创新药! 生财为富de小乔 09-1709-17 14:30
- 77 0 [贵州茅台吧] …… 悬崖边散步的猫 09-1709-17 14:30
- 59 0 [德林控股吧] 一致看好就是玩人性。 不能买杂毛啊 09-1709-17 14:30
- 79 1 [北方长龙吧] 大单净流出7800 股友l32I219939 09-1709-17 14:30
- 96 0 [美利云吧] 走不同的路,有个性 股友K892v60822 09-1709-17 14:30
- 89 2 [鸡蛋吧] 太丝滑了10 空多大点事儿 09-1709-17 14:30
- 119 2 [青山纸业吧] sb主力,今天不反包就废了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4:30
- 124 1 [通富微电吧] 华天长电通富半导体三大非五 灰中余烬 09-1709-17 14:30
- 113 2 [国盛智科吧] 垃基,这么小的盘已还没有秦川机床涨的好。 天狼星999888 09-1709-17 14:30
- 35 1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再唠点,唠到44以下,我好再买点 基民tiGvE6 09-1709-17 14:30
- 94 0 [*ST益通吧] 周线破位大概率要向下回补缺口 股友JYXGfn 09-1709-17 14:30
- 87 0 [腾龙股份吧] 重新回到5日线下方,先看年线能不能站稳 JokEr 09-1709-17 14:30
- 12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半导体、机器人领涨市场了!下半年还得看科 龙象无量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指南针吧] 年底预估400左右 生机勃发得蒲包花 09-1709-17 14:30
- 91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消费和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,这只基都有关注,最 甜美的柯珊冬 09-1709-17 14:30
- 83 1 [退市岩石吧] 呼吁买入就不让我发弹幕了,为啥? 悲催的小散111 09-1709-17 14:30
- 73 1 [久其软件吧] 大盘涨的很猛 股友168JcJ680306 09-1709-17 14:30
- 88 2 [多晶硅吧] 愿赌服输,但是你前面靠小作文收割的真的不服啊 股友052aZ07780 09-1709-17 14:30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活捉万手哥。 股友57Q6211l31 09-1709-17 14:30
- 1548 0 [兴发集团吧] 有走势 琼林陈 09-1709-17 14:30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考验耐心的时候到了,必须赚了钱才走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709-17 14:30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散了吧,就这样了,睡觉 樱木花生 09-1709-17 14:30
- 104 0 [焦煤吧] 绿油油,多个锤子 狙击狼王 09-1709-17 14:30
- 192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低位补涨行情啊。。当然低位补涨也轮不到他 十年圆我游资梦 09-1709-17 14:30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自从8月下半旬开始,我就赚不到钱了 爱在中秋 09-1709-17 14:30
- 73 0 [泓博医药吧] 慢慢阴跌垃圾股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709-17 14:30
- 63 0 [汤臣倍健吧] 还我本来!距离成本就差五分钱了,加油! 股友Los9jt 09-1709-17 14:30
- 112 0 [步步高吧] [图片] 豪zzzz 09-1709-17 14:30
- 68 0 [济民健康吧] 好难过这不是我要的那种结果,结果 善解人意的汤全 09-1709-17 14:30
- 69 0 [武汉凡谷吧] 那个送茅台的呢 cv518pei 09-1709-17 14:30
- 70 1 [旋极信息吧] 卖了就拉 今年要努力 09-1709-17 14:30
- 108 2 [海兰信吧] 珍惜子弹吧,明天大涨 CIS 09-1709-17 14:30
- 142 3 [亨通光电吧] 大单买,小单出,典型的出货走法 n14211973225f8fe 09-1709-17 14:30
- 112 3 [麦捷科技吧] 一百亿的市值跟闹着玩儿一样,一分钟没有一次成 新立河西路 09-1709-17 14:30
- 692 1 [潞安环能吧] 美国煤炭股已经新高 神马浮云5108 09-1709-17 14:30
- 92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吧] 四季度消费旺季,提前蓄水更有性价比。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7 14:30
- 64 0 [中信证券吧] 永久拉黑这股 小瓶盖2 09-1709-17 14:30
- 67 0 [欧菲光吧] 买起来,主力进货了 枫叶HCQAIZJ520 09-1709-17 14:30
- 62 0 [淳中科技吧] 开盘 股友W27962907S 09-1709-17 14:30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收盘可以开始涨了 都天致富财帛星君 09-1709-17 14:30
- 90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试盘,明天大涨 股友78126L2e73 09-1709-17 14:30
- 67 0 [旭光电子吧] 早点出清吧!磨不过它!!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709-17 14:30
- 249 1 [仁和药业吧] 昨天晚上,看CCTV2财经新闻,看到创新药,上新 天官赐福33333333 09-1709-17 14:30
- 124 1 [广电计量吧] 即将迎来新一轮暴跌! 雨田2286924 09-1709-17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