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3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,证券板块第一名。 沉熟稳重的浪浪子 09-1809-18 11:50
- 96 3 [尿素吧] 空头主力资金获利巨大都不愿意减仓 看来1400志 禅师一休 09-1809-18 11:50
- 65 2 [沙特ETF南方吧] 918,919各卖了一半 龙龙0820 09-1809-18 11:50
- 99 3 [平潭发展吧] 第二波大行情来了,没有几个敢进的 给力的中公 09-1809-18 11:50
- 186 3 [腾景科技吧] 周一能否再创辉煌,112.5是顶吗。我个人觉得是 王公子不贪就是 09-1509-18 11:50
- 1490 28 [兴森科技吧] 热度太高,筹码需要重新收敛,还是要看主力强度 因为信任所以执着 09-0109-18 11:50
- 68 1 [太阳电缆吧] 怂蛋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9-1809-18 11:50
- 56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有机会涨停吗? 一个亿目标哦 09-1809-18 11:50
- 85 1 [道氏技术吧] 先收复27.98,在打爆30,后面剑指35,年底借助 我是一赢 09-1809-18 11:50
- 59 0 [北新建材吧] 管懂事,我叼捏麦之北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1809-18 11:50
- 73 2 [亚威股份吧] 走了,这票随时暴跌洗牌等洗完了再进 东财网友2832513828704188 09-1809-18 11:50
- 79 1 [XD天富能吧] 还好昨天卖了这个杂毛,买了华工科技。 江北哥 09-1809-18 11:50
- 55 0 [FORTIOR吧] a股涨9个点。港股你快点跌停吧,求你了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809-18 11:50
- 457 0 [国海证券吧] 我的成本线就是大家的支撑位 乘风起飞丫 09-1809-18 11:50
- 60 2 [露笑科技吧] 11.5进的今天能涨停板吗 股友KJoGuh 09-1809-18 11:50
- 80 1 [海底捞吧] 南下资金就是散户,不知道啊?还以为是庄家? 寻股道高手交流 09-1809-18 11:50
- 76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5.54进场明天能不能上岸,新买的股总是四连 稳住才能赢01 09-1809-18 11:50
- 92 1 [济民健康吧] 散户把主力套山顶了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09-1809-18 11:50
- 103 2 [创维数字吧] 我一个朋友问,全仓买了国光,创维,漫步者,该 花匠阿宝 09-1809-18 11:50
- 124 1 [绿的谐波吧] 二左减持截止日是今天,一直在不停的卖 嘟嘟315 09-1809-18 11:50
- 158 7 [富仕转债吧] 能不能冲170考验一下我的意志力 林之洋 09-1809-18 11:50
- 80 3 [武汉天源吧] 8块见韭菜们 打击股市里的拖 09-1809-18 11:50
- 4127 15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港股 财源喷泉1 09-1709-18 11:50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神经有点毛病? 股友Z8886d0133 09-1809-18 11:50
- 62 0 [山西汾酒吧] 苦命人啊,买了白酒的龙登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11:50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远离此股,此股已废有巨毒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809-18 11:50
- 103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老人家,我们尽力了。就算是今天被他们砸 戒贪痴嗔 09-1809-18 11:50
- 183 0 [冰川网络吧] 7月8号40.88,今天9月18号,41.80,如果还有人 chanwha168 09-1809-18 11:50
- 82 1 [云天化吧] 费了半天劲拉了七天才拉下来,2块钱,这主力也 股友7x50c57226 09-1809-18 11:50
- 47 1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换其他CPO 股友1xk2109117 09-1809-18 11:50
- 68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说一个很恐怖的事情,短期突破成功,但是还远远 看线trader别苟叫 09-1809-18 11:50
- 808 8 [张江高科吧] 大部分认为不能涨到500元的时候,要告诉自己,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1809-18 11:50
- 403 2 [中京电子吧] 风好大 wenzel绘本 09-1809-18 11:50
- 264 4 [银河磁体吧] 难受 足智满斗得陈家洛 09-1809-18 11:50
- 461 4 [兆驰股份吧] 2.5G10G25G是目前用量最大的光模块,800G及1.6T 我就用实名发言 09-1809-18 11:50
- 101 1 [锦州港A3吧] 3毛不收了2毛9就这价,爱卖不卖 豆包8 09-1709-18 11:50
- 1655 7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与华为共建鸿蒙生态应用信任体系 数字认证资讯 09-1609-18 11:50
- 61 0 [中百集团吧] 科技牛市科技牛市科技牛 股友970kZ78986 09-1809-18 11:50
- 61 0 [*ST华幸吧] 拉倒吧,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809-18 11:50
- 68 0 [荣盛石化吧] 妖怪哪里跑目标一万亿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1809-18 11:50
- 59 0 [湖南黄金吧] 垫底了啊,没见过这么弱弱啊 行者无疆007 09-1809-18 11:50
- 68 0 [海宁皮城吧] 洗盘完成,下午一字板涨停彻夜难眠 基民zCrnmy 09-1809-18 11:50
- 69 0 [太辰光吧] 哥能不能好好的涨一下 复兴你怎么这样 09-1809-18 11:50
- 540 1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的预期全部正确 分手炒股2025 09-1809-18 11:50
- 59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天天这么大的交易、券商没有理由三季报不靓丽。 股友JHQ31b 09-1809-18 11:50
- 62 1 [三安光电吧] 10个涨停回不了本。 股友SveGym 09-1809-18 11:50
- 71 1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底部放量了 股友x3073P2827 09-1809-18 11:50
- 60 1 [复星医药吧] 崩溃,你们玩,我去买机器人了 郑大割 09-1809-18 11:50
- 61 1 [韵达股份吧] 人家申通圆通已经拉回均线了,你还在均线底下挣 股友S2PU4B 09-1809-18 11:50
- 80 2 [南山智尚吧] 都是托单,完犊子 大路朝天椒 09-1809-18 11:50
- 62 1 [科大智能吧] 诱人买,可没人上当。谁买谁被套。 冷轩红 09-1809-18 11:50
- 157 6 [拓维信息吧] 39.88卖了,不卖不行,,明天挂单37.88买回来, n820913729397162 09-1809-18 11:50
- 4404 15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港股 财潮维度 09-1709-18 11:50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吧,这股票 股友23G78877Z1 09-1809-18 11:50
- 63 0 [屹唐股份吧] 下午很可能不给上车机会了旱地拔葱 股友6I3M088610 09-1809-18 11:50
- 207 1 [上海建工吧] 千万别被我言中就是噩梦 大神牛肺 09-1809-18 11:50
- 73 1 [传化智联吧] 拉高出货? 一包烟一杯茶123 09-1809-18 11:50
- 59 2 [华微电子吧] 这的,居然天天阴跌,阴阳怪气 夜色里的星光 09-1809-18 11:50
- 157 2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基金死气沉沉,你是不是病了。 基民xNuAib 09-1809-18 11:50
- 794 2 [上证指数吧] 宇树科技的参股公司:1.卧龙电驱:通过旗下投资 一鸣惊人地蜘蛛侠 09-1809-18 11:50
- 1120 13 [蔚来-SW吧] 【西街观察】反击车圈“黑嘴”是保护全行业 蔚来-SW资讯 09-1609-18 11:50
- 47 0 [第一创业吧] 政策市 股友q23531p291 09-1809-18 11:50
- 79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港股流通市值200多亿,被控盘了,直接就变 基金操作笔记 09-1809-18 11:50
- 63 1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都在追3900了,你还在睡大觉呢 股友58e6038T12 09-1809-18 11:50
- 79 2 [烽火通信吧] 一涨就压单一跌单就撤 糖包qfy 09-1809-18 11:50
- 341 1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憋了10年的这口气,4天修复了这漫长的十年 肆柒壹叁 09-1809-18 11:50
- 103 4 [博敏电子吧] 大家一起喊12,,12 万物生金 09-1809-18 11:50
- 141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那天哪位大哥在这个吧里推荐德众我谢谢你 下岗炒股 09-1809-18 11:50
- 337 1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的庄家将这样赚钱,而且是超级赚钱—— 春风江南 09-1709-18 11:50
- 458 5 [美利云吧] 个人认为明天低开高走收红盘,所谓利空出尽 孤心冷月5778 09-1709-18 11:50
- 65 0 [柳钢股份吧] 咋4角5进了点,至480右左再䃼大仓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11:50
- 10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成长股波动大,灵活配置基金更安心!德邦鑫 莓脾气 09-1809-18 11:50
- 48 0 [北证50吧] 我朝要是靠北证这些拉基公司,真的玩完 Rasalhague 09-1809-18 11:50
- 5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市场没明确主线,来回晃得慌,灵活配置基金抗波 零零22 09-1809-18 11:50
- 63 2 [海航控股吧] ,拿了几年,越拿越心寒 西楼儿女875 09-1809-18 11:50
- 55 1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雕毛到底有没有底 坚毅不拔的云帆5 09-1809-18 11:50
- 92 1 [渤海租赁吧] 洗的干干净净了,可以搞起来了吧! 争分夺秒的等待 09-1809-18 11:50
- 62 1 [华勤技术吧] 一早就卖了,咋办,等下午回调? 股友sHkflS 09-1809-18 11:50
- 133 4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涨停就好了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11:50
- 117 1 [中国人寿吧] 明天看银行,保险的 妩媚动人的雅琴1 09-1609-18 11:50
- 163 6 [三态股份吧] 这个死变态,跨境通涨的时候没见它涨,跨跨调整 鼓掌就股涨 08-1909-18 11:50
- 61 0 [国联水产吧] 都是大神,俺老婆买了这破股,让俺骂的饭都不吃 股友6g598v6571 09-1809-18 11:50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A股与美股核心资产,平衡策 积石成山 09-1809-18 11:50
- 50 0 [*ST华西吧] 这股亏钱出局,不要碰 股友Z59z129878 09-1809-18 11:50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没明确方向,灵活配置基金能应变!德邦鑫星 小云基多星 09-1809-18 11:50
- 2034 9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股持续走弱 农业银行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50
- 73 3 [协鑫集成吧] 上海建工老头都解套了我的协鑫集成啥时候能拉4 股友8ALh2l4213 09-1809-18 11:50
- 145 5 [海联金汇吧] 汽车零部件是假的吗? 三岁就很萌 09-1809-18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