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国泰鑫享稳健6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吧] 科技股波动大,想落袋为安又不想少赚,“固收+ 股友芯芯 09-1809-18 12:33
- 105 0 [中原内配吧] 内配就这样不急不忙的节奏好,一块钱一块钱的上 基民PI6j8F 09-1809-18 12:33
- 52 0 [联环药业吧] 狗子,涨停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12:33
- 595 6 [云天化吧] 氟的价15万亿元人民币。磷矿石中氟元素含量>3% 资源的力量是躺赢 09-1809-18 12:3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爆发 螃蟹跟随市场 09-1809-18 12:33
- 326 0 [万丰奥威吧] 加仓你的后果 无双王者荣耀 09-1809-18 12:33
- 289 0 [飞利信吧] 能走出这样行情的公司管理层,不感到羞愧吗? 愤怒的成都火鸟 09-1809-18 12:33
- 54 0 [九州通吧] $九州通(SH600998)$ 股友0xOmnr 09-1809-18 12:33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看都是废柴,已割肉,满仓干长盈精密,太让 糖拌西红柿红火 09-1809-18 12:33
- 243 1 [中国电影吧] 不多说,实时票房跟晚上场的上座率,应该问题不 每月红一红 09-1809-18 12:33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持了三年,今天终于解套了,涨价卖了 股友7mjWN6 09-1809-18 12:33
- 119 1 [四川长虹吧] 这么大量,才涨这么点!抛压很大,主力在吸引场 北大高材生 09-1809-18 12:33
- 90 2 [宁德时代吧] 为什么港股价格高 来个老师讲讲 浪里个浪41 09-1809-18 12:33
- 70 1 [富满微吧] 涨的时候我在队伍后面,跌的时候我就是排头兵 金银生财地玉小刚 09-1809-18 12:33
- 3780 1 [氯碱B股吧] 分红率,市盈率最好B股之一 麦古之夫 09-1409-18 12:33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大股东减持,快跑 股友399695NX91 09-1809-18 12:33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爷叔卖的没剩几个子了,一定会让爷叔后悔一 丽人的5 09-1809-18 12:33
- 86 0 [万憬能源吧] 万景天天跌,一个劲的跌死好了,跌到退市 股友odhdoY8107 09-1809-18 12:33
- 50 0 [圣阳股份吧] 但凡买1/3的工业复联都不会这样 细心的冷有 09-1809-18 12:33
- 72 1 [贵州茅台吧] 买白酒的太惨了,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1809-18 12:33
- 89 2 [卧龙新能吧] 你和卧龙电驱有什么关系不 可割可弃的九菜 09-1809-18 12:33
- 92 3 [方正科技吧] 没有撤退可言[加油][加油][加油] 最后一滴血2 09-1809-18 12:33
- 62 1 [华阳股份吧] 又是利好高开杀跌,每次都这样 东方财富杯 09-1809-18 12:33
- 64 2 [雪龙集团吧] 弱转强吗,感觉还是弱 sgzt123 09-1809-18 12:33
- 395 36 [新瀚新材吧] 借利空打压吸筹? 阿土伯也疯狂 09-1809-18 12:33
- 91 4 [数据港吧] 逢高出局,哥就500股,无所谓大家都跑吧。 家有九命猫 09-1809-18 12:33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这股会缩量到十块钱左右企稳,然后小涨几天之后 量价时空顺势而为 09-1809-18 12:33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每人一手就飞了 股友t3e7192775 09-1809-18 12:33
- 57 0 [新恒汇吧] 没卖的建议坚守一下,毕竟没有跌破10日线,关键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1809-18 12:33
- 53 0 [和而泰吧] 一会就炸板 用户5536058726 09-1809-18 12:33
- 90 2 [盛和资源吧] 20天线拐头向下,君子不站立危墙之下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809-18 12:33
- 81 1 [太平洋吧] 今天就涨停一次 HX7749094370584738 09-1809-18 12:33
- 162 3 [永泰能源吧] 涨是能涨,没有想像力!不如山子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9-1809-18 12:33
- 57 1 [东阿阿胶吧] 又完了,真是不行 诗酒年华同一梦 09-1809-18 12:33
- 2510 0 [福龙马吧] 9月4号和9月8号的帖子。其实就是月初说的空间时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809-18 12:33
- 54 0 [云南旅游吧] 怪我了?下手慢了 股友7SvnPT 09-1809-18 12:33
- 67 0 [日经225吧] 即将到来 穆奥奥 09-1809-18 12:33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天下第一衰股,谁卖谁倒霉,这种无良企业怎么不 股友0i2735f115 09-1809-18 12:33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809-18 12:33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当大家都等着突破前高的时候,散户不卖只有买. 基民DlqLZT 09-1809-18 12:33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地鸡毛 不二1518 09-1809-18 12:33
- 99 3 [柳工吧] 左手倒右手,只要有托单就会砸,制造恐慌,散户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9-1809-18 12:33
- 71 1 [梅雁吉祥吧] 我觉得你该雄起了 第九把剑 09-1809-18 12:33
- 207 1 [新劲刚吧] 今天该涨了吧跌不动了 又要中新股了 09-1809-18 12:33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算操纵股价吗? 选择总是有逻辑的 09-1809-18 12:33
- 89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银行股调整出机会!股息率4.6%,估值没见顶还能 乖乖猫 09-1809-18 12:33
- 70 0 [五矿资本吧] 毫无市值管理长期在净值下方建议严查严惩 丁蟹湖北分蟹 09-1809-18 12:33
- 69 0 [TCL科技吧] 绩优低位科技股凤毛麟角了!! 生如夏花Z6888 09-1809-18 12:32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好后悔在万向钱潮大涨前卖了它,换了你个LJ 青青1818 09-1809-18 12:32
- 82 2 [华大九天吧] 买华大都头铁 红的发紫微 09-1809-18 12:32
- 117 3 [鼎捷数智吧] 下午不涨停我王字倒过来写,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 飞鸟笑笑 09-1809-18 12:32
- 517 3 [银之杰吧] 有朋友提醒,警惕主力做M头,但我觉得可能性小 你是我的情人 09-1609-18 12:32
- 57 0 [金信诺吧] 超跌补涨,应该很强势啊 股友6L17855E27 09-1809-18 12:32
- 105 2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的公告洗了很多散户出去 股友59102OW728 09-1809-18 12:32
- 74 1 [中国船舶吧] 中信果然是国内最大的空头 股友sEqAVR 09-1809-18 12:32
- 168 6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的作用至今没有一个人说出来…… 欣慰的朋友 09-1809-18 12:32
- 195 4 [模塑科技吧] 妈的,无语了,看见下杀忍不住,12.4卖了,还能 不断历史新高 09-1809-18 12:32
- 109 2 [川投能源吧] 大家一起打川投电话,接通了就挂 盆满善贾得刘邦 09-1809-18 12:32
- 55 1 [东阿阿胶吧] 已经没有人相信他会涨了 newcs 09-1809-18 12:32
- 101 4 [英思特吧] 日线金叉了,看到150去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2:32
- 178 10 [酒鬼酒吧] 套三年了一路从一百三十多补到85,想割了 乐观开朗之苗人凤 09-1809-18 12:32
- 54 1 [昌红科技吧] 主力威武…主力加油 深圳小股民163a 09-1809-18 12:32
- 347 3 [东方雨虹吧] 股价上涨,融资余额创新低,加上大股东减持,股 哪有价值投资全雷 09-1809-18 12:32
- 544 9 [品茗科技吧] 业绩造假的上市公司!不造假就退市了,现在却又 有条理的沈哲18 09-1809-18 12:32
- 215 5 [R汇车1吧] 还有就是目前的市值有9亿,按照目前价位转股完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9-1809-18 12:32
- 1098 6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=大头阿亮人形机器人+低价+互联网金融+储能 恶dr查兀Xm 09-1709-18 12:32
- 155 0 [铜峰电子吧] 这个股票是有点意思,痛风动不动就变成抽风了, 专心的考量 09-0209-18 12:32
- 56 0 [晶泰控股吧] 这个票看研报的话很啊。还是腾讯投资的 中特菲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长信科技吧] 下午资金进场,压个红三兵形态 何时能要回本金 09-1809-18 12:32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你怕减持就走,何必在此不服! 自由的慕容熙1 09-1809-18 12:32
- 325 3 [恺英网络吧] 回头看自己才知道自己有多可笑。20年买的这个股 佛心剑客 09-1809-18 12:32
- 57 0 [宁波建工吧] 银行股的节奏 liutan627 09-1809-18 12:32
- 205 1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不讲武德,反手砸盘券商!那咱们就继续满仓 郑前公子 09-1809-18 12:32
- 60 2 [上证指数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这种抱团炒股的算不算是操 股友98p128731E 09-1809-18 12:32
- 165 3 [农业银行吧] 涨了多调整一下确实不错买入 清雅的宋崴 09-1809-18 12:32
- 93 1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是“国企”,记住大盘3900点,武商股价 股神巴菲猫888888 09-1809-18 12:32
- 983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液冷服务器技术的核心优势分析一、高效 天罡加油 09-1809-18 12:32
- 65 1 [ST兴化吧] 托单必跌,没戏了 逆势为 09-1809-18 12:32
- 117 1 [股市实战吧] 该来的必然会来,红豆板了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1809-18 12:32
- 56 0 [透景生命吧] …… 股友17579h6O63 09-1809-18 12:32
- 114 1 [国盾量子吧] 大涨前必挖坑!挖坑越深涨幅越大!9月第一周十 扔鞋炒股 09-1809-18 12:32
- 588 3 [招商轮船吧] 倒在黎明前,挂在山顶上 糊涂先森糊涂股 09-1809-18 12:32
- 327 4 [长海股份吧] 主力我来了,你可以撤了 罗_成 09-1209-18 12:3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大佬给说说这是啥意思 勇敢的阳蓝紫16 09-1809-18 12:3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.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昨天表现强劲,大涨3.08%。 股友68780n1q82 09-1809-18 12:32
- 71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算自己没眼光,买了科技的都收益率惊人,我 小韭菜得回本之路 09-1809-18 12:32
- 282 0 [中恒集团吧] $中恒集团(SH600252)$ Binckway 09-1809-18 12:32
- 66 0 [万安科技吧] 大盘天天红的时候不涨,盼望板块轮动,轮动到了 黑皇的花裤衩 09-1809-18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