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同济科技吧] 这个股票完了,所有的筹码都在庄家手上,散户都 wcp18185531 09-1809-18 11:44
- 115 1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食品:融资净买入377.65万元,融资余额3.94 洽洽食品资讯 09-1809-18 11:44
- 53 0 [多晶硅吧] 别格局,做多能挣100就T出去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9-1809-18 11:44
- 207 0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我持有的中航军民融合基金表现如何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44
- 276 6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涨停板洗盘还是出货?哪个大佬分析一下!… 股友1M3971765x 09-1809-18 11:44
- 67 1 [寒武纪吧] 688256的末日已到,因为已引起茅台股东超级不高 随风向北飘去4722 09-1809-18 11:44
- 184 1 [东方生物吧] 摇摇欲坠 耐心自律心平常心 09-1809-18 11:44
- 70 2 [中京电子吧] 我啥时候能回本啊 玲珑剔透的黎心宇 09-1809-18 11:44
- 66 2 [珠免集团吧] 没上车还有机会,看这走势要跌回5.95我在上车, 风中追风99999 09-1809-18 11:44
- 89 2 [北京人力吧] 19.5个肉了一万股。。。怎么就拉起来了剩下的成 今年要多多赚钱 09-1809-18 11:44
- 1656 25 [吉视传媒吧] 这辈子不用出去了 买啥都赔就是不服 09-1809-18 11:44
- 301 10 [诺德股份吧] 机会很大,准备第三浪上涨 耐心等等梭哈就对了 09-1809-18 11:44
- 537 13 [蔚蓝锂芯吧] 早评:等待突破3892点!截至昨天13:30,两市多空 赵小姐寻牛 09-1809-18 11:44
- 494 6 [国海证券吧] 尾盘偷偷摸摸的拉两分,有种在偷人的感觉 股友26vf230692 09-1709-18 11:44
- 922 16 [太平洋吧] 调整结束,重拾升势,不到5元,一股不卖! 小股东V5 09-1009-18 11:44
- 85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$要命今天又涨上天了 二十年老基民 09-1809-18 11:44
- 55 0 [中百集团吧] 一群大聪明,在消费板块躲牛市。总感觉自己切换 股神非洲嘟嘟 09-1809-18 11:44
- 66 0 [迈瑞医疗吧] 医疗器械行业正迎来10年以上的黄金期,正处于“ 花鸟卷 09-1809-18 11:44
- 87 1 [常润股份吧] 主力赶紧回封做龙头啊,再不回封人气又没了,气 亏得肺疼 09-1809-18 11:44
- 67 2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脑摊 cpo还可以翻十倍 09-1809-18 11:44
- 78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可以参考前面跌破37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1809-18 11:44
- 58 0 [同兴达吧] 死股一枚 八方四海地殷野王 09-1809-18 11:4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加仓了 散户团结向上冲 09-1809-18 11:44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勿忘国耻!就说这么多 小股铭 09-1809-18 11:44
- 135 2 [天邦食品吧] 有兴趣的3.15下方布局 乐股记 09-1609-18 11:44
- 5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资金认可高端装备的成长,这只德邦涨得实!昨日 风衣吹散 09-1809-18 11:44
- 59 0 [ST惠程吧] 庄跑了 股友Vr33133092 09-1809-18 11:44
- 54 1 [汤姆猫吧] 吗的,你既是机器人也是人工智能居然在这儿装死 皎月明空 09-1809-18 11:44
- 63 0 [ST华谊吧] 对付这种无赖庄,只有胚视。任你点洗,点挫磨。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9-1809-18 11:44
- 100 0 [平安银行吧] 11.51100万 Rh大赌徒 09-1809-18 11:44
- 70 0 [锦江在线吧] 完犊子了 股友nvwuTv5108 09-1809-18 11:44
- 64 1 [中国电影吧] 志愿军三部曲,第三步还是有期待的 仪态万千的陆渝素 09-1809-18 11:44
- 62 1 [红旗连锁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吧 有自制力的常瑾6 09-1809-18 11:44
- 540 0 [德赛西威吧] 好家伙,今天涨得真好呀!发大财了!牛市赚钱真 数算芯通智 09-1809-18 11:44
- 92 1 [重庆啤酒吧] 爷叔清仓上海建工,今天全仓买入重庆啤酒 A股大主力 09-1809-18 11:44
- 61 1 [长虹美菱吧] 这一波就是科技股,其他的票会被不断抽水,不可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1809-18 11:44
- 170 2 [立中集团吧] 哎,今天加仓了。还是最高点 王哥月月盈利 09-1809-18 11:44
- 59 0 [太阳纸业吧] 这个货今天可能回踩14.5啊 谷神星 09-1809-18 11:44
- 102 3 [常润股份吧] 怎么没人卖啊!倒是有一群小丑嫉妒死了。 魔鬼地狱城 09-1809-18 11:44
- 65 2 [香港中旅吧] 昨天格局了没跑行情转瞬即逝真磨人估计下周才会 股友3oJwRN 09-1809-18 11:44
- 189 8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能拉红吗? 镜花水月中花 09-1809-18 11:44
- 106 4 [光华科技吧] 没本事就不要涨停板。 股友3661K67F50 09-1809-18 11:44
- 252 8 [粤高速A吧] 为什么一直跌什么理由呢 纯朴地锦鲤 09-1809-18 11:44
- 60 2 [*ST华西吧] 希望收个十字星吧 股友zIxhJy 09-1809-18 11:44
- 123 3 [北京银行吧] 以为银行股波动比较小,比较稳,结果呢一路下跌 久久幸福 09-1809-18 11:44
- 552 6 [*ST康佳A吧] 2.8万亿华润入主康佳,第二个银河磁体即将到来 超级小散户在线 09-1809-18 11:44
- 648 17 [惠城转债吧] 不撞墙不死心 独孤求败00001 09-1109-18 11:44
- 229 0 [海天味业吧] 随便买个沪深300etf也比海天好太多 健康之苏亚菲 09-1809-18 11:43
- 65 0 [紫金矿业吧] 我这票的主力没有吗 股友921977E9t2 09-1809-18 11:43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买淳中科技去。。。 我们的宗旨就是搞事 09-1809-18 11:43
- 83 0 [复旦微电吧] 华工科技水下都把你超了 股友357q208E97 09-1809-18 11:43
- 156 0 [XD宝钢股吧] 宝钢管理层手握大器却让股市大跌 鬼谷苏秦张仪 09-1809-18 11:43
- 62 1 [麦格米特吧] 不看盘了,看的话怕被气死。 基民PycRYO 09-1809-18 11:43
- 60 1 [华丰科技吧] 之前我说华丰科技回头看依然在底部 Fyan1 09-1809-18 11:43
- 186 0 [天通股份吧] 特斯拉供应商+机器人领域软磁材料,软磁材料是 股友HKOugE 09-1809-18 11:43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关注 股友gbBpaE 09-1809-18 11:43
- 10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低位宽幅震荡,只能下车抽烟。 致富多炒股 09-1809-18 11:43
- 51 0 [铜冠铜箔吧] 过不了34.46和35.36都是虾晒蛋 别人恐慌俺更慌 09-1809-18 11:4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卫星etf买入的,没有大资金炒他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3
- 77 1 [和晶科技吧] 号外号外,和晶已和宇树达成战略合作伙件,宇宙 塔寨村操盘手 09-1809-18 11:43
- 589 9 [ST南都吧] 前几天底部筹码纹丝不动,昨天一天跑了一半,为 乐逍遥自由自在 09-1309-18 11:43
- 61 0 [电投绿能吧] 哪有票公司带头发利好,东北穷庄却一直砸盘的? 绿水的权璟 09-1809-18 11:43
- 57 0 [哈焊华通吧] 至少都要补完缺口再来看 股友G7L8Vs 09-1809-18 11:43
- 65 1 [万通发展吧] 距离明年150元还差133元多! 股海拾贝007 09-1809-18 11:43
- 89 1 [宜搜科技吧] 外面涨的太厉害了,不敢继续拿,来这里避一避风 专吃主力肉肉 09-1809-18 11:43
- 370 2 [路畅科技吧] 这个是哪位道友的赶紧割肉才能起飞 llLKK 09-1809-18 11:43
- 123 8 [梦网科技吧] 有家人们算过多少天没有涨停过了吗?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1809-18 11:43
- 51 2 [基金动态吧] 真心超看好交银创业板50!近1年涨幅飙升109.84% 简简单单a 09-1809-18 11:43
- 147 4 [先导智能吧] 烈酒500克,烧鸡半只,昨天壮着胆子买入了你, 飞天茅台泡虫草 09-1209-18 11:43
- 62 1 [沪电股份吧] 白酒人看到都流泪 KevinJay 09-1809-18 11:43
- 113 4 [金发科技吧] 再炸就不礼貌了 涨停涨停不能停 09-1809-18 11:43
- 62 1 [格尔软件吧] 谁看好谁买 股友552v622M83 09-1809-18 11:43
- 107 3 [意华股份吧] 卖了拓维,买了你,给力 股友mjoMrN 09-1809-18 11:43
- 114 3 [上海电力吧] 最后一个黄金坑 善良的小黄人 09-1809-18 11:43
- 153 2 [中信国际电讯吧] 短暂停牌 中信国际电讯资讯 09-1809-18 11:43
- 457 3 [*ST美谷吧] 成交不到1000万了,主力洗盘成功了,下午如果拉 江苏鑫多多 09-0909-18 11:43
- 154 0 [豪威集团吧] 踏空买000021 A市游戏代码 09-1809-18 11:43
- 77 0 [江铃汽车吧] 不跟大盘最好,反正最终会涨,到时涨的时候,赚 Ttg180 09-1809-18 11:43
- 70 0 [祥鑫科技吧] 早上及时清仓换入机器人,盈利8个点,这货不行 股友710815Hw86 09-1809-18 11:43
- 76 0 [承德露露吧] 现在不管机构还是庄家都把资金腾挪到科创赚钱了 股友5803Zk9666 09-1809-18 11:43
- 53 1 [中国稀土吧] 必须头铁,全仓持有,这么好的机会,好好把握 狒熊炒股男 09-1809-18 11:43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疯了 股友916HX97876 09-1809-18 11:43
- 77 1 [九洲药业吧] 药还是不行阿,不玩科技等于熊市 坚持左侧操作 09-1809-18 11:43
- 101 1 [渤海租赁吧] 借美降息不及预期洗盘,从长远看终归是利好 股海荡轻舟 09-1809-18 11:43
- 86 2 [*ST准油吧] 搞不好明天还有最后一跌,我明天两点半再来看看 奉化玩家 09-1809-18 11:43
- 62 1 [广州酒家吧] 这下好了,昨天本来只亏500元的,今天又亏了500 慢慢在回本 09-1809-18 11:43
- 80 1 [路畅科技吧] 带有科技二字,容易成腰谷。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809-18 11:43
- 262 4 [思瑞浦吧] 回调155附近站稳,就可以看180,然后站稳继续看 虎七七 09-1809-18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