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广博股份吧] 一动不动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1509-15 13:41
- 87 0 [银轮股份吧] 这帮高管什么时候减持完? 头号韭菜头子 09-1509-15 13:41
- 92 1 [赛力斯吧] 快跑,又要绿了,资金都跑去江淮了 DY股市主力羊 09-1509-15 13:41
- 92 2 [*ST东珠吧] 怕锤子,11.5角进的 富有兴隆得刘备 09-1509-15 13:41
- 87 1 [奥特佳吧] 我也是听抖音推荐冲进来的 al3784212587118420 09-1509-15 13:41
- 317 6 [杭钢股份吧] 持续坚定拉高做.做好长期波段 知行合一老师 09-1509-15 13:41
- 108 0 [天工股份吧] 主力不把散户筹码折腾杀跌割肉是不会随便上涨的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509-15 13:41
- 775 4 [格力电器吧] 套牢盘这么多,今年都没希望43了 干饭人不干饭 09-1409-15 13:41
- 87 0 [淮河能源吧] 就是这只:鳖...在打压股价... 股友65833T3B03 09-1509-15 13:41
- 68 0 [华峰超纤吧] 牛逼喔,这庄太酷了 jack20678 09-1509-15 13:41
- 74 0 [美的集团吧] 清仓了,你随便跌,最好跌停我再接你回来 一枚老韭 09-1509-15 13:41
- 84 0 [君禾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EGeQZh 09-1509-15 13:41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梅开三度 招财的瓜瓜 09-1509-15 13:4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左右拉一下再砸的版本不变 股友老蜜 09-1509-15 13:41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机构跑了,你们站岗 英雄本质 09-1509-15 13:41
- 102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要买的在下面挂单接,不要主动买进 st大平头 09-1509-15 13:41
- 87 1 [红日药业吧] 没资金关注,赶紧散了吧 板儿小散 09-1509-15 13:41
- 154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滚雪球88488 09-1509-15 13:41
- 91 1 [ST百利吧] 希望有一天可以在24小时热搜上看见你的名字 股友99Ni833970 09-1509-15 13:41
- 291 1 [隧道股份吧] 我们就是这样自己拥有的世界前沿技术不珍惜比如 股友uwz9Aj 09-1409-15 13:41
- 79 0 [汉威科技吧] 55以上卖,53以下买,目前成本40多 卖飞的飞哥 09-1509-15 13:41
- 71 0 [胜蓝转02吧] 一卖就涨啊 唐三v小舞 09-1509-15 13:41
- 92 0 [白银有色吧] 唱反调的股,要不就是融券了,所以涨点就下杀, 洒脱随性的谢怡萱 09-1509-15 13:41
- 129 6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哪些大佬吃到低点了,开心吧 股友2863y3757o 09-1509-15 13:41
- 94 2 [水羊股份吧] 这个算是老鸭头吗 晓璇璇柚子 09-1509-15 13:41
- 87 0 [百大集团吧] 我去投反对票了 爱睡不睡 09-1509-15 13:41
- 128 0 [航天电子吧] 难得涨一次,区间震荡而已,,, 功守2025 09-1509-15 13:41
- 494 13 [焦煤吧] 下午焦煤不跌到1140,我倒立吃,立帖为证 股友98D58g8312 09-1509-15 13:41
- 160 6 [山东矿机吧] 这货就等大盘回调大跌到1.85,这样的公司怎么能 温馨的祝芊蒙 09-1509-15 13:41
- 127 1 [王力安防吧] 今天就是这个价位收盘了,上下浮动不会超过3分 半梦半醒02 09-1509-15 13:41
- 103 1 [秋田微吧] 低于发行价减持吗?这是得多不看好公司?涨这么 忠心耿耿的康虔 09-1509-15 13:41
- 486 8 [长城军工吧] 这票我感觉会上一百块,感觉很奇怪 锐泽行 09-1309-15 13:41
- 277 0 [凯淳股份吧] 凯淳股份2025年上半年营收为1.62亿元,同比下降 凯淳股份资讯 08-2109-15 13:41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笑死,洗一天 爱古守哥鸡 09-1509-15 13:41
- 51 0 [银行ETF天弘吧] 马 我是一只炒炒炉 09-1509-15 13:41
- 92 0 [首创环保吧] 这个票的股性太拉了 股友2m319P6279 09-1509-15 13:41
- 88 0 [招商银行吧] 42.32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509-15 13:41
- 146 1 [*ST易录吧] 创业板指数易华录到第一啊,我滴妈呀,至不至于 施华洛世奇i 09-1509-15 13:41
- 136 5 [联环药业吧] 一会我投反对票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9-1509-15 13:41
- 165 2 [银宝山新吧] 5000万封板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1509-15 13:41
- 1854 4 [*ST利达吧] 股价跌停!只因价格没谈拢,ST柯利达控股股东引 *ST利达资讯 09-1209-15 13:41
- 92 0 [中国人保吧] 就这么砸下来,根本涨不上去,全是套牢盘!这波 光大不硬 09-1509-15 13:41
- 69 0 [骆驼股份吧] 减持出货 钧瓷 09-1509-15 13:41
- 66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是有任务让你高位接盘吗?! 股友LeCyjZ 09-1509-15 13:41
- 73 0 [*ST金科吧] 不开心,不跌停,不给我捡更便宜的筹码 股友gj159 09-1509-15 13:41
- 73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我也想三个月近31%的收益~躺着 基民a99h011793 09-1509-15 13:41
- 65 0 [浩物股份吧] 搞个地天出来乐呵乐呵嘛 吥侢逍遙 09-1509-15 13:41
- 72 0 [江铃汽车吧] 上不去就下去啊我好低吸,你这磨叽啥呢 股市小磊神 09-1509-15 13:41
- 121 1 [中持股份吧] MACD来一个反身向上就漂亮了。 魂斗罗小小荷叶 09-1509-15 13:41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加油!5连板 生财大展de云中鹤 09-1509-15 13:41
- 80 0 [光庭信息吧] 太脏了 股友15176mi116 09-1509-15 13:41
- 89 0 [中色股份吧] g一个不小心,套8九个月 kjmacd 09-1509-15 13:41
- 64 0 [北京君正吧] 收盘90 股友OVDYym4550 09-1509-15 13:41
- 73 0 [跨境通吧] 就你是绿的刚刚进来,明天给个机会跑路 风云天下1 09-1509-15 13:41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下班了明天见各位 股友邱小姐 09-1509-15 13:41
- 68 0 [二六三吧] 涨一天跌十天,主力资金出货 股友dxfYJ6 09-1509-15 13:41
- 104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乖乖,快点下来 有自信的落之诗 09-1509-15 13:41
- 81 1 [碳酸锂吧] 工业硅跳水了,下来吧你。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1509-15 13:41
- 74 1 [旷达科技吧] 没戏了,弱的不行,最少跌半年 勤劳致富地小蚂蚁 09-1509-15 13:41
- 202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失望透顶 我就想赚个买菜钱 09-1509-15 13:41
- 136 3 [国民技术吧] 圣邦,纳芯微都是高价股都一字板了,国民太差了 谦虚的温程13 09-1509-15 13:41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你把我的饭钱都给坑没了 股友185301PF02 09-1509-15 13:41
- 69 0 [汇金科技吧] 清了留下的祝发财 股友892795I0N5 09-1509-15 13:41
- 81 0 [新强联吧] 35/35/35/35 九三乔丹 09-1509-15 13:41
- 279 0 [瑞斯康达吧] 做T吧,成本能降1毛是1毛 文静秀气的柳兰芳 09-1509-15 13:41
- 77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是说和特斯拉机器人有关吗 周伯通333 09-1509-15 13:41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…… 我是山不是海 09-1509-15 13:41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底部筹码少了很多 挽住牛股的手 09-1509-15 13:41
- 71 0 [五矿新能吧] 又要指路? kiki0702 09-1509-15 13:41
- 86 0 [拓荆科技吧] 机构推土机了 庞几的大巴 09-1509-15 13:41
- 110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债市反弹能否弥补前期亏损 X梦幻星野 09-1509-15 13:41
- 105 1 [云赛智联吧] 看得出来都被它整服了这两天骂人的都少了哈哈哈 股友c793811D55 09-1509-15 13:41
- 61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德华救我 卡农牛德华 09-1509-15 13:41
- 207 7 [中国软件吧] 感觉又缩了 志华家天天办白 09-1509-15 13:4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凭爷叔哥一己之力,硬生生的把建工拉了两个涨停 股友YQnvUI 09-1509-15 13:41
- 5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楚军跟拉萨确实厉害做好T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509-15 13:41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加仓啊 股友Tytqv0 09-1509-15 13:41
- 86 0 [格科微吧] 这么大的利好还跌,服了! 旺哥688 09-1509-15 13:41
- 250 1 [鸣志电器吧] 最有可能成为特斯拉Optimus电机供应商的标的, 股友E97726V933 09-1509-15 13:41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阴跌!不如一步到位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509-15 13:41
- 88 0 [百诚医药吧] 是必要摁死,不跟你玩了 睿智的耿昊祥1 09-1509-15 13:41
- 80 0 [青岛啤酒吧] 真恶心啊这玩意 股友f0117390E6 09-1509-15 13:41
- 78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走了那么多涨停的股票 股友5176P821y9 09-1509-15 13:41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滚 基民05WL039156 09-1509-15 13:41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哥真男人!冲上去!家人们涨停再卖啊!合力上 股友72p26z5813 09-1509-15 13:41
- 66 0 [金逸影视吧] 赶紧跑吧,敢强不强就是要杀了 股友HrORUR 09-1509-15 13:41
- 181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联储降息之日就是黄金下跌之时。 天山剑客 09-1509-15 13:41
- 88 1 [通鼎互联吧] 主力试过了,抛压大,拉不上去,也没资金跟随 明艳夏 09-1509-1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