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胜宏科技吧] 清仓了,受教了胜宏主力,俺禁不起吓 心手俱细 09-1609-16 14:09
- 66 1 [安控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没拉起来 无敌风火轮2018 09-1609-16 14:09
- 128 4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还没起飞 和气四海的晓彤 09-1609-16 14:09
- 160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现在震荡也是低吸筹码的时候,有子弹还是可以勤 跑赢大盘龟 09-1609-16 14:09
- 87 0 [国投电力吧] 还在跌 蕙质兰心的勇决4 09-1609-16 14:09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早盘拉升3690一线快速回落,白盘还是看回调为主 溪宁1316679486 09-1609-16 14:09
- 88 0 [汉得信息吧] 现在的汉得信息不看消息只看人气,拉个涨停人气 激流不退888 09-1609-16 14:09
- 94 0 [ST信通吧] 涨一分像阳围,跌下去像吃了泄 股友5z3M939508 09-1609-16 14:09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股票宁死不屈的态度 醉清风1898 09-1609-16 14:09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反复诱多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09-1609-16 14:09
- 82 1 [隆盛科技吧] 前两天上涨用了吃奶的劲,今天干不动了 xong8888 09-1609-16 14:09
- 88 1 [交通银行吧] 随便砸吧。我没钱了 股友23651d9h19 09-1609-16 14:09
- 119 1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前段时间大跌的原因找到了吗? MetWade 09-1609-16 14:09
- 100 1 [省广集团吧] 我就吃到三板, 云开天开12 09-1609-16 14:09
- 98 1 [*ST中迪吧] 今天贫道眼拙了?张婷变成了跌停? 股市断魂 09-1609-16 14:09
- 101 1 [宏和科技吧] 40的压力蛮大的 大海的唐玮 09-1609-16 14:09
- 92 3 [西上海吧] 走了走了,感觉就是被板块带了一下,远远跑不赢 反向指标121 09-1609-16 14:09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这个庄用形容一点不为过,子养的。 股友o5I6170758 09-1609-16 14:09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想做多,刚刚这波就跟着天际冲了,还一直猛猛 请你们带脑子 09-1609-16 14:09
- 76 0 [佛塑科技吧] 恭喜听了我的话,呆头呆脑好徒弟,@桥下公子半 关注九点六十 09-1609-16 14:09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你要还是哥,赶紧硬起来,不行吃点腰子。 北京韭菜小炒 09-1609-16 14:09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牛逼,给机会了 卡皮巴拉吧啦 09-1609-16 14:09
- 65 0 [英飞特吧] 太垃圾了,一会就拉稀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609-16 14:09
- 85 0 [凯龙股份吧] 这只股砸盘力量真猛……佩服 有创造力的颜隆13 09-1609-16 14:09
- 4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玛德,这么能这么垃圾,都创新高了,你还趴着 基民PG6w2x 09-1609-16 14:09
- 64 0 [天际股份吧] 三四天了我被这位大哥玩得头昏目眩的,明天正经 为爱炒股666 09-1609-16 14:09
- 64 0 [爱玛科技吧] 这样子你车还卖的出去呀 股友iJQtwy 09-1609-16 14:09
- 78 1 [金隅集团吧] 这个票就是7上8下,就是出不去 股友9d75V10262 09-1609-16 14:09
- 217 4 [上海电力吧] 还在幻想重组,主力早已跑掉,留下韭菜们接盘 不专业打板 09-1609-16 14:09
- 135 6 [青山纸业吧] 割肉,跑了,留下的发财 天道道祖 09-1609-16 14:09
- 126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狂涨,德邦高端装备C涨近8%,收 小精灵2 09-1609-16 14:09
- 71 0 [ST美晨吧] 被抛弃了啊这感觉 股友6V91163g55 09-1609-16 14:09
- 70 0 [ST棕榈吧] 做t的好股,坑游资的垃圾,可以t到天荒地老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609-16 14:09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涨不过板块一律清除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1609-16 14:09
- 66 0 [尚太科技吧] 希望收盘跌幅不要超过5个点,下午完全弱势走低 风趣的戚昭1 09-1609-16 14:09
- 68 0 [山金国际吧] 唱多的呢,一群托 股友9966c607D6 09-1609-16 14:09
- 83 1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概念来了,吸盘慢拉,涨停 股友552553M7i1 09-1609-16 14:09
- 84 0 [美团-W吧] 统一大市场爆发了,至少到150元吧 海南黄花梨 09-1609-16 14:09
- 81 0 [金信诺吧] 昨天的走势像洗盘,今天走这样,难道明天才发力 管好手待起飞 09-1609-16 14:09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52块多抄底了,现已赚了5个点了。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609-16 14:09
- 76 0 [国货航吧] 这么垃圾的票一毛钱都涨不上去 股友85W7a25508 09-1609-16 14:09
- 70 0 [江苏银行吧] 在这股就是浪费行情 秀肌肉555 09-1609-16 14:09
- 94 3 [新易盛吧] 一买就绿,一卖就红,我们散户都这样吧 sssyyyyywww 09-1609-16 14:09
- 121 2 [海螺新材吧] 没用的家伙,把你割了 日进斗金wap 09-1609-16 14:09
- 138 3 [国轩高科吧] 已出仓,感觉良好 只争朝夕的紫菜 09-1609-16 14:09
- 88 0 [威士顿吧] 看起来这股没有资金做 股友c697D06852 09-1609-16 14:09
- 83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退市算了,真丢人现眼 家财来财地俊之 09-1609-16 14:09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气氛组给你们拉一下让你们高兴一会 股友GP82531377 09-1609-16 14:09
- 76 0 [华夏银行吧] 退市也不怕 财运钵满de李寻欢 09-1609-16 14:09
- 98 1 [德生科技吧] 大盘都疯狂的涨停板啦!快干德生科持别么几了大 王长连 09-1609-16 14:09
- 1007 1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开始停牌为什么偷偷摸摸到现在才公布,为什 得亿洋洋洋洋得亿 09-1609-16 14:0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册那,拉一下就没有了。 股友379000dr15 09-1609-16 14:09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稻穗牛梦 09-1609-16 14:09
- 68 0 [腾龙股份吧] 要求不高,收红就行 THLD4902 09-1609-16 14:09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做T好股 股友8GZAMF 09-1609-16 14:09
- 241 0 [富荣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A股三大指数略有调整,目前正在努力拉升中 蒋了个蒋 09-1609-16 14:09
- 78 1 [金隅集团吧] 178!178!一起发!一起发!冲冲冲 股友73732Gf711 09-1609-16 14:09
- 145 6 [中国武夷吧] 谁能告诉我首开半个月为什么翻3倍 家俊缺跌 09-1609-16 14:09
- 265 6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挺硬的,居然没有绿盘 喝冰红茶 09-1609-16 14:09
- 89 0 [悦达投资吧] 刚才还以为错过了、一如既往 补个蛋 09-1609-16 14:09
- 92 0 [达仁堂吧] 与胜宏科技的利润差不多,市值低太多了 玉君弄 09-1609-16 14:09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飞起来吧让孩子开心一下今晚加餐 飞天小女侠 09-1609-16 14:09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一直都在净流出啊 精神张科 09-1609-16 14:09
- 72 0 [北京银行吧] 5.77又进三分一 炒股赚钱赢主力 09-1609-16 14:09
- 75 0 [玻璃吧] 多头么格局,一上40就开始平,我错付了。 任我行分行 09-1609-16 14:09
- 84 1 [西上海吧] 这货是不是统一大市场? 股友Q39bo0 09-1609-16 14:09
- 143 3 [新兴铸管吧] 对标上海建工哈哈哈 零度锋芒 09-1609-16 14:09
- 413 0 [莎普爱思吧] 应该快要启动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9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不行了吗?形态这么漂亮! 嗨猫警长 09-1609-16 14:09
- 82 0 [宝信软件吧] 你们哪个是老头老太太,买了宝信的,赶紧到上海 匆匆融融 09-1609-16 14:09
- 116 0 [焦煤吧] 动不动涨停,不愧是龙头产品,多单进场时机不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9
- 68 0 [聚和材料吧] 庄家出货了,这股没有行情了,大家快跑吧!立贴 多肉大王 09-1609-16 14:09
- 129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机器人主题迎来戴维斯双击!业绩预期改善+估值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14:09
- 64 0 [强达电路吧] 可怜啊,涨1%不到 n723213317736896 09-1609-16 14:09
- 138 6 [和而泰吧] 我怎么觉得拉高为了出货? 春天来了2026 09-1609-16 14:09
- 111 1 [潍柴动力吧] 这空头没有梦想,压着14.1吸筹来的。 不葱明 09-1609-16 14:09
- 77 2 [多晶硅吧] 尾盘又要v起来? 好运连连0725 09-1609-16 14:09
- 295 1 [厦门钨业吧] V起来? LinlinC 09-1609-16 14:09
- 82 0 [城地香江吧] 准备清仓 大A我只想回本 09-1609-16 14:09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垃圾股请问什么时候退市 温州抄家养股 09-1609-16 14:09
- 77 0 [神工股份吧] 市场资金又开始聚焦科技了,半导体设备、材料轮 水铃蓝 09-1609-16 14:09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调整,上午拉升回撤买入科士达,会不会 财经擒龙者 09-1609-16 14:09
- 79 0 [奥特佳吧] 走了,不玩这个了 allenzhang79 09-1609-16 14:09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ETF大涨4个点 股友e83LVv 09-1609-16 14:09
- 65 0 [证券Ⅱ吧] 3秒男? 股友8u8m359309 09-1609-16 14:09
- 91 0 [华星创业吧]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来了,是一个好事情,这 德艺双馨的唐国强 09-1609-16 14:09
- 155 1 [广汇能源吧] 下午大涨,许多资金要高低切了,广汇能源是目标 股友0z01976T96 09-1609-16 14:09
- 102 1 [欧晶科技吧] 买进来没有一天是涨的 妩媚动人的纳兰昆 09-1609-16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