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润泽科技吧] 这个费物费半天劲也上不去阿 助我一把力 09-1809-18 10:27
- 76 1 [大北农吧] 前两天喊着抄底秀操作的,这几天看不到笑嘻嘻了 股友2d98276m30 09-1809-18 10:27
- 49 1 [东方日升吧] 回到8块吧,回到8块你还是好票 Oderschvank 09-1809-18 10:27
- 66 2 [天邦食品吧] 老夫出了荣联,来猪邦辉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809-18 10:27
- 201 1 [基蛋生物吧] 【会议邀请】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基因检测分会换届 基蛋生物 09-1809-18 10:27
- 210 9 [商汤-W吧] 请多头高抬贵手,给空头一条活路吧!砸下来再拉 性无限 09-1809-18 10:27
- 155 4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要回调了不回调就吓人了 基民F32862838V 09-1809-18 10:27
- 175 3 [华西股份吧] 准备国企去华西转转,大伙有什么交代的吗? 老韭菜3377 09-1809-18 10:27
- 650 14 [沧州明珠吧] 粉丝们早上让4块加仓加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8 10:27
- 53 0 [派克新材吧] 还好买的大部分都是直真科技 散仙芦大发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三鑫医疗吧] 我也卖了,年底前再关注一下 股友b7mUaY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乐普医疗吧] 快速突破20元吧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依顿电子吧] 赶紧跑路吧,涨不过行业指数,跌下来比谁都快 解放北路 09-1809-18 10:2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,券商你们为什么装死? 好奇的余小达 09-1809-18 10:27
- 39 0 [数据港吧] 拉高出货 巴菲特靓仔 09-1809-18 10:27
- 51 1 [中大力德吧] 你是假的机器人吧 拉红不卖就剁手 09-1809-18 10:27
- 234 1 [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认输,亏50认了跑路。这个经理是人我吃,都不操 lwb799 09-1809-18 10:27
- 392 6 [金陵体育吧] 三根天线27.5元,不知道是啥意思,感觉无法突破 小心翼翼每一天 09-1709-18 10:27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逃命吧各位今天给机会了 斐然利市地陈家洛 09-1809-18 10:27
- 61 0 [建设工业吧] 云深处也要启动上市,会不会刺激一下建设工业 悟道凤凰磐涅 09-1809-18 10:27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看样子是不是,换装备,在整顿 a韭菜根根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豪悦护理吧] 大盘涨,别跟着,继续再跌点,今天跌2个点就行 老司机养鸡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卫星化学吧] 你别装死了哥,我从科技股出来找的你啊 贾耀威 09-1809-18 10:27
- 62 0 [长久物流吧] 凉凉了 清仓了吗v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华昌化工吧] …… 如沐春风之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买了这坑货,真的无语了 股友75K8y89293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雪龙集团吧] …… 麻了噶吧字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雅创电子吧] 45啥时候能回本 一定要盈利啊 09-1809-18 10:27
- 59 0 [芯片ETF汇添富吧] 芯片连涨6天津 基民wk2IxT 09-1809-18 10:27
- 70 2 [工业硅吧] 有没有可能是多头拉高出货? 树上菠萝 09-1809-18 10:27
- 63 1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尾盘能涨停 西行阿里 09-1809-18 10:27
- 61 1 [贝因美吧] 真的太拉几了。勾√庄 我不想当韭菜666 09-1809-18 10:27
- 82 3 [行云科技吧] 说涨停的呢 刚强的董浩源 09-1809-18 10:27
- 220 3 [中南文化吧] 明天涨停,立贴为证! 小九ch 09-1709-18 10:27
- 184 4 [武汉凡谷吧] 那个鬼哥呢?怎么找不到了呀? 基民bF6hpR 09-1709-18 10:27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梯啊 仓综加措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怡亚通吧] 自选股最差的,就你重仓了,晕死 多多多点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科大智能吧] 放点量就好了, 扬帆起航3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华海诚科吧] 小跟半导体,待会半导体不涨这货就要跌回去了 n200213663355574 09-1809-18 10:27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垃圾 股友39698d3d02 09-1809-18 10:27
- 49 0 [拓斯达吧] 又流出一个亿,这烂拖死哒…… 股友Zotype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金钟股份吧] 庄这手T的真牛 华尔街涨停板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国脉科技吧] 该涨了,直接三个涨停板 股友y9068808L3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多氟多吧] 这个跟天赐材料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斗金天天进888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*ST西旅吧] 确实很,哈哈。给 生意多谋de张良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坐稳扶好,第二个山子高科! 醉街女主角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迎驾贡酒吧] 了 思想永不滑坡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顺丰控股吧] 真是犯蠢,昨天竟然抄底了这个 海角孤帆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个蓝武军大确德了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1809-18 10:27
- 111 2 [濮阳惠成吧] 几年了业绩没增长 pos_550_年百四 09-1809-18 10:27
- 212 2 [双林股份吧] 宇树龙头 安全第一Z 09-1709-18 10:27
- 448 17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从不看好国产半导体芯片,但是前两天看跌到底了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0909-18 10:27
- 58 0 [设研院吧] 有抄底资金介入 斗斗牛 09-1809-18 10:27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全是散户进还指望拉呢不绿就烧香去吧 干净的唐知淞 09-1809-18 10:27
- 61 0 [好当家吧] 江南高纤涨停了 福豆子 09-1809-18 10:27
- 623 0 [远东股份吧] 说说海缆 小孩童股海踏浪 09-1809-18 10:27
- 45 0 [新潮能源吧] 没票了,这样有意思吗? 来翻倍的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早上顺利上车 小牛快跑456 09-1809-18 10:2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会不会ST 马上接盘 09-1809-18 10:27
- 56 0 [冠盛股份吧] sb主力,3900点了,还在砸盘吗? 股友M107651w10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保龄宝吧] 唉,真烂 股友22a1573R05 09-1809-18 10:27
- 218 1 [东通退吧] AI分析了下,退市几乎是100%的,也就是说现在买 股友2r3195701y 09-1809-18 10:27
- 144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24年警示函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9-1809-18 10:27
- 58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砸到130明天砸到110 炒股赚钱去炒股 09-1809-18 10:27
- 59 1 [国瑞科技吧] 能涨停封板吗 赢盛世 09-1809-18 10:27
- 54 1 [佰泽医疗吧] 9元等你 吉祥满堂红 09-1809-18 10:27
- 77 3 [江苏雷利吧] 清了卧龙,来这了,感觉性价比更高 闲鱼很咸 09-1809-18 10:27
- 171 5 [三七互娱吧] 这个怎么会压力这么大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7
- 100 2 [精锻科技吧] 都跑了吗?你们先走,我还可以加点 株洲小小三2700 09-1809-18 10:27
- 58 2 [富满微吧] 哈哈天天低开低走 稳健的冯兰芳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…… 花开万贯得楚留香 09-1809-18 10:27
- 53 0 [迪生力吧] 主力只吃不拉 股友2P157P5906 09-1809-18 10:27
- 50 0 [中国银行吧] 正在打压,切莫卖出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1809-18 10:27
- 44 0 [华东数控吧] 板块涨上天了、你还不动、 沪深战狼 09-1809-18 10:27
- 41 0 [新宁物流吧] 昨天机构接盘,估计得磨几天 龙泉侃股 09-1809-18 10:27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不会把小散都吃光了吧 舒缓的贺翔鹰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太弱了 俊逸出尘的叶芊研 09-1809-18 10:27
- 52 0 [中哲精化吧] 外面涨得太好了,不陪你玩了,赌你还不如买大盘 股友863FF51825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禾望电气吧] 今天真有病 股友96881Ev893 09-1809-18 10:27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有得跌 股友n96015u929 09-1809-18 10:27
- 47 0 [天融信吧] 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87360T33u9 09-1809-18 10:27
- 35 0 [证券Ⅱ吧] 全军覆没? 基民75A639p399 09-1809-18 10:27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黄金坑 日进斗金江浩 09-1809-18 10:27
- 56 0 [中色股份吧] 拉个涨停就新高了,前途光明 kjmacd 09-1809-18 10:27
- 57 0 [先达股份吧] 主力关心的是如何赚散户的钱而不是股价。 协和顺 09-1809-18 10:27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做了个倒T 秀丽的齐菡钰 09-1809-18 10:27
- 58 1 [蓝月亮集团吧] 大家敢不敢冲? 无知的韭菜16888 09-1809-18 10:27
- 91 1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在光伏风电储能配套电机全产业链布局。新能 股友363X12798o 09-1809-18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