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铜峰电子吧] 铜峰属于铁树板块,20年如一日,牛市行情提前结 最痛的领悟 09-1809-18 11:43
- 55 0 [金信诺吧] 玩了这么久还没有体验过20%涨停是啥感觉,下午 蚂蚁的幸福 09-1809-18 11:43
- 58 0 [厦门信达吧] 不到4块,不要有任何期望 摸金少帅 09-1809-18 11:43
- 65 2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资金流出四千多万,今天下午会砸扳的。 股友A5WdHL 09-1809-18 11:43
- 187 12 [融创中国吧] 有哪些一样一直在车上呆着,一次也没下车过的, 扎老铁 09-1809-18 11:43
- 162 2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哎,天天这样 要发财吖2026 09-1809-18 11:43
- 124 3 [恒瑞医药吧] 如果你能冲上71那我就叫你做大哥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1709-18 11:43
- 567 1 [展鹏科技吧] 未来领为的业绩之所以会爆发式增长,首先与全球 e铁山老道 08-1309-18 11:43
- 282 0 [五粮液吧] 不出意外的话白酒要等上证4200-4500点才能启动 股海修心志 09-1809-18 11:43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一个点买的,我找谁惹谁了 大跌正是抄底时 09-1809-18 11:43
- 61 0 [ST远智吧] 石锤了,准备给珠穆朗玛峰装电梯,涨到88.48 我还年轻你老了 09-1809-18 11:43
- 52 0 [浙江鼎力吧] 昨天我会在53.46追杀进去,就是看好它。 只能玩玩而已 09-1809-18 11:43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感谢露笑,持股31天,盈利41%,祝留下的各位翻 股友ealAJH 09-1809-18 11:43
- 420 8 [沃尔核材吧] 降息对于沃尔核材是利空吗?还是降的有点少没达 基民江南风光好 09-1809-18 11:43
- 87 1 [贵州茅台吧] 以为骑了四年的白马,低头一看是驴 砖家说的对6 09-1809-18 11:43
- 80 3 [平煤股份吧] 拿了一年了没赚钱还亏那么多 股友7609732ca0 09-1809-18 11:43
- 198 0 [兆驰股份吧] 不能沖高五个点就要卖了。 辞职全职交易 09-1809-18 11:42
- 67 0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,大家拿好了,千万别卖啊 家有喜520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t飞的不少吧,前面故意让你们习惯t的,下午 股友8W5V756186 09-1809-18 11:42
- 58 1 [福达股份吧] 哎没吃到福达的涨停难受 轻松的高昆 09-1809-18 11:42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盘子太大,很难涨起来 人生抉择a 09-1809-18 11:42
- 269 1 [三花智控吧] 进入头部风险区域,搏杀的游戏要注意风险了,韭 城邦国际投资 09-1809-18 11:42
- 55 3 [上海建工吧] 看戏【还有几人再充当耶稣、站岗多年】 股友umA2nU 09-1809-18 11:42
- 78 1 [中电电机吧] 板上发筹码,明天情况不妙,错了今天情况都不咋 韭菜自我修养918 09-1809-18 11:42
- 75 2 [大连友谊吧] 8.3加了一点,剩下的等它破八全仓 理性的游翔云 09-1809-18 11:42
- 152 2 [山河智能吧] 故意做成20日线压制假象?让尔等割肉离场? 周线磊金 09-1809-18 11:42
- 99 1 [三友化工吧] 先买进80万 涨停指南针 09-1809-18 11:42
- 50 1 [武汉天源吧] 股票除了一天都是跌、它还能干嘛啊?丢在这里吧 盼望等待 09-1809-18 11:42
- 60 0 [百大集团吧] 9.6元左右强支撑! 八方多谋的明远 09-1809-18 11:42
- 371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谢利欧!零花钱比存银行强多了 股友vMP1ly 09-1809-18 11:42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万通秒板把芯片半导体都带起来了,明天一字 不追高不打板 09-1809-18 11:42
- 69 0 [立中集团吧] 家族企业,毒瘤 难受的后傲柏1 09-1809-18 11:42
- 87 0 [安达维尔吧] 又是躲牛牛的一天 不再年轻5 09-1809-18 11:42
- 54 0 [中石科技吧] 对子顶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铜陵有色吧] 中长线看好,不怕短线回调。 兴塔陈 09-1809-18 11:42
- 59 1 [证券Ⅱ吧] 大盘不断新高,你不涨可以,也不至于一直砸砸砸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809-18 11:42
- 83 1 [生猪吧] 2511太可怜了,2603等一下再考虑加不加仓还是减 Tellmewhy 09-1809-18 11:42
- 124 2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股的旗帜,海南封关最大受益者,市内免税政 基民9hz32B 09-1809-18 11:42
- 66 1 [创世纪吧] 下午扔掉,垃圾 鸡蛋炒瓜皮 09-1809-18 11:42
- 95 1 [三生制药吧] 创新药不是传统医药,也是属于科技的范畴吧,为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809-18 11:42
- 50 1 [东方日升吧] 求你学学人家通灵 一柱晴天 09-1809-18 11:42
- 78 1 [佛山照明吧] 现在连二三元的票都在涨了, 太囧67803 09-1809-18 11:42
- 11569 38 [山子高科吧] 作为新手没有看消息,就在自选股里凭感觉挑的一 靳入涨停 09-1709-18 11:42
- 107 4 [美迪西吧] 别装了,快去76快点破吧 jeff_sun 09-1709-18 11:42
- 48 1 [东通退吧] 北京公司真能之前有左江! 智慧的闪光8859 09-1809-18 11:42
- 71 2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票你不做t亏的毛都不剩。你永远不知道主力 伟大的牌手 09-1809-18 11:42
- 132 1 [莲花控股吧] 车牌尾号186,去年就因为这个买了莲花。赚了几 九龙坡区巴菲特 09-1809-18 11:42
- 70 2 [浙江世宝吧] 坐好扶稳,起飞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1809-18 11:42
- 492 1 [创益通吧] 压盘增发,短期没有大行情 水晶龙222 09-1809-18 11:42
- 94 3 [哈三联吧] 真是够垃的,一路向下,头一次进这种票,奔st去 富贵险中求xf 09-1809-18 11:42
- 932 7 [巨轮智能吧] ,再见。 附近的小伙伴 09-1709-18 11:42
- 102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我持有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42
- 53 0 [北新建材吧] 除了员工所有的投资人都亏钱,这才是好公司,招 牛市亏钱的韭菜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天华新能吧] 你到底有没有电池的,特能绿 xkc795 09-1809-18 11:42
- 61 0 [厦门国贸吧] 再次回眸国贸,真的是垃圾到极点!几个月前早以 股市热水袋 09-1809-18 11:42
- 174 0 [苏奥传感吧] 牛逼,奥苏传感这货模拟盘才能赚钱 骑牛捉妖 09-1809-18 11:42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被你出来了,看着科技涨,东财一直不动不动 午子晨1 09-1809-18 11:42
- 76 1 [五矿发展吧] 大家都以为降息利好有色金属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809-18 11:42
- 91 3 [福龙马吧] 还在卖的,这么不看好吗?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809-18 11:42
- 67 1 [大华股份吧] 感谢庄总.感恩遇见 股友r79061y106 09-1809-18 11:42
- 228 8 [上海银行吧] 看了上海银行,三十多年的老股民从来不爆粗口的 最恨光大 09-1809-18 11:42
- 167 9 [TCL中环吧] 哪位大神可以说说光伏啥时候反转啊 卖衣服的小姐姐 09-1809-18 11:42
- 125 3 [*ST东珠吧] 今天抢筹 清lol风ill 09-1809-18 11:42
- 4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能源汽车都长成什么鬼样子了 股友9m996V3250 09-1809-18 11:42
- 107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破基金怎么回事?天天跌 做一颗越挫越勇的韭菜 09-1809-18 11:42
- 62 1 [中国石油吧] 是真的不买就一直涨,买了就一直跌 小小酒韭 09-1809-18 11:42
- 61 1 [景兴纸业吧] 反正国庆怎么玩就靠你了 余额快涨 09-1809-18 11:42
- 181 1 [京东方A吧] 估计要到明年四月才会涨,不过我去年就割掉它了 忽悠王 09-1809-18 11:42
- 101 4 [*ST金科吧] @@反转在即,兄弟们扶稳了@急匆匆的大红鹰老哥 新金科腾飞 09-1809-18 11:42
- 1339 26 [北方铜业吧] 周四早盘: 小橘子寻牛 09-1809-18 11:42
- 443 4 [道通科技吧] 全球首例!道通交流充电桩公测阶段获OCPP2.0.1 股友J1rjIl 09-1509-18 11:42
- 52 0 [退市华嵘吧] 这走势晚上又是延期,还有不知道的吗?该跑跑。 恒心的潘婧莉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*ST沐邦吧] 上涨趋势,不涨停,涨不停 hji53cddz 09-1809-18 11:42
- 64 0 [蓝月亮集团吧] 今天还能拉起来么? 黑天小眼儿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银座股份吧] 拉稀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1:42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! 股友1h327K2901 09-1809-18 11:42
- 86 2 [XD中国卫吧] 昨天那个叫嚣看到群里骂声一片就想进的不懂进了 june1006 09-1809-18 11:42
- 66 1 [景峰医药吧] 一个正平,一个你,就瞎眼选了你,看看正平,翻 有爱心的妮妮 09-1809-18 11:42
- 83 1 [金财互联吧] 早就发帖告知了,两市最没格局的票,多年一直做 花小朵 09-1809-18 11:42
- 149 5 [生益科技吧] 这股为啥天天低开???? 股友p3GM7V 09-1809-18 11:42
- 71 0 [洛阳钼业吧] 出了,买有色etf了 洒脱随性的猫姐姐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怡球资源吧] 看走眼了,以为你是王者 平凡的世界341 09-1809-18 11:42
- 33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高端装备板块没泡沫,订单撑着涨,这只更稳!昨 起开2 09-1809-18 11:42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不割,庄家不拉! 阳光的华苑3 09-1809-18 11:42
- 80 1 [永泰能源吧] 天老爷哦,拿了一万年,刚卖掉就拉涨停 先生且慢 09-1809-18 11:42
- 51 1 [川润股份吧] 几次封不住就不可能了 乱柒炒 09-1809-18 11:42
- 491 2 [荣盛发展吧] 少吃一个板不过也很高兴了 来大A提仰望 09-1809-18 11:42
- 82 1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美女,麻烦开个缝让我进去吗?正好放点量换 相信未来666 09-1809-18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