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新疆火炬吧] 标准的流氓行为 郭家辉6215 09-1809-18 10:42
- 58 2 [金田股份吧] 你又不是卖铜的,你是卖铜制品的,跟机器人呀 股友18rE903179 09-1809-18 10:42
- 130 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多头胜利,看看能不能20厘米板一个。 宁静的高里 09-1809-18 10:42
- 107 3 [山子高科吧] 我们山子哥终于冲到人气第一了。又冲上来了。 小公主学炒股 09-1809-18 10:42
- 213 6 [中鼎股份吧] 9月底股价看40元附近 作手心如止水 09-1809-18 10:42
- 882 10 [中国广核吧] 公司2025年5月21日就已经获得了董事会的同意回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9-1709-18 10:42
- 105 1 [上海医药吧] 最近睡不着觉,先看上海医药 熊猫PDG抄底联盟 09-1709-18 10:42
- 561 4 [天能重工吧] 看涨(300569)祝三日见(6.2) 七天玄女 09-1509-18 10:42
- 114 1 [永泰能源吧] 只需要一个涨停就能起飞,但是在永泰能源不可能 大深零 09-1109-18 10:42
- 242 2 [诺安和鑫混合C吧] $诺安和鑫混合C$什么时候开放申购 基民bXPdbm 09-0309-18 10:42
- 11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跟猛哥布局AI和电池方向真的香,$摩根新兴动力 对话框了想v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恒生电子吧] 大盘跌,你跌得比大盘狠,大盘涨,你还是下跌, 球大股圆快来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粤传媒吧] 有些人瞎猫碰个死老鼠以为自己是股神了,整天推 股友805388n61R 09-1809-18 10:42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早盘刚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缺我这几万 发财的人就是我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民生银行吧] 市净率下破0.3砸锅卖铁梭哈进筹码 追波逐浪zbzl 09-1809-18 10:42
- 48 0 [东软集团吧] 都不如正在减持的东华软件 股友u0R5399763 09-1809-18 10:42
- 67 0 [青松建化吧] 这票主力最少压盘2到3个月,主力是打压高手。主 落叶1 09-1809-18 10:42
- 40 0 [中一科技吧] 真丢脸,人家指数涨这么猛你还绿 flower38 09-1809-18 10:42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属于文旅消费。有点明白了 一丝不苟的麝月 09-1809-18 10:42
- 70 1 [华能国际吧] 下次跟我走还不算晚 坦诚的陶傲苗 09-1809-18 10:42
- 60 1 [常宝股份吧] 4000点也过不了6元!!! 平静的邱昊祥1 09-1809-18 10:42
- 143 1 [广东明珠吧] 刚建仓,也没什么起色。 一只小蜜蜂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缺钱的垃圾股拼命卖公司给你们幻想着。 股友8T6173V789 09-1809-18 10:42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感谢bar里认知障碍叠加认知盲维的小散可敬的唱 超短钛合金 09-1809-18 10:42
- 67 0 [徕木股份吧] 建议改名上海徕木市场追捧度会加大,最近上海本 向寻寻觅觅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等到限制账户交易,你就老实了。没人接盘就天天 阁中帝子 09-1809-18 10:42
- 52 0 [思创智联吧] 永远倒数有名,永远为绿化做贡献,思创医惠套你 思创无底洞 09-1809-18 10:42
- 69 0 [赣粤高速吧] 怎么这样呀? 天降财神助善人 09-1809-18 10:42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被德科立卡了 希望之火999 09-1809-18 10:42
- 37 0 [孩子王吧] 给我下去,绿是你的归宿 CgC 09-1809-18 10:42
- 61 1 [润达医疗吧] 手上的股就你是拉几,没入的,谨慎 股友65010AG769 09-1809-18 10:42
- 252 3 [立讯精密吧] 走人了,太磨叽了 心海昭昭 09-1809-18 10:42
- 58 1 [濮耐股份吧] 割肉了,就红了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1809-18 10:42
- 198 5 [赛力斯吧] 哎!我们的通病:半桶水晃得最响,幺喝最响的未 奋勇当先得抱琴 09-1809-18 10:42
- 114 3 [京城股份吧] 完了完了,热度各大app都上来了,我今天要赚钱 韭菜小丸孑 09-1809-18 10:42
- 140 1 [泰晶科技吧] 这股没有主力,全靠散户支持 不买票手痒 09-1709-18 10:42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已经骗了我两次了,长点记性吧 兴高采烈的蒋楠莉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锁仓60元等你 haiyangLI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*ST春兴吧] 天天主力净流出,就是主力拉高出货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海能达吧] 官司循环在身,大资金也怕,没办法的事情。 溜达购物中 09-1809-18 10:42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看这样子是要回补缺口。 波罗蜜moon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玲珑轮胎吧] 牛市解套都成了奢望 韭菜骑士 09-1809-18 10:42
- 45 0 [焦煤吧] 来个大瀑布,跌停吧 黄长烽 09-1809-18 10:42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一直沿着5日线走,这是在等一个机会吗? 基民UH2EHD 09-1809-18 10:42
- 44 0 [安诺其吧] 真是玛了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809-18 10:42
- 8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昨天大盘还挺刺激的啊 山也听风吖 09-1809-18 10:42
- 53 1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股票适合反复T,本人小赚一万,已清,等解 小花妞妞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一路阴跌到40。阿弥陀佛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809-18 10:42
- 440 2 [亚厦股份吧] 15.25目标@海纳百川之一关于增持亚厦股份的公告 大牛5日上上升 09-1609-18 10:42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主力真有魄力,等你回封 临池学书的沉默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德尔未来吧] 量有点大哦 股友M5hk3s5538 09-1809-18 10:42
- 17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一股不卖,求各位扒皮来砸死我 股友ETeaOU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亚泰集团吧] 不会坐庄还不拉 方源炒股 09-1809-18 10:42
- 426 0 [东方甄选吧] 港股东方甄选涨超10% 东方甄选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国企就是不一样。厉害 股友bEQFAu 09-1809-18 10:42
- 71 0 [中天火箭吧] 深圳拉防空警报了 辛者追 09-1809-18 10:42
- 236 0 [丘钛科技吧] 丘钛科技拟向Dixon出售子公司51.08%股权 交易价 丘钛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42
- 42 0 [佳力奇吧] 什么板块也不跟?有意思吗?你到底是做什么的? 有教养的卢扬4 09-1809-18 10:42
- 66 1 [三维通信吧] 来利好了,必须起飞!赶紧干,快! 正义地卡尔文 09-1809-18 10:42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难搞啊,兄弟们坚持住,坚决不要交出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2
- 78 4 [阳光乳业吧] 舒服,又买了五万股带血的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42
- 99 3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割肉是对的,以前割肉后都涨,这次还可以, 股友p76192760r 09-1809-18 10:42
- 463 5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调整到没人发帖了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1709-18 10:42
- 70 0 [华电辽能吧] 废了,跑吧不然就2元了 斗是一颗小韭菜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龙头 负八万的韭菜 09-1809-18 10:42
- 73 0 [信音电子吧] 真难啊 养牛遛弯 09-1809-18 10:42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起来,天理难容 polaris0321 09-1809-18 10:42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厉害厉害,今天红了 ni赖东东不错嘛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一汽解放吧] 稳 财快到碗里来 09-1809-18 10:42
- 61 0 [锦江酒店吧] 招商蛇口9.40以下可以补仓!锂也是小金属!高抛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809-18 10:42
- 51 0 [润都股份吧] 主力还在出逃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1809-18 10:42
- 146 5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本3.8元。我今天买也是3.8元那不是说明我 先赚它一百个再说 09-1809-18 10:42
- 64 1 [广州酒家吧] 这两天,总有比卖二卖三多很多的卖一出来,感觉 iamgun 09-1809-18 10:42
- 146 2 [ST东时吧] 准备子弹加仓吧,但愿明天来个跌停 胡说十一道 09-1709-18 10:42
- 59 0 [安泰科技吧] 换手起不来,说明主力参与度低,就别想起来 股友737H12717E 09-1809-18 10:42
- 75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业绩高速增长,在牛市股价不涨,建议公司来个互 财源为富de珮柔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wv67065975 09-1809-18 10:42
- 50 0 [国货航吧] 每天上下一分钱,开开心心小半年 股友82w1x93991 09-1809-18 10:42
- 99 1 [华微电子吧] 难道是股东大会议案被否决了?! 炒股的风情7706 09-1809-18 10:42
- 65 1 [赛升药业吧] 涨停吧!!! 基民7k21932G25 09-1809-18 10:42
- 50 1 [波长光电吧] 废了,这货废了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809-18 10:42
- 109 2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没戏了 等江淮退市了 09-1809-18 10:42
- 111 1 [ST天圣吧] 魏巍肯定会来买的 大道至简万法自然 09-1709-18 10:42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出了,3.23买的,拿了这么久,没想到昨天今天这 股友27789q7G92 09-1809-18 10:42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忍住手没追了 股友Yw81311057 09-1809-18 10:42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。来两次挂两次。 诚实的剑心好19 09-1809-18 10:42
- 49 0 [山西焦煤吧] 7.1挂单全仓买入 割肉小生 09-1809-18 10:42
- 61 0 [海目星吧] 有支撑,可以开仓。 股友I8628555k1 09-1809-18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