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换个人站岗了,这次换年轻人站岗了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809-18 11:42
- 49 0 [和而泰吧] 发酵的还不错!止盈了!过两天再买,躺平式炒股 涨停窝窝 09-1809-18 11:42
- 62 1 [海通发展吧] 我9.35等你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11:42
- 54 0 [森马服饰吧] 深圳指数到达三万点。森马服饰有望到达五块八毛 一天一瓶茅台 09-1809-18 11:42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股民跑完了 俊逸出尘的余婕 09-1809-18 11:4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也卖早了 股友60E5f32237 09-1809-18 11:42
- 45 0 [曹操出行吧] 54.5又加了点,你特么能不能挣点气,擦,天天亏 买股涨不停 09-1809-18 11:42
- 63 0 [*ST宇顺吧] 一个就8000人在里面的票玩这样是不是要左江啊 有进取心的李 09-1809-18 11:42
- 72 0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休息一天 股友eWja5i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苟丰,连跌十多天了,亏了12个点,我套你猴子 飘逸的邱睿博 09-1809-18 11:42
- 89 2 [瑞芯微吧] 上证指数已第二次创新高,此股补涨今天涨停都没 萬泉河岸 09-1809-18 11:42
- 1275 24 [四川长虹吧] 热干面到手,跑,不贪 买啥都能赚大钱 09-1809-18 11:42
- 141 1 [重庆银行吧] 价投者静待花开,无需多言,当年多少人嘲讽巴菲 股友r95r322320 09-1709-18 11:42
- 426 26 [中国电建吧] 《境随心转!》-2025-09-18 伍公平 09-1709-18 11:42
- 48 0 [金龙汽车吧] 所有汽车有关的都挣钱。就汽车不挣钱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1809-18 11:42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还是T+0好使 安席天天财经 09-1809-18 11:42
- 49 0 [信雅达吧] 这B股 兴奋的许莉 09-1809-18 11:42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明天有可能迎来分歧,连续缩量必须得有个放 白马义从2 09-1809-18 11:42
- 60 1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太多了,抖音随处可见 股友71vV559056 09-1809-18 11:42
- 58 1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买进等冲14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809-18 11:42
- 99 4 [瑞芯微吧] 胡总在瑞芯微就是牛 动人的温舒月 09-1809-18 11:42
- 286 5 [博源化工吧] 发改委10大促稳定行业,化工春天来了。利好利好 翰姆 09-1809-18 11:42
- 272 7 [平煤股份吧] 今天依旧是冲高回落洗盘.黎明前的最后一关.这个 映雪旧家 09-1709-18 11:42
- 53 0 [和而泰吧] 我卖掉多少大妖啊。三花,拓普,银轮,和而泰。 股友82o857l156 09-1809-18 11:42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该加速了 股市通讯 09-1809-18 11:42
- 59 0 [旷达科技吧] 跑了搞了300507 生龙活虎龙哥 09-1809-18 11:42
- 166 0 [亚联发展吧] 版块就它绿,下跌无下限了,不破5元不可能止跌 福来福往来 09-1809-18 11:4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难受啊,看着很多股都大涨,自己买的都不涨过,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1809-18 11:42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蠢庄家,快拉,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709GU29971 09-1809-18 11:42
- 161 7 [ST金顶吧] 明天19号是不是要开什么大会与他有关 女主细水长流富得流油 09-1809-18 11:42
- 309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关于富士达的评估结果通过近期实盘,富士达目前 神一样的盘感 09-1709-18 11:42
- 67 0 [芯朋微吧] 董事长在幸福自己的同时,也应适当考虑一下小股 经历风雨见彩虹 09-1809-18 11:42
- 49 0 [金一文化吧] 能不能直接深水坑 我来自2060 09-1809-18 11:42
- 229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称,公司上市后已连续六年分红,分红总 投资如爬山 09-1809-18 11:42
- 74 1 [TCL科技吧] 瓜瓜,好样的,冲涨停,冲涨停,冲冲冲,冲鸭 京东方100 09-1809-18 11:42
- 60 1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解放山顶套牢盘,明天放量突破新高。 静谧的何逸凡1 09-1809-18 11:42
- 160 3 [上证指数吧] 到现在还有好多人不知道成长股概念。简直了。十 多财来财de康南 09-1809-18 11:42
- 56 1 [包钢股份吧] …… 祥龙_献瑞 09-1809-18 11:42
- 91 4 [中贝通信吧] 哭死,做了个反T 问心雕龙 09-1809-18 11:42
- 53 1 [东信和平吧] 我想问个问题,它和楚天龙,谁更垃圾一点 股友0831CU8908 09-1809-18 11:42
- 96 3 [金力永磁吧] 哦豁,36卖完了 迷人的袁衍慕 09-1809-18 11:42
- 83 2 [通达电气吧] 还差两毛回本,不会这两毛还要让我拿一个月吧 嫩麻雀 09-1809-18 11:42
- 145 9 [卧龙电驱吧] 27.6买过,拿了一天赚了点就卖了,不然今天就翻 新韭菜纪念碑 09-1809-18 11:42
- 69 2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3900点了,操盘手你还是熊市思维? 夏宇77777 09-1809-18 11:42
- 213 2 [ST信源吧] 北信源,讲政治,顾大局,不计成本守护国家信息 正义之眼 09-1809-18 11:42
- 51 1 [节能国祯吧] 昨天的涨幅,今天必须还回去,搞半天还是8元多 股友3erriR 09-1809-18 11:42
- 791 1 [上纬新材吧] 美国人形机器人初创公司估值暴涨1400%【美国人 百年中兴 09-1709-18 11:42
- 49 0 [利民股份吧] 兄弟,你巴不得别人早割肉呀 股友3806aH3778 09-1809-18 11:42
- 57 0 [老白干酒吧] 去年9月30号,22元。一年了。 bitcolin 09-1809-18 11:42
- 99 0 [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C吧] 6G技术研发 股友7f39259I35 09-1809-18 11:42
- 225 6 [安井食品吧] 74价位买了2001w,守了差不多一个月了,今天明 大道通行 09-1809-18 11:42
- 49 3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涨刘调四能不能止跌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新瀚新材吧] 不愧是板块龙头!倒数第一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809-18 11:42
- 145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我持有的鹏华空天军工基金表现稳健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42
- 83 0 [青岛金王吧] 跌的爽不爽,我早说过,只卖不买。散户数量翻几 芒果世纪 09-1809-18 11:42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庄实力不行,就要借用市场合力。傻不拉几的。 股海之灯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中创智领吧] 走的比香港弱太多。 经纶善贾地云中鹤 09-1809-18 11:42
- 191 0 [首开股份吧] 好优美的图形,明天继续加仓! 精准制导88888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园林股份吧] 一群唱多的后果就是主力顺利出货散户接盘亏钱 作手心毅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盾安环境吧] 这主力,真是收割机!难怪法律纠纷这么多,陪不 股友1K7365269G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荃银高科吧] 牛市买农业就是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809-18 11:42
- 43 0 [兴业银行吧] 五连阴 玉皇天帝888 09-1809-18 11:42
- 63 0 [北新建材吧] 劳资放了三天亏了一千六,直接割肉了,换了兆易 基民vmhoqC 09-1809-18 11:42
- 60 0 [永辉超市吧] 割了,受不了了 一二三一一一 09-1809-18 11:42
- 5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三个月工资,单总给我香港房子,合并成功。加油 福加运高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南方传媒吧] 跌五个月了,春天跌倒秋天, 股友f0l3605829 09-1809-18 11:42
- 89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半导体芯片今天领涨,板块形势棒,这波机会别错 沉着冷静的荷风9 09-1809-18 11:42
- 84 0 [上银转债吧] 银行是增量资本的排头兵,高分红是价值投资的基 卓实63 09-1809-18 11:42
- 52 1 [万丰奥威吧] 董秘不出来吠几句吗?这就是所谓的市值管理。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1809-18 11:42
- 93 3 [二六三吧] 主力有能力跌停,十万股一股不卖,成本6.7 股友691v7t3986 09-1809-18 11:42
- 53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急涨慢跌,怎么感觉像是在出货呢 小张学养基 09-1809-18 11:42
- 67 2 [鑫科材料吧] 你真是个二哈 HX376GX 09-1809-18 11:42
- 65 1 [河钢股份吧] 庄家不过节? 股友63C2536O80 09-1809-18 11:42
- 118 5 [晋亿实业吧] 看看上海建工 马泥1237 09-1809-18 11:42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几天一直是八就快钱,没什么增幅,但是享界新 股友3123456 09-1809-18 11:42
- 85 1 [赣锋锂业吧] 到车接人了,明天最少五个点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1:42
- 61 1 [生益科技吧] 你是我的神!!!! 股友36366D1C58 09-1809-18 11:42
- 67 3 [工业富联吧] 击鼓传花 富可发财得张良 09-1809-18 11:42
- 63 1 [天康生物吧] 哎,早上7.80进了1万股啊 诚实地胡一刀 09-1809-18 11:42
- 109 3 [胜宏科技吧] 朋友们牛市别轻易换股,看好就捂股等待,T进T岀 能言的皮芯 09-1809-18 11:42
- 106 2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折价都没人买吗 股友2n9990x380 09-1709-18 11:42
- 323 0 [ST得润吧] 必须潜伏 資金為王 09-1809-18 11:42
- 24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尽管市场波动,但科技方向涨势良好,西藏东财消 乐向阳而生 09-1809-18 11:42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走的这么软,可能和增发有关,不知什么时候增发 c6529881435693082 09-1809-18 11:42
- 55 0 [透景生命吧] 我擦,卖飞了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1:42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起飞了 负责的池淳美 09-1809-18 11:42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感谢华工,我爱你 追涨杀跌拉萨哲 09-1809-18 11:42
- 59 1 [四方精创吧] 还好及时卖了一半,买了三花,主线还是机器人来 L保持输赢心态JW 09-1809-18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