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3 [比亚迪吧] 爆发前的沉默 如愿的政昶 09-1609-16 16:29
- 614 3 [方正科技吧] 个人看法 Hushnow2 09-1509-16 16:29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飞了继续涨下去爷叔会不会高位接盘 坚韧的夏源5 09-1609-16 16:29
- 236 3 [晓程科技吧] 没见有什么利好消息啊,为什么拉尾盘 俏丽的付柯萱 09-1609-16 16:29
- 80 2 [德林控股吧] 垃圾啊,随便换个都回本了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609-16 16:29
- 173 2 [大秦铁路吧] 看来回购快完成了 风清云淡WYOK 09-1609-16 16:29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庄股,套老头十年不足为奇。 电子庄跑路拉稀 09-1609-16 16:29
- 135 1 [万向钱潮吧] 期待资产重组 正新华 09-1609-16 16:29
- 104 1 [来伊份吧] 社会上越来越关注预制菜了,大家对于食品的讨论 股友wm29g9tqt32 09-1609-16 16:29
- 252 7 [豫光金铅吧] 放量泄涨,懂不。不懂多看书。到顶的意思 银月万星守 09-1609-16 16:29
- 89 0 [东方证券吧] 桶这辈子买证券买得最垃圾的一个 股友0zU9899866 09-1609-16 16:29
- 158 2 [跨境通吧] 今天有龙虎榜,过会看下 终结者之未来8030 09-1609-16 16:29
- 78 1 [威孚高科吧] 这票谁来谁被套, 小胖仔来啦 09-1609-16 16:29
- 15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9月美联储降息概率逼近100%,降息周期利好黄金 阳光的肖舒茜 09-1609-16 16:29
- 107 0 [迪生力吧] 本来看上午走势,如果下午继续跌就买一点,哪知 股友eS4pv0 09-1609-16 16:29
- 125 1 [怡亚通吧] 希望怡亚通能帮我实现包的愿望 花开的吴刚 09-1609-16 16:29
- 104 2 [狄耐克吧] 等均线走平滑,大概下星期便可以进了 福成华龙 09-1609-16 16:29
- 154 8 [双良节能吧] 其实你也精疲力尽了吧,让我顶几下,感觉下如何 刘一手老湿人 09-1609-16 16:29
- 133 0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股份H股今日收涨20%! Kalashnikov 09-1609-16 16:29
- 128 0 [海能实业吧] 本来昨天都想跑。这两天天天收盘两万手示威吓人 股友9v28Q18930 09-1609-16 16:29
- 262 5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肯定高开,有溢价,但不会连板。 单身且年轻 09-1609-16 16:29
- 120 1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xd 感谢美好的世界 09-1609-16 16:29
- 213 4 [招商轮船吧] 昨天进的估计要套四五年了 飞黄富贵的蔡文姬 09-1609-16 16:29
- 185 0 [维峰电子吧] 贵公司在汽车智能驾驶,ai人形机器人ai数据中心 维峰电子股友 09-1509-16 16:29
- 288 0 [飞龙股份吧] 快克智能董秘回复投资者:飞龙股份散热水泵生产 飞龙股份股友 09-1109-16 16:29
- 896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基金经理李轩:“十五五”将至,军工如何前瞻布 国投瑞银基金 09-1609-16 16:29
- 692 15 [宝钢股份吧] 资本为什么抛弃宝钢? markgege 09-0809-16 16:29
- 90 0 [联合动力吧] 1470中一个吧 股友7037p6965L 09-1609-16 16:29
- 79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又套一批,,,,等退市 飞奔的曹操 09-1609-16 16:29
- 92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货不会奔着18.12去的吧,特喵的也没有强拉 股友VgJWc88430 09-1609-16 16:29
- 465 3 [三博脑科吧] -核心优势:国内唯一"神经专科医院+手术机器人" 牛牪9527犇 09-1609-16 16:29
- 178 1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2025年什么时候又分红? 请设置你的昵称吗 09-1009-16 16:29
- 84 1 [来伊份吧] 明天国新办就扩大服务消费有关政策措施举行新闻 股友wm29g9tqt32 09-1609-16 16:29
- 148 3 [横河精密吧] 板块都要涨停了,你在干嘛呢,之前两个板是喝醉 股友65529MQ610 09-1609-16 16:29
- 208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A吧] 重仓全绿什么鬼 基民w65195T929 09-1609-16 16:29
- 82 1 [康泰生物吧] 明天很多股都会涨,会抽血,抽筋,小糠会跌得稍 LOVE118 09-1609-16 16:29
- 86 0 [飞沃科技吧] 今天一根阴线,明天拉阳线就得走了。一阴一阳是 狼狐股友 09-1609-16 16:29
- 224 10 [恒瑞医药吧] 大佬们你们出货了吗 铁面无私的邱添滔 09-1609-16 16:29
- 212 2 [国电电力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公司,你是一个利润为正有分红 股友egzT0O 09-1609-16 16:29
- 473 4 [广电计量吧] 请问各位股友,广电计量在8月29号以后,是有什 深藏身与名的冲哥 09-1609-16 16:29
- 83 0 [东方甄选吧] 天天跌,这个凑股,主力你好妈 股友60T911562O 09-1609-16 16:29
- 122 0 [胜利证券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胜利证券资讯 09-1609-16 16:29
- 122 1 [DR华建集吧] 这个我孙子怎么会涨4个涨停,什么情况? 善良的司马兰芳 09-1609-16 16:29
- 173 3 [报喜鸟吧] 今天开会一股没卖 麋鹿爱迷路 09-1609-16 16:29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表现不错! 攒钱买黄金 09-1609-16 16:29
- 127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重点来了!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 爱财的柒柒 09-1609-16 16:29
- 102 0 [MIRXES-B吧] 昨天54进的今天75没走57走了中间切去百泽亏了几 改啥都说有人用 09-1609-16 16:29
- 88 0 [诚邦股份吧] 弱势看小票…可惜挂单10.99卖飞了,感谢城邦股 成交量王者指标 09-1609-16 16:29
- 127 2 [芯原股份吧] 天天尾盘跌,真是有病。 股友6H231n1129 09-1609-16 16:29
- 132 0 [航发控制吧] 香山论坛明天开了,看看能有反应没有。 小北京1987 09-1609-16 16:28
- 107 1 [必得科技吧] 看到首开这种走法,操盘手顿时觉得是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28
- 94 2 [格力电器吧] 兄弟们我顶不住了,我要去科技了 刚强的许莉 09-1609-16 16:28
- 193 2 [东阿阿胶吧] 我看很多人都说双底,那么应该直接往上拉,要么 想发财去炒股 09-1609-16 16:28
- 199 0 [宏景科技吧] 收盘红色十字星,明天涨停 都别争了我说涨就涨 09-1609-16 16:28
- 95 0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涨了几分钱明天又可以心安理得的大跌了 n953813768739458 09-1609-16 16:28
- 128 1 [北京君正吧] 看好北京君正五日线反抽,等我两天,最晚周五我 交筹不沙 09-1609-16 16:28
- 506 9 [向日葵吧] 一个郑智文,一个东方即红,两个,到处唱空,这 whehdh 09-1509-16 16:28
- 84 0 [南方传媒吧] 上次连跌七天,这次已经连跌三天了,就你牛逼啊 股友f0l3605829 09-1609-16 16:28
- 533 0 [优宁维吧] 优宁维:301166优宁维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91 优宁维资讯 09-1609-16 16:28
- 105 0 [奋达科技吧] 吧里又有人在吹涨了,明天肯定跌 股友0e71257p92 09-1609-16 16:28
- 81 1 [来伊份吧] 宏观数据也在变好,中国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股友wm29g9tqt32 09-1609-16 16:28
- 103 1 [奇精机械吧] 1949 股友51xu157097 09-1609-16 16:28
- 90 2 [湘佳股份吧] 我买在3300,估计大盘涨到4000点还是亏的 红牛上树 09-1609-16 16:28
- 148 2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又一个亿流出,20日连续流出20多个亿,机构 周到的温韶华 09-1609-16 16:28
- 114 0 [电科数字吧] 坡古坡古,每天骂一次 明白人知行合一 09-1609-16 16:28
- 115 3 [正业科技吧] 怎么这里死气沉沉? 板板侠PLUS 09-1609-16 16:28
- 197 2 [东方中科吧] 高低切要切到这个股票上来了。坐稳扶好。 卖在主升前 09-1609-16 16:28
- 95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债打底、股增强,年利稳超13%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1609-16 16:28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就问一下未来是不存在。给宇树配个岩脑 冰山孤城 09-1609-16 16:28
- 72 0 [药捷安康-B吧] 棺材板还能顶开吗 ALLIN三角 09-1609-16 16:28
- 114 2 [药捷安康-B吧] 大哥们,假如+63进去的,-63手里是没钱了还是欠 蝉音弥夏822 09-1609-16 16:28
- 108 1 [*ST万方吧] 从逻辑上讲。应该是自家人拍下。不可能让牛散分 舟行迟 09-1609-16 16:28
- 232 1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有那位大神能说说,这个破股,为什么总感觉有人 股友7z7591I130 09-1109-16 16:28
- 194 0 [广发全球医疗保健美元现汇(QDII)A吧] 什么时候发售呀 基民ciRoDN 09-1609-16 16:28
- 196 0 [易方达新鑫混合E吧] 政策东风强劲,具身智能成为国家重点培育的未来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6:28
- 109 2 [上汽集团吧] 割了删自选再见 花开富贵Rose 09-1609-16 16:28
- 108 1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收集筹码到位,一定会连续拉升几下 股友n655066p32 09-1609-16 16:28
- 100 0 [华孚时尚吧] 能不能来一个梦回924 股友wNGSzk 09-1609-16 16:28
- 91 0 [豪尔赛吧] 离26号越来越近了赶紧涨点去贵州看你们家花江大 且青主 09-1609-16 16:28
- 1558 2 [中科曙光吧] 一空一空,出来唱空,麻溜点 相由芯生 09-1609-16 16:28
- 261 6 [北汽蓝谷吧] 这次洗干净了,明天封板拉 龙腾昊宇 09-1609-16 16:28
- 129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不知不觉中江 NF玫瑰 09-1609-16 16:28
- 233 9 [金鹤5吧] 底部不放量,横盘没希望。。。 深夜一支烟 09-1509-16 16:28
- 81 0 [浙文影业吧] 反弹3分5分跌起来3毛4毛5毛 股友qEf7Fl 09-1609-16 16:28
- 92 0 [以岭药业吧] 量化高手 股友00K3L52132 09-1609-16 16:28
- 84 0 [特发服务吧] 以前都是你大哥涨跌跟你走,现在好了小弟都成交 牧羊人cc 09-1609-16 16:28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16日百盟投资笔记 百盟小咸鱼 09-1609-16 16:28
- 7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不行就换个董秘能不能和大a一样出来点火一下领 下跌创新耀四千佳 09-1609-16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